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8
第七章 摟著美女坐飛機


  田鼠道:「我這邊已經沒什麼事了,我爸花了點錢,基本上算是平息了,不過,那燕小乙現在正帶著人四處尋找你的下落呢,他放出話來,以後見你一次打你一次,直到打的你生活不能自理為止。老大,你還是多躲一些時間再說吧。這幾天那小子好像在考大學,以他爸的關係,給他弄個名牌大學應該問題不大,等他上了大學你再回來,應該就沒事了。」

  齊岳哼了一聲,道:「看來,給他的教訓還不夠,等我回去再收拾他,光腳的不怕穿鞋的,難道我還怕了他不成?我今天就回去了。」

  「什麼?你今天就要回來?」田鼠不安的道:「可是……」

  齊岳道:「行了,沒什麼可事的,等我回去再說吧,放心,就算打不過,我不會躲麼?」

  田鼠苦笑道:「那好吧,老大,等你回來我給你接風。哎,以後咱們兄弟聚在一起的時間恐怕會少很多了,這次的事我爸火大了,已經去給我安排學校去了,聽說是所私立高中,等到八月份,我可能就要去學校報道。」

  齊岳楞了一下,心中不禁升起一絲不捨的感覺,這些年他跟過不少老大,也收過不少小弟,但真能當成兄弟的,也只有田鼠一個而已。「沒事,反正你也不離開京城,我們兄弟總有聚在一起的時候,上學是好事,別跟我學,你家條件好,你總不會一事無成的。好了,我收線了。」

  田鼠聽著話筒中嘟嘟的聲音,胖乎乎的臉上不禁流露出一絲苦笑,轉頭看想自己桌子上那一大堆模型,無奈的搖了搖頭,將精力都放在模型的組裝上面,他的手雖然肥厚,但在組裝起這些模型來,卻變得異常靈巧。

  齊岳正打算把手機還給姬明明,卻看到她正用消毒濕巾擦著手,擦的地方,正是先前被自己碰到的,或許是因為田鼠帶來的消息令他有些煩悶,這一次他出奇的沒有再想去佔什麼便宜,把手機放在姬明明身旁,靜靜的坐在那裡不再說話。

  直到上了飛機,齊岳的心情才因為眼前新奇的事物而重新恢復過來,聖佛寺在西藏地位確實超然,他們的機票不但不需要購買,而且還是頭等倉。寬大的坐椅使齊岳和姬明明之間的距離不近,不過,此時齊岳的目光卻已經改變了目標,頭等倉的空姐,隨便一個都至少是渴望級的美女,他那雙眼睛自然可以大吃冰激凌。空姐們的服務絕對一流,雖然感覺到這個客人的目光有些怪異,但也只能微笑服務。

  伴隨著隆隆的巨響聲,飛機終於啟動了,在飛機啟動的一剎那,強烈的推背感頓時嚇了齊岳一跳,緊張的雙手抓住自己身上的安全帶,臉色變得煞白,到了這時候,他突然想到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他有恐高症,而且是很嚴重的那種。

  姬明明的心態此時也產生了一些變化,先前齊岳一直盯著她看的時候,她心中說不出的厭惡,而現在齊岳的目光轉向那些空姐了,她反到產生了一些失落的感覺,畢竟,對於一位美女來說,不受關注遠比受關注更為難受。就像一男一女因為巧合單獨在一個房間中住上一晚,如果男人趁此機會有什麼不軌的舉動,最多被女人罵上一句禽獸。但如果男人什麼舉動都沒有,恐怕就要被罵成禽獸不如了。因此,當齊岳的目光不在看姬明明時,她的目光反而更多的落在齊岳身上。

  如果拋開對齊岳的主觀認識,他的相貌並不算太差,雖然算不上英俊,但他的外表也絕對不討厭,配上比較高大的身材和壞壞的笑容,到也有幾分吸引人的地方。飛機啟動了,就在姬明明準備不再看他,睡上一會兒的時候,她突然發現,齊岳的臉色瞬間大變,緊緊的抓著安全帶不知道在幹什麼,他臉上的恐懼顯然不是裝出來的,隨著飛機開始傾斜向空中攀升,這種情況就變得越發明顯了,大滴大滴的汗水從他額頭上劃落,就連身體都開始有些顫抖了。

  一名空姐注意到齊岳的樣子,趕忙走到他身旁,輕聲問道:「先生,您怎麼了?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麼?」

  在美女面前,齊岳還是勉強擠出一絲笑容,「沒什麼,我有點恐高,可能一會兒就好了。」他嘴上雖然這麼說,但心中卻在想,飛機飛的這麼高,要是外一墜落了該怎麼辦,一邊想著,他心中的恐懼感就變得更強了,這可能也是所有被恐高症困繞的人都有的感覺。

  姬明明清晰的聽到了齊岳的話,差點笑出聲來,她怎麼也沒想到,總是一臉壞笑的傢伙居然會有恐高症,看著齊岳恐懼的樣子,心中不禁升起一絲快感。不過,她終究是生肖守護神之一,心中的善良還是令她升起了幾分惻隱之心。摘開自己的安全帶,朝齊岳走來。

  「小姐,請您坐下好麼?現在還處於攀升階段,比較危險。」一名空姐小心的提醒著。

  姬明明微笑道:「沒關係,我的朋友有點不舒服,我看看他。」她在齊岳身旁坐了下來,頭等倉的座位非常寬大,容納兩個人也不會有問題,本來齊岳身旁還有一個頭等倉的座位,但開始時她怕再被齊岳騷擾,所以就坐到了另外一個位置上,畢竟,頭等倉的客人非常少,座位大多空餘著,乘務人員也不會去管她。

  齊岳一看到姬明明,彷彿溺水時見到浮木一般,沒有任何猶豫的一把摟住了她的腰,他的動作出奇的快,正好在姬明明坐下的一瞬間發動,姬明明反應過來時,已經被一雙溫熱而顫抖的手臂緊緊摟住。

  「你……」一時間,姬明明心中羞怒交集,剛想掙脫時,卻聽齊岳道:「明明,讓我抱一下,我好難過。」

  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瞬間傳入姬明明心中,從小到大,她還從沒有被非親屬的異性男人擁抱過,一股強烈的男人氣息瞬間充斥在她的感官之中,齊岳身上有著一股奇異的能量波動,這種能量波動帶給姬明明異常親切的感覺,雖然明知道這樣不妥,但她還是沒有推開齊岳。

  親切的能量波動變得越來越強烈了,彷彿有一股灼熱的感覺不斷傳入姬明明體內,她修煉的升雲決在這種能量波動的作用下,竟然產生了如同沸騰一般的狀態,而齊岳自從抱住她以後,身體的顫抖消失了,氣息明顯平穩了許多,閉著眼睛,臉色蒼白的保持不動。

  姬明明的升雲決已經達到了三雲階段,但卻也到了升雲決的一個巨大的瓶頸,這個瓶頸只要突破,那麼,她的實力就會大幅度增強,但是,想要突破這個瓶頸卻是千難萬難,這也是為什麼扎格魯讓她跟齊岳一同離開的原因之一,突破修煉的瓶頸並不只是努力就能做到的,同時還需要領悟和運氣。但就在現在這個時候,姬明明卻清晰的感覺到,阻擋自己提升的瓶頸竟然微微的鬆動了。

  姬明明也曾聽扎格魯說過,麒麟對於生肖守護神的幫助非常大,卻沒想到,僅僅是身體的接觸,而且齊岳只是剛剛初醒,體內的能量就會對自己產生這麼大的衝擊作用,此時,不論是出於對齊岳恐高症的安慰,還是出於對突破瓶頸感覺的考慮,她都不能離開齊岳的懷抱。

  而此時齊岳則是另外一種感覺,明明身上淡淡的香氣令他的心鎮定了很多,手腕上的舍利手珠散發出一股祥和的氣息,穩定著他的心神。一股莫名的能量不斷從姬明明體內湧入自己身體,清涼的氣流傳遍全身,說不出的舒服,摟著那充滿彈性的曼妙嬌軀,在心神安定的情況下他竟然睡了過去,而此時,不論是姬明明還是齊岳都沒有發現,齊岳身上的麒麟圖案已經又一次出現了,姬明明感受到的能量波動正是由此而來。

  齊岳安穩的睡著,而姬明明則一邊感受著齊岳身上的能量波動,一邊調整著自己修煉的升雲決,雖然姿勢不太雅觀,但她也注意力並不在此,反而沒有太多的尷尬。從西藏到京城一共兩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在這種情況下過的很快,當齊岳因為飛機降落產生的失重感清醒過來時,從飛機的窗戶處已經可以看到自己熟悉的京城,此時已經是夜晚,從上空俯瞰,燈火輝煌的京城顯得異常絢麗。

  「你醒了。」姬明明的聲音明顯柔和了許多,這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她的瓶頸雖然並沒有突破,但修為的提升卻比平時修煉幾天都要明顯,而且,在齊岳身上散發的特殊能量輔助下,她明顯感覺到自己已經領悟了一些突破的訣竅。

  尷尬這個詞從來都不在齊岳的字典中,恐高症的感覺早就消失了,距離地面越來越近,他的心也放了下來,而這樣一直抱著姬明明雖然手臂已經酸麻,但那美妙的感覺卻是他不願放開的。

  「就要到了,你是不是可以鬆開了。」姬明明有些無奈的道。對於齊岳的無賴行為,她已經有些無可奈何了。

  齊岳這才鬆開手,坐好身體,手臂上依舊殘留著姬明明身上的餘香,令他說不出的快意,看著姬明明無奈的樣子,他心中不禁有些感動,這個女孩子明顯對自己沒有什麼好感,但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她還是選擇幫助了自己,而不是把自己推開。

  「明明,謝謝你。」齊岳難得的正經一會兒,上飛機前的那一絲不快已經消失的蕩然無存。

  姬明明搖了搖頭,道:「不用謝,守護你本來就是我的任務。馬上到了,回來的匆忙,我沒有通知家裡,你有住的地方麼?我們先到你那裡住一晚,明天我再回家,並安排其他的事。你別想歪了,趁著剛回來,我要把升麟決傳授給你,一晚的時間傳授修煉方法應該夠了。」

  想讓齊岳不想歪幾乎是不可能的,剛剛軟玉溫香的抱了兩個多小時,面前美女又主動要求到他那裡去住上一晚,他能不往歪處想麼。

  下了飛機,齊岳出奇大方的打了輛出租車,直奔自己生活了十幾年的景山區而去,雖然看著計價器不斷跳躍的數字說不出的心疼,但一想到今天晚上能和一位興歎級的美女一起住,心中就充滿了興奮。

  姬明明這次並沒有單獨坐在前面,而是和齊岳一同坐在後排,從飛機下來到坐上出租車這一段,她通過仔細的感受發現,只要自己在距離齊岳一米範圍內,他身上的能量波動就會對自己的升雲決帶來好處,而距離越近,這種能量波動產生的衝擊就越明顯。在已經出現的三位生肖守護神中,雞屬相的明明是最弱的一個,為了盡快提升自己的實力,她不得不委屈一些,和齊岳坐在一起。

  「齊岳,你家裡還有些什麼人?」姬明明為了逃避齊岳一直看著自己的目光,有一搭無一搭的問道。

  齊岳楞了一下,目光終於從姬明明身上離開,淡然道:「我家裡沒別人,就我自己。」

  姬明明也是一楞,「那你父母呢?他們不和你一起住麼?」

  齊岳點燃一根煙,把窗戶搖開一點,道:「父母?天知道他們在哪裡,我從小就是孤兒,從孤兒院長大的,你說我父母在哪裡?」

  姬明明從齊岳眼中看到了一絲冷漠,用哀莫大於心死這句話來形容現在的他再合適不過。歉然道:「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孤兒。」

  齊岳吐出一個煙圈,「沒什麼,我已經習慣了,沒父母不是挺好的,還更自由一些,至少一直都沒人管我。看的出,你家庭環境應該很好。從第一眼看到你,我就知道我們並不是一類人,是扎格魯大師讓我們走到了一起。」

  姬明明看了他一眼,她突然發現,這個男人似乎也並不是那麼討厭了,在內心深處,反而多了幾分憐惜之意,孤兒的心情是什麼樣她並不清楚,但她卻完全能夠想像到一個從小就沒有父母的人生活會多麼艱難,他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絕不是自己願意的,如果他有和自己一樣的出身,或許會比自己更加出色呢。「齊岳,我們算是朋友麼?」姬明明輕聲問道。

  齊岳微微一笑,道:「回來這一路,你肯讓我一直抱著,我們已經是朋友了。我知道你有些討厭我,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你還願意幫我。有你這樣的朋友,是我的榮幸。」

  姬明明也笑了,這還是她第一次對著齊岳笑,她的笑容很燦爛,充滿了活力,「那好,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朋友了。」說著,她主動向齊岳伸出了自己的手。此時,她絕不是因為齊岳能帶給她修煉的好處才這樣做的,她突然明白了扎格魯的話,每個人都有他好的一面,只要善於發覺,齊岳絕不是一個一無是處的人。

  齊岳握上姬明明的手,卻長長的歎息了一聲。姬明明心中奇怪,「你怎麼歎氣?難道你不願意要我這個朋友麼?」

  齊岳苦笑著搖了搖頭,道:「你已經當我是朋友了,以後我對你就不能再像先前那樣,少了個調戲美女的機會,你說我能不歎氣麼。」

  姬明明撲哧一笑,道:「你真是個痞子。」

  齊岳笑道:「這個稱呼我喜歡,俗話說,債多了不愁,虱子多了不咬,反正我已經有了什麼流氓、無賴之類的稱號,痞子對我來說,似乎更合適一些,我就當你是在稱讚我了。痞子怎麼了,當年,痞子蔡不一樣追上了輕舞飛揚麼?」

  姬明明微笑道:「好吧,痞子先生,到了你住的那裡後,我想聽聽你的故事,好麼?」

  齊岳搖了搖頭,道:「一個痞子的故事有什麼好聽的,難道你想聽一個流氓痞子的成長經歷麼?哦,對了,你這次和我一起回來,我是不是還過著我以前那樣的生活呢?」

  姬明明搖了搖頭,道:「當然不是,我今年十八歲,正好是該上大學的時候了,扎格魯大師說,讓你和我一起去上學。我們都需要充實自己。」

  齊岳驚訝的張大了嘴,「不是吧,讓我去上大學?我可連初中都沒有畢業。」

  姬明明微微一笑,道:「那你才需要努力啊!難道你不想上麼?」

  齊岳趕忙搖頭,道:「當然想上,大學裡一定美女如雲,這個機會怎麼能錯過。」

  足足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出租車才將他們送到了齊岳居住的景山區,交了一百多元的車費,齊岳說不出的心疼。

  姬明明看著眼前這片還算不錯的小區,不禁有些驚訝,微笑道:「看來你住的地方還不錯。」

  齊岳嘿嘿一笑,道:「希望你待會兒也還能這麼評價才好。」

  五分鐘後,姬明明的臉色已經變了,小區確實不錯,但齊岳住的,卻是小區的地下室,這裡,連廁所都是要公用的。

  「我就住前面那間,只有一間房一張床,不過你放心,我已經把你當成朋友,不會再對你圖謀不軌了。」齊岳一邊偷笑一邊說著。

  迎面一個三十多歲男人走了過來,光著膀子,只穿了一條大褲衩,一看到齊岳,不禁笑道:「你小子這段時間跑哪兒去了,最近可經常有人來找你,你是不是犯事兒了。啊!這麼漂亮的小妞,你從哪兒找到的,這樣的極品可不便宜啊!你小子以前還跟我裝純情,說第一次非要找個處女,怎麼?現在也轉性了?小妹妹,你是哪兒的,這片兒的地方我都轉變了,也沒見過像你這樣的極品啊!」

  齊岳一陣尷尬,趕忙道:「李哥,這是我朋友,姓姬。」

  李哥迫不及待的道:「廢話,我當然知道她是雞,行了,咱們是兄弟,我也不和你搶,等你完事兒了再介紹給我好了。」

  姬明明臉色一陣紅一陣白,幸好那李哥在她發作之前已經去了公用廁所。

  齊岳陪笑道:「其實李哥人很好,早年是做生意的,後來生意失敗,老婆孩子都跑了,就剩他一個人,做點小買賣,唯一的嗜好就是女人。」

  姬明明哼了一聲,道:「那你們到算是志同道合了,希望我是最後一次來你這裡。」

  齊岳打開門,把房間中唯一的燈打開,他的房間絕對不能用亂這個字來形容,那樣會侮辱了亂這個字,一進房間,一股霉味兒直接傳來,地上到處都是散落的雜誌、煙頭和髒衣服,那混合的味道絕對可以與生化武器媲美了。

  姬明明站在門口,鼓了半天勇氣,楞是沒能踏入一步,「你到底是麒麟還是狗屬相生肖守護神啊!」

  齊岳驚訝的道:「為什麼這樣問?」

  姬明明苦笑道:「因為你這裡像狗窩,不,狗窩可能都比你這裡要乾淨一些,你這裡應該用垃圾場來形容才對。你一直就住這樣的地方麼?」

  齊岳回到自己的地盤,反而感覺很是舒服,直接躺到自己唯一的大床上,「可不就住在這裡麼?我從政府領的救濟金一個月只有六百塊,這裡房租二百,剩餘的四百勉強夠我抽煙吃飯的。不過,有的時候,吃了白糧就沒有黑糧了。好了,我收拾一下。」一邊說著,他從床上翻起,開始簡單的收拾自己的房間。

  姬明明把自己的行李放在一旁,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找了塊手帕蒙在自己口鼻之間,也動起手幫他收拾起來。

  兩個人足足折騰了半個多小時,齊岳這個房間總算能有下腳的地方了,房間內的味道也被放出了大部分,雖然仍舊難聞,但也勉強可以忍受了。

  摘下臉上的手帕,姬明明長出口氣,齊岳不知道從什麼地方翻出兩袋不知道過期沒有的方便麵,燒了一壺水泡了起來。「湊貨吃吧,現在太晚了,明天早上我再帶你去吃別的。」

  姬明明坐在床邊,道:「齊岳,明天你就跟我搬出去吧。」

  齊岳笑道:「你不會讓我跟你去你家住吧,你就不怕我被你家人打出來麼?」

  姬明明沒好氣的道:「不是去我家,放心,肯定有你的方住的。這裡的環境實在太差了。」

  齊岳將泡好的面遞了一份到姬明明面前,「回頭再說,我無所謂,在哪裡都是住,有免費的地方當然好。不過,事先說好了,住可以,但你不要給我錢。我可不是吃軟飯的。」

  姬明明白了他一眼,道:「你也要有吃軟飯的條件才行。你以為本大美女需要找吃軟飯的麼?」

  齊岳委屈的道:「你也不用這麼打擊我吧,我雖然不算很帥,但怎麼說也能算個一般帥吧。」

  姬明明做嘔吐狀,「行了,少臭屁。我現在就教你升麟決,今後能不能有所成就,就看你自己的努力如何。」

  齊岳點了點頭,做出一個單手指天的動作,「為了成為內褲外穿的超人,我也會努力的。」

  姬明明撲哧一笑,道:「你說話能不能文明點,什麼內褲外穿,真難聽。」

  齊岳笑道:「這才是我的風格嘛,好了,雞老師,可以開始了。」

  姬明明白了她一眼,她發現,雖然齊岳並不是什麼好人,但確立了和他的朋友關係後,與他聊聊天,自己反而會很放鬆,很開心。

  「升麟決,修煉的方法並不困難,我們整體的修煉法決都可以稱為升雲決,每升一雲,實力就會有相應的提升,而升麟決是專署於你的。不論是生肖守護神,還是你這個痞子麒麟,在修煉時,都要著重於對自身潛力的開發,因為我們繼承了上古傳承而來的血脈,潛力遠比普通人大的多,因此,只有不斷的修煉,把自己的潛力變成實力,才是最好的辦法。我這麼說,你能明白麼?」

  齊岳點了點頭,道:「怎麼說我也是小學畢業,這我能明白,你繼續說,只要告訴我該怎麼修煉就行了,我一定會盡力的。」

  姬明明正色道:「雲,是虛無縹緲的,就像我們的實力一樣,我們修煉的是自身的能力,而我們自身的能力與自身的屬相息息相關,譬如我,我修煉的就是雞的能力,雞的能力主要在嘴、翅膀、爪子和聲音上。因此,我的升雲決體現出的威力也在這四方面。你是麒麟,屬天降祥瑞,麒麟的能力最主要的是在整體上的均衡,沒有特別強的地方,但也沒有特別的弱點。在遠古時,麒麟能夠使用特殊的咒語來降伏其他異獸,到了後來,由人類繼承麒麟血脈後,這種咒語就變成了驅使麒麟能力的方法。咒語很簡單,或許你也曾經聽說過,就是九字真言。臨、兵、斗、者、皆、陣、列、前、行。這九個字,就是你今後使用能力時的咒語。你那個打響指的方法,其實可以說是瞎貓碰上了死耗子。」

  「臨。」齊岳本想重複一變這九字真言,但是,他剛念出第一個字,一小團火焰頓時從他的右手上冒了出來,與打響指的時候相比,明顯要濃郁的多。齊岳清晰的感覺到,隨著火焰的燃燒,自己體內似乎有一種奇怪的東西正在逐漸的消耗著,消耗的速度雖然不是很快,但他卻能清晰的感覺到。

  姬明明微笑道:「看到了吧,這是麒麟天生就能驅動的咒語,支持你使用能力的,就是我們所說的雲力,雲力越強,你的能力也就越強,持續的時間也越強。至於如何與你自己的能力結合,就要依靠你自己的摸索來完成。好了,下面我給你仔細的講解升麟決的修煉方法。」

  齊岳看著手中的火焰,心中頓時大為興奮,趕忙從兜裡掏出一顆煙點上,「我靠,省了,以後不用買打火機了,真不錯。」

  姬明明剛要開始講解修煉方法,頓時被齊岳這句話給噎了回去,「你,你居然用麒麟的能力點煙,我,我真是服了你了。」

[BOOK: 000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4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