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6
第十五章 生肖戰士兔、羊、鼠


  隨著姬明明一聲清喝,她的身體突然向後飄起,緊接著,一層五彩的光芒飄然而出,瞬間席捲著她的身體,就像當初齊岳看到海如月本屬相異化時一樣,原本穿在明明身上的衣服飄然而出,整齊的落在一旁的地面上,五彩光芒瞬間擴張,一股強大的氣息瀰漫於樹林之中,當姬明明的身體重新出現時,莫迪姐弟眼中頓時流露出駭然之色。

  原本黑色的短髮,此時已經變成了五彩色長髮,一直蔓延到明明嬌翹的臀部,閃爍著五彩光芒的晶瑩羽毛浮現在她身體的每一個位置,頭上長髮正中是紅色的,在她額頭上方有三縷紅髮糾結在一起向上突起,而她的雙臂竟然已經消失了,兩隻長達一米半的五彩翅膀憑空出現,身前的五彩羽毛整齊的張開,如同一身絢麗的鎧甲一般,而一個無法看到後面的無彩光罩卻憑空出現在明明臉上,她的腰部向身後延伸出常達兩米的五彩羽毛,遮蓋住身後的地面,一聲嘹亮的雞鳴響起,在場的每個人都清晰的感覺到精神一振。

  「我就是生肖守護神中代表著雞屬相的生肖戰士。如果我猜的不錯,莫迪姐你的屬相應該是兔,而燕小乙則是羊,我說的沒錯吧。」

  淡淡的五彩光暈圍繞著明明的身體流轉著,她現在看起來就像一隻漂亮的綵鳳,輕輕拍打著自己的翅膀,而在她那雙翅膀的邊緣位置,閃爍著一層金屬般的光澤。「莫迪姐,在沒有用出本屬相異化之前,我的實力確實要比你遜色幾分,但是,用出異化,你卻遠不是我的對手了。」一邊說著,她右翅輕揮,一道五彩光芒飄然而出,曼妙的穿過五十米距離,落在一顆大樹之上,樹身微微搖晃了一下,轟然聲中上半截已經跌落塵埃。虛空攻擊五十米,這已經不是內氣可以做到的。

  燕小乙驚歎的道:「你的意思是說,我和表姐都與你一樣,也是那什麼生肖守護神麼?」

  五彩光影閃爍,明明的身體再次被光芒所籠罩,如同旋風一般席捲起先前飄落在地的衣服,當光芒消失後,她又一次俏生生的出現在眾人面前,恢復了青春美少女的樣子。「不錯,你和莫迪姐應該都是生肖守護神中的一員,你頭上的角和白髮,都是羊的象徵,而莫迪姐姐超乎常人的腿力,以及那蹬字決所用出的能力,遠不是普通人可以比擬的,只有生肖守護神中的兔,才有這種異能。當然,這還只是我的猜測,需要檢驗之後,才能知道你們究竟是不是真的生肖守護神。如果你們真的是,那麼,你們怪齊岳就沒錯了,他用板磚拍了燕小乙,自身的氣息進入燕小乙體內,這才促使他體內的生肖羊血脈提前覺醒。」

  齊岳看著燕小乙,不禁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覺,這原本是自己敵人的傢伙竟然變成了自己的生肖夥伴,這種變化實在太大了些吧。

  燕小乙急道:「那要怎樣才能驗證我們究竟是不是真的生肖守護神呢?如果我真的是,那我頭上這角和白髮還能變回正常麼?」

  明明微笑道:「當然可以,不過,不論是驗證身份還是幫助你恢復正常,我可都做不到,這需要我們十二生肖中的王者才可以幫你。」一邊說著,她面帶笑容的看向一旁的齊岳。

  燕小乙英俊的面龐有些扭曲,「你不會告訴我,這個痞子就是生肖守護神之王吧?」

  明明有些無奈的道:「第一次見到這個傢伙的時候,我也很難相信,但事實證明,他確實就是生肖守護神之王,王者麒麟。」

  此時齊岳已經從先前的震驚中清醒過來,沒好氣的道:「燕小乙,你以為我很想收你做兄弟麼?你這傢伙跟我搶女人,我恨不得弄死你。不過嘛,既然明明都說了你有可能就是生肖羊,那這個我們之間的關係確實有必要改善一下,以後你就跟我混好了。」

  燕小乙怒道:「跟你混個屁,你算什麼東西?」他對齊岳的怨恨可不是這麼容易消失的。

  齊岳眼中寒光一閃,流里流氣的道:「隨便你,你要是願意頂著兩個角和一腦袋白毛過一輩子,我也沒什麼好說的。明明、田鼠,我們走。」

  「等一下。」見齊岳要走,莫迪趕忙出聲叫住他們。再見識過明明的本屬相異化能力之後,莫迪知道根本不可能用武力來威脅齊岳,生肖守護神這個稱呼使她心中有種很奇異的感覺,甚至有些渴望。更為重要的是,如果明明說的是真的,那麼,燕小乙想要變回以前的模樣,還真的就要指望眼前這個小流氓了。所謂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比起燕小乙來,她可要理智的多。

  齊岳回過身,嘿嘿一笑,道:「美女老師,還有什麼事麼?」

  莫迪深吸口氣,道:「你和小乙之間,本就沒有什麼真正的仇恨,不過是為了一個女人爭風吃醋而已,現在小乙和那個女人也已經沒有關係了。既然有可能成為夥伴,那我想請你幫幫他,這些天,頭上的白髮和角給小乙帶來了太多的痛苦了。」

  齊岳看了一眼燕小乙,燕小乙卻別過頭去不願意看他,但卻並沒有再說什麼,目光轉向莫迪,道:「好,我答應你。」

  莫迪沒想到齊岳會這麼痛快,「謝謝。」

  齊岳搖了搖頭,道:「你不用謝我,要謝的話,你謝我兄弟田鼠好了。你是他的老師,為了我兄弟,我也不能不答應。而且你說的對,我和燕小乙本來也沒有什麼真正的仇恨,這件事如此解決也確實是個好辦法。以後還請莫迪老師多多關照我田鼠兄弟就足夠了。」

  田鼠感激的看了齊岳一眼,齊岳的手則在他肩膀上輕捏一下,莫迪道:「好,我答應你。以後我會關照田伯光同學的,那現在可以開始麼?」

  齊岳本來就沒打算走,明明已經一直在給他打眼色了,好不容易才找到生肖守護神,又怎麼能輕易放棄呢?三人回身走到莫迪和燕小乙面前,齊岳看著燕小乙頭上那兩個突起,眼中不禁流露出一絲笑意,「我要先檢查一下你們究竟是不是真的生肖守護神,如果是的話,我只需要引動燕小乙體內的生肖羊血脈,讓他初醒的痕跡消失就可以了,等到血脈真正覺醒後,這本屬相異化的能力就可以自己控制。不過嘛,在我檢查和幫他引動血脈的時候,人的心情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我們兩個誰心情不好,恐怕都會引起一些不良效果。」

  齊岳現在還沒有什麼麒麟的能力,但他卻已經學到了升麟決。麒麟的技能中,有幾種是不需要修煉就可以使用的,其中就包括引動生肖血脈和鑒定生肖守護神血脈這兩項。他現在因為麒麟之力是初醒階段,必須要等待一年時間,麒麟血脈才能與他的身體完全融合。到了那時候,齊岳才能擁有扎格魯所說的在一定範圍內察覺生肖守護神存在的能力,因此,在見到燕小乙和莫迪時,他才不會有感覺,必須要通過特殊的儀式,還要在近距離的情況下才能察覺出對方是不是真的生肖守護神,至於齊岳嘴裡所說的心情,不過是杜撰的而已。

  燕小乙冷哼一聲,道:「能有什麼不良效果?」

  齊岳正色道:「每個生肖守護神的能力都是不同的,與自己所繼承的生肖息息相關。至於羊嘛,我記得不錯的話,如果血脈引動好的話,羊回得到陽盛的能力,也就是說,在你做床上運動的時候能夠更長久一些。如果效果不太好的話那可就說不准了,一般來說,陽痿的可能性比較大吧。不過,我估計你也不在意這些,我們就直接試試好了,說不定會是好的效果呢?」

  燕小乙全身一震,趕忙道:「別,別,先別試呢。」他趕忙深吸幾口氣,臉上憤怒的情緒漸漸平復下來,雖然看著齊岳的目光依舊有些複雜,但恨意卻已經消失了,勉強擠出一絲微笑道:「我現在心情好多了,應該可以開始了。」

  齊岳聳了聳肩膀道:「你的心情不算太重要,作為生肖之王,我的心情才是更重要的。剛才你罵我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東西了。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心情可不是很好。來吧,我們開始。」作為一個曾經的小流氓,要論起插科打諢來,十個燕小乙也不是齊岳一個的對手。燕小乙的性格齊岳早句摸清了,他性格高傲,對自己的相貌、身份都很有自信,對女人有著很強的吸引力。別的或許燕小乙因為面子會不在意,但關係到男人最重要的東西,一向有女人緣的燕小乙就不可能不在意了,是個男人,都不會希望自己是陽痿吧。

  「等一下。」燕小乙有些窘迫的道:「那,你要怎麼才能心情好一點?」

  齊岳雙臂環抱在身前,嘿嘿一笑,道:「簡單的很,你要是認我做個老大嘛,我心情就應該好點了。畢竟,幫自己兄弟總是要盡心盡力的。」

  「認你做老大?」燕小乙眼中的怒火再次升騰。

  齊岳無所謂的道:「隨便你,我答應你姐幫你引動血脈我就肯定會做到。認不人老大就隨你了,至於那個男人的能力嘛,我看你也不太需要。」嘴上一邊這麼說著,他心裡可樂開了花,這麼耍上燕小乙一次,有什麼仇也都報了。

  燕小乙猶豫再三,道:「認你做老大有沒有什麼條件?」

  齊岳道:「簡單的很,以後凡是我看上的女人,你不要再跟我搶就是了,這個條件不困難吧?」剛到清北大學齊岳就已經遇到了好幾個美女,每一個都令他垂涎,而燕小乙一向很受美女歡迎,又與自己同校,先弄掉這個情敵,對自己今後四年的大學生活自然有利的多了。

  燕小乙明顯鬆了口氣,道:「這個簡單,天下美女多的是,我跟你搶什麼?上次那個什麼娜娜我只是玩玩而已。好,那我就認你當老大好了。」一邊說著,他退後一步,無奈的叫了聲老大。

  齊岳滿意的道:「好,你以後要記住,一日是老大,終生是老大,只要你做好小弟,你大哥我也不會虧待你的。」

  燕小乙無奈的點著頭,嘴裡卻嘟囔道:「似乎我比你年紀要大吧。」

  齊岳現在可謂是志得意滿,也沒去理會燕小乙的自言自語,「好了,那我們現在就開始吧。我還是第一次用這麒麟鑒定術呢。」一邊說著,齊岳緩緩閉上了雙眼,當他雙目閉合的一剎那,在場的其餘四人突然都有一種怪異的感覺。先前還是個痞子的齊岳,身上突然散發出一層無形的威嚴,雖然是閉著眼睛,但他的身體卻顯得異常高大。

  「吾以麒麟之血為引導,以麒麟之名義呼喚你們,守衛著東方的十二生肖戰士啊!顯現出你們的屬相吧。」齊岳抬起自己的右手,咬破中指向空中輕輕一彈,一滴血珠飄然而出,齊岳雙手比出一個怪異的手形,那滴彈出的血珠突然飄散了,一層很淡的紅色光芒以圓形向外擴散,籠罩於方圓十米之內。首先出現反應的就是明明,當血光籠罩住她的身體時,淡淡的五彩光影憑空出現在她背後,凝聚成一隻五彩錦雞的樣子,光影雖然很淡,但還是能夠清晰的辨別。

  第二個出現反應的正是燕小乙,他背後出現的光影是白色的,兩支灰色的長角,一身白色的短毛,確實是一隻羊的模樣。

  緊接著,在燕小乙背後虛影出現後的瞬間,莫迪身後也出現了一層淡淡的白光,白光中首先浮現的是兩個紅點,如同璀璨的紅寶石一般耀眼的紅光散發而出,看上去異常可愛的雪白兔子在虛幻中出現,兩隻前爪抱在身前,栩栩如生。比起燕小乙背後的光影,這隻兔子明顯要清晰的多了,甚至可以看到毛髮上的紋理。

  明明大喜,「太好了,你們果然是生肖守護神,莫迪姐的生肖兔血脈是先天覺醒,難怪腿力那麼強勁呢。」

  生肖的覺醒分為先天和後天兩種,先天覺醒者,天生就能擁有部分生肖守護神特殊的能力,像莫迪、姬明明以及霸王龍海如月都是如此,而齊岳和燕小乙都屬於後天覺醒者,後天覺醒就需要天引或者生肖之王的輔助才能完成。後天覺醒者只有在覺醒後,才能領悟到屬於自己的生肖技能,但覺醒後,在五雲之前,進步的速度卻要比先天覺醒者快一些,因此,不論是先天覺醒還是後天覺醒,到了五雲左右的境界後,實力幾乎相差不多。當然,像海如月那樣擁有一定西方血統的特例除外,齊岳繼承的麒麟血脈因為修煉困難,也不計算在內。

  就在眾人以為這個生肖鑒定儀式已經結束之時,又一個虛影出現了,虛影是灰色的,虛影中,一隻巨大的老鼠若隱若現,雖然比起燕小乙背後的虛影還要模糊一些,但這虛影的出現還是令齊岳和姬明明同時一呆,因為,這灰色的虛影正是出現在田鼠背後。

  姬明明失聲道:「不會吧。齊岳,你也太祥瑞了。你的血脈都沒有完全融合,居然就一次發現了三位生肖守護神戰士。」

  田鼠楞楞的道:「我,我也是麼?」

  姬明明笑道:「當然是了,你就是這一代十二生肖守護神中的生肖鼠,看來你這田鼠的外號還真沒有叫錯啊!」

  齊岳哈哈笑道:「人品,這就是人品,人品好的沒辦法。田鼠,看來咱們兄弟以後永遠都不會分開了。」

  「那個,老大,你現在可以把我這個角和白毛弄沒了吧。」燕小乙已經有些迫不及待了,他對生肖守護神到不怎麼感興趣,但對自己頭上的角和白髮卻耿耿於懷。

  齊岳右手前點,食指按上了燕小乙的眉心,「麒麟指引,生肖歸位。」淡淡的黑、銀兩色光芒一閃而沒,燕小乙只覺得全身微微一顫,一股清涼的氣流從眉心處飄然湧入,全身說不出的舒坦。他自己看不到,但莫迪、姬明明和田鼠卻看的分明,燕小乙的髮根迅速變黑,逐漸將白色吞噬,一頭短黑髮代替了原本的白髮,而他額頭上那兩個突起也漸漸變得平復下來。

  「好癢啊!」燕小乙下意識的摸向自己的額頭,當他發現額頭恢復平坦之時,不禁心中大喜,「沒了,真的沒了,太好了,老大,謝謝你。」

  齊岳有些得意的道:「怎麼樣,老大不是讓你白叫的吧。以後跟著你老大我,保證有你的好日子過。」

  姬明明道:「你的初醒跡象雖然已經被齊岳的麒麟氣息引導歸位,但卻並沒有真正的覺醒,現在齊岳還沒有幫生肖守護神戰士覺醒的能力。等今年夏天的時候,我帶你們一起去一趟西藏,到那裡請扎格魯大師幫你們覺醒後,我們的陣營就真正多了三位生肖守護神戰士了。」

  原本對立的矛盾在生肖守護神的奇異中消失了,姬明明絡繹不決的給剛剛發現的三位生肖守護神戰士講述著關於生肖守護神的故事。齊岳也樂得清閒,自己坐在一旁的大樹下打起瞌睡,與燕小乙之間的恩怨也算是化解了,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要好的多。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當齊岳的意識已經逐漸沉入睡夢中時,頭上突然一痛,頓時讓他清醒過來,「我日,誰打我頭。不知道麒麟的腦袋摸不得麼?我正夢到和美女進行到關鍵時刻……」看著姬明明偷笑的樣子,他有些無奈的站了起來,「田鼠呢?莫迪老師呢?」

  明明沒好氣的道:「你真是在什麼地方都能睡的著。田鼠和莫迪姐已經回學校去了。走吧,咱們也該回去了,小乙下午還有課呢。」

  齊岳看了一眼旁邊重新恢復意氣風發的燕小乙,有些酸溜溜的道:「這剛認識幾分鐘啊,就小乙、小乙的叫上了。」

  明明哼了一聲,道:「我們生肖守護神戰士都是最好的兄弟姐妹,我直接叫他名字怎麼了?」

  燕小乙解決了自己頭上的問題顯然心情大好,走到齊岳身邊,低聲道:「老大,放心吧,我答應過你,你看上的女人我一概不挑逗。」

  齊岳看了燕小乙一眼,眼神中分明在說,算你小子識相。三人重新回到大道上,打了輛出租車直接奔清北大學而去。

  當他們回到清北大學校門口時,姬明明看著學校門前一輛掛著軍牌的越野車突然有些興奮的道:「咦,他怎麼來了。」說著,第一個從車上跳了下去,燕小乙也跟著下了車。就在齊岳也準備下車之時,耳邊卻傳來了出租車司機的聲音,「先生,您還沒給錢呢。」

  我,我日啊!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齊岳心中暗罵一聲,幸好打車回來沒多少錢,當著明明的面他又要表現的有點風度,只得無奈的付了車錢,這才從車上走了下來。他剛一下車,就看到學校門前那輛掛著軍牌的車上跳下一名彪形大漢。齊岳雖然自以為身高不錯,但看到這個大漢時,還是不禁有些自卑了。大漢身高足有兩米,肩寬背闊,一身整齊的迷彩服穿在身上絲毫不覺得臃腫,那一塊塊堅實的肌肉將迷彩服完全稱起,單是站在那裡已經能夠給人帶來不小的壓力了。

  明明興奮的跑到大漢身前,拉著他的手不知道在說些什麼,齊岳剛下車,需要過馬路才能到他們身邊,雖然他已經認為自己把明明當成好兄弟看待,但一看到她拉著別的男人的手,心中還是有些不是滋味,暗想,難道這大傢伙是明明的男朋友?原來明明喜歡的是這種猛男型啊!完了,我沒機會了。一邊想著,他看了看自己身上毫不明顯的肌肉,心中酸意更濃了。

  剛過馬路,齊岳就聽到那大漢用極為洪亮的聲音道:「明明,我也想你了,你看,我這剛回來一聽說你到這裡上學,不就來找你了麼。」

  齊岳撇著嘴走到明明身邊站了下來,斜著眼睛看了大漢幾眼,眼前這一身迷彩服的大漢相貌堂堂,一張黝黑而剛毅的面龐看上去氣勢逼人,多年養成的流氓習氣使齊岳不禁有些氣不打一處來,「喂,你是誰啊!想什麼想,我家明明是你隨便就能想的麼?」

  大漢明顯楞了一下,眼中目光顯得有些怪異,低著頭看著比自己矮上一頭的齊岳道:「那你又是誰呢?」

  齊岳哼了一聲,挺起胸脯道:「你可聽好了,我就是人見人怕,鬼見鬼吹燈的,超級無敵大帥哥齊岳了。更重要的,我就是明明的男朋友。」

  大漢眉頭大皺,身上的氣勢頓時更盛幾分,他那凌厲的目光看得齊岳心中不禁有些發虛,一旁的燕小乙見勢不妙,趕忙道:「各位,我還有課,我先去上課了,你們聊吧。」說著,立刻施展腳底抹油大法,轉身就跑,動作之快,令齊岳甚至懷疑他才應該是生肖兔。

  姬明明撲哧一笑,道:「行了,別在這裡裝腔作勢了,齊岳,我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哥,他叫姬德。」

  「什麼積德?我還行善呢?我就知道唐雞顆德,你,你剛才說什麼,他,他是你哥?」齊岳這會兒才反應過來,不禁瞪大了眼睛。他怎麼看,也看不出人高馬大的姬德和姬明明有什麼相像的地方。

  姬德眼神不善的道:「你還是第一個敢那我名字開玩笑的傢伙,行,有膽子。」

  齊岳有些尷尬的咳嗽兩聲,道:「呃……,大哥你好,我不知道你是明明的哥哥,實在不好意思。」

  姬德冷笑一聲,道:「你不是叫行善麼?不用不好意思。」一邊說著,一邊向齊岳伸出手,做出一個要握手的姿勢。

  「大哥,你千萬別跟我客氣,大家都是自己人,這握手就不必了。」笑話,齊岳的小說可沒少看,這握手較力的事他聽的多了。姬德那雙大手,跟撲扇似的,他毫不懷疑那一根根像小棒錘似的手指能夠輕易的捏碎自己的骨頭。

  姬德哼了一聲,顯然是不想跟齊岳一般見識,轉向明明道:「明明寶貝兒,這傢伙真是你男朋友?當年你小時候我可就說過,以後誰想娶我妹妹,首先要打的過我,這樣才能證明他有保護我妹妹的能力。看他這德性,行不行啊!」

  齊岳憤然道:「男人不能說不行。」當姬德目光剛落在他身上時,他趕忙又加了一句,「但可以說不要。」

  姬明明笑道:「大哥,你別理他,這傢伙就這樣子,你這次從部隊回來還走麼?」齊岳這才注意到,看上去二十七、八歲的姬德肩膀上掛著兩槓一星,居然已經是少校軍銜了。

  姬德對自己妹妹可要和氣的多,「這次回來應該不走了,爸說最近組織了一個特殊部隊,讓我回來加入年。小妹,你下午有課麼?沒課的話跟我回家吧,咱們一家人也好團聚團聚。過兩天我就要去報到了。」

  明明笑道:「好啊!哥,你好不容易回來了,我們就一起回去吧。好幾年都沒像這樣一家人團聚了呢。哦,對了,我還要帶一個人回去。」

  姬德楞了一下,指著旁邊的齊岳道:「不會就是他吧。明明啊!不是我說你,你也知道爸是什麼脾氣,你覺得爸能喜歡像他這樣的人麼?」

  姬明明俏臉一紅,道:「哥,不是你想的那樣拉。我和齊岳只是普通朋友而已,我是有特殊原因才必須帶他一起回去的。」他們兄妹在交談著,並沒有注意到一旁的齊岳在聽了姬德的話後臉色微微變了一下。

  姬德道:「那好吧,隨便你,反正回去後你自己跟爸、媽解釋就行了。小妹,這可是你第一次帶個男人回家。」說完,他打開車門坐了上去。

  齊岳看了明明一眼,道:「你跟你哥回去吧,我自己在學校裡不會有什麼危險的。」他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變得平靜一些,不讓情緒外露。

  明明低聲道:「那怎麼行,如月姐一再交代我要看好你,你也知道,麒麟在第一年的初醒階段是最危險的,這個時候你還沒有能力找到其他生肖守護神,等你明年與麒麟血脈融合後,集齊我們十二生肖守護神就要好的多了。走吧,我家又不是龍潭虎穴,難道你怕了不成?」

  齊岳氣往上撞,「去就去,孬種才怕呢。」說著,拉開後座的車門就蹬上了姬德的越野車。

  姬明明會心一笑,心中暗想,果然是請將不如激將,看你還能不跟我去。一邊想著,她上了副駕駛一邊,與自己的哥哥並排而坐。

  在低沉的轟鳴聲中,越野車瞬間發動,突然出現的推背感嚇了齊岳一跳,趕忙抓住車頂邊緣的扶手穩定住自己的身體。姬德從後視鏡處看了齊岳一眼,嘴角處流露出一絲不屑。而齊岳這時候也剛好抬頭,目光頓時將這絲不屑完全捕捉在眼內。

[BOOK: 000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4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