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第五十二章 強悍齊岳的實力


  齊岳突然出現的變化不僅驚呆了四大家族,同時也驚呆了生肖守護神戰士們。

  十米外的沈卓雖然盡量不露出痛苦之色,但他的雙手卻垂在自己身體兩側輕微的顫抖著。即使在黑夜中,擁有著強大能力的生肖守護神戰士們依舊能夠捕捉到他身上的變化。

  那一拳,是在齊岳右臂變化之前,而不是之後,能夠一拳轟退四大家族中的沈家家主,可見齊岳的力量有多麼強盛了。

  沈卓經過短暫的驚訝後立刻就恢復過來,目光凝視著齊岳的右臂,「這是麒麟的能力?」

  齊岳抬頭望天,他的心在這一刻似乎已經不在比試場地,他彷彿看到了遠古時期麒麟率領著上古神獸們馳騁在炎黃大地時的情景,「麒麟,已經埋沒了太多年。現在,該是重新站出來的時候了。沈家主,您不覺得您的問題有些太幼稚了麼?」

  沈卓冷哼一聲,「這只不過是你掌握的一個麒麟技能而已,如果你認為這樣就能贏過我,那麼,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錯了。力量固然重要,但力量卻絕不能代表一切。」一邊說著,他已經重新上前,一步步向齊岳所在的方向走來。

  齊岳淡淡的看著他,在塔克拉瑪干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但是,這一個月他卻經歷的太多太多,不知道多少次掙扎在生與死的邊緣,不僅令他的實力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他的心態同樣也和以前不一樣了。塔克拉瑪干的第三階段測試,是齊岳一生中最痛苦的十天,但是,也正是那十天,令他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

  沈卓肩膀輕輕一搖,低喝一聲,右腳向前踏出半步,青色光芒逐漸在他背後升起,剎那間,只見他鬚髮皆張,齊岳清晰的感覺到一股強大的能量波動從腳下傳來,幾乎是下意識的,他個後空翻,向後飄退出五米。

  轟。

  原先齊岳所在的位置石屑飛濺,兩條巨大的籐蔓從下面鑽了出來,而沈卓的右腳似乎已經變成了綠色似的。那兩條籐蔓剛一從地面鑽出,立刻沒有任何停留的向齊岳攻去,籐蔓粗入水桶,從那墨綠的顏色上就可以看出其堅韌之處。

  控制植物?齊岳心中一驚,植物魂當初使用的能力如今還歷歷在目,只是植物魂所使用的籐蔓遠不如眼前沈卓所用的強悍。

  齊岳沒有用手去擋,直覺告訴他,眼前這柔中有剛的籐蔓絕對不簡單,雙腳微微一錯,他的身體就像波濤中的一葉小舟般在兩條巨大籐蔓如同狂暴暴雨般的攻擊中飄搖起來。

  從表面看,齊岳的速度並不快,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能清晰的捕捉到他的身影,但是,卻沒有一個人能說出他下一個移動的方位,漸漸的,有人看出了些奇妙的地方,驚呼一聲,「你們看他的腳。」

  是的,齊岳的雙腳此時已經憑空消失了,帶起一片片殘影,與上身的穩定截然不同。他每一個移動的動作雖然看上去非常緩慢,但其實是在瞬間作成無數動作合在一起,如果不是有著極高的精神力,是根本無法辨別的。但即使沈卓的精神力極為強盛,卻也只能被他這奇奧的身法牽著鼻子走,怎麼也捕捉不到他真正要移動到的下一位置。

  海如月和徐東對視一眼,徐東的聲音中難掩其吃驚,「如月,他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強了?這步法是你教他的?」

  海如月苦笑道:「我也正想問你呢,還有,他的右臂是怎麼回事?這次他從軍隊集訓回來後,我就感覺到他身上的氣息似乎有些不對,但能量強度卻和以前沒什麼區別,怎麼會突然間出現質的變化呢?」其實,她又哪裡知道,齊岳在實力提升後,第一個修煉的就是麒麟隱藏氣息的方法,雖然還不算十分高明,但海如月這樣的級別不經過仔細觀察也是無法感覺到他根本上的變化。

  戰鬥中的齊岳看上去有幾分怪異,背後披著暗紅色披風,右臂赤裸著,肌肉紋起如同花崗岩一般,充滿了力量的感覺,尤其是那黑、銀兩色光芒不斷的流轉著,看上去更增添幾分狂霸之氣。

  上身巍然不動,下身卻不斷幻化出一道道殘影,一邊閃躲著,齊岳的雙眼已經流露出專注的光芒,他在注意著沈卓攻擊的路線和攻擊的方式,以及籐蔓的攻擊強度。

  突然,齊岳腳下一個踉蹌,身體緩了一拍,這樣的機會沈卓當然不會放棄,兩道籐蔓一閃而至,齊岳的右臂已經被籐蔓纏繞住,身體被籐蔓所帶出的巨力直接帶入了空中。

  沈卓的臉上流露出一絲釋然,在這種情況下,不論齊岳的能力是什麼,都已經完全處於了下風。在異能者中,大體分為精神類異能和能量類異能。而精神類異能中,大部分都是輔助型異能,即使是其中具有霸道攻擊力的精神攻擊類異能,也無法輕易施展,一旦反噬,後果不堪設想,因此,沈卓的能量強度雖然很強,但他大部分異能都是輔助型,而且,齊岳身體突然的變化令他心中為之警惕,沒有使用最擅長的精神類攻擊,而他所使用的這兩根籐蔓,乃是他最強的攻擊手段之一,即使是與周天祿的金屬鎧化相比也不遑多讓,不但堅硬而且充滿了韌性。

  明明發出一聲驚呼,剛要衝出去救齊岳,卻被海如月一把拉住了,低聲道:「別去,他是故意的。」

  明明吃驚的看向海如月,海如月捏了捏她柔軟的小手,用只有明明能夠聽到的聲音道:「山頂平坦,他的步法一直都如同行雲流水一般,根本沒有受到任何阻隔,怎麼可能突然被拌到。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

  齊岳的身體被籐蔓帶入七、八米的高空,籐蔓向內收縮,一邊箍緊齊岳的右臂一邊向他的身上纏繞。齊岳的左手動了,遙空一指,一道紫色閃電驟然而出,閃電在空中以弧形發動攻擊,繞過纏繞向右臂的籐蔓,直接攻向那纏繞住麒麟臂的另一根。

  下方的沈卓全身一震,右腿劇烈的顫抖了一下,紫色閃電頃刻間從他腳下向上蔓延,刺激的沈卓身體一陣顫抖,但纏繞住齊岳右臂的籐蔓卻依舊沒有放鬆。沈卓低喝一聲,他皮膚上的顏色突然變了,變成了枯黃的顏色,彷彿身體在瞬間衰老了一般。同時眼中精光暴射,看著空中已經被自己籐蔓纏繞住的齊岳道:「雷麒麟,居然是少見的雷麒麟。可惜,雷電不通枯木,我的枯木術對於能量攻擊有著很好的過濾作用,尤其是雷電能量。」

  籐蔓收緊,使齊岳全身骨骼發出一陣劈啪聲響,齊岳眼中的銀色光芒弱了許多,「沈家主,您所用的籐蔓似乎並不是植物系的異能吧。否則的話,我攻擊籐蔓不可能影響到你的本體。」

  沈卓淡然道:「可以這麼說。我這並不是植物系異能,而是我京城沈家的秘技之一。以特殊的種子植入自己的身體,以自身精血和能量來飼養,使其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隨著時間的增加,我所用的鬼王籐就成為了我自己的能力之一。其堅韌性即使是絕世利器也很難破除。麒麟,你現在可以認輸了。還沒有誰被我的鬼王籐纏繞住還能掙脫的。只要我願意,鬼王籐只需直接收縮,就可以將你的身體化為血水。」

  齊岳撇了撇嘴,道:「真是如此麼?以身養植物,這種方法到是有幾分奇特之處。不過,我至少有兩種方法可以從你這籐蔓中脫離。」

  沈卓冷笑一聲,「光嘴上說有什麼用,雖然你是罕見的雷麒麟,但我實在看不出現在你還能有什麼本事。」

  齊岳眼中原本弱了許多的銀色光芒驟然大亮,「好,那我就讓你看看。如果我現在直接脫離,或許你會認為我取巧,那好,我就直接硬扛又如何?」最後一句話充滿了傲氣,隨著眼中銀光的暴漲,他猛的大喝一聲,「麒麟赤。」

  轟——,火光在空中沖天而起,龐大的火屬性能量分子,瞬間瀰漫於空氣之中,空中的齊岳變了,銀色的眼眸、黑色的長髮都與先前一樣,但是,他的身上卻已經覆蓋了一層火紅色的鎧甲,鎧甲看上去極為厚實,明顯屬於重鎧類,穿在身高達到一米九的齊岳身上,襯托著他的身體顯得更加高大。

  徐志遠驚呼出聲,「麒麟真火。」

  任何植物都怕火,而麒麟真火則正是火中極品,當初,即使是修為接近萬年的九頭深海冥蛇在麒麟赤出現的那一瞬間也拿齊岳沒有絲毫辦法,而沈卓的實力顯然與九頭深海冥蛇不在一個層面上。

  沈卓慘叫一聲,在麒麟赤出現的同時,他那兩條籐蔓就如同觸電般退去,即使如此,在那接觸的瞬間,兩根籐蔓還是被灼燒的多了幾分焦黑。

  齊岳的身體從七、八米的空中飄然落地,他的臉色也不太好看,「我頂你個肺啊!老子最恨別人把我弄到空中,沈家主,我要開始反擊了。」話音一落,他的身體已經如同獵豹般撲了上去。右拳成為了他主要的攻擊點,一拳接一拳的向沈卓攻去。

  沈卓的節奏顯然被齊岳打亂了,在閃躲齊岳攻擊的同時,他的右腿顯得極不靈便。麒麟赤上散發的灼熱火光令他極為不適,所謂火克木,火能量一向是他最討厭的。也正是因為如此,在四大家族中,沈家和徐家的關係一直不太好。

  周天祿和洛長信對視一眼,兩人都看出了對方眼中的駭然,從四大家族流傳下來的經驗,從未有麒麟能夠逼得一位家族族長毫無還手之力。洛長信有些枯澀的道:「雷、火雙屬性麒麟,雷、火兩種屬性幾乎克制了門四大家族全部的屬性能力。」

  火克木、雷克金,金屬是最好的導電物品之一,周天祿自問沒有抵擋雷屬性能量攻擊的能力,雖然他還摸不清齊岳的能力能達到什麼程度。火加雷對上徐家的火自然也不會吃虧,至於可以克制火的水,遇到了雷電能量,除非是純淨無雜質的水能量,否則同樣是導電的。

  沈卓此時已經吃了不小的虧,他身前的衣服已經變成了一片焦黑色,因為火克木的特性,原本護體的青光已經變得弱了許多。

  麒麟眉心處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多了一個菱形的紅色符號,而眼中的銀光卻有增無減。

  沈卓大喝一聲,雙手在胸前一合,猛的擋住齊岳兇猛的一記直拳,眼中瞬間光芒大放,兩道金光從眼中射出,彷彿利箭一般直射齊岳眼中。在如此劣勢之下,他終於忍不住用出了自己最擅長的精神能量攻擊。

  齊岳這並不是第一次遇到精神類能量的攻擊,但是,這一次卻不同了,那金光根本是無法閃躲的,即使他腳踏麒麟游不斷的變換著方位,卻依舊被那金光鑽入了自己的眼中。

  精神力攻擊一向是最為霸道的幾種異能攻擊方式之一,只要不能傷敵,必然就要傷己。因此,在齊岳中了沈卓的精神攻擊後,兩人的身體同時出現了片刻的停滯。齊岳身上的麒麟赤因為他的精神力受到影響瞬間消失。而沈卓也因為抵擋先前齊岳那狂暴的一拳而被震的向後倒退出十數步,大口大口的喘息著。

  齊岳此時的感受非常怪異,沒有痛苦,腦海中幻象不斷出現著,從小時候的記憶,一直到後來自己那段流氓、痞子的生活,再到後來轉成生肖守護神戰士後遇到的種種奇異。一切都像電影般不斷的從腦海中閃過,他根本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眼前一黑,一股劇烈的疼痛從大腦中傳來。全身劇烈的顫抖一下,連憤怒都來不及,就已經跌倒在地。

  沈卓修煉精神類異能數十年,又豈是能夠隨便應付的。經過塔克拉瑪干的磨練,齊岳的實力確實大幅度提升了,但是,在沈卓的精神力攻擊面前,他只是稍一大意就吃了大虧。此時,他只能憑借自己堅硬的神經強行忍耐著那劇烈的痛苦,但也失去了戰鬥的能力。

  看到麒麟赤消失,沈卓頓時鬆了口氣,眼看齊岳雙手抱頭,眼中銀光渙散頓時心中大喜,暗道:小子,你還是嫩了點。

  沈卓調整了一下自己體內的能量,上前一步,雙手直接向齊岳胸前印去,青光雖然比先前削弱了許多,但從沈卓森冷的目光就能看出他這攻擊中的威力。

  「關公面前耍大刀。」齊岳腦海中突然響起一個聲音,緊接著,原本大腦中劇烈的疼痛瞬間消失了,一股清涼的精神能將自己的大腦護住,而沈卓侵入自己腦海中的精神異力則完全被解除。

  此時,沈卓剛剛攻擊到齊岳面前,他的身體猛然一震,雙手微微顫抖了一下,原本攻擊的雙手猛的收了回來,接連後退幾步,眼中已經充滿了驚恐之色。精神力被驅除,作為始作俑者,他的感受極為強烈,但驅除他精神力的能量卻沒有反擊,否則的話,恐怕他現在已經身受重創。

  就在這時,一股恐怖的氣息驟然從齊岳體內散發而出,原本身上的黑銀兩色光芒變得暗淡許多,一層幽藍色的能量以圓形朝四面八方溢出,齊岳低喝一聲,「使令現,臨。」

  光影閃爍,幽藍色的光芒逐漸變成了暗藍色,一個身長五米,粗入水桶的身體憑空出現在齊岳面前。那是一條蛇,有著九個頭的蛇,通體暗藍色的鱗片閃爍著死亡般的恐怖光芒。九個頭,十八隻紅色的蛇目閃爍著淡淡的寒光。九個蛇頭注視著沈卓,令他後背已經出現了一層冷汗,下意識的後退幾步。

  齊岳眼中銀光已經恢復,「沈家主,你的精神力雖然很強,不過,要比精神力的話,你到可以和我的使令比一比。」

  「使令?」周天祿從四大家族中走了出來,看著深海冥蛇,他疑惑的道:「這分明是一隻凶獸。他的氣息雖然並不算很強大,但怎麼會和你們生肖守護神戰士在一起?」

  關於真正的麒麟奧秘傳承下來的說法有很多種,而真正的麒麟能力卻很少有人知道。齊岳淡然一笑,道:「不錯,它是凶獸。但是,我們麒麟一族,一生中可以使用三次本命神咒,每次都可以將一隻凶獸收為使令,成為麒麟臂助,所以,你們可以將他看成和我是一體的。」

  「天啊!這是深海冥蛇,還是九頭的。」一直沒有出聲的洛長信經過仔細思考後不禁驚呼出聲。他修煉的是水能力,對於水屬性凶獸的瞭解比其他幾個家族要多的多了。

  深海冥蛇九頭高仰,傲然的看著眼前這些人類。原來,之前齊岳受到了沈卓的精神力攻擊後體內的能量大幅度波動,將沉睡中的深海冥蛇驚醒。它自身的能量雖然大部分都化為了那九顆藍海雷珠,但他的精神力卻還在。深海冥蛇並不是主修精神力攻擊的凶獸,但修煉了九千多年的他,自身的精神力早已經極為龐大,即使不能用來攻擊,幫助齊岳化解沈卓的攻擊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發現了這個好處,齊嶽立刻把他招了出來,一是為了威懾,二是為了防備沈卓接踵而來的精神攻擊。

  看著四大家族眾人疑惑的眼神,洛長信深吸口氣,徐徐而道:「深海冥蛇,水中絕對王者,上古四大凶獸之一。只要身在水中,達到萬年以上境界的深海冥蛇幾乎是無敵的。深海冥蛇每修煉千年生一頭,萬年時九頭重新歸一,就會變成水中最強霸主。如果不是他們只要離開水,實力就只能剩下十分之一,恐怕整個炎黃大地都要被他們佔據了。眼前這只深海冥蛇的身體遠不應該這麼小,不過,他那九個頭卻是沒錯的。生肖之王,我不是很清楚你所指的使令是什麼意思,但想來應該是你已經控制了它,可以趨使他為你所用。我們商量一下如何,你把這只深海冥蛇讓給我們洛家,從今天開始,西北洛家惟生肖守護神馬首是瞻。」

  他的話說的很快,卻沒有任何猶豫,但看著深海冥蛇的雙眼卻彷彿要冒出紅光來一般。洛長信說出最後一句話,其他三大家族的族長心中大驚,洛長信一向以穩重見長,他竟然說出這樣的話來,顯然這只深海冥蛇對他們家族有著多大的吸引力了。沈卓錯誤的估計了麒麟的實力已經令四大家族從有利的局勢被壓了回來,如果再少一個家族的支持,此消彼長之下,今天的交流會就不再有任何意義了。

  齊岳通過精神力向深海冥蛇道:「沒看出來啊!你還成了搶手貨。」

  深海冥蛇沒好氣的道:「你這個廢物,把我抬出來幹什麼。這些小蝦米,如果我有當初的實力,哼哼。我只管替你擋下精神力攻擊,其他的你自己解決吧。要知道,我還是那麼的虛弱啊!」失去了藍海神珠,它始終也無法釋懷。

  齊岳無奈的搖了搖頭,向洛長信道:「不好意思,洛家主,使令與麒麟生命相合,是無法贈送的。何況,我也不會把我的夥伴送給任何人。沈家主,剛才這一戰我們還要繼續麼?」一邊說著,他微一揮手,深海冥蛇的身體化為一道暗藍色氣流直接融入了他的身體。深海冥蛇當初被齊岳吞噬後,正如他所說的那樣,已經成為了他身體的一部分,所以用不著麒麟珠來生存。

  沈卓臉色忽紅忽白,氣息一陣不穩,他的攻擊力確實不強,雖然還有許多能力沒有使出來,但是,他卻很清楚,再戰下去自己根本沒什麼機會。面前的生肖之王麒麟所展現出的兩種能力都極為霸道,尤其是那火紅色的盔甲,正是克制自己的最好能力。

  見沈卓不說話,齊岳將雙手背在身後,此時此刻,他彷彿又看到了先輩麒麟馳騁於遠古巨獸時期的戰場上,毫不畏懼的與凶獸抗衡時的情景。同時也想起了自己身上那三件麒麟珍寶所包含的故事。不知道為什麼,一股熱血湧上心頭,齊岳眼中銀光掃視向前方的四大家族,淡然道:「我看這樣吧,十場比試的時間太長了,不如我們一次解決。四位家主同時上吧。我們過上三招,如果我能僥倖不敗,今日之事就算我們生肖守護神贏了,如果我敗了,我就退出生肖守護神,如何?」

  雖然他的聲音很平靜,但他所說的話卻如驚濤駭浪般震驚了所有人。

  「齊岳——」

  「老大,你瘋了。」

  生肖守護神戰士們趕忙衝出到齊岳身邊,他們都不敢相信齊岳居然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四大家族的精銳們確實家規很嚴,但齊岳的這句話卻太有挑釁性了,只要是稍微有些血性的男人也無法忍受這種侮辱,一時間凌厲的呵斥聲不斷從四大家族成員們耳中響起。

  齊岳彷彿既沒聽到生肖守護神戰士們的驚呼也沒聽到四大家族成員們的怒罵,淡然一笑,道:「四位家主,你們不是這樣都不敢吧。三次攻擊,對於勝負來說應該已經足夠了。」

  洛長信眉頭大皺,寒聲道:「你這是在挑戰四大家族的尊嚴。」

  齊岳冷笑一聲,「那你們今天開這個交流會是什麼意思?難道不是挑戰我們生肖守護神戰士的尊嚴麼?不要跟我提什麼尊嚴,尊嚴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給的。你們今天的所作所為,在我們生肖守護神面前還有什麼尊嚴可談。」

  徐志遠大怒,「麒麟,你要為你的話負責。好,今天你要是能夠擋下我們聯手三擊,就足夠證明你又領導我們東方守護者的能力,四大家族就算再次依附生肖守護神又如何?不過,你要輸了的話,光自己退出還不夠。」

  齊岳眉毛一挑,「那你想怎樣?」

  周天祿道:「如果你輸了,我們也不想難為生肖守護神。但今後東方守護者有什麼集體行動之時,希望你們能夠配合四大家族。」他的話說的很委婉,但意思卻已經表達的非常清楚了。

  如果只是自己,齊岳早就答應了,但對方的條件現在卻關乎到全部生肖守護神戰士,雖然自己是生肖之王,但也不能代替所有夥伴作出這個決定。緩緩轉過身,看向自己身後七個人,他們的眼神各不相同,此時目光完全集中在自己身上。

  深吸口氣,齊岳沉聲道:「你們相信我麼?」簡單的一個問句,卻使整個鬼見愁峰頂都變得寂靜下來。此時的齊岳,已經沒有了絲毫痞子習性,在麒麟隱和麒麟臂的襯托下,他的身影顯得有些孤獨,但卻穩如磐石。

  「老大,我相信你。」第一個開口的赫然是田鼠。齊岳的目光與他相對,眼中銀光流露一絲淡淡的暖意,不愧是自己最好的兄弟啊,在任何情況下,他總是站在自己這一邊的。

  燕小乙聳了聳肩膀,道:「我無所謂,你是老大,聽你的好了。」他那英俊的面容看上去雖然有幾分猥瑣,可眼中的光芒卻十分清澈。海如月和齊岳先前所表現出的實力對他產生了巨大的震撼。直到現在,他才真正的意識到生肖守護神戰士的實力有多麼強大,也正是由現在開始,才為自己身為一名生肖守護神戰士而感到自豪。同樣是年輕人,雖然齊岳的舉動有些衝動,但卻正和了燕小乙的脾性。

  管平道:「齊岳,你先冷靜一下。現在我方兩勝一負,已經佔據了優勢,從局面上看,四大家族已經有三位族長出過手了,我們獲得最後勝利的可能性很大,你又何必冒險呢?」

  海如月點了點頭,冷聲道:「齊岳,管平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

  齊岳沒有吭聲,看向徐東、莫迪和明明,「那你們呢?」

  徐東道:「齊岳,你應該明白你現在代表的是什麼?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

  莫迪點了點頭,顯然是認同了徐東的意見,明明更是焦急的道:「齊岳,別胡鬧了,快回來吧。」

  齊岳點了點頭,道:「好,我明白大家的意思了。」七個人中只有兩個支持他,但齊岳卻並沒有任何不滿的意思,「說出的話就像潑出的水,我自己會為自己所說的一切負責。」

  回過身,面對四大家族族長,「我的夥伴們不同意我代表全部生肖守護神戰士來迎戰你們四人合擊。不過,你們既然說我損傷了你們的尊嚴,我自然會給你們一個答覆。現在我可以只代表自己與你們依舊過三招。我擋住你們三擊,你們今後就再不能為難生肖守護神,並要配合我們全部的行動,不一定要依附,但絕不可制肘。」

  沈卓此時已經緩過來一些,冷聲道:「那要是你沒有擋住我們三招呢?」

  齊岳淡然一笑,只說出了兩個字,「我死。」

  「齊岳,你瘋了。」明明再也忍耐不住,一個箭步衝到齊岳身邊,一把抓住他的左臂,焦急的盯視著他的眼眸。

  齊岳看向明明,眼中銀色的光芒收斂,清澈的目光變得異常柔和,輕輕撫摩了一下明明秀麗的短髮,微笑道:「我沒有瘋,我清醒的很,我這麼做自然有自己的原因。麒麟,在遠古時期就是神獸之王。我要告訴四大家族,什麼是麒麟的尊嚴。面對任何挑戰,麒麟都不會退卻,我要用自己的實力折服他們,相信我,雖然我不可能比的上四位族長的實力,但抵擋三招卻未必沒有機會。」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3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