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五十九章 如月異常


  齊岳苦笑道:「喜歡美女是當然的,不過,我可不想喜歡一個隨時有可能要我命的美女。你是一朵漂亮的黑玫瑰,可惜刺太扎人了。」腳下微微一錯,憑藉著麒麟游,他閃過豹女的身體向外走去。

  「喂,你就這麼不管我了啊!」豹女在齊岳背後喊道。

  齊岳像沒聽到似的依舊向外走去。

  「喂,炎黃不是有句話,叫送佛送到西麼?那些教廷的人一定在外面準備抓我呢?你要是不管我,他們還是會抓走我的。」

  齊岳停下腳步,回頭向豹女看去,「那你還想我怎麼樣呢?豹女小姐。」

  豹女看了他一眼,竟然笑了,原本冰冷的面龐帶上笑容,卻並不像海如月那樣如同春風解凍般令人欣賞,而顯得極為嫵媚,她幾步來到齊岳身邊,一手搭上他的肩膀,道:「帶我走吧。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當你的女人。我都是你的女人了,你總要保護人家吧。」

  齊岳失笑道:「你當我是凱子麼?」

  豹女哼了一聲,道:「什麼凱子不凱子的,難道我對你沒有吸引力麼?」

  齊岳道:「當然有。我都已經為你得罪了教廷,雖然我並不在乎,但你卻已經給我帶來了麻煩。對我來說,你就像個定時炸彈,隨時都有可能爆發。我今天肯讓你走,已經是看在你漂亮的臉蛋份上了,做人不能太得寸進尺,我不介意把你送入我們炎黃共和國的監獄。」

  豹女恨恨的看了齊岳一眼,道:「你狠,你給我記住了,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告訴我你的名字。」

  齊岳微笑道:「你都不先說出自己的名字就來問我的,你不覺得這樣很不禮貌麼?不過,我很紳士的,就先告訴你吧,我叫齊岳,以後想報仇也好,想找我麻煩也罷,隨時歡迎。」

  豹女看著齊岳的目光突然變得複雜了一些,「齊岳,齊岳,你也記住我的名字,我的炎黃文名字叫陸殤冰,我們一定還會再見的。」嬌軀彈起,以驚人的高速一閃而逝。

  齊岳對著她的背影喊道:「喂,不要在炎黃停留了,否則下次我可不會再救你了。」

  豹女的身影已經消失了,自然沒有人會回答他,齊岳自嘲的笑笑,左手送到鼻間輕聞,淡淡的香氣和先前那充滿彈性的腰肢,都給他留下了深刻的感受。

  走出酒吧,徐東三人一直在門外等他,燕小乙一見他出來,戲謔的笑道:「老大,你好快啊!不愧是超級快槍手電動小馬達。」

  「靠,我日你。快什麼快,我是正經人,我可什麼都沒做。我只愛我家明明一個。」

  燕小乙撇了撇嘴,道:「得了吧你,傻瓜才會相信你呢。一看那個什麼豹女就很風騷,你救了她,難道她還不以身相許,這麼好的機會你怎麼會放過呢?」

  齊岳瞪了他一眼,道:「飯可以隨便吃,話可不能亂說。你忘記大師說過,我必須要同時有四個紅顏知己才能破童身麼?你以為我是你啊!搞的太多都陽痿了。我可還是處男呢,單從這一點來看,我就比你純潔的多。」

  「我……」

  「你什麼你。趕快走吧,說不定教廷大隊人馬很快就殺過來,到時候我可不救你。」

  燕小乙心中這個鬱悶啊!他知道,自己想說過齊岳實在是太難了,自己這個生肖羊戰士實在太吃虧了,還是回去修煉的好,等實力強一些,說話也就能硬氣點。

  徐東開著車朝龍域別院的方向行駛著,扎格魯向齊岳道:「麒麟,你對剛才那個教廷的聖騎士有什麼看法?你覺得他的實力如何?」

  齊岳想了想,道:「這個我說不好,不過,他那個聖劍確實挺強的。我的麒麟臂都無法完全化解其中的能量。那以火屬性能量為主的攻擊能量中應該包含著他們西方教廷所說的什麼光明能量,最大的特點就是能量非常凝聚,所以能造成很強的破壞性。我雖然沒出全力,但看的出,他應該也有所保留。真正打起來,我覺得我的勝面應該多些,但不排除會被他殺傷。不過,這個教廷的人給我感覺還不錯,到有幾分正義的感覺。」

  扎格魯道:「西方守護者的出現,讓我多少有幾分不安,在西方世界中,他們的守護者雖然分為兩派,但卻一直以希臘的西方守護者為主,彼此關係密切,雖然信仰不同,但卻非常團結。齊岳,這就更需要你盡快找到其他生肖守護神戰士了。」

  燕小乙道:「大師,我有點疑惑,難道西方守護者就一定會與我們東方守護者作對麼?難道他們的腦子有問題不成?」

  扎格魯輕歎一聲,道:「文化的衝突、信仰的衝突,都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爭端。一切都沒有發生當然是好,但是,我們卻必須要做好應付一切變化的準備。一旦有起事來才不會手足無措。」

  當四人回到龍域別院時,已經是深夜了,一進大廳,齊岳就看到坐在沙發上正在看書的海如月和蜷縮在另一張沙發上睡的香甜的明明。

  海如月抬頭看向四人,她的目光首先落在齊岳身上,眼中流露出一絲嘲弄,「你們回來的挺早啊!」

  燕小乙有些幸災樂禍的看了齊岳一眼,道:「我先回房間修煉了。」說完,立刻就上樓而去。徐東的動作一點也不比他慢,打了個招呼就跑了。

  齊岳沒好氣的道:「這兩個傢伙,真沒意氣。如月,你可別誤會,我們只是帶大師去體驗生活而已。」

  海如月顧做驚奇的道:「我有說過你去做別的麼?何況,你也不需要向我解釋,你該向明明解釋才對吧。」

  扎格魯眼含笑意的看著海如月道:「龍,我也回去休息了,今天晚上確實令我大開眼界啊!你們也早點休息吧。」說完,他向齊岳點了點頭,也自行上樓而去。

  齊岳本來也想走,但看著在沙發上睡著的明明,他怎麼也無法挪動腳步。

  海如月指了指自己身邊的另一張沙發,道:「坐吧,我有話對你說。」

  齊岳無奈的走到沙發處坐了下來,「說吧,你不會就是要等我回來審判的吧。」

  海如月不屑的道:「你們男人的那些勾當我才懶的管,我又不是你什麼人。這些天以來,你的身體也恢復了,上次在鬼見愁與四大家族的事我還沒詳細的告訴你。那天你雖然衝動了些,但卻充分的威懾了他們,你帶著明明一走,四大家族除了先表示臣服的徐家以外,另外三大家族也承認了我們的地位。同時,他們希望今後東方守護者由你來領導,畢竟,對他們來說,臣服於麒麟並不是什麼丟人的事。」

  「我?如月,你覺得我像能領導別人的人麼?」

  海如月淡然道:「沒有什麼像不像的。正因為如此,以後你就不用再去內衣公司上班了,鳳雅那裡不適合你,我可不想讓四大家族的人來說嘴,如果你還想工作的話,我安排個其他的職位給你。」

  齊岳道:「當然要工作,我可不想天天在你這裡吃白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做,上學的上學,工作的工作,要是就我一個游手好閒的,我這個麒麟也不用混了。」

  海如月眼中流露出一絲滿意的笑容,道:「那好吧,明天你來公司大廈,從現在開始,你就做我的特別助理,跟我學習公司管理。」

  「啊?」齊岳以為自己的耳朵聽錯了,雖然他對這些公司職位並不是很清楚,但也知道特別助理是個很高的職務,一個大公司的特別助理所擁有的權力甚至超過任何一個部門的經理,「如月,你不是開玩笑吧,我可是個中學都沒畢業的半文盲,你讓我做特別助理,就不怕我把你的工作弄的一團糟啊!」

  海如月哼了一聲,道:「你是我的助理,一切工作有我分配,你只需要聽我的吩咐就行了。其他的事你不用管,我明白該如何做才能讓你循序漸進的學到應學的東西。」

  齊岳嘿嘿一笑,道:「好吧,我到是無所謂,那,我這個工資怎麼算?能不能多給點。」

  海如月沒好氣的道:「還沒工作就想著要錢,你這樣的員工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好了,我一月工資給你兩萬,如何?」

  齊岳眼睛一亮,「好,好,如月,你真是我的衣食父母啊!兩萬已經很多了。」

  海如月眼中流露出一絲笑意,「不過,你在我這裡住,怎麼也要付上一些租金吧。以龍域別院的規模和環境,我一月收你一萬塊的租金不算貴吧。以前你欠我的就算了。今後每天早上你跟我一起走,搭我的車去公司,這個路費嘛,一個月我就扣你三千好了。畢竟,你要租一輛我那些級別的車,還不止這個數字。然後再扣了稅,我估計,到你手裡一個月能有個三千多塊錢,給你零花也足夠了。」

  齊岳呆呆的看著她,「這就是你給我的兩萬工資?那,那我能不能選擇不住在這裡?」

  「當然不行,你是麒麟,我要為你的安全負責。所以,你必須要住在這裡。晚了,我要去睡覺了,你也早點睡,作為你的老闆,我不喜歡遲到的人。明天我會很早叫你的。」帶著一臉勝利的微笑,海如月站起身飄然而去。

  看著她離開的背影,齊岳不禁一陣苦笑,自言自語的道:「看來,我想逃脫如月這個牢籠是不太可能了。海如月,你夠狠,這樣都行,不過,這個特別助理究竟是幹什麼的?」

  他生性豁達,仔細想想,一個月幾千塊工資也夠自己花了,住在龍域別院,自己要花的錢無非就是買點煙而已,其他的這裡都有,就這樣吧。有個工作總比沒有強多了。一邊想著,齊岳走到明明所在的沙發前,一隻手摟住她的肩膀,另一隻手從她腿彎處伸了進去,微微一用力,就將明明那香噴噴的嬌軀抱入自己懷中站了起來。

  明明似乎晚上剛剛沐浴過,全身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聞起來非常清新,今天在與豹女跳舞的時候,齊岳心中的慾望就被勾起來一次,此時抱著明明,他的呼吸不禁有些粗重了。

  或許真是心意相通的原因,他剛剛把明明抱起來,明明口中發出一聲低低的呻吟,睜開了動人的美眸,「啊,你回來了,現在什麼時候拉?」明明揉了揉眼睛,身體下意識的貼入齊岳懷中。

  「傻丫頭,你怎麼不回自己房間去睡,在這裡怎麼能睡的舒服呢?」齊岳寵膩的用自己的額頭頂了頂明明的。

  明明低聲笑道:「我當然要等你回來拉,監督你有沒有犯錯誤,咦,你身上哪兒來的香味兒……」

  「我……」齊岳全身一僵,他今天和豹女跳舞的時候身體沒少接觸,自然沾染了一些豹女身上的味道,聽明明這一問,有生以來,他第一次感覺到了異樣的尷尬。看著明明那清澈的大眼睛,苦笑道:「我招,我全招就是了。」當下,他一邊抱著明明朝她的房間走去,一邊將自己四人今天晚上遇到的一切說了一遍。

  聽完齊岳的敘述,明明撇了撇嘴,道:「你們這幾個人啊,真是淫蕩。要是把大師帶壞了,我可不會放過你們。」

  齊岳試探的問道:「明明,你不怪我麼?」

  明明哼了一聲,道:「我才懶的怪你呢,哼,居然和別的女人跳舞,你可越來越本事了。放我下來,懲罰你從現在開始一個星期不許接觸到我。」

  「不要啊!明明,我錯了,是徐東他們硬拉我去的。」

  「那他們也硬拉著你和那個豹女跳舞麼?」

  「這個……,其實,是這樣滴。當時我察覺到那個豹女身上有危險的氣息,所以才會上去試探,怕她對大師不利啊!事實證明,我的判斷是非常正確的。」

  「少來,你剛才還說直到燈光清晰時才認出了豹女,現在又變成有目的的了,我該相信哪一句呢?」

  「明明,女人太聰明就不可愛了。要不這樣吧,我親你一下,你就不生氣了好不好?我以後不去就是了。」齊岳嘿嘿笑著,將大嘴湊了上去。

  明明俏臉一紅,伸手擋在他嘴前,「討厭拉,明明是你錯了,回來還要佔我便宜。你身上都是別的女人的味道,難聞死了,誰會讓你親?」一邊說著,她在齊岳懷中做出一個靈巧的翻身,飄落在地。此時,齊岳剛剛抱著她走到房間門口。

  明明推門而入,齊岳剛想跟進去,卻被她擋在門外,「好拉,你也快回去睡覺吧。你也好了,明天我要去上學了,好多天沒上課,希望還能跟的上。不過,再過幾天學校也該放假了,到時候你可要陪我出去玩玩才行哦。」砰的一聲,房門關閉,將齊岳擋在外面。

  齊岳用力的捶了捶自己的頭,明明身上散發的清香已經將他心中的慾望完全挑引起來,現在門關上了,連親熱一下的機會都已經失去,生理的反應卻越發強烈起來。

  無奈的搖了搖頭,他一邊朝自己的房間走去,一邊喃喃的道:「看來我只能回去苦練左右互搏十打一大法自我解決了。」

  清晨,當東方的天空剛露出魚肚白時,齊岳的房間門已經被敲響了。按照平時的習慣,齊岳每天晚上一般都是修煉幾個大雲周後,在閉目養神一段時間恢復精神。因為昨天睡的比較晚,現在他才剛剛修煉完,這突然的敲門聲頓時將他從睡夢中驚醒過來。

  「誰啊!這剛幾點?」

  「齊岳,你忘了我昨天晚上跟你說的什麼嗎?」海如月的聲音從門外響起。

  齊岳從床上跳下,打開房門,只見已經穿好一身職業裝的海如月正俏立門外,帶上黑框眼鏡的她增添了幾分成熟的氣息,職業套裝絲毫無法掩蓋她那動人的火暴身材,吹彈可破的肌膚,接近一米八的修長身材,不論從哪一個角度看,都是如此的完美。看著她,齊岳吞嚥了一口吐沫,下意識的道:「如月,你要是脾氣在好一些,絕對是完美級的。」

  海如月一楞,道:「你是在稱讚我麼?」

  齊岳笑道:「怎麼,難道以前沒人稱讚過你的美麗麼?」

  海如月的目光中流露出一絲怪異的光芒,一邊回身向樓下走去,一邊道:「好了,去吃早飯吧。姬德清晨也來了,正和周叔在外面呢。」

  齊岳換了身衣服,畢竟要去做海如月的特別助理,他挑選了半天才找出一身比較像樣的裝扮套在身上,這才來到樓下。

  剛一下樓,他就聽到了周叔爽朗的笑聲,「姬德,你的進步確實很大。再過些天,你就可以和我學習沾衣十八跌的精髓了。齊岳的介紹真是不錯,你的天賦是我見過最好的。」

  「師祖,您過獎了,這都是您教的好啊!您那套行功的方法,比我以前學的不知道要強多少。師傅,你今天起這麼早啊!」姬德一邊說著,正好看到齊岳從樓上下來。

  齊岳道:「沒辦法,被某人從床上拉起來的。她不讓我多睡啊!」

  姬德嘿嘿一笑,有些曖昧的看著已經坐在餐桌前優雅的吃著早餐的海如月,低聲道:「師傅,你可以啊!連如月這麼強的都能……」寒光一閃而過,姬德嚇了一跳,後半句話頓時收了回去,一柄明晃晃的叉子落在齊岳手中。

  「如月,你想謀殺啊!」齊岳心有餘悸的看著手中的叉子。

  海如月冰冷的聲音傳來,「我只是讓你的徒弟嘴巴放乾淨點。我發現,真是近墨者黑,他和你在一起時間長了,嘴巴也變得像你一樣討厭了。」

  姬德苦笑道:「師母,我錯了還不行麼。」

  海如月楞了一下,道:「你叫我什麼?」

  姬德轉身就向外走,「我還有事,師傅,師祖,我先走了。」一邊說著,他一溜煙的跑出了別墅。其實,他也是用心良苦了,為了怕自己的妹妹和齊岳發生什麼,特意用曖昧的話將比妹妹還要美上幾分的海如月往齊岳身上拉。

  齊岳和海如月對視一眼,他驚訝的從海如月臉上看到了一分紅暈,他本來還擔心海如月會暴怒的追出去教訓姬德,但看她的樣子,似乎只想好好的吃頓早餐而已。

  走到海如月對面坐了下來,此時周叔已經去了,雖然海如月以前就多次請他一起吃飯,但周叔卻始終堅持自己的身份,說什麼也不肯和他們坐在一起。

  「如月,剛才,剛才姬德他……」

  海如月打斷齊岳的話,「吃飯還堵不住你的嘴麼?」

  「好,好,我不說。不過,你可不能公報私仇,把這事兒算到我身上吧。」齊岳試探著道。

  海如月突然笑了,「齊岳,我發現你變得聰明了。」

  「我……,如月,你這麼善良,這麼漂亮,就像天使一樣美麗動人,那種事是你絕不會做的,我深信這一點。」

  海如月撇了撇嘴,但臉上的笑意卻更濃了,她越來越發現,和這個痞子在一起的時候,自己就會不自覺的開心起來。

  自從交流會結束後,田鼠、莫迪和管平都不在龍域別院住了,燕小乙是有時候在這裡住,有時候直接回家,徐東和他的情況差不多,據徐東自己說,他只有在沒泡美媚的時候才會回來住。而這個時間,他們顯然還都沒起床呢。

  「吃完了麼?我們要走了,我早上九點還有個會。」海如月站起身,看著依舊狼吞虎嚥的齊岳,她特意叫人多做了些食物,但卻依舊被齊岳清掃個乾淨。

  「好了,咱們走吧。」齊岳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向海如月做出一個請的手勢。

  海如月開著自己的那輛藍博基尼跑車,帶著齊岳飛快的駛出了龍域別院,在機場高速上風馳電掣般朝市區而去。因為現在是冬天,雖然已經七點多了,但天卻依舊沒有完全亮起來。

  齊岳的外套還是他自己以前的衣服,那是一件深藍色的羽絨服,當時選這個顏色就是因為禁髒,可以很長時間才洗一次。他曾經就有過一冬天只洗一次的記錄。坐在跑車上,和海如月對比起來,他這一身可以說是非常寒酸了。

  「咦,如月,你這個方向好像不是去公司的吧。你不會記錯路了?」

  海如月一邊開著車,一邊看了他一眼,道:「你這個樣子怎麼能做我的特別助理,先找個地方把你收拾的像個人樣再說。」

  齊岳現在已經有些習慣海如月的說話方式了,雖然她的性格一向表現的很冷,但齊岳卻清楚,海如月有一顆非常善良的心,自己幾次遇到危機,都是她從中化解的。因此,雖然海如月的脾氣沒什麼變化,但在齊岳心中,當初對她的恨意卻早已經消失了,現在剩的只是朋友之間的感情而已。

  「我說如月,這麼早哪兒有商店開啊!就算買衣服現在也太早了些吧。」

  海如月淡然道:「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雖然現在還早,但自然有買東西的地方。」她的車開的很快,齊岳已經不止一次懷疑以前她是不是職業飆車的,穿著職業裝開快車,確實是一種很奇異的感覺。

  齊岳終於知道什麼是錢的魅力了,海如月帶他來到了一家專賣店,人家明明還沒有開門,但到了門前,海如月拿了一張卡在門上刷了一下,竟然就那麼帶著他直接走了進去。

  「如月,這家店難道是你開的?你怎麼能直接進來?」齊岳一邊看著琳琅滿目的服裝一邊疑惑的問道。

  海如月搖了搖頭,道:「不是我開的,不過,我是這裡的貴賓客戶,這家店很有特點。雖然不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但貴賓客戶隨時都可以進來買東西,只需要拿自己想要的東西,離開的時候,掃瞄器自然會記錄這些東西所代表的代碼價格,之後從我的帳戶上扣除就行了。算是現在比較先進的一種營銷模式吧。」

  「這裡的東西很貴,我靠,這件西服後面有五個零,居然買到十幾萬,有沒有這麼誇張啊!不就是幾片破布麼?」齊岳看著那些嚇人的天文數字,眼角跳個不停。

  海如月道:「好拉,你不用看價錢,算是公司配給你的。我可不想自己的特別助理看上去很寒酸,你站在這裡別動,我看看什麼顏色比較適合你。」

  齊岳一聽是不用自己花錢的,也樂得換身好衣服,畢竟,現在海如月是他的老闆,這並不算是花女人錢,大不了以後不幹的時候把衣服還給她就是了。

  「如月,我喜歡白色的衣服,要不,我就來那身白色的西裝吧,價格好像還低一些。」

  海如月皺眉道:「你當你到公司是去作秀麼?白色的太不莊重了,不適合你。」一邊說著,她從旁邊拿過一套黑西裝在齊岳身上比了比,西裝是歐版的,單排扣,後面雙開氣,本身就給人一種修長的感覺,一邊比在齊岳身前,海如月微微點頭,道:「好了,就這身吧,我時間有限,你趕快去換上。」

  說著,她飛快的從旁邊拿過一件白襯衫,一條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皮帶和一雙黑色皮鞋扔給齊岳。

  「好,我認了。」齊岳拿著衣服朝換衣間走去。

  「等一下。」海如月突然開口叫住他。

  「老闆,您還有什麼吩咐?」齊岳有些好笑的看著一臉認真的海如月,他越來越發現,這個霸道的女人不論是冰冷還是溫和的時候,都有著極為動人的姿色。

  「你不是喜歡白色麼?這個給你。」兩個小塑料袋直接扔入齊岳懷中,齊岳低頭一看,竟然是一雙白襪子和一條白內褲。齊岳目瞪口呆的向海如月看去,但現在海如月卻是背對他的,但從海如月的耳輪處,隱隱能夠看到一抹紅色。

  齊岳穿衣服的速度確實很快,一會兒的工夫就換好一身嶄新的衣服走了出來。

  「如月,我換好了。不過,穿西裝感覺挺彆扭的,一點都不自由。」

  海如月緩緩回過身,當她看到齊岳時,目光不禁一凝。

  身高足有一米九的齊岳肩寬背闊,歐版西裝穿在身上,將儒雅的氣息完全顯現同時,也體現著他那高大偉岸的身材。更吸引人的,是他嘴角處那絲不羈的笑容,換了身衣服,他明顯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如果說以前的他和英俊根本靠不上邊,那麼,現在齊岳卻用自己的特質和昂揚的身材彌補了一切,比起那些英俊小生來,他現在的樣子顯然更有殺傷力。

  齊岳幽默的道:「怎麼,沒見過帥哥麼?海如月小姐,我不介意為你提供特種服務。」

  海如月俏臉一紅,「去死。現在還算像個人樣了。好拉,我們走吧,把你的頭髮整理一下,亂蓬蓬的。」

  齊岳甩了甩頭,其實他的頭髮非常好,雖然已經到了及肩的長度,但黑髮卻非常柔順,簡單的一甩,已經不像先前那麼散亂了。

  「現在可以走了吧,你不是說九點的時候還有個會要開麼?」

  海如月來到齊岳身邊,伸手在他肩膀一按,把他按坐在一張椅子上,身形一轉,已經來到他背後,二話不說,雙手在他頭上輕輕一理,把他頭上的長髮帶到腦後,不知道從什麼地方變出一把梳子,輕輕的梳理起來。

  平時脾氣火暴的霸王龍現在竟然變得非常溫柔,感受著她那有幾分冰涼的小手不斷觸摸著自己的頭頂,齊岳險些舒服的呻吟出聲,異樣的感覺在心間流動,閉上雙眼,享受的感覺著海如月此時的溫柔。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1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