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2
轉貼- 生肖守護神 作者:唐家三少(連載中)
第七十一章 生肖戰士 淫蕩二人組


  齊岳接過一看,那是一張支票,最前面的數字是一,之後居然有七個零,有些驚愕的看向面前相貌猥瑣的胡光,「一千萬?」

  易安一腳踏在自己的椅子上,歪著身體吃東西,聽到齊岳的驚訝不禁嘿嘿一笑,動作很快的將筷子上夾的食物塞入自己口中,「一千萬算什麼,和我那些兄弟的命比起來,錢不過是身外之物而已。齊兄弟,你不是嫌少吧。」

  齊岳眼皮一翻,「少?我這輩子也沒見過這麼多錢,既然盛情難卻,我就收下了。多謝兩位教主。」如果對方是做毒品生意的,或許這錢齊岳不會要,但聖火教走的是軍火路線。齊岳可不是那種什麼知恩不圖報的正人君子,他是誰,他是痞子,本就缺錢為什麼不要,這也算的上是取之有道了。

  看齊岳痛快的收下了錢,胡光不禁有些驚訝,他挨著齊岳坐的,立刻向齊岳伸出自己的手,道:「好,以後我們就是兄弟了,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助的儘管開口。」

  齊岳與胡光雙手相握,他吃驚的發現,表面上邋遢猥瑣的胡光竟然有著一隻如同女人一般白皙的手,他的手很小,握上去非常柔軟,皮膚不僅是細膩,甚至有幾分滑潤,握在掌中似乎有些無法握牢,他的手並不穩定,但卻似乎有種飄忽的感覺,一股淡淡的能量將他的手掌包裹住,能量完全內斂,形成有效的防護,使齊岳無法探出他真正的實力。

  胡光對齊岳則完全是另一種感覺,齊岳給他的感覺就像一個虛幻的黑洞,似乎什麼都沒有,但卻帶給他恐懼的感覺。兩人簡單的一次握手,彼此眼中都流露出驚訝的神色。

  胡光嘿嘿一笑,道:「看來我們果然是同道中人。孟北,你先出去守侯,沒有我的吩咐,不要讓任何人進來打擾。」

  孟北答應一聲起身而去。

  胡光道:「明人不說暗話,上次我聽孟北回來匯報後,對齊兄的能力非常感興趣,因為我和色安也都擁有著自己的能力,但我們卻總感覺到自己體內的能量非常龐大,可在應用時卻無法找到好的方法。因此,我們想和齊兄弟交流交流,看看能不能有所啟發。當然,我們並不是想知道齊兄的修煉方法,只是想問問你,看這異能要怎麼用才能把能量都發揮出來呢?雖然現在這個世界熱武器橫行,但自身的力量強大,就能擁有更好的生存條件。我們做黑道的也不容易,出去嫖妓都要小心翼翼的,惟恐被人打了黑槍。」

  易安撇著嘴道:「誰不知道你是一夜七次郎,每次時間一分鐘,還包括前戲。」

  胡光大怒,「操,我他媽的說正事你能不能不插嘴,你好,上次泡個學生妹,結果被人家把錢包都捲走了,虧你還是聖火教副教主。」

  看著兩人互揭瘡疤的流氓習氣,齊岳反而覺得親切了許多,呵呵一笑,道:「我說兩位,你們能不能先別吵了。胡光大哥,那你們的能力又是什麼呢?你應該也知道,異能體現的方式不同,我也不清楚你們的能力和我的有沒有公通之處,如果沒有的話,就算我想幫你們恐怕也是有心無力了。」

  胡光和易安對視一眼,易安道:「知道我們有異能的人很少,甚至連見過我們面的人也是少之又少。今天我們既然請齊兄弟到這裡來,就沒把你當成外人。好,老胡,是你先來還是我先來?」

  胡光嘿嘿一笑,道:「我先來吧。誰讓我是你大哥呢。」一邊說著,胡光瘦小的身體從座位處站了起來,向後退出一步,隱藏在眼鏡後面的小眼睛光芒連閃,原本黑色的瞳孔漸漸變成了綠色,身體似乎拔高了許多,肩膀微微一晃,他全身的骨頭在這一瞬間彷彿消失了似的,靈巧的一翻身,竟然從椅背處的縫隙中鑽了過去,動作並不快,但卻像蓄滿了勢,突然,他穿過椅子的身體閃電般動了起來,左手突然伸長向前探去,齊岳清晰的看到他手上的指甲在這一刻已經變成了黑色,一把抓在旁邊的牆壁上,頓時,噗噗之聲大做,牆壁出現了五個黑色的小洞,令人驚駭的是,那五個被手指穿出的洞竟然在逐漸的擴散著,綠色的汁液順著牆壁緩緩留下,沒有任何味道,但那強烈的腐蝕性卻帶有強烈的恐怖氣息。

  「毒。」如月低呼一聲,看著胡光的眼神頓時多了幾分緊張。

  胡光全身骨骼噼啪做響,他的動作突然變得快了起來,左手收回,皮膚表面都散發出一層淡淡的綠光,身體竟然直接貼上牆壁遊走起來,彷彿沾在了牆壁上一般,身體在輕微的扭動下閃電般圍繞著牆壁轉了三圈,齊岳和如月都只覺得眼前一花,胡光已經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似的,就連先前牆壁上那五個手指穿出的小洞也已經消失了,連汁液都沒有留下。

  好快的動作,好毒的氣息,齊岳和海如月對視一眼,心中對胡光的能力都有了幾分認識。

  「該我了。」易安看上去很興奮似的,從椅子上猛的跳了起來,他的四肢比一般人的比例要長些,猛的從椅子上彈起,眼中散發出黃色的光芒,只一瞬間就貼上了牆壁的一角,但他顯然沒有胡光那種沾在牆壁上的能力,借力又一次躍起,在空中輾轉騰挪起來。

  開始的時候齊岳還能看清他的身影,漸漸的,易安速度展開,只剩下一條淡淡的白光,每一次彈起,都會帶出一聲刺耳的尖嘯,齊岳一向認為自己的速度不錯了,但易安表現出來的速度卻根本不是他所能比擬的。那是爆發性的速度,同時耐性也很強,從身體彈起,一直到他重新回到飯桌,速度始終是在上升的,很難想像當他全力發揮時能夠達到什麼程度。

  易安臉不紅氣不喘的重新拿起筷子,道:「我的能力主要就在速度,和攻擊時的多變。我用儀器試過,當我的速度達到極限的時候,在一定的空間範圍內,可以達到音速的程度。利用速度帶起的攻擊非常鋒利。」一邊說著,他手上探出的尖爪悄然消失,閃爍著黃光的眼睛也恢復了正常。

  胡光有些急切的問道:「齊兄弟,你從我們身上看出了什麼嗎?」

  齊岳和海如月對視一眼,兩人都笑了,齊岳道:「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兩位大哥,你們這次可是找對人了。」一邊說著,他光芒內蘊的雙眼突然亮了起來,用特殊的語調緩緩念道:「吾以麒麟之血為引導,以麒麟之名義呼喚你們,守衛著東方的十二生肖戰士啊!顯現出你們的屬相吧。」齊岳抬起自己的右手,咬破中指向空中輕輕一彈,一滴血珠飄然而出,齊岳雙手比出一個怪異的手形,那滴彈出的血珠突然飄散了,一層很淡的紅色光芒以圓形向外擴散,籠罩於整個包間之內,沒等胡光和色安反應過來,他們的身體就已經都出現了變化。

  兩人的變化幾乎是同時出現的,胡光背後出現了一個道黑色的光影,光影中兩點幽綠色的光芒極為明顯,那是一條黑色的蛇形幻影。而易安背後,則出現了一隻猴子,有著金色毛髮的猴子,一雙眼睛閃爍著寶石般的橘黃色光芒,每一次閃爍,能量氣息都濃郁了幾分。

  即使沉穩如海如月,也不禁大喜過望,「太好了,終於又找到兩個。」

  胡光和易安彼此看著對方背後的光影,眼中流露出玩味的光芒,胡光道:「齊兄弟,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是不是應該向我們解釋一下。」

  微微一笑,齊岳眼中光芒大放,「解釋,當然要解釋了。胡光大哥你剛才說的對,我們是兄弟,以後更是。這要從頭說起,在我們炎黃大地,從很久以前就出現了一批專門守護東方的守護者,一共十三個人,其中十二個,是擁有著各屬相能力的異能者,他們都擁有著本屬相異能。而最後一個,則是生肖之王麒麟。這十三個人就構成了生肖守護神。你們的情況自己應該也有所感覺,易安大哥就是這一代生肖守護神中的猴,而胡光大哥則是蛇。」

  「生肖守護神?聽起來到是挺拉風的。」胡光喃喃的自言自語道,回想起自己的狀況,確實如齊岳所說,自己的能力確實和蛇很相似,而易安的能力也很類似於猴。在聖火教中,胡光主要負責教內大小事務,而易安負責的是對外行動,這正是因為他的頭腦極為精明。

  易安看著齊岳道:「那你們呢?你們也是這什麼生肖守護神麼?」

  齊岳微微一笑,道:「不錯,我們正是。剛才我的咒語你們應該聽到了。大家都是自己人,我是生肖守護神中的麒麟,這位海如月是生肖守護神戰士中的龍。當然,她也是我老婆。」

  易安撓了撓頭,一隻腳踩在椅子上,道:「要是當個生肖守護神戰士也能弄個這麼漂亮的老婆。老子連這聖火教教主都不想做了呢。」

  齊岳道:「看兩位的樣子,應該都是先天覺醒的能力。只不過沒有真正的修煉方法進行引導,以至於無法發揮出自身全部實力。這樣吧,你們跟我們回去,我請大師將屬於你們的修煉方法教給你們。今後你們的能力就會變得越來越強了。」

  胡光疑惑的道:「我們要是跟你們學了修煉的方法,今後要不要受到限制?」

  齊岳楞了一下,海如月道:「生肖守護神戰士相互之間沒有任何限制,大家都是夥伴的關係。我們的任務則是守護東方,守護炎黃大地。只有當敵人出現的時候,我們才需要齊心合力解決問題,那種時候你們不要逃避就行了。」

  易安苦笑道:「虧了虧了,本來想拉個幫手,現在我們到成了你們的幫手,這不是虧了麼?還賠上了一千萬,早知道我們就不籠絡了。」

  齊岳哈哈一笑,道:「易安大哥,你不能這麼想。如果今後聖火教遇到了什麼麻煩,只要是我們能夠接受的理由,你們得到的可不是一個幫手,而是全部生肖守護神戰士的幫助。大家都是兄弟,互相幫助自然是應該的。」

  胡光小眼睛連轉,心中暗想,這筆買賣似乎很合算,加入這生肖守護神的行列似乎沒什麼壞處,還能得到一群實力強大的生肖守護神戰士幫助,就算以後有什麼麻煩,自己和易安再退出就是了。

  他出身黑道,一切自然都會從利益角度出發,簡單的想了想,和易安對視一眼,兩人的目光同時變得淫蕩起來,易安嘿嘿一笑,道:「老胡,你怎麼樣?」

  胡光道:「我無所謂,能增強我們自身的實力本就是好事。看你吧。」

  易安嘿嘿一笑,道:「你忘了我們兄弟的口號麼?雖然我很討厭你,但也不願意和你分開。更何況,你要是變強了欺負我怎麼辦。那我們就當這生肖守護神吧。」

  胡光怪笑一聲,道:「我比你慫,你比我賤。」

  易安嘿嘿一笑,接口道:「你慫我賤,情比金堅。」

  胡光的眼神變得更加淫蕩了,「我比你浪,你比我蕩。」

  易安跳到他身旁,摟著胡光的肩膀道:「你浪我蕩,淫蕩榜樣。」

  齊岳和海如月目瞪口呆的看著面前猥瑣的兩人,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海如月心中暗想,當初齊岳就夠淫蕩的了,眼前這兩個傢伙在淫蕩中還要加上猥瑣。真不知道上天是怎麼選的,生肖守護神戰士怎麼一個比一個怪。

  身份表明,胡光和易安都對生肖守護神戰士的事有著極大的興趣,齊岳和海如月也放下了心中的顧忌,四個人一邊吃著飯,海如月將目前生肖守護神戰士的情況簡明扼要的說了一些。她心中暗暗盤算著,十二生肖守護神戰士目前已經出現九個了,就差牛、豬和馬沒有出現。

  酒足飯飽,胡光淫笑著向齊岳道:「齊兄弟,我們還有許多事要處理。今天就不去你們那邊了,回頭我和易安把該交代的事情讀交給手下們去辦,然後就去見你說的那位扎格魯大師。剛才你說希臘拉了個什麼女神。靠,管丫的什麼神不神的,直接搞了完事。」

  易安難得贊同胡光的意見,「沒錯,齊兄弟,你要是不好意思,就交給哥哥我好了。對美女我一向是來者不拒。」

  即使是齊岳,面對兩人赤裸裸的話都有些吃不消了,畢竟身邊還有海如月在呢,「人家畢竟是女神,昨天我探察的時候,那個不知道名字的紫發姑娘把自己的氣息隱藏的很好。而且,我斂息後都被她發現了。這件事我們會解決的。就算他們實力強,我們生肖守護神也不是吃素的。兩位大哥還沒有正式開始修煉升雲決,這件事就不麻煩你們了。不過,我希望以後能借助聖火教的情報網絡,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嘛。」

  胡光當即應允道:「這個簡單,以後你需要知道什麼情報,直接打電話給孟北,孟北是我們的嫡系。絕對值得信任。不過,我們是生肖守護神戰士這件事你們一定要保密。即使對那些同樣是生肖戰士的同伴,我也希望你們不要把我和易安的身份說出去。」

  齊岳微微一笑,道:「這個我明白的。你們畢竟出身黑道嘛。不過,兩位大哥這麼年輕就能有聖火教這麼大的黑道幫派,實在令小弟敬佩的很。」

  易安笑道:「敬佩個屁。聖火教又不是我們倆創立的。聖火教的歷史也有上百年了。當初創立本教的時候,是為了抵禦外國的侵略者,後來炎黃共和國成立後,我們聖火教就由地面轉到地下了。經過這麼多年,別的不說,這情報網絡絕對是一等一的。我和胡光的太爺爺,就是聖火教的創始人,傳到我們這一代已經是第四代了。不過,聖火教的規模實在太大,又一直是家族話的,教中我們兩個表面雖然是教主,但也不是什麼都能自己決定的。跟我們一同傳下來的還有教裡的四位長老。他們的先輩都是跟我們兩個太爺爺在創立聖火教時立下過汗馬功勞的,論輩分比我們倆還大上一輩,所以有什麼重大決定時,我們也需要通過長老會才能決定。我想,你們也應該明白,這些長老不可能都和我們是一心的,因此,我們才必須把自己的力量隱藏起來,讓對手越輕視,生存的幾率就越大。」

  齊岳頷首道:「那今天就到這裡吧,我和如月先回去。明天等兩位大哥。」

  胡光和易安並沒有送齊岳和海如月,或許是因為不想身份暴光的原因。上了海如月那輛寶貝跑車,齊岳關好車門,立刻放聲大笑起來。

  海如月道:「你笑什麼?」

  齊岳一邊笑著一邊道:「我終於知道什麼叫極盡猥瑣之能事了。這兩位真是太強了。什麼你浪我蕩的,絕對是淫蕩二人組。比起徐東大哥來,他們可要直接的多了。如果說徐東大哥是走上三路的,那麼他們就是走下三路的。他們一加入咱們的陣營,我可就有信心多了,和他們站一起,我這個形象還算好的。」

  海如月沒好氣的道:「你啊,可不能以貌取人,能夠坐上那麼大一個黑道幫派魁首的位置,他們又豈同一般?雖然這兩個傢伙說起話來除了淫蕩還是淫蕩,但他們在處理問題上卻謹慎的很。我看,他們未必對我們有多少信任,只是出於利益考慮,才會選擇加入我們生肖守護神陣營的。」

  齊岳一把摟住海如月,湊上前在她紅唇上輕啄一下,道:「這並不是咱們需要擔心的。試問,當初剛加入生肖守護神戰士這一陣營的時候,我們哪個心中沒有疑惑呢?可到現在又怎麼樣,大家都坦然的接受了自己的身份和責任。這些可以說都是扎格魯大師的功勞。大師是繼承了十世佛力的高僧,絕不是普通人能夠比擬的,他的人格魅力幾乎可以影響到任何人。等胡光和易安明天到了龍域別院後,我想他們也會與我們變得一樣了。這回,我們可多了兩個強有力的幫手,他們的年紀比管平大哥還要大些。又都是先天覺醒者,我看,只要一修煉升雲決,等他們把自己的雲力完全理順後,實力絕對不會弱。至少也是四,五雲的水準。」

  海如月握著齊岳的大手,道:「這你看的到挺準的。我也感覺到了,他們兩個自身的能量都很龐大,只是缺乏有效的引導而已。好拉,我們現在去哪裡?」

  齊岳想了想,掏出電話道:「姬德到現在都沒有聯絡我,我看還是我先聯絡他一下吧,明明那邊也不知道怎麼樣了。」一邊說著,他撥通了姬德的電話號碼。

  「師傅。」姬德的聲音聽起來有些低沉。

  齊岳道:「怎麼樣了?明明和那個叫林一凡的小子什麼時候見面。」

  姬德道:「師傅,事情我沒辦好。我和老爺子把你的意思說了,老爺子雖然也知道你說的很有道理,但是當初答應的婚約可以說是代表著國家性的。連老爺子也不敢輕易做主。明明白天去上課了,林一凡約她今天晚上見面。老爺子說,今天晚上希望你最好不要出現。」

  一聽這話,齊岳的臉色頓時沉了下來,但他並沒有對姬德多說什麼,只是淡淡的道:「我知道了,這件事不怪你。」說完,他直接掛掉了電話。

  另一邊的姬德隱隱感覺到有些不妙,雖然他並沒有見到齊岳當初在鬼見愁為了明明而瘋狂的樣子,但他對齊岳的脾氣多少也有幾分瞭解,心中暗暗祈禱著,老大,你可千萬不要惹事啊!這不僅是關係到你和明明,同時,也關係到我們國家啊!

  「怎麼了?」如月看齊岳臉色不太好,關切的問道。

  齊岳搖了搖頭,拿著手機直接撥通明明的電話號碼。

  當明明的聲音在電話另一邊響起時,聽起來有幾分沙啞,「齊岳。」

  「明明,你怎麼了?是不是哭過了?」齊岳聲音低沉的問道。

  「你都知道了吧。」明明的聲音頓時變得有些哽咽了,「齊岳,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昨天爸爸和我談了很久,我把我們的事也告訴他了。可是,爸爸說這關係到我們國家和希臘的外交,不能草率。而且已經答應的事又怎麼能反悔呢?可是,可是你上次為我受了那麼重的傷,我們現在又是共用心臟,我怎麼能拋下你到希臘去呢?雖然還有時間,但是就算拖延下去,距離我二十歲的生日已經一天比一天近了。」

  齊岳聽著明明的話,他的雙眼中已經閃爍起懾人的寒光,海如月擔憂的握緊齊岳的大手,但是,她沒想到齊岳在這時候突然笑了,至少從聲音上聽起來,他笑的很輕鬆。

  「傻明明,別哭啊!我說過會保護你的。不論有什麼困難,在你的前面還有我呢?那個希臘的傢伙想把你搶走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好了,你乖乖的,什麼都不要管我自然會處理的,好麼?實在不行的話,大不了以後我也一起跟你去希臘就是了。」

  明明先是楞了一下,或許是受到了齊岳輕鬆語氣的影響,她的神經放鬆了幾分,「齊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那就不要想了,好好上課吧。我答應你,這件事我一定會處理好的。」繼續安慰了明明幾句後,齊岳掛斷了電話。靠在坐椅背上,他給自己點燃了一枝香煙。

  海如月有些擔憂的道:「齊岳,你沒事吧?」

  齊岳搖了搖頭,道:「沒什麼,我只是在想現在應該怎麼做。」

  如月歎息一聲,道:「如果,我是說如果。明明要是真的嫁去希臘,你也真的要跟去麼?」

  齊岳笑了,握緊如月的小手,道:「那是不可能的,除非我死了。」他的話說的很輕鬆,但在話語中卻有著一種不容質疑的強悍,眼中閃爍著淡淡的冷光,用力吸了一口香煙,吐出一個渾圓的煙圈。

  發動汽車,齊岳開著車朝龍域別院行駛著,一邊開著,他一邊道:「如月,我先送你回去。然後我想到清北去先見一下明明。剛才從電話中我聽的出她現在很彷徨,我必須要先幫她穩定住心神。同時,我還要去見另一個人。明明的事我一定會解決,同時,那些來到我們炎黃大地的西方人,我也同樣要解決。」

  如月道:「那我跟你一起去吧。」

  齊岳搖了搖頭,道:「不,見那個人還是我自己去比較好。放心吧,如果晚上我跟明明去見那個林一凡,一定會叫上你的。哦,對了,這個支票給你吧。」一邊說著,他把剛才胡光給的支票遞給了如月。

  如月撲哧一笑,道:「你到真好意思。要人家這麼多錢。」

  齊岳嘿嘿一笑,道:「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反正我缺錢,他們都是有錢人。我又救了他們那麼多手下,也算是應得報酬了。支票該怎麼處理我都不知道,反正你是我老婆,我的就是你的,以前我欠你的從這裡面扣,剩餘的就當我在龍域的房租好了。你可別說不要哦。我是男人,總不能吃軟飯吧。」

  海如月笑道:「說說我不要了,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當然要。一千萬哦,不少呢。」看著齊岳似乎並沒有被明明的事影響到心情,她也放心了一些。

  齊岳苦笑道:「女人都這麼貪財麼?回頭零花錢總要給我一點吧。」

  將如月送回龍域別院,齊岳把車留了下來,以便於晚上如月和他匯合,自己開著聞婷那輛寶馬重新出了別院,朝清北大學的方向而去。關於聞婷的問題如月還沒來得及問他,似乎也沒打算問。如月和明明一樣,都是生肖守護神戰士,以她們對麒麟的理解,都不想過多的限制齊岳什麼。這也就使齊岳這淫蕩的傢伙在不久的將來更加「博愛」了。

  開著寶馬的感覺雖然遠不如藍博基尼,但也還是不錯的,只是三系寶馬對於齊岳來說稍微小了點而已。為了不引人注意,下午出來他特意套了件外衣。因為還遠不到下班的高峰期,路上的車輛相對少一些。齊岳一邊開著車,心中也在暗暗盤算著明明的事。

  他的思想很簡單,不可能讓明明嫁到希臘去,甚至不能給那個叫林一凡的小子任何接近明明的機會。齊岳早已經把明明當成了自己的女人,對於流氓痞子來說,誰要動了他的動人,就是觸犯了他的禁臠。

  當齊岳來到清北大學門前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中午那頓飯吃的時間著實不短,看著清北那高大而古樸的校門,他心中不無感歎。幾個月前,自己還是其中的一份子啊!但最後卻以開除而離開了學校。大學夢也因此斷送。想到被開除,他自然就想到了許晴,上次沈雲說許晴也已經離開了學校,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了?是因為對自己的愧疚而離去麼?這又是何必呢?

  一邊想著,齊岳將車停在清北大學門前的停車位裡,鎖好車門,閒庭信步的朝清北走去。他來清北的主要目的並不是為了明明。跟海如月他沒有說明,其實,他這次來的目的更主要的是因為沈雲,或者說是因為沈雲那個心靈風暴的能力。既然心靈風暴有控制人思想的效果,那為什麼不利用一下呢?

[BOOK: 00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