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8
第八十七章 巨獸活舍利


  不用問齊岳也知道幫助克林斯曼的是那五名吸血鬼親王。這個叫克林斯曼的傢伙果然狡猾,想要收拾掉他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克林斯曼站在牆頭狠狠的看了齊岳一眼,目光中散發著陰冷的光芒,身形一閃,悄然小時在黑暗之中。

  齊岳沒有去追,笑話,離開了崇明寺範圍,克林斯曼有著瞬間轉移的能力,就算追也不可能追的上,更何況,黑暗議會的人很可能就埋伏在寺外,現在無追他,只能自討沒趣。

  上前幾步,齊岳來到老僧身前,關切的問道:「大師,您沒事吧。」

  老僧搖了搖頭,道:「果然是來自西方的氣息。怪不得你們會出現呢。來吧。」一邊說著,他帶著齊岳四人走入了千尋塔內。

  令齊岳比較奇怪的是,在這種情況下,教廷和希臘守護者都沒有出現,希臘守護者先不提,自己一方和教廷目前是合作的關係,難道他們就不怕自己先得到聖源麼?從表面的合作來看,如果換了自己是教廷的人,只要一發現眼前的情況,必然會要求一起進千尋塔的。

  想歸想,齊岳四人還是跟著老僧進入到千尋塔內。千尋塔的第一層內很開闊,但是也很簡陋,完全沒有塔外那潔淨神聖的氣息。甚至顯得有些破敗了。塔內只有一張大床,一張木桌,和幾把椅子而已。

  老僧抹去嘴角的血跡,道:「你們坐吧。」

  齊岳目光從周圍掃過後又重新落在了老僧身上,「大師,您一直就住在這裡麼?我在來之前打聽過,這大理三塔也算是旅遊聖地了。在這種地方修煉,您不怕被打擾到麼?」

  老僧淡然一笑。道:「千尋塔內是不許普通人隨便進入的,我在這裡也有些年了。修佛在何處不可,又為什麼要離開呢?」

  齊岳道:「您的傷怎麼樣?剛才那個偷襲您的是來自西方黑暗議會的吸血鬼親王。他的能力不弱。」

  老僧搖了搖頭。道:「他的氣息已經完全陷入了黑暗之中,雖然可以用能量氣息在碰撞的狀況下傷到我,但他的黑暗能量對我卻沒有任何影響。施主不必擔心。何況,生命對於我來說可有可無。」

  齊岳道:「大師一直都在這裡守護著崇明寺麼?」

  老僧淡然一笑。道:「我二十二歲來到這裡。算來也有百餘年了吧,至於具體的年頭我已經記不清楚了。雖然此處曾經消息閉塞,但我卻依舊能夠聽到一些炎黃變強的消息。這令我非常欣慰。國家不需要我們做什麼,我也可以塌實下來在這裡守護著這一方淨土。」

  徐東吃驚的道:「一百多年,那大師豈不是有一百多歲了麼?」

  老僧道:「沒想到我在這裡清淨地度過了百餘年,卻又要面臨一場爭鬥了。而崇明寺就是這場爭鬥的核心。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各位施主能夠幫我一同守護崇明寺這一片淨土。不要被那些外來的邪惡所破壞。」

  「義不容辭。」齊岳堅定的道。他雖然曾經是一個流氓,是一個痞子。但炎黃共和國是他的祖國啊!如果外來的敵人想要毀壞祖國的一切,他又怎麼能坐視不管呢?雖然明知道這次的目的更重要的是聖源,但當老僧平靜的提出請求時,他還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如月、明明和徐東都點了點頭。他們的心思和齊岳是一樣的。作為東方守護者,如果連自己祖國地佛門聖地都守護不了。那麼,他們還是什麼守護者呢?

  老僧難得的流露出一死微笑,「如果上一代生肖守護神能夠有像你們這麼強大的實力,或許我們的祖國也不會經歷那麼多磨難了。」

  聯想到老僧一百多歲的年紀,齊岳心中一動,道:「大師,您曾經見過上一代的生肖守護神戰士們麼?」

  老僧歎息一聲,輕輕的點了點頭,道:「那都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卻始終無法忘記當初的一切啊!或許你們想不到,我就是上一代生肖守護神戰士的天引。」

  「啊!」四人同時驚呼一聲。面面相覷,眼中流露出駭然的光芒。

  老僧微笑道:「很奇怪麼?你們不用多想,我並不是來自西藏的。準確的說,歷代天引和生肖守護神戰士們一樣,都有著自身的不確定性。當年,上一代的麒麟因為特殊情況死在同為炎黃子孫的同胞手中後,我知道一切已經不可逆轉,心灰意冷之下,雖然全力抗爭,卻沒有取得任何結果,到頭來,所有的生肖守護神戰士最後都為國捐軀了。只有我,那時候我的年紀還很輕,萬念俱灰後,我回到了崇明寺,重修佛法。佛祖保佑,或許是佛祖看到了生肖守護神戰士們所做的一切,我們的炎黃重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又重新變得強大起來,看到這一切,我不知道有多麼開心。但是,我明白,不論國家如何強盛,在暗中,還是需要有東方守護者的守護。而且我也推算出在不久的將來,不論是我國,還是全世界,都有一場劫難。為了能夠不再重蹈覆轍,我開始了漫長的尋覓。或許你們不知道,歷屆天引都是由上一代天引選定的。」

  齊岳驚喜的道:「那您認識扎格魯大師了?」

  老僧微笑搖頭,道:「不,我並不認識他。當年,在他出生的時候,我就找到了他的師傅,經過我多年的尋覓和探索。終於發現天引對於生肖守護神戰士來說有多麼重要。一個強大的天引,對於生肖守護神戰士在初醒和之後的修煉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於是,我將這個使命教授給了他的師傅。同為佛門,西藏歷代都有高僧出現,從佛門底蘊來看,他們是下一代天引最好的選擇。因此,我將自己的使命傳遞下來之後,我才又回到了崇明寺中。一切果然像我當初推算的那樣,新一代的生肖守護神戰士終於又出現了。看著你們一個個英姿颯爽。擁有了比上一代生肖守護神戰士更大的潛力,我很欣慰。」

  齊岳道:「那先前您為什麼讓我們走呢?我想,在剛剛見到的時候,您就應該發現了我們的身份了吧。畢竟,您曾經是上一代的天引。」

  老僧歎息一聲,道:「你們能感覺到的,我都已經感覺到了。大理已經不再平靜,我也知道他們為何而來。敵人的過於強大,使我不希望連累到任何人。我想,現在你們生肖守護神戰士並沒有完全聚齊吧。我不希望你們受到任何損傷。後來,我發現了你身上屬於墨麒麟的氣息和強大的能力波動,這才能夠肯定你們擁有幫助我的實力。如果不是為了崇明寺這方淨土,我真的不希望你們參與近來。」

  齊岳皺眉道:「大師。我們是東方守護者,守護東方本手就是我們的責任,您為什麼要這麼說?」

  老僧眼中流露出一死悲哀,「或許是因為當年所受到的傷害太深了吧。忍一時風平浪靜,生肖守護神戰士只有真正強大起來,那就是最為強大的存在。但是,在你們沒有真正成長起來前,卻還是相對脆弱的。我並不是不讓你們守護東方,也不是懷疑你們守護東方的決心。而是不希望你們無謂的犧牲。在必要的時候,放棄一些東西隱忍起來,在有把握的時候再開始履行你們的使命才是最好的選擇。」

  看著眼前的老僧,聯想到以前扎格魯對自己所說的話,齊岳恍然大悟,同時,他現在也越來越對全部生肖守護神戰士集齊後所能展現的實力感興趣了。按照先後兩代天引所言,一旦生肖守護神戰士集合全部後,似乎整體都有質的飛躍。

  「對不起,大師,我誤會您了。說正題吧,本來我們並不知道那些西方人和太陽國的人到我們炎黃來是幹什麼的,經過多方打探,才得到消息。原來他們是為了一個叫聖源究竟是什麼,對於那些西方人來說,真的就那麼有用麼?」

  老僧點了點頭,道:「他們的判斷是沒有錯的,他們所說的這個聖源,其實是一顆活舍利。」

  齊岳全身一震,「活舍利?可是,據我所知,活舍利並不是可吸引的能量啊!」

  這次輪到老僧驚訝了,「難道你曾經見過活舍利不成?」

  齊岳點了點頭,道:「扎格魯大師自身就有著活舍利,我曾經聽他多我說過。那是需要十世佛力才能修得的佛門至寶。佛力極為龐大。」

  老僧眼中流露出一死喜色,「看來我的選擇果然沒錯。當初我就判斷出那個嬰兒有著巨大的潛力。果然,他終於誕生出了一顆真正屬於我們佛門的活舍利。」

  齊岳有些糊塗了,「大師,您能不能說的清楚一點,我怎麼有些聽不明白。」

  老僧道:「崇明寺中的這顆活舍利與你所見到的活舍利是不一樣的。從佛門來看,舍利是指高僧圓寂後留下的佛門至寶。就像你手中的這串舍利手珠,就是西藏十代高僧留下的佛寶。但是,隨著佛門的發展,舍利子的出現的機會也逐漸變的多了起來,其中蘊涵的佛力也有高下之分。而活舍利,則是舍利子中的最高存在。不僅需要十世佛力,同時,也需要這天生佛根之人才有可能通過修煉融合前十世佛力而成。但是,這並不是活舍利唯一形成的機會。還有另外一種情況,也可以修煉成活舍利。」

  「另外一種情況?那是什麼呢,聽您的意思,在崇明寺的這顆活舍利,似乎和扎格魯大師的那顆有著很大的不同。」

  老僧點了點頭,道:「不錯,這其中有著本質的不同,準確的說,在崇明寺的這顆活舍利其實並不是屬於我們佛教的。你應該聽扎格魯講起過遠古巨獸時期的事情吧。在那時,統治我們東方的是上古神獸和上古凶獸這兩大派別。當一些萬年級別的神獸或者凶獸死去之後,他們有的會留下內丹。如果他們實力足夠強大,內丹就有可能變成固體,其質地就像我們的舍利子一樣,我們稱之為巨獸舍利。而這種巨獸舍利出現的可能比我們佛門高僧舍利出現的可能還要低的多。因為不論是凶獸還是神獸,想要在死後出現巨獸舍利,都必須要有著一顆非常善良的心,同時要積累千善,方有可能成功。那些,還都必須是發自內心的善行。」

  齊岳道:「那這巨獸舍利又有什麼用呢?」

  老僧道:「巨獸舍利是死去巨獸的全部能量精華所聚,雖然因為形成巨獸舍利後能量會發生一些質的變化,但即使在變化後,巨獸舍利內所蘊涵的能量也與我們佛門舍利有著類似的功效,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稱之為舍利的原因了。由於這些遠古巨獸的能量遠比我們人類要強大的多。因此,巨獸舍利中蘊涵的能量也自然比我們的佛門舍利要龐大一些。而在這種巨獸舍利中,最為珍貴的,就是巨獸活設立。巨獸活舍利在歷史上只出現過兩次,那兩次先後成全了兩位你的先祖麒麟。麒麟一族,也是唯一成就活舍利的上古巨獸了。」

  「啊!巨獸活舍利是屬於我們麒麟一族的?」齊岳吃驚的張大了嘴。

  老僧淡然一笑,道:「雖然從理論上來看,任何遠古巨獸都可能成就巨獸舍利,但是,這確實是太難了。萬年巨獸的形成本就非常困難,還要有千善之行就更為困難了,因此,巨獸舍利形成已經很困難了,而巨獸活舍利的形成比起巨獸舍利來還要更困難上十倍。也只有你們麒麟一族才有可能出現了。巨獸活舍利出現的主要前提有三個,第一,產生巨獸活舍利並不是單獨神獸或者凶獸可以完成的。只有當神獸和凶獸組成一對夫妻,而他們之間又是完全相愛,為彼此付出生命的代價才行。這個條件就已經非常困難了,神獸和凶獸結合的不是沒有,但幾率卻是太小,也只有你們風流麒麟才有可能吸引到凶獸的喜歡,並真心相愛。第二個條件,就是這對夫妻至少有一方實力要達到通靈境界。你可以理解為凌駕於萬年巨獸級別之上的另一個境界。在整個遠古巨獸時期,能夠達到通靈境界的巨獸,一共也不會超過兩位數。」

  「我暈,在這種幾率下,這什麼巨獸活舍利幾乎沒有成功出現的機會吧。」齊岳本來是想說我靠的,但面對老僧沒好意思說出來。

  老僧淡然一笑,道:「最後一個條件才是最困難的,想要形成巨獸活舍利,這對夫妻中的男方死亡撕,而女方又正好懷孕的情況下才可能出現,而活舍利就是女方懷孕中的孩子。試問,就算前面兩種情況都出現了,那麼,誰會願意自己的孩子成為活舍利呢?要知道,活舍利是可以繼承這對夫妻能量相加的七成能量,卻自身無法運用。只能為他人做嫁衣的。沒有人不希望得到活舍利,這種眾矢之的的情況落在孩子身上,是任何父母所不願意看到的。所以,活舍利形成只有可能是湊巧,絕對沒有故意的。因此,在悠長的遠古巨獸時期,也沒有出現幾次。」

  齊岳四人都沉默了,聽完老僧的話,他們完全可以想像到,要形成這麼一顆巨獸活舍利,那對神獸、凶獸夫妻需要付出的代價有多麼巨大。那已經不僅僅是痛苦那麼簡單了。

  齊岳右拳緊握,道:「大師,那按照您的說法,這顆巨獸活舍利其實是一隻遠古巨獸了?」

  老僧點了點頭,道:「不錯,正是如此。」

  齊岳追問道:「那如果想得到活舍利中的能量,這只遠古巨獸的結局會是什麼?」

  老僧歎息一聲,道:「如果是被動的吸收,那麼結局只有一個,就是死,但在歷史上出現於你們麒麟家族身上的都是主動吸收,因為成就活舍利的也是你們麒麟一族,當活舍利願意主動奉獻的情況下,雖然不會死亡,但肉體也會完全小時,只有靈魂與得到它能量的主人連接在一起,成為吸收者生命中的一部分。」

  明明眼中泛起一絲淚光。「那這麼說,這個成為活舍利的遠古巨獸孩子,比他的父母還要可憐了,它從生下來那一天起,就隨時要準備成為他人吸收能量的目標。不論最後是主動還是被動,都無法真正的存在。」

  齊岳道:「大師,難道我們麒麟一族就真的這麼殘忍麼?難道他們就要這麼吸收自己同胞的能量來使自己變得強大麼?」

  老僧輕輕的搖了搖頭,道:「不,當然不是這樣,作為神獸之王,麒麟心中只有善念,又怎麼會那麼做呢?歷史上的兩次吸收都是在特殊的情況下完成的,而且是同一種情況,我只能說,那兩位遠古巨獸時期歷史上最有名的麒麟往者,都不希望得到活舍利的能量,但最後在陰差陽錯的情況下,還是成全了他們。至於這位小姑娘的問題我無法回答。活舍利與宿主融合的情況我也只是聽說而已,真正的情況如何別說我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知道。不過,我曾經想到過,如果當宿主的實力強大後,或許可以憑藉著能量固體化位活舍利重新凝聚出一個身體也不無可能,畢竟,這個世界上任何東西都可以用能量來衡量。」

  如月拉起明明的手,道:「好可憐的活舍利啊!不論如何,我們也不能讓那些西方人得到它。大師您放心,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保護它的。」

  老僧長歎一聲,道:「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覺得活舍利的出現本身就是有著它的宿命存在,並不是人力所能左右的。你們有這份心,貧僧就替它多謝了。它現在就在塔頂最高一層中修煉。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是它能量最不穩定的時期,需要修煉一段時間才能恢復過來。」

  齊岳心中一動,道:「大師,那活舍利可以擁有自己的實力麼?」

  老僧點了點頭,道:「活舍利雖然極為可憐,但它也有著自己的優點。悠長的壽命是其中之一。只要沒有人吸收它所擁有的能量。那麼,它就可以一直活下去,不受時間的一點影響。至於修煉,它雖然也可以擁有一定的實力,但不論如何努力,到了最後,就是麒麟一方的能力。顛峰狀態的麒麟三成實力也是相當不弱的了。只是活舍利修煉起來卻是太困難了。畢竟,它只有百分之五十的麒麟血脈。」

  百分之五十啊!那就是自己的同胞啊!流淌著和自己類似的血脈,齊岳的心跳明顯有些加快了,體內的血液為之沸騰。再與老僧交談後,他知道,自己來此的目的已經完全改變。現在這個時候,無論如何他也不可能再想將活舍利毀滅了。

  正在這時,齊岳意念突然一動,有些驚訝的道:「扎格魯大師他們怎麼來了。不好,外面的敵人那麼多,我們趕快出去接應一下。」說完,連向老僧告罪一聲都來不及。立刻衝出了千尋塔。

  扎格魯的氣息齊岳是非常熟悉的,天引與麒麟之間本身就是密不可分的。他剛一出了千尋塔就感覺到扎格魯和其他生肖守護神戰士已經陷入了包圍之中。各種光芒在崇明寺外不斷閃亮著。顯然已經交起手老。

  齊岳仰天發出一聲長嘯,眼中神光大放,雙手在胸前一合,黑、銀兩色光芒沖天而起,巨大地麒麟虛影帶著澎湃的能量氣息使天地為之色變,齊岳腳踏四色祥雲沖天而起,身體在空中快速完成了本相異化。在黑色地麒麟甲包裹下,胸前麒麟珠釋放出奪目的彩光,背後麒麟隱籠罩著他的身體。右臂銀光繚繞,如同流星趕月一般朝外面戰鬥的中心點衝去。

  身在空中。齊岳已經看到扎格魯帶領著田鼠、燕小乙、胡光、易安、管平和莫迪被一大群黑衣人圍困在中間,這些黑衣人中從身形上看,黑暗議會的強者全在,狼王加耐特、熊王巴斯魯、吸血鬼親王克林斯曼,以及他們手下。除了黑暗議會的高手以外,噬魂堂的人也環伺在外,他們似乎與黑暗議會達成了什麼默契似的,一個個隱藏在黑暗氣息之中,隨時準備出手。

  地面上,數名魔浪人正發出淒厲的慘叫聲。從他們不斷冒出青煙的身體可以看出是中了胡光的蛇毒。或許是因為蛇毒霸道的原因,所有黑暗議會的高手除了狂暴熊人沒有參與戰鬥以外,其他人在黑暗三王的帶領下,正以能量形式瘋狂的向扎格魯七人發動著攻擊。顯然是想趁著生肖守護神戰士們沒有聚在一起的時候先殲滅一些。

  生肖守護神戰士一方,莫迪、管平、胡光和易安分別完成了自己的本屬相異化。齊岳還是第一次看到胡光和易安異化後的樣子,胡光全身

  籠罩在一層墨綠色的鱗片之中。身體變得比原本修長了許多,正不斷快速的移動著,穿插於敵人攻擊的能量之間,但由於對方地攻擊實在太密集,龐大的黑暗能量充滿了壓迫性,他已經很難施展出自己的蛇毒了。而易安的本屬相異化則比較特別,正像胡光所說的那樣,完成異化後,他頭頂竟然禿了一大片,身上出現了一層黑白相間的毛髮。不論胡光還是易安,都不是生肖守護神戰士中地強力戰鬥者,他

  們此時只能憑藉著自己的靈巧和速度與對方周旋。

  令齊岳驚訝的是,頂在最前面的不僅有莫迪和管平,竟然還有燕小乙。此時,小乙身上散發出一層灰色的光芒,身體不斷的一進一退,每

  一次前衝,都會帶出一股灰色的能量。那能量的效果很起義,竟然能夠抵消部分黑暗能量。田鼠則守護在扎格魯身邊,他那雙胖乎乎的手變成

  了漫天掌影,將滲透近來的黑暗能量一一化解。

  在現有地這些生肖守護神戰士中,最強的顯然是先進入了崇明寺的齊岳四染,如果單是田鼠他們六個,根本不可能抵擋住這些黑暗議會強

  者的瘋狂攻擊。但是,在他們之中還有著另外一個人,那就是扎格魯。

  站在六名生肖守護神戰士中間,扎格魯雙手合十在胸前,口中低聲不知道念著什麼,一圈圈白色的光暈不斷從他身上散發而出。那乳白色

  的光芒看上去是如此柔和,每一圈光暈出現,都能帶走黑暗議會發動的大量黑暗能量。就像先前在崇明寺內,被佛光洗滌的黑暗氣息一樣。扎

  格魯的佛力之強,即使是崇明寺內的老僧也無法比擬,繼承了十世佛力的他,佛法雖然未必達到了高僧的境界,但佛力卻是

  絕對強大的。所以,場面上看來雖然生肖守護神戰士一方處於絕對的劣勢,但黑暗議會的人要想攻破他們的防禦似乎也不可能。

  抵擋住對方的攻擊,功勞最大的顯然是扎格魯,其次就要屬胡光了。如果沒有胡光的劇毒存在,對方恐怕早已發動強攻了。

  齊岳的長嘯聲令所有生肖守護神戰士精神大振,扎格魯身上散發的光芒微微變化了一下,分出六道白光分別進入六名生肖守護神戰士體內

  ,六人的能量分別增強三成以上,莫迪的腿速因為過快,身前彷彿出現了一道屏障一般,頓時將數名抵擋不及的魔浪人踢退。管平的表現則更

  為明顯,他身上本就堅實的肌肉再次膨脹幾分,身體向後微微一退,雙手在身前一合一推,一顆金色的光蛋驟然而出,與吸血鬼親王克林斯曼

  發出的一道黑紅色光芒在空中相撞,散發出漫天光雨。

  管平的實力顯然是不如克林斯曼的,但有著扎格魯不斷釋放的佛力在,克林斯曼的能力大幅度減弱,這一次拚鬥竟然拼了個不相上下。

  克林斯曼大喝一聲,「太陽國的噬魂,你們在看畫麼?還不動手。」

  一聲尖嘯響起,那些隱沒於周圍的噬魂快速的動了起來,其實,並不是他們不想配合黑暗議會發動攻擊,實在是扎格魯散發的佛力正式他

  們最大的剋星,先前在崇明寺內他們已經損失了六名高手了。但現在這種情況,他們也明白,要是讓齊岳加入戰鬥之中,恐怕機會就更加渺茫了。因此,不得不動了起來。

  克林斯曼右手一指空中的齊岳,喝道:「巴斯魯,帶著你的人擋住他們。」

  齊岳雖然是第一個從崇明寺中衝出來的,但如月他們也並不慢,此時也已經騰空而起,緊隨在齊岳身後。

  先前沒有加入戰鬥的狂暴熊人在熊王巴斯魯的一聲怒吼中瞬間進入了狂暴狀態,高大的身體猶如一堵巨大的牆壁集中在一起。熊王巴斯魯

  朝齊岳挑釁似的怒吼一聲,一拳破空揮出,一團高度凝結的能量直接朝齊岳衝去。

  齊岳冷哼一聲,道:「這些大傢伙交給我,你們去協助大師他們。」飛行的身體瞬間降落,在這個時候,齊岳首先攻擊的卻不是熊王和他的狂暴熊人。

  「麒麟百雷閃。」身體周圍的黑、銀兩色光芒突然消失了,強烈的紫光充滿了強盛的排斥力,竟然硬生生的將熊王對他的攻擊卸到一旁。

  在紫光之中的齊岳,全身不斷閃耀著強盛的電光。頭頂上竟然凝結出一團黑色的烏雲。直徑大約半米的紫色光柱沖天而起,融入那團烏雲之中,烏雲周圍頓時電光繚繞,能量氣息變得極不穩定。

[BOOK: 00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4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