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章 水晶之戀


  「其他的沒有什麼了,好好替我照顧婷婷,我相信,作為曾經願意為她付出生命的你,一定會好好的對待她的。哦,對了,我在你的精神烙印中還留下了以前一些我獨創,並不屬於麒麟體系內的特殊能力。都是一些實用的小技巧,對你應該有些幫助。本來按照麒麟的族規,我不該告訴你麒麟八珍真正的作用。但為了保住你的小命,讓你能更好的保護我的女兒,現在我就將麒麟隱真正的作用告訴你,希望你以後能夠好好利用它的能力。有了麒麟隱真正的威力,再配合其他幾件麒麟八珍,普通一點的六千年凶獸你應該也能夠應付了,看到現在麒麟隱的狀態了麼?所謂龍有龍域,那是他們自身實力的展現,而我們麒麟卻沒有屬於自己的領域,在我林死之前,腦海中突然變的異常通透,這件麒麟隱就是在靈光一閃中創作出來的至寶,它可以在後天的情況下幫助你形成千機百變璇璣界法,可以在一定範圍內形成屬於你自己的結界或者稱為領域,這千機百變璇璣界法的神奇之處至今還沒有一位麒麟能夠完全發揮出來,當然,也是因為我作為麒麟隱的魂魄,還沒有遇到一個能夠繼承我衣缽的人,現在我就將麒麟隱真正的功效傳給你,只有在使用中,你才會逐漸明白它真正的威力,真正排行起來,恐怕以我之皮形成的麒麟隱才是麒麟八珍中最強的神器,隱身術在麒麟隱的能力中是一個最小的輔助之術而已,只要你能真正掌握了千機百變璇璣界法,即使是面對萬年凶獸,也至少有自保的能力,好了,我要去了,我所傳授給你的一切,也同樣烙印在了婷婷的記憶之中,今後你們要相親相愛,不論你有多少妻子,都一定不能欺負婷婷,你要記得,有我在你身邊始終監督著你呢。」

  「呃……」被老丈人一直監督,這感覺恐怕是任何人沒體會過的吧,不過,短暫的驚愕卻無法埋沒齊岳心中的狂喜,實力的有可能恢復和麒麟隱真正能力的出現,無不讓他充滿了喜悅。

  那魁偉的身影靜靜的消失了,光芒亮起,房間內重新回復了原本的明亮,麒麟隱從空中靜靜而落,落在齊岳手中,能量的波動似乎變得虛弱了一些,它的能量與麒麟珠形成一個奇特的共鳴,齊岳還只是剛剛沾手,光芒一閃,麒麟隱就已經消失在麒麟珠之中。

  希望使齊岳的血液彷彿燃燒起來一般,大腦中幻象頻出,聞婷父親留在他烙印中的記憶非常深刻,那絕不是一時半會兒能夠完全領悟的。

  沒等齊岳仔細的去思考,面前的灼熱氣息突然消散了,全身覆蓋著紅色鱗片的聞婷緩緩睜開了雙眼,沒有了灼熱氣流的影響,齊岳可以清晰的看到,覆蓋在她身上的紅色鱗片勾勒出近乎完美的曲線,修長的小腿、圓潤而充滿彈性的大腿,沒有一絲贅肉的小腹以及那纖細的似乎可以一手掌握的腰肢,再加上渾圓的翹臀和胸前的豐盈,無不令人充滿遐思。雖然鱗片可以遮蓋住她的肌膚,但卻無法掩蓋那難以用言語來讚美的曲線。

  「他來了,又走了。」聞婷淡淡的道,她的聲音雖然平淡,但齊岳卻清晰的看到,她身上的鱗片在微微的顫抖著,輕輕的點了點頭,小心的將聞婷拉入自己的懷抱之中,撫摩著她那在鱗片出現後已經變成了火紅色的長髮,心中充滿了憐惜。

  「齊岳,你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他只肯讓我聽到他的聲音,卻不肯讓我見他一面呢?為什麼,我期盼了這麼多年,本已絕望的心被他的出現驚醒,他卻不願意見我?」聞婷的淚水很燙,灼熱的液體沾濕了齊岳有些焦黃的衣服,她的嬌軀顫抖的更加厲害了。

  「哭就痛快的哭出來吧,伯父他不願意見你,是因為他不敢見你啊!在他心中,充滿了與你母親之間複雜的感情和對你深深的愧疚,婷婷,你恨他麼?」

  「恨?齊岳,你能告訴我,當初是他錯還是我母親錯麼?」聞婷抬起頭,淚眼朦朧的看著齊岳。

  齊岳輕歎一聲,道:「他們分屬不同的陣營,誰又能說得出到是誰對誰錯呢?一切都已經過去了,他們也都已經去了,但你還活著,我想,不論是伯父還是伯母,他們都不希望見到你活在悲痛之中,伯父他不想見你,是不希望增加你心中的痛苦。」

  聞婷伏在齊岳懷中放聲痛苦,貼緊齊岳的嬌軀劇烈的顫抖著,似乎要將自己心中全部的悲傷完全發洩出來似的,齊岳沒有再勸說,只是輕拍著她的背,用自己的心安慰著聞婷悲傷的心,他知道,只有將內心的悲傷完全發洩出來,對聞亭才更好一些。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當聞婷終於哭累了,她竟然就在齊岳懷中沉沉的睡了過去,長長的睫毛上還留有晶瑩的淚珠,看上去分外惹人戀愛。

  齊岳只剩下一隻手臂,身體又比較虛弱,費了些力氣才將聞婷抱上床,把自己的被子給他蓋上,輕輕的在她額頭上一吻,低聲道:「睡吧,睡吧,等你醒過來,一切都會變好的。」

  齊岳沒有走,也沒有去想聞婷父親留給他的那些記憶,只是用自己僅剩的左手握住聞婷纖細柔軟的小手,坐在床邊看著她那有些蒼白的俏臉,聞婷身上的紅色鱗片漸漸褪去,她的身體現在是完全赤裸的,不過,就算齊岳沒有用被子蓋上她的嬌軀,現在這個時候,齊岳也只會靜靜的的守護著她。

  門開,如月從外面走了進來,看到房間中的情景她先是一愣,輕喚道:「齊岳,我剛才感覺到你房間內有很龐大的能量波動,你們沒事吧?」

  齊岳點了點頭,壓低聲音道:「沒什麼,如月,你過來坐,我有話對你說。」

  如月把門關好,走到齊岳身邊坐了下來,她看了一眼床上的聞婷,以她的龍力,自然清晰的感覺到了聞婷身上散發出的悲傷氣息,聞婷的身世她已經聽齊岳說過了,此時看到齊岳緊握著聞婷的手,心中已經明白了一些。「她又想起了自己的父母麼?」

  齊岳輕歎一聲,道:「她是個可憐的人,她不但和我一樣都是個孤兒,而且,她偏偏還清晰的知道自己的身世,哎,就在剛才,她的父親從麒麟隱中出現了……」齊岳對如月沒有任何隱瞞的必要,簡單的將剛才房間中發生的一切都說了一遍。

  聽了齊岳的話,如月眼中光芒大放,驚喜的道:「齊岳,你是說,你有希望恢復了麼?」

  齊岳點了點頭,道:「雖然這是一條很困難的路,但它畢竟是我唯一的希望,不論如何我都要走下去,捷徑肯定要經歷風險,不過你放心,經過了這麼多事,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鹵莽的痞子了。」

  如月想了想,道:「那你現在準備怎麼做?」

  齊岳道:「我想和聞婷離開一段時間,找一個適合的地方去修煉他父親傳授給我們的功法,然後再到全國去尋覓凶獸的蹤跡,盡可能的恢復自己的實力,婷婷的父親是我們麒麟一族最偉大的天才,他研究出的修煉之法必然有其道理,有聞婷和我在一起,不會有事的。」

  「不,這絕對不行,我要和你們一起去,凶獸的實力我很清楚,要是你們遇到了強大的凶獸怎麼辦?齊岳,我的人早已經是你的了,難道你想捨棄我麼?」如月的情緒已經變得有些激動了。

  齊岳搖了搖頭,道:「當然不,我怎麼可能捨得下你呢?你是我的霸王龍啊!但是,如月你應該知道我們生肖守護神戰士這邊有多麼需要你,我已經失去了麒麟臂,你就是生肖守護神戰士中最強大的一個,況且,你還有龍域集團需要打理,那麼多的事你怎麼忙得過來呢?我們這一去,時間並不會太長,我計算過了,最晚七月我和聞婷也會回來,那時候明明剛好放暑假,也是我們該履行與雨眸之間的承諾的時候,從聞婷父親那裡得來的能力雖然不能說讓我縱橫無敵,但有一點卻是可以保證的,那就是我們的安全,麒麟隱是婷婷父親創造出來的,憑借麒麟隱真正的能力,就算遇到了萬年凶獸,我們也有全身而退的機會。所以,你就放心吧,我們真正去對付的是那些三千年左右的凶獸和實力不強的六千年凶獸而已,這邊需要你照看,雖然我也捨不得你和明明,但為了我們生肖守護神戰士們的未來,也為了我們的未來,這一次,我必須要走。」

  「可是,我真的不放心你啊!」如月的眼中寫滿了擔憂。

  齊岳輕笑一聲,道:「我一個大男人有什麼可不放心的,難道你還怕我和聞婷私奔不成?明天的醫院我就不去了,麻煩你跟水尹伯父說聲抱歉吧,我會帶好手機的,這樣吧,我保證每個月給你們打個電話,總行了吧。」

  「每個月?你想死了是不是,每天都要打,要是一天不打,我就立刻去找你。」如月在與齊岳發生關係後,第一次擺出了當初霸王龍的樣子,惡狠狠的看著他。

  齊岳想去摟如月,但他現在只剩下一隻手臂,左手又握著聞婷的手,只能探頭過去,在如月那吹彈可破的俏臉上輕輕一吻,「好,每天都打,總行了吧,這麼說,你是同意我們一起離開了?」

  如月貼入齊岳懷中,道:「我不是不明事理的女人,這是你唯一的機會,為了我,也為了明明和婷婷,你都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你明白麼?你既然要走,就盡快離開吧,先不要告訴明明,她年紀小,恐怕會不顧一切的要跟你們去的。」

  齊岳想了想,道:「對,你考慮的很周全。那好吧,我就誰也不告訴了,等我走了之後,你再替我和大家說聲抱歉吧,等聞婷醒了,我們今天晚上就走。我不在的這段時間,家裡就要靠你了,現在我們生肖守護神戰士的實力還遠遠不夠,你要多督促大家修煉,我在全國遊歷的這段時間也會盡量注意其他三名生肖守護神戰士的,等我回來。」

  「齊岳,你能跟我到我那裡去一會兒麼?」如月的美眸中充滿了不捨。看著齊岳的目光是那麼的柔和,令齊岳根本說不出拒絕的話。小心的將聞婷的手放如被子之中,站起身,拉著如月的手離開了自己的房間。

  剛一進入如月的房間,如月立刻鬆開齊岳的手,將門關好,背靠在門上,目光幽幽的看著齊岳,齊岳被她看的有些尷尬,「如月,你……」他一句話還沒說出來,如月已經猛的撲入他的懷中,主動環抱住他的脖子,有些瘋狂的吻上了他的雙唇。

  齊岳只是經過了短暫的驚訝立刻反應過來,用左手摟住如月的嬌軀,四片唇瓣激發出強烈的火花,如月似乎要將心中的情感完全爆發出來似的,她的動作有些狂野,沒有絲毫的保留。這一吻,連齊岳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當如月的動作從狂野變得溫柔,再到兩人唇分之時,齊岳的左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攀登上了她胸前的那充滿彈性的豐滿。

  兩人的喘息都很急促,齊岳從如月眼中看到了濃濃的情意,那如火般旺盛的情意似乎要將自己燃燒一般。

  如月輕輕一推,將齊岳推倒在床上,站在床邊,她輕柔的解開了自己上身的衣襟。

  齊岳的理智多少還有幾分,「如月,不行的。大師說過,要四個人才行啊!我們……」

  「不行,我們又不是第一次了。難道你覺得你現在的身體狀況比上次的時候要好麼?什麼四個人,我不管,你都說了,我是霸王龍。你馬上就要離開我半年之久,就算我要虛弱一段時間,今天也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齊岳的目光已經直了,吞嚥了一口唾液,他現在有些說不出來話來。

  如月的動作並不快,當她解開自己的外衣,路出裡面那淡藍色的蕾絲內衣時,齊岳依舊沒有任何拒絕的打算了。畢竟他是流氓出身,又繼承了麒麟的風流血脈,在這種情況下,恐怕是個正常的男人就沒有可能會拒絕。

  如月沒有繼續脫,只是原地轉了個圈,微笑道:「我沒麼?」

  齊岳傻乎乎的點了點頭,道:「美,真是太美了,你簡直就是造物主最傑出的作品。」

  淡藍色的胸衣,周圍有著一圈淡淡的蕾絲,露在外面的雪白半球形成了一道深邃的溝壑,由眼睛計算,齊越能感覺出那至少36D以上的尺寸。而且,那時竹筍型的完美啊!不像使用胸衣承托著那飽滿的雙峰,倒像是如月的雙峰將胸衣撐起。之下,是纖細的腰肢,雖然同樣纖細,但如月的腰肢卻更加有彈性,輕輕一動,似乎其中蘊含著爆炸性的能量。

  在眾女中,如月的身材是最高的,僅次於姬德的女友藍雅,只有一米八左右的身高,使她擁有著一雙完美修長的玉腿。從渾圓嬌翹的臀部處勾勒出完美的曲線,到大腿時收縮,沿續修長。那種連雕刻也無法做到的美感卻呈現在了如月身上。

  聞婷的氣質是清雅,而如月則是火熱,既是是站在那裡她卻像是一團火在燃燒似的。尤其是當齊岳看到如月轉圈時那帶有蕾絲的丁字褲完全展現在面前時。齊岳的眼睛也開始冒出火苗,雖然冬衣很厚,但小帳篷還是出現在了下面。

  如月飄身而起,直接落在了齊岳的身上,雙手一壓齊岳肩膀,已經將他押在身下,還沒等如月有所行動,齊岳的雙手已經摟住了她的腰,猛地一翻身。反將如月壓在下面,嘴角出流露出一絲邪邪的笑容,「怪老婆,我是男人,當然是我主動了。」

  如月的胸罩事前扣,齊岳低下頭。用牙齒輕咬,直接摘掉了如月的胸罩,將那充滿彈性的豐盈釋放出來。

  如月畢竟以前和齊岳有過一次,俏臉此時已經如同紅蘋果般晶瑩,雙手盯住齊岳的胸膛,不然他俯下身來,「說,你以前是不是和許多女孩子有過,要不動作怎麼這般熟練。」

  齊岳已經快流出口水了。「寶貝,這個時候你還問得出這樣的問題啊!難道你不知道這是男人的天性麼?」

  「不管,第一次的時候你就停熟練的,哼,還說自己是處男呢。」如月雙手的力量可不是現在的齊岳所能抗衡的,試探了幾次都沒有突破防線。

  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悲傷,「你欺負我只有一隻手麼?」

  如月一愣,趕忙移開雙手,「不,齊岳。不是的,啊!你耍詐。」隨著她一聲嬌吟,齊岳已經趁機突破防線,埋首與那豐挺之間,幾乎是剎那間,如月那白皙的肌膚已經泛起了一層紅色,雙臂下意識的摟住了齊岳的頭。

  齊岳左臂用力,是自己的身體向上移動了一下,堅實的胸肌壓上了如月胸前的豐盈,與她面對面的壞笑道:「老婆,你那麼用力的摟我的頭,難道不怕我被你那對寶貝悶死麼?如果那樣的話,可就出天大的新聞了,因為老婆太豐滿,某男被胸悶死,啊!你咬我。」

  如月羞惱之間,已經抬起頭,毫不客氣的一口咬在了齊岳的肩膀上,齊岳雖然肩上疼痛,但心中去升起異樣的感覺,下身變得更加堅挺了,緊緊的頂在如月的小腹上,甚至還因為強烈的充血在輕微的跳動著。

  淡淡的春意瀰漫,如月的龍力毫無保留的朝齊岳體內傳輸著,隨著進一步的動作,齊岳不禁感覺到一隻手實在有些不夠用啊!但是,此時他已經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如月下身僅剩的一點遮攔早已經被齊岳有些粗暴的撕扯掉了,隨著她一聲有些高昂的尖叫,那粗大的堅挺破關而入,又一次回到了自己曾經享受過的溫暖濕潤之中。

  如月那修長的有些驚人的玉腿纏繞上齊岳的腰,齊岳以便瘋狂的親吻著如月上身的每一寸肌膚,創世手打,一邊將自己的左手移動到如月的翹臀之下,用力的向上托起,使兩人的身體結合處更加密切,麒麟與龍,完全融合為一體。

  齊岳的身體確實比較虛弱,但在如月的龍力支持下,麒麟的風流能力卻絲毫不比以前遜色,在如月那雙充滿彈性的大腿纏繞下,不斷發動起一波又一波強有力的衝擊。

  如月的呻吟逐漸變得高昂起來,別墅的隔音效果很不錯,她根本不需要擔心什麼,濃濃的春意不斷在房間中瀰漫著,兩人的身心完全開放,靈慾合一使他們的心更加密切了。

  「啊……」當如月的嬌軀第四次痙攣的同時,在極度的快感之中,齊岳只覺得全身三萬六千個毛孔彷彿同時張開一般,強烈的舒爽伴隨著生命的精華噴薄而出。

  此時如月的身體已經變得異常敏感,在他那灼熱而有強有力的噴射中,竟然迅速的達到了第五次高潮,極度的興奮使她的身體已經完全陷入了高潮之中,呻吟弱了下來,但嬌軀卻不斷的輕微顫抖著,雙臂緊摟著齊岳的脖子,輕聲的呢喃著什麼。

  齊岳反摟著如月的嬌軀,依舊保持著先前的姿勢不捨得離開,輕吻著如月的額頭,他有些驚訝的發現,近兩個小時的瘋狂之後,自己不但絲毫不覺得疲憊,精神反而更加旺盛了,一翻身,讓如月伏在自己的身體上面,左手輕輕的撫摸著她的背臀,心中充滿了滿足的感覺。

  如月一邊嬌喘著一邊道:「它,它怎麼還這麼硬,不是已經……」

  齊岳嘿嘿一笑,在如月唇上輕吻一下,「你以為扎格魯大師說的一對四是開玩笑啊!第一次我那是沒適應,現在可不一樣了。」一邊說著,他向上輕頂,引得如月發出一聲低低的呻吟。

  「難道,你才四分之一?」如月有些驚慌的道。

  齊岳在她的翹臀上輕拍一下,道:「傻丫頭,現在只要抱著你躺一會兒,我就非常滿足了。」

  如月輕輕的撫摸著齊岳的胸肌,「齊岳,對不起,我滿足不了你,要不,我把明明叫來,我看啊!那個小丫頭是不會拒絕的。」

  齊岳微笑搖頭,道:「不用了,你啊,真是學壞了,也想把明明拉下水麼?」

  如月不滿的道:「我可是為了你哦,你還說我學壞了,哼,不理你了。」一邊說著,她翻身從齊岳身上下來,貼在他身邊躺了下來,到不是他真的生氣了,而是齊岳那依舊高昂的東西依舊在一跳一跳的,令她有些心慌,先前的五次,已經令如月有些難以承受了,畢竟,即使她是龍,身體也還是有極限的。

  齊岳沉默了一會兒,突然道:「如月,謝謝你。」

  如月一愣,把嬌軀貼著齊岳道:「謝我什麼?」

  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迷茫的光芒,「我活了整整二十年了,你知道麼?今天是我有生以來最快樂的一個生日。」

  「啊!」如月猛的坐起身,「你說什麼?今天是你的生日。」

  齊岳拉住如月的手,微笑點頭,道:「不錯,今天是我的生日,二十歲生日,二十年前的今天,當我剛被生下來的時候就被遺棄了,是好心人將我送到了孤兒院,從此,那天就成了我的生日,小的時候,我每年的生日幾乎都是一個人度過的,有的時候,走在馬路上看著別的孩子有父母陪伴在身邊,看到那些父母為孩子買生日蛋糕的時候,我都會立刻遠遠的躲避開,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討厭任何甜點,尤其是奶油類的,從小到大,我從來都沒吃過哪怕是一口。」說到這裡,齊岳的眼圈有些紅了,他彷彿又看到了自己童年時發生的一切。

  如月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聆聽著。

  齊岳繼續道:「後來,我十歲以後,就開始在社會上遊蕩了,孤兒院裡的孩子畢竟太多,老師根本就顧不過來,所以,也沒時間管我,之後我每年的生日,大多是和一些狐朋狗友一起度過的,我還清晰的記得,我十歲那年生日的時候,是我第一次喝酒,從那時候起,我就喜歡上了醉生夢死的感覺,至少,喝醉了以後,一切就都不用記起了。直到去年的今天,我依舊是在酒醉中度過的,可是,沒想到僅僅一年過去,我的一切都已經改變了,和以前比起來,現在的我真是太幸福了,如月,謝謝你給我二十歲的生日留下了這麼美好的記憶。」

  看著齊岳溫柔而飽含著淚水的目光,如月的心顫抖了,「傻瓜,為什麼你不早點把自己的生日告訴我們呢?也好讓我們有個準備的時間啊!」

  齊岳輕輕的搖了搖頭,道:「其實,我從沒想過生日,我聽人說,孩子的生日就是母親的難日,每當我過生日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那些拋棄我的家人,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拋棄我,但我依舊很想念他們,我的心很矛盾,我既恨他們的狠心,又非常渴望能見到自己的父母。哪怕只是一面也好啊!」

  如月摟住齊岳的頭,把自己柔嫩的俏臉貼上了齊岳的,「齊岳,你要記住,你現在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孤獨的一個人了,你還有我,還有大家,別難過了,我一定會送你一件生日禮物,從今年開始,今後每年我都會陪伴你度過一個又一個生日,直到我們都老了,好麼?」

  齊岳微微一笑,在如月臉上輕吻,道:「你剛才已經將最好的生日禮物送給給我了啊,還有什麼比我的如月更好呢?」

  如月俏臉一紅,道:「可惜,我滿足不了你,不過不要緊,我有辦法。」一邊說著,創世手打,她從齊岳的懷抱中掙脫出去,右掌在床上一按,飄身到一旁的床頭櫃前,打開床頭櫃,從裡面拿了些什麼。

  「啊?如月,你幹什麼呢?」齊岳有些好奇的問道。

  如月把右手背在身後,有些神秘的回到齊岳身邊,怪異的一笑,道:「你肯定猜不到哦。」

  齊岳愣了一下,看著如月道:「趕快給我看看,我的好奇心一向是很強的。」

  如月從背後把手伸了出來,張開手掌,齊岳驚訝的發現,在她手上竟然有兩個果凍,包裝很精美的果凍,在果凍的包裝上寫著四個字——水晶之戀。齊岳從電視上看到過,這是現在最流行的果凍之一了,不過這種東西他是從來都沒吃過的。

  齊岳道:「你要把這兩個果凍送給我當生日禮物麼?」

  如月不知道為什麼俏臉突然變得很紅,低聲道:「也是,也不是。」一邊說著,她把兩個果凍分別撕開,但卻沒有給器樂,而是送入了自己口中,輕輕的咀嚼起來。

  就在這時,如月彷彿下定了決心一般,深深的看了齊岳一眼,美眸中充滿了柔情,緩緩俯下身,沒等齊岳做出什麼反應,已經張開小口,含住了他下身的昂揚。

  一瞬間,齊岳只覺得一股強烈的熱血衝入了大腦之中,眼前一片空白,下身突然傳來的強烈異樣令他的身體不禁顫抖了一下。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