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一十章 綠磷裂樹蜥


  「這個……,我忘記了,在我心理還一直把她當成小孩子呢。不要破壞氣氛好不好。」齊岳微笑的看著聞婷,從他眼中,聞婷看到了真切的感情,而沒有一點猥瑣的感覺。

  正在這時,一輛大貨車從他們身邊開過,帶起一片塵土,齊岳趕忙向旁邊退開,用自己的身體擋住雪女和聞婷,一面它們被塵土沾染。

  雪女突然道:「爸爸,我好像感覺這裡有能量的波動哦,會不會是你要找的野獸啊?」

  齊岳一愣,疑惑的看向聞婷,穩婷驚訝的道:「我怎麼沒有感覺到,雪女你感覺到的能量是在什麼地方。」

  雪女指了指身邊的一座高山,道:「就在那邊,肯定有的,那股能量波動很強,和雪女的風能量很類似呢。」

  齊岳和聞婷交換了一下眼神,雪女所指的山雖然能夠看到,但距離他們所在的位置卻非常遠,至少也在十幾公里外。如果齊岳的能量還在的話,聚精會神或許能夠發現能量變化,但雪女顯然是無意中發現的,這種強大的精神力,是齊岳和聞婷都無法相比的。

  齊岳笑道:「我們的小寶貝感覺居然如此靈敏啊!那好,我們就過去看看好了。」

  雪女道:「好啊!我帶路。」一邊說著,她雙掌在齊岳肩頭輕輕一按,已經飄身而起,風為她而產生,在淡淡的青藍色光芒包裹中,雪女毫不費力的飛了起來。

  齊岳有些無奈地看了聞婷一眼,道:「我要靠你了。」

  聞婷嘿嘿一笑,她可沒有飛行的能力,飄身到齊岳身邊,彎下腰,齊岳嘿嘿一笑,也不客氣,直接伏在了聞婷背上。

  淡淡的香氣傳入鼻中,齊岳不禁深吸一口,低聲道:「婷婷,你看,有個女兒感覺多好啊!要不,回頭我們有空也生一個好不好?」

  「你無恥,誰是你老婆。」聞婷嬌哼一聲,縱身而起,雙腳點地,如同箭一般躥了出去,她畢竟也有著幾千年的修為,雖然在巨獸活舍利的限制下,能力並不是很強,但作為上古凶獸和上古神獸的後代,這點路還是難不倒她的,淡淡的火影出現在聞婷身體周圍,在火能量對氣流的排斥下,她背著齊岳,形成一道紅色的光影,從前方的山路縱身而下。追著空中的雪女朝目的地而去。

  雪女在空中飛的很輕鬆,不時做出一個個曼妙的動作,顯然很開心似的,只有偶爾看一眼下方聞婷身上散發的火能量,她臉上的笑容才會變化一些。

  十幾公里的路途,不論對於能飛的雪女還是對於聞婷來說,都不算什麼,一會兒工夫,他們已經抵達了目的地的山下。

  齊岳向空中的雪女招了招手,雪女飄身而落,直接撲入了齊岳懷中,齊岳向聞婷問道:「怎麼樣?你現在能夠感覺到了麼?」

  聞婷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道:「還是沒有,如果這裡真的有凶獸或者神獸出沒的話,那麼雪女的精神力就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強大的多了。」

  齊岳道:「不管了,雪女帶路,我們去看看,不過,你們兩個一定不要離我遠了,有什麼事也好照顧。」有了上次契窳和金翅大鵬雕的經驗,現在齊岳遇到事情分外小心起來。

  三人緩步登山,雪女走在最前面,齊岳居中,聞婷跟在齊岳背後。雖然失去了能量,但齊岳經過當初塔克拉瑪干沙漠的鍛煉,身體還是很不錯的,爬山對他來說並沒有什麼難度。雪女一邊走著,深藍色的眼眸中流露出認真的光芒,她前進的腳步幾乎沒有任何猶豫,直線的朝著山的另一邊繞了過去。

  齊岳先後幾次向聞婷詢問,但聞婷卻依舊沒有發現任何能量氣息的存在。

  當三人從茂密的山林中繞道到另一邊時,雪女突然停了下來,指著山頂的方向,道:「爸爸、媽媽,就在那邊了,那好像是兩股能量,有一股是我之前感受到的,還有一股能量和我先前感覺到的那股非常相似,剛才到山腳我才分辨出來,那是不同的兩股能量。」

  齊岳順著雪女所指的方向看去,上方的山壁完全是直立的,根本沒有任何道路,而在山頂附近的懸崖邊上,有一棵粗壯的大樹從懸崖處向外伸了出來,而雪女指的,則正是那棵大樹。

  齊岳道:「寶寶女兒,你確定麼?」

  雪女道:「我當然確定了,爸爸,要不我先上去看看好不好?」

  齊岳想了想,道:「還是我們一起上去吧,你一個人我不放心。」一邊說著,他朝身邊的聞婷點了點頭。

  聞婷微笑的向雪女道:「不要怕,媽媽要用一點火能量了。」連她自己也記不清是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已經完全接受了這個母親的角色。

  齊岳示意雪女退開一點,聞婷身上的火紅色光芒逐漸強盛起來,那灼熱的氣流讓雪女的俏臉上流露出一絲痛苦的光芒,率先飄身而起,到空中去等待了。

  齊岳收斂心神,按照自己與聞婷熟悉的感覺將靜脈調整到最佳狀況,精神力完全感受著聞婷散發的火屬性能量,光影一閃,聞婷已經飄然貼到他身邊,在聞婷幻化成火焰光團的一瞬間,齊岳憑借接受而來的能量啟動麒麟珠,將自己和聞婷的衣物收入其中。

  澎湃的能量驟然迸發,火紅色的手臂又一次出現了,黑、銀兩色光芒圍繞著齊岳的身體輕微的旋轉一周,光芒閃爍中,黑色的麒麟甲油然而出,由於背後有著一對金色翅膀的原因,穿上麒麟隱比較礙事,所以這次齊岳並沒有從麒麟珠內把自己的麒麟隱召喚出來,經過這幾天的修煉,他和聞婷心意相通,已經不需要麒麟隱來指引能量了。

  金色翅膀輕輕一拍,強勁的飛行能力只是一瞬間就將齊岳送到了雪女身旁。

  感受著齊岳身上強悍的能量波動,雪女先是流露出一絲恐懼,但當她看清楚齊岳的相貌時,恐懼自然的消失了,伸手指向那棵大樹道:「爸爸,就是那裡。」

  與聞婷合體後,齊岳已經擁有了麒麟五雲級別的能量,精神力迅速蔓延,形成一張大網朝雪女所說的地方向籠罩而去。當他的精神波動剛一蔓延到附近時,立刻就感受到了雪女所說的能量。

  確實是兩股能量,不同的是,這兩股能量似乎並不是來自於凶獸或者是魔獸的。能量很純淨,而且在輕微的波動著,其中一股能量相對來說要更純淨一些,而另一股能量在在齊岳的精神力探察中,產生了快速的波動。

  「走,我們過去看看。」有了龐大的麒麟能量做後盾,齊岳根本不擔心會遇到什麼,身形一閃,背後金翅大收斂,已經來到了那棵探出懸崖的大樹面前。

  齊岳驚訝的發現,這棵大樹是他以前所沒有見過的,樹幹非常粗壯,而所有的樹枝都形成螺旋狀,看上去十分詭異。隨著精神力的指引,他立刻就找到了兩股能量的其中一股。

  在眾多的螺旋狀樹枝內,一顆只有拇指大小的青色果實被包圍其中,如果不是離的近了,還真的很難發現它的存在。齊岳驚訝的感覺到,那股相對更平穩而純淨的能量就是這棵果實中散發而出的。此時,他不禁對雪女的精神力估計變得更高了,要知道,植物發出的能量波動因為非常接近自然,所以是非常難以發現的,而雪女竟然在十幾公里外就能感覺到,精神力之強大,不禁令齊岳心中暗暗欽佩,同時,他也漸漸確定了當初聞婷的說法,雪女很有可能是從植物修煉而來的,正是因為如此,她對植物能量的感覺才會這麼敏銳。

  「爸爸,好可愛的果子哦,媽媽說你身體不好,我能感覺到這棵果子裡的能量很純淨,你就吃了吧。對身體一定有好處的。」

  齊岳沒有急著動手,那棵果實中包含的能量他自然也明白對自己很有好處,但這裡還有另外一股能量,他曾經聽扎格魯大師說過,任何擁有能量的植物都可以用天材地寶來形容,而這種天材地寶旁邊必然有什麼東西守護著。

  正在齊岳將自己的精神力放大,尋找另一股能量的確切方位時,突然,一聲刺耳的尖叫響起,一道墨綠色的光芒閃電般朝齊岳的方向刺了過來。

  齊岳的背後就是雪女,所以他不能閃躲,雖然雪女的實力不弱,但已經把自己融入父親這個角色的齊岳怎麼可能讓自己心目中的女兒有任何受到傷害的可能出現呢?

  眼中冷光一閃,左手橫在自己胸前,體內麒麟雲力高速運轉,一棵藍色的光球憑空出現在齊岳的掌心處,直接擋向那襲擊而來的光芒。

  「齊岳,小心。」聞婷及時向他發出了警告。

  就在那墨綠色光芒即將來到齊岳身前之時,那到看上去尖銳的光芒突然爆炸開來,無數墨綠色的光電帶著比先前強大十倍的能量瘋狂的將齊岳和雪女完全籠罩在內。

  突然感受到這麼強大的能量齊岳不禁心中大驚,他的戰鬥經驗已經十分豐富了,突然遇到險情,幾乎沒有任何考慮的立刻閃身後退,用自己的後背貼上雪女的身體,帶著她一起朝後方退去,而原先掌心中的藍色光球已經形成一片水幕迎了上去。

  當然,齊岳並沒有指望這片水目能夠抵擋住對方的攻擊,他要做的,只不過是爭取時間而已。

  在水幕破碎的瞬間,黑、銀兩色光芒糾纏而出,光滑的麒麟鏡瞬間出現在齊岳的左臂上,麒麟鏡在手,齊岳的心頓時穩定下來,眼看著那些墨綠色光點呼嘯而至。他手臂閃電般的動了起來,一個簡單的圓弧,將麒麟鏡的防禦範圍擴大到了直徑兩米,把自己和身後的雪女完全保護在內。

  一陣密集的能量爆炸聲中,齊岳的身體不斷後退著,他駭然發現,對方的攻擊能量竟然極為強悍,而且攻擊力非常霸道,但是,在對方的攻擊之中,他卻並沒有感覺到任何能量屬性的存在,這是怎麼回事,到底是什麼東西?

  答案很快出現了,那株有著螺旋狀樹枝的大樹突然動了起來,粗壯的樹幹向上抬起,就在樹幹之內,一條墨綠色的蜥蜴從裡面鑽了出來。

  蜥蜴的身長大約有一米五左右,屬於巨蜥了,全身墨綠色的鱗片在天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它有著一雙紅色的眼睛,看上去充滿了死亡的氣息,口中舌頭不斷吞吐,趴在大樹上,惡狠狠的盯著齊岳,身上的鱗片忽而張開,忽而合攏,一層層墨綠色的光芒不斷從身上散發出來,最為奇特的是它的尾巴。蜥蜴的尾巴本應該是垂在身後,或者與身體平行的,但這只蜥蜴去與眾不同,它的尾巴是向上翹起的,在尾巴的尖端處,還有一個三角形的凸起,那個凸起足有拳頭大小,上面不斷閃爍著綠色的光芒。

  「婷婷,這是什麼東西?」齊岳在內心中向聞婷問道。

  聞婷道:「是凶獸,我也只是聽說過而已,沒想到這種凶獸居然真的存在,你要小心了,這是一種非常特殊的凶獸,名字叫做綠磷裂樹蜥,它的攻擊手段相對來說比較單一,你看到它的尾巴了吧,那個凸起就是它全部的攻擊力,從剛才這只綠磷裂樹蜥的攻擊力來看,它至少也有三千年以上的修為,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就能找到一個目標了,綠磷裂樹蜥從出生開始,就喜歡棲息在一些奇特的植物周圍,吸收植物的能量來增強自身的實力,幼年的綠磷裂樹蜥是非常弱小的,但是,當他們成長到三千年以上,就可以進入攻擊強大的凶獸行列了,一般來說,綠磷裂樹蜥喜歡獨居,他的攻擊力雖然只有尾巴,但是身上的鱗片卻有著極強的防禦力,而且速度飛快,幸好它不會飛,你小心一點,速戰速決吧。」

  「爸爸,它好醜啊!要不要雪女幫忙?」雪女看著綠磷裂樹蜥,一點害怕的意思都沒有。

  齊岳道:「雪女,你退的遠寫,看爸爸收拾了它。」一邊說著,齊岳身上的能量光芒逐漸變得強大起來,同時,身體向空中飛起,距離百米左右,盯視著下方的綠磷裂樹蜥。你不是不會飛麼?欺負的就是你不能飛。

  雪女聽從齊岳的話退遠了一些,好奇的睜大雙眼看著齊岳如何對付。

  紫色的光芒在齊岳的雙手上緩緩凝結,他掌心相對,強烈的電流開始圍繞著身體旋轉,眼中迸發出淡淡的寒光,隨著電流的凝聚,在他相對的掌心之中,一個紫色的光球逐漸出現了。

  自從齊岳失去了自身的雲力以後,只與雪女交過手,合體擁有能量的感覺令他有種需要發洩的強烈感覺。強烈的戰意不斷的從體內迸發而出,麒麟五雲境界所產生的龐大威壓竟然使周圍的空氣都開始有了扭曲的現象。

  綠磷裂樹蜥抬頭看著空中的齊岳,麒麟帶來的巨大壓力令它下意識的向後退了兩步,但是,眼中的凶光卻變得更加強盛了,絲毫沒有退卻的意思,紅色的眼睛與綠色的身體形成鮮明對比,凶光畢露,全身墨綠色的鱗片都豎立起來,尾部上揚,散發著墨綠色的光芒。

  齊岳漂浮在半空之中,利用綠磷裂樹蜥無法飛行的缺陷,局面上已經佔據了上風,他對自己信心十足,手中紫色的光球已經變得越來越強了。嗯,

  在齊岳當初雲力還沒有消失的時候,他的雷雲力其實就已經達到五雲級別了,對於雷雲力的使用他一向很有心得。面對只有一隻凶獸,他自然不會使用非常消耗能量的大面積攻擊百雷閃,手中的雷雲力凝聚度越來越高,齊岳眼中的光芒也變得越來越強盛了。

  但是,不論是齊岳還是下面的綠磷裂樹蜥都沒有發現,就在他們不遠處漂浮著的雪女似乎受到了齊岳雷雲力的影響,一雙美眸由原本的關注逐漸變成了茫然,看著齊岳,呆呆得漂浮在那裡。

  其餘爆喝一聲,在他控制下強力壓縮的雷雲力終於爆發,氣機牽引之下,綠磷裂樹蜥根本連閃躲的機會都沒有,一道粗如水桶的紫色電光從天而降,扭曲著朝綠磷裂樹蜥的身體罩去。

  齊岳在出手的時候還是控制了一下,並沒有發出全力,因為雷雲力在他的四種雲力中雖然爆發的攻擊力是最強的,但同時也是最不穩定和最不好控制的。為了那棵怪樹上的果實,齊岳在攻擊時將控制力提升到極限,這就使得能量自然要有所收斂,畢竟,綠磷裂樹蜥就在那棵怪樹之上。

  微微一笑,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寒光,空中的紫色雷電與他設想的一樣,只是在頃刻間已經吞噬了綠磷裂樹蜥的身體,同時,雷雲力在齊岳的刻意控制下帶出幾分吸扯的能力,將綠磷裂樹蜥的身體從樹幹上抽離而沒有對那株怪樹產生絲毫的傷害,能量控制之巧妙,連齊岳自己都覺得十分滿意。

  一聲刺耳的尖聲從雷電中瞬間發出,原本以為已經將綠磷裂樹蜥身體完全麻痺的齊岳不禁吃了一驚,他清晰的感覺到,在已經凝結成一個直徑三米光罩的紫色電光中,綠磷裂樹蜥的身體竟然還可以移動。就在這時,綠磷裂樹蜥身上的能量爆發了,一道墨綠色的光芒幾乎只是一瞬間,就已經穿透了齊岳發出的雷電光芒來到了他面前。

  齊岳的實戰經驗非常豐富,突然遇到襲擊,下意識的已經做出了反應,左手瞬間橫在自己胸前,麒麟鏡驟然出現,在那閃耀著黑、銀兩色光芒的光滑鏡面上,綠磷裂樹蜥的攻擊沒有起到絲毫作用,不過,齊岳發現,這綠磷裂樹蜥的攻擊強度比之前明顯增加了,也正是因為它這一擊,打斷了齊岳對雷雲力的控制,無數紫色雷電在空中瀰漫著,綠磷裂樹蜥的身體重新落回了原來的位置,而齊岳的身體則向空中提升三米左右。

  為什麼?為什麼自己如此霸道的雷雲力竟然傷害不了對方呢?齊岳大腦快速的運轉著,他能夠感覺到,綠磷裂樹蜥的能量強度明顯比自己差遠了,而且之前在自己散發出的威壓作用下,它已經完全處於了劣勢,但就在自己爆發出破壞力強大的雷雲力情況下,對方竟然能夠全身而退,這簡直有些不可思議,就算自己沒有用雲力,至少也有八成以上的能量爆發啊!

  經過短暫的思考,齊岳很快找到了問題的關鍵之處,從先前聞婷對綠磷裂樹蜥蜴的介紹中,他想到,並不是因為對手的強大而將自己的攻擊擋下,而是因為對手的屬性問題,這綠磷裂樹蜥喜歡和植物在一起,它的能量中又充滿了自然的氣息,從能量的角度來感受,它的能量可以說是自己見過的最特殊的,不但能量很純淨,而且在能量爆發的時候,還能流露出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這必然和植物有關,植物面對雷電或許也會受到破壞,但如果綠磷裂樹蜥身體表面的那層鱗片能夠有某些不導電植物的特性,比如橡膠樹之類的能力,那麼,自己的雷雲力不產生作用也是很正常的了。

  想清楚原因,齊岳心中頓時心中大定,對方是植物,有可能不導電,但是,植物去都會怕一種能量,那就是火,想到這裡,齊岳的右手緩緩舉了起來,看著下方的綠磷裂樹蜥,體內雲力瞬間轉換,胸口處的麒麟珠已經從先前的紫色轉化成了現在的紅色。

  不遠處觀察著他們的雪女,此時眼中的光芒已經從茫然變得冰冷了,看著齊岳與綠磷裂樹蜥對峙的樣子,她的雙手悄無聲息的散發出青藍色的光芒,並且身體正在緩慢的漂浮中,小心翼翼的朝齊岳的方向靠近著,這一切,齊岳並沒有察覺。

  轟的一聲,齊岳身上的黑色麒麟甲驟然冒出一團巨大的火焰,他的身體就像在火焰中燃燒著一般,看著下方的綠磷裂樹蜥,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不屑的光芒,身體不動,一個個乒乓球大小的火球,連珠般朝下方的綠磷裂樹蜥飛去。

  在火焰突然出現的時候,雪女距離齊岳還有不到二十米的距離,突然看到火焰,她的身體頓時停頓下來,眼中出現了強烈的掙扎,嬌軀微微顫抖著,同時雙手上的光芒已經變回了正常狀態,齊岳自然不會知道,在運氣的作用下,他已經逃出了一次危機。

  小火球,體積雖然小,但並不代表它的威力也小,在齊岳催動火雲力發出的同時,憑藉著風雲力將火球的速度提升到極限,在空中發出一聲聲刺耳的尖嘯,就像一顆顆小炮彈似的朝綠磷裂樹蜥轟擊而去。

  綠磷裂樹蜥突然看到火光,眼中的紅光猛然收縮了一下,齊岳判斷的不錯,像它這樣的自然屬性凶獸,最怕的其實就是火,幾乎沒有任何猶豫,綠磷裂書蜥的尾巴就像一挺重機槍似的,不斷迸發出一道又一道墨綠色的光芒,準確的攔截上空中的小火球。

  這其實正是齊岳最想看到的情況,他之所以將火雲力凝結成一個個小火球,而不是一次強猛的大面積攻擊,原因還是怕毀壞了那棵樹,尤其是樹上那顆包含著神秘能量的果子。

  戰鬥的僵持顯然是齊岳不像看到的,隨著小火球一顆顆的被綠磷裂樹蜥擋住,齊岳漂浮在半空中的身體已經逐漸向下逼了過來,他很清楚,由於屬性相剋的關係,綠磷裂樹蜥想要抵擋住自己的攻擊,所要消耗的能量比自己大得多,從能量整體角度來說,它本身就是不如自己的,但有了以前的戰鬥經驗,齊岳知道這些修煉超過三千年的凶獸,都有著自己的保命絕技,他絕對不希望因為自己的一時大意而陷入危機之中,所以,在簡單的思考後,才決定用這種先消耗對方能量,然後當綠磷裂樹蜥變得削弱後再一舉建功。

  齊岳逐漸的逼近不僅是身體在下降,那龐大的威壓也將綠磷裂樹蜥籠罩的越來越緊,在壓力的作用下,綠磷裂樹蜥的護身能量已經開始有些減弱了,火球的攻擊也因為距離的接近而變得越來越密集起來。

  其實,齊岳現在最強的雲力就是火雲力,他的能量來自聞婷巨獸活舍利身份的支持,而作為巨獸活舍利,聞婷的屬性就是火,因此,齊岳接受了聞婷的能量後,雖然能量有所轉換,但歸根結底,還是火能量最為強大,因此,這種高度壓縮的攻擊火球對他來說,施展起來根本毫不費力。

  綠磷裂樹呀看著齊岳的接近,它的目光突然落在了面前不遠處那顆青色的果實上,紅色眼眸中的凶殘光芒頓時變得更加強烈了,猛的抬起頭,口中發出一聲厲嘯,身體周圍的墨綠色光芒突然變得強盛起來,一道暗紅色的光影從那青色的果子中飄然而出,綠磷裂樹蜥張開嘴,將那暗紅色的光芒吞入口中。

  就在暗紅色光芒入口的一瞬間,齊岳突然感覺到,先前一直被自己壓制的毫無還手之力的綠磷裂樹蜥突然變了,一股無比澎湃的巨大能量以它的身體為中心,迅速向四面八方爆發,齊岳發出的那些小火球再沒有它尾巴噴出的能量抵擋,而是直接被瞬間擴張到三米範圍的墨綠色光芒完全攔截了,綠磷裂樹蜥仰天怒吼一聲,身體閃電般向後退出,落在了懸崖的岩石上,原本一米五的身體一陣劇烈顫抖,血紅色的雙眼流露出強烈的凶光,它的身體也在這個時候起了變化。

  「不好,齊岳我們的判斷是錯誤的,它竟然將內丹放在那顆果實中吸取其精氣,沒有內丹的已經是超過三千年的修為了,吞回內丹,恐怕這只綠磷裂樹蜥就算不到萬年修為,恐怕也相差不遠,你千萬小心,不行的話,我們就不要再攻擊了。」聞婷提醒的聲音響起,她雖然無法看到外面的一切,但卻能夠通過齊岳的感知感受到齊岳所關注的東西。

  就在聞婷提醒齊岳的同時,綠磷裂樹蜥的身體也已經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本只有一米五長的身體瞬間膨脹,首先是能量的膨脹,緊接著,它的身體竟然不斷的變長,變寬,只是幾次眨眼的工夫,它的身長就超過了五米,身上墨綠色的鱗片變成了翠綠色,紅色的雙眼也變成了深邃的藍色,四肢比之前粗壯了十倍,最為奇特的,是在它的頭頂處竟然長出了一隻足有半米長的獨角,獨角是銀色的,與它身體的顏色截然不同。

  齊岳雖然心中吃驚,但他還沒有離開的打算,畢竟有著金翅大鵬雕扶搖直上九萬里的能力,只要他想,隨時都可以離開戰場,何況,即使綠磷裂樹蜥變得強大了,他也不認為自己就沒機會。

  身體發生異變的綠磷裂樹蜥,氣勢明顯不一樣了,之前還被齊岳完全壓制的它,此時在氣勢上一完全和齊岳處於分庭抗禮之勢,深藍色的眼睛盯視著齊岳,竟然無法看出一絲感情色彩。巨大的尾巴依舊高高翹起,上面的凸起已經變成了紫色。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1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