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3
第一百二十二章 第二使令


  出生時品階越高的巨獸,可發展潛力就越強。而出生時只是下位的神獸,想要達到上位神獸的高度,就要付出百倍、千倍的努力才有可能。在實力的對比上,同樣修煉時間的上、中、下三階巨獸的實力自然是有差距的。但是,如果一隻修煉了三千年的下位巨獸遇到了一隻只有千年修為的上位神獸,上位神獸也同樣不是對手。所以,品階之分只是在同等條件下而言。修煉的時間越長,品階之間的能力區別也就變得越明顯了。在巨獸們心中,對於品階是非常看中的,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作為神獸之王的麒麟,只需要短短的千餘年的時間就能夠達到實力的顛峰,在整個遠古巨獸時代中,已經可以算得上是超品神獸了。

  從水屬性巨獸的角度來看,深海冥蛇一出生的時候就是上位凶獸,在整個凶獸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尤其是在大海之中,神獸都無法與他們抗衡。如果神獸一邊沒有水麒麟出現的話,那麼,海洋中深海冥蛇一族就是真正的霸主。

  而作為莽龍蛟的白娘子,她在剛出生的時候,其實只是中位神獸而已。創世網絡只有修煉到化身為龍的境界之後,才能進入上位神獸的範疇。在品階上要低於深海冥蛇。白娘子很清楚,麒麟的使令只能有三個,一般來說,麒麟都會從神獸中選取強大的上位神獸作為自己的使令。從她只是中位神獸的角度來看,原本是沒什麼機會成為麒麟使令的。

  深海冥蛇鼓動道:「白娘子,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齊岳他不但是墨麒麟,而且是前所未有的四祥雲墨麒麟,未來必然能夠成為神獸中的最強者。同時,他還吃過了輪迴果。吸收了其中自然之源的能量。只要你能成為它的使令,在自然之源的能量改造下,說不定你不需要修煉到萬年境界,自身的品階也能夠提升到上位了,實力不會再受到水的約束。這樣的機會可不能放過啊!更何況,你要也成為了齊岳的使令,我們不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麼?」

  如果說白娘子不動心,那是不可能的。只要成為了麒麟的使令,不論自身實力如何,在神獸的認可中。就直接成為了上位神獸。而且有著麒麟的庇護,必然能夠更好的修煉,雖然她距離萬年級別已經沒有多長時間了,但是,能夠早一天達到,不是更好麼?至少,成為了麒麟使令,就不需要再那麼強烈的依靠水了。深海冥蛇的話,已經打動了白娘子。同時,白娘子對於這剛認識的有九個頭的傢伙,感覺也確實很不錯。她能深切的感受到深海冥蛇對她的情感是那樣的真切。

  思前想後之下,她已經有些鬆動了,試探著道:「我真的可以成為麒麟的使令麼?偉大的王,您會不會嫌棄我沒有足夠強大的實力?」

  齊岳微微一笑,搖了搖頭,道:「當然不會,我從來沒想過要利用使令的實力。當初收冥蛇大哥為使令,也是因緣際會而已。現在這是唯一令你安心跟我們離去的方法,只要你願意,我一定會像對待冥蛇大哥那樣對待你。我會同樣把你當成朋友看待。」

  深海冥蛇急道:「白娘子,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你還猶豫什麼呢?」

  白娘子巨大的蛟首昂起,身體游動到齊岳身邊,看了深海冥蛇一眼後,鄭重的道:「作為神獸中的一員,能夠成為麒麟王者的使令,是我一生最多的榮幸,請王詞語我力量吧。」

  齊岳淡然一笑,道:「成為我的使令,我們就是永遠的朋友,今後白姐姐你就直呼我的姓名好了,我叫齊岳。」一邊說著,齊岳的眼睛已經亮了起來,體內雲力緩緩提升,他的雙眼已經逐漸散發出了只屬於麒麟的光芒,一銀一黑,在夜晚中看上去充滿了神聖的氣息。

  白娘子低下頭,放鬆自己那巨大的身體,體內能量完全收斂,靜靜的等待著那一刻的來臨。

  「臨、兵、斗、者、皆、陣、列、前、行!神敕明敕,天清地清,神君清均,不污不濁,鬼魅降伏,陰陽和合,降。」齊岳鏗鏘有力的聲音在夜晚中遠遠傳出,銀黑色的麒麟虛影憑空而出,飄然呈現在半空之中。

  齊岳看著白娘子,這一次,與當初他和深海冥蛇的時候完全不同,深海冥蛇是被動的,而齊岳當時為了拯救自己的性命,不得不勉強的發動麒麟神降,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種情況非常危險,極容易被反噬,但現在卻不一樣,白娘子是心甘情願成為他的使令,他所需要做的,就是將自己與白娘子的氣息完全連接在一起,憑借自己的能量,將白娘子收為自己最真誠的朋友、夥伴。

  滿頭黑髮根根豎立,一股同樣恐怖的氣息同樣從他的身體散發而出。麒麟圖案不斷的擴張著,只是眨眼的工夫,就已經幻化成為一隻身長超過三十米的巨大光影麒麟。麒麟低著頭,頭頂的獨角閃耀起璀璨的銀黑光芒。而齊岳也在這個時候,舉起了自己的右臂。

  一個個銀色的符號從齊岳右手指尖上發出,而同樣的符號也從那只墨麒麟光影的獨角中散發著。同樣的銀色符號在半空中交融,形成了一個圓圈向周圍擴散著。

  「白娘子,你願意成為我的使令,不論在任何危險出現的情況下,都永不背叛麼?」齊岳的聲音變得低沉了許多,那充滿磁性的聲音帶著無限的威嚴。

  白娘子巨大的身體震撼了一下,懇切的回答道:「我願意。」

  齊岳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我以麒麟血脈的傳承之身份宣佈。將永遠和白娘子成為最真誠的夥伴,不離不棄,直到生命的終結。」眼中銀光突然大放,那由一個個複雜的銀色符號組成的圓圈瞬間下落,將白娘子的身體完全籠罩在內,光芒閃爍中,白娘子巨大的身體開始有了輕微的顫抖,但是,她眼中的光芒看上去卻非常明亮,並沒有絲毫抗拒的意思。

  就在這時,和上一次使用麒麟神降不一樣的情況出現了,在那銀色的光環之中,一顆顆翡翠般晶瑩的綠色光點飄燃而出,在空中整齊的排列成一條直線,飛快的朝白娘子頭上的獨角凝聚而去,在那翡翠色的光芒渲染之中,白娘子的獨角漸漸變成了綠色,緊接著,隨著那綠色的光點越來越強烈,她整個身體都陷入了翡翠光芒的包圍之中。

  齊岳雙手在身前一合,右手探出,向白娘子的身體虛抓,此時,白娘子已經合上了她那巨大的眼眸,光芒一閃,她的身體已經憑空消失了。

  周圍的一切變得平靜下來,深海冥蛇有些不安的問道:「行了?」

  齊岳點了點頭,微笑道:「當初你不是也這樣麼?」

  深海冥蛇苦笑道:「可是,我當初並沒有出現那綠色的光芒啊!不會有事吧。」

  齊岳沒好氣的道:「怎麼會呢,你啊,上關心則亂,你想想,白娘子既然是我的使令,那麼,我的身體就算沒有精神力的指引,也不會對她有任何傷害,我想,之前那些綠色的光芒應該是因為我身體裡那自然之源帶來的效果,正如你之前對她所說的那樣,這只會是好事,現在白娘子的精神力已經完全收斂,進入了沉睡之中,我想,她估計是也要受到自然之源的改造了,這種徹底的改造之後會有什麼效果,恐怕只能等她清醒過來之後才能得知。」

  深海冥蛇道:「那你把我也收回去吧,我要去守護著她,只要能始終看著她,我就滿足了。」

  齊岳嘿嘿一笑,道:「冥蛇大哥,別忘記之前你答應過我什麼哦。」

  深海冥蛇道:「忘不了,現在我也希望你的實力能夠變得強大一些,今後遇到什麼樣的凶獸和神獸還說不定呢,你這個二等麒麟,如果沒有些實力,又怎麼能保護我們。」

  齊岳氣結道:「好哇,我剛幫完你你就損我,典型的過河拆橋,我怎麼是二等麒麟了?」

  深海冥蛇嘿嘿一笑,道:「你繼承了麒麟的血脈,但你畢竟是人類,不論是混沌王還是我可愛的白娘子,都以為你是人形麒麟呢,要不,你以為會有這麼順利麼?我可不希望你在我心愛的白娘子面前穿幫,所以,一定會幫助你的,你先收我回體內吧,我用精神力將內丹的特點全都傳遞給你,你立刻開始修煉,然後,就可以潛移默化的吸收藍海雷珠和金翅大鵬雕內丹中的能量了。」

  當明媚的陽光普照大地之時,圖節已經開始帶領自己的族人收拾好行囊準備上路了。

  「爸爸,齊岳大哥他們不見了,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圖桑有些喘息的跑到圖節身旁說道。

  圖節愣了一下,道:「不見了?難道他們昨天晚上出去洗澡就一直沒有回來麼?」

  圖桑看著自己的父親,眼中流露著殷切的光芒,「爸爸,要不我去找一找他們吧,我的速度快,一會兒就能回來了。」

  圖節猶豫了一下,還是阻止了自己的兒子,「算了,或許他們已經離開了也說不定,火把節是不能遲到的,我們還是馬上就要出發了,不能等。」

  圖桑不滿的道:「可是,咱們山裡這麼大,萬一他們迷路了呢?要是找不到我們,你們一定會著急的。」

  圖節沒好氣的道:「你以為你齊岳大哥會像你一樣麼?他們的本事可是很大的,迷路肯定不會,到現在還沒有回來,要麼是遇到了什麼事,要麼,就是已經悄悄的離開了。」

  圖桑固執的道:「不,爸爸,我相信齊岳大哥他們不會走的,否則,他們一定會先跟咱們說一聲啊!要不這樣好了,你們先上路,我去找找齊岳大哥他們,如果找不到的話,我再去追你們好不好。」

  圖節對自己這個兒子顯然寵愛的很,無奈的點了點頭,道:「那好吧,但你路上一定要小心,如果遇到巨獸,就一定要躲開,千萬不要衝動,明白麼?」

  圖桑雀躍道:「好的,爸爸,我可是很機靈的,我現在就去找他們。」

  晴朗的聲音傳來,「不用找了,我們已經回來了。」圖節父子順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只見齊岳、聞婷和雪女,正從營地外走了回來,從表面上看,洗過澡的三個人看上去清爽了很多,雪女和聞婷的容光更加引人注意了。

  圖桑飛快的跑到齊岳身邊,問道:「齊岳大哥,你們幹什麼去了,我們馬上就要出發了呢。」

  齊岳微微一笑,拍了拍圖桑的頭,道:「我們出去轉了轉,還好趕得及,實在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圖節眼含深意的看了齊岳一眼,圖桑沒發現什麼不對,但是,他卻清晰的感覺到,齊岳身上的氣息似乎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昨天他結束修煉從洞穴中出來的時候,就像一柄出鞘的利劍,但現在看起來,他身上的氣息卻變得異常平和,根本看不出半分深淺。

  圖節道:「既然你們已經回來了,就趕快換衣服吧,我已經給你們準備好了。」

  齊岳點了點頭,圖節昨天已經跟他說過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還是遮掩住他們的本來面貌比較好,三人在圖節的安排下回到洞穴之中,由於圖節以為他們是夫妻,所以只安排了一個洞穴,簡單的甘肅了他們這些用各種植物製作而成的衣服的穿法,圖節就帶著圖桑出去繼續準備出發事宜了,作為部落的酋長,此時他是非常忙碌的。

  齊岳拿起圖節給自己準備的衣服看了看,只有一條跟短裙似的東西,由樹葉編製而成的,不知道是什麼樹葉,摸起來非常堅韌。

  聞婷噗嗤一笑,道:「穿上這個,你就像個野人了。」

  齊岳嘿嘿一笑,道:「先別笑我,看看你們自己的衣服再說吧。」

  聞婷這才發現,雪女的臉色有些不大好看,正拿著面前的樹葉比劃著,卻沒有動手。仔細看時,發現圖節給她們準備的衣服和外面那些高山土族的女人們並沒有什麼不同。可以說,就是一套非常另類的比基尼內衣了。只有最重要的部位才被遮掩住。

  「這個,這個怎麼穿啊!」聞婷不滿的看著齊岳。

  齊岳笑道:「入鄉隨俗,你們就湊合一些吧。反正也不需要穿太長時間。等我們離開了土族再換撒謊能夠也就行了。」

  雪女直接將那些樹葉編織的衣服放回了地上,似乎根本就沒有聽到齊岳說的話似的。聞婷沒有她那麼直接,緩緩的依偎到齊岳身邊,眼中流露出溫柔的光芒,「齊岳,你難道希望你老婆的身體被別的男人看麼?如果你不吃醋的話,那我倒沒什麼意見。」

  「啊?」齊岳這才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苦笑道:「那怎麼辦,我已經答應人家了。」

  聞婷哼了一聲,道:「我不管,是你答應的,我們可沒答應,你想辦法吧。反正這樣的衣服我們肯定是不會穿的。」

  齊岳腦中靈光一閃,道:「好吧,你們先到這裡等我,我去去就來。」一邊說著,他轉身向外走去。剛走到門口之時,他又停了下來,轉身向聞婷和雪女道:「這樣吧,你們先把他們給準備好的這些衣服穿上,當然,裡面的內衣就保留好了。其他的問題我想辦法,肯定不會讓你們被別人看光的。」說完,他一閃身,已經離開了洞穴。

  聞婷和雪女對視一眼,不禁笑了出來。「雪女啊!你說如果我們找到崑崙鏡之後,把這裡開發成為一個旅遊勝地效果會不會很好,這才是真正的原生態哦。」

  雪女也難得流露出一絲笑容,道:「那我們現在穿還是不穿?」有了這些天的接觸,她對齊岳和聞婷的敵意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強烈了,畢竟,現在能不能回去都是問題,如果不團結起來的話,恐怕就更沒有機會了。

  聞婷點了點頭,道:「既然齊岳說他有辦法,那我們就穿好了,你要是動作慢了,待會他回來,你難道要當著他脫衣服麼?」

  雪女臉色一僵,沒有多說什麼,立刻開始了動作。

  一會兒的工夫,齊岳已經從外面回來了,同時,v他還抱著一大堆各種各樣的樹葉,剛一進洞穴,齊嶽立刻就呆住了,甚至連懷抱中的樹葉已經掉落在地上都沒有發覺。

  雪女有些羞澀的躲在聞婷背後,聞婷雖然要大方一些,但俏臉上依舊飛起了兩朵紅暈,此時的她們,都已經換上了高山族準備的衣服,裡面的內衣脫了沒脫齊岳是看不到的,但是,只有那不多的樹葉圍攏在胸前和下身最重要的部位,修長圓潤的大腿,纖細的腰肢,以及大量雪白的肌膚裸露在外,聞婷的長髮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變成了暗紅色,而不是原來的黑色,此時她並沒有使用能力,不過,齊岳已經顧不得去注意這些細節了,穿的如此暴露的二女,引發了他最原始的反應,頓時一陣口乾舌燥。

  「天啊!你們簡直是天神最出色的傑作。」齊岳瞪大了自己的眼睛,似乎要將二女的嬌軀完全印入自己的腦海似的。

  有著暗紅色長髮的聞婷和有著青藍色長髮的雪女,穿著這樣充滿了原生態氣息的高山土族樹葉裝,那種感覺,絕對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齊岳心中暗想,要是真能回到自己那個時代的話,一定要把這樣的衣服帶回去幾件,送給明明、如月和殤冰她們,這簡直是太刺激了,要是能夠讓她們穿著這樣的衣服和自己……

  想到這裡,齊岳只覺得自己鼻子上一陣發熱,趕忙將眼神轉向一旁,v深吸口氣,平復著激盪的心情。

  聞婷嬌嗔道:「還看,你到底想出了什麼辦法啊?」

  齊岳指了指地上的樹葉,道:「你們看這些是什麼,這就是我的辦法,反正是要穿樹葉裝的,我也不想讓別人看到你們的身體,所以,就找來了這些樹葉,我仔細挑選過了,這些樹葉都很堅韌,弄成一度絕對沒問題,把皮膚都包裹起來不就沒事了麼?來吧,要不要我給兩位小姐穿衣服呢?嘿嘿,你們放心好了,我特意去了一趟瀑布那邊,樹葉都是洗乾淨的。」

  聞婷眼中流露出一絲讚許的目光,道:「你還不趕快換,你自己怎麼辦?」

  齊岳道:「我無所謂,反正我是男人,就穿他們準備好的衣服好了,我現在就換,你們要是願意欣賞我健壯的體魄,我沒什麼意見。」一邊說著,他已經毫不猶豫的開始脫衣服了。

  「啊!」雪女驚呼一聲,趕忙背過身去,就連聞婷也不禁俏臉大紅,同樣轉過身,沒好氣的道:「討厭,誰要看你啊!」一邊說著,到一旁把樹葉拿過來,和雪女背對著齊岳開始研究怎麼才能將自己的身體遮蓋的更好的問題了。

  「好了,我穿好了。」齊岳微笑道。

  雪女和聞婷同時回過身來,此時,她們身上的衣服也已經發生了一些變化,女人都是愛美的,更何況是他們這樣絕色的女人,雖然樹葉可以算是最簡單的材料,但在他們的巧手之下,已經裝扮一新,不要忘記了,聞婷當初可是服裝設計師,雖然她那時設立的是內衣,但是,對於整體的服裝設計,她有著很深的見解。

  看到二女的樣子,齊岳也不禁眼前一亮,她們並不是簡單的用樹葉包裹住自己的身體,如果是那樣的話,齊岳肯定會嘲笑他們是粽子,在原本樹葉的裙子下,多了一條用幾片大樹葉簡單編織而成的七分褲,露出一小截小腿雪白的肌膚,而上身也同樣用樹葉做了簡單的效果,看上去,和原本的樹葉裙連接在一起,就像一條連衣裙似的,翠綠而充滿生機的樹葉襯托著她們那動人的嬌軀,別有一翻風情。

  「真美。」齊岳讚歎道,他現在只能用這種最簡單的語言來形容二女的容顏了。

  在齊岳看著二女的同時,聞婷和雪女也同樣在看著他,齊岳穿上那條短裙似的樹葉,上身和腿部全是赤裸的,本來,二女以為他穿成這樣一定會非常搞笑,但現在看起來,卻完全和預想的不一樣。

  齊岳古銅色的肌膚看上去非常健康,勻稱的肌肉輪廓分明,寬闊的肩膀,厚實的胸背,以及那充滿力量感的每一塊肌肉,無不完美的體現出了男人的陽剛之氣,就連那天的灞歌,都沒有他的身材看上去這麼高大為猛,卻又不失協調,黑色的中長髮披散在肩膀上,看上去平凡的面容此時正流露出一絲壞壞的笑容,那可以說是齊岳式的笑容,給人一種如沐春風般的感覺,他的眼睛很明亮,在普通的面容之下,給人一種深邃的感覺。

  「兩位美女,你們沒見過帥哥麼?」齊岳很快就發現二女看自己的目光似乎有些異樣,做出一個健美運動員的姿勢,展示著自己如同花崗岩一般的肌肉。

  雪女輕啐一聲別過頭去,聞婷則俏臉微紅,瞪了齊岳一眼。

  正在這時,圖桑的聲音從外面傳來,「齊岳大哥,你們好了沒有啊!要出發了。」

  「好了,好了,我們馬上出來。」一邊說著,齊岳快速的從地上剩餘的樹葉中挑選出兩個大片的,分別放在聞婷和雪女頭上,因為樹葉很大,微微向下垂著,基本上遮掩住了二女的俏臉,雖然她們現在看上去依舊和高山土組有著很多的不同之處,但如果在人群之中,已經不會像之前那麼顯眼了。

  微微一小,齊岳眼中的光芒亮了起來,「寶貝老婆,雪女,我們走啦。」即將面對的一切是什麼齊岳不知道,但是,他現在的心情早已經從剛到遠古巨獸時期那時的驚慌中穩定下來,不論要面對什麼,他都能保持著坦然樂觀的心態。

  圖節所在的部落,浩浩蕩蕩一行三千多人在圖節的率領下緩緩離開了他們的營地,因為火把節是土族最大的節日,也是所有土族人每年最重要的日子,所以他們的營地甚至沒有任何留守人員,全部出動,來參加這次隆重的節日了,每一個高山土族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而淳樸的笑容,顯然,他們都非常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或許是因為前幾天下雨的原因,山中的空氣格外清新,那有些濕潤的空氣帶著植物和泥土的芳香,聞在鼻端,不禁令齊岳有些陶醉了,齊岳發現,自從自己成了自然之源後,對於大自然的美好,似乎變得越來越留戀,並不是很懷念自己當初在城市中的日子,如果不是惦記著愛人和朋友們,他真的不想離開這個時代了,哪怕是在高山土族這裡長住下來,他都是非常願意的。

  這片山脈的面積非常大,而圖節的部落又在山脈外圍,所以,剛一出發,圖節就帶領著自己的族人們加快了腳步,火把節是在兩天後的晚上進行的,他們必須要在兩天之內,趕到位於整片山脈中央的高山土族最大部落,也就是高山土族族長的部落。

  趕路中,最興奮的就要屬圖桑和他的弟弟妹妹了,這些高山土族的孩子們,似乎從一出生就有著很高的爬山天賦,上竄下跳的,忽前忽後,玩的不亦樂乎。而整體高山族人前進的步伐非常快,只不過是一上午的工夫,他們就已經翻過了四、五座不矮的山峰。

  齊岳、聞婷和雪女在隊伍的中端,三人跟著高山土族人的前進步伐,對於他們來說,這樣的前進速度並不算什麼,一邊走著,齊岳拉著聞婷的手,一邊欣賞著周圍的風景,偶爾摘下幾朵山間的小花送給聞婷和雪女,心中充滿了輕鬆的感覺,開始的時候,雪女還不要齊岳的花,後來,齊岳想了個辦法,讓聞婷來轉送,雪女也就默認的收下了,齊岳隱隱發現,雪女臉上的冰冷似乎正在逐漸的融化之中,越來越像一個正常的女孩子了,似乎是遠古巨獸時期這原始的自然環境在改變著她的心態似的。

  一行三千多人,前進的速度比齊岳預料中的還要快的多,這些始終在山中生活的高山族人,不論成年人還是老人孩子,身體都非常矯健,只有一些年歲過大或者過小的,才由族中的壯年協助著。

  齊岳三人一直和圖節的家人們在一起,隨著趕路,他和圖節的這些家人們也漸漸熟路起來,在圖桑一次不經意的聊天中,說起了圖節的情況,原本,圖節本身也是一名擁有巨獸夥伴的高山族戰士,並且是土族中最優秀的戰士之一,在一次四族英雄大賽中,更是曾經代表土族出站,取得了前十名的好成績,也正是從那次比賽之後,他才成為了高山土族一個部落的酋長,而高山土組最優秀的戰士,還是他們的族長,在這個時代之中,武力無疑是最重要的,那位和圖節從小一起長大的族長,曾經在一屆四族大會中,取得過前三名的好成績,給高山土族掙得了巨大的榮譽,深受人們的愛戴,在知道了這些情況之後,齊岳對這位高山土族的族長,不禁更加感興趣了,畢竟,土族傳說中是黃帝的後人,能夠成為土族一個分支種族的族長,必然有著其過人之處

[BOOK: 001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