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3
第一百三十二章 軒轅塚


  沒等齊岳從驚訝中清醒過來,衣若上前在他肩膀上按了一下,道:「開始修煉吧,看得出,你們很希望能夠早日回到自己的時代去,既然如此,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帶著滿心的驚訝,齊岳、聞婷和雪女各自在寬大的木椅上盤膝坐好,進入了修煉狀態。

  三天後。

  清澈的河水從西向東緩慢的流淌著,這條河,可以說是土族的母親河,土族的人數非常多,大約有一百多萬,在這土族的總部,生活著接近三分之一的人,而這條母親河被他們稱為青河,名字很簡單,充分的體現了土族人的樸素,青河有多長沒人知道,畢竟,在遠古巨獸時期還沒有人會測量一條河的長度,青河最寬的地方有七、八公里,而土族總部所在地,正是青河最窄的地方,在這裡,他們有著最古老的船隻,可以通行河兩岸。

  清晨,太陽從東方升起,那明媚的陽光從側面照射在青河上,有著一種特殊的美感,清澈的河水深可見底,看上去似乎只有幾米深的樣子,但熟悉水性的人都知道,這並不是青河真正的深度,河中一些奇特的游魚清晰可見,在這沒有任何污染的清澈河水中暢快的游動著。

  齊岳、聞婷、雪女以及衣若和龍江夫妻就站在青河旁,看著波光粼粼的河水,五人眼中各自有著不同的神色。

  齊岳疑惑的道:「兩位前輩,那軒轅塚就在這條河下麼?」

  衣若點了點頭,道:「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也不會帶領土族人在這裡安居了,這條青河非常奇特,表面上看並不怎麼深,但是,在河底卻有著許多漩渦。而其中之一,正是通往軒轅塚的路徑,正是因為它的特殊性,才非常隱秘,凶獸也一直在尋覓著十大神器,他們之所以找不到目標,和十大神器隱藏地的秘密程度有很大關係。」

  聞婷俏臉微紅,道:「可是,我不會游水,而且,我是火屬性的。」

  衣若微笑道:「沒關係,有玄武在,水並不能成為阻擋我們前進的障礙。」

  龍江微微一笑,道:「你們只需要等待抵達軒轅塚就可以了。」一邊說著,他低喝一聲,高大的身體突然騰空而起,朝青河中落去,在即將抵達河面之時,龍江的身體突然變成了與河面垂直的樣子,緊接著,強烈的黃色光芒從他身上噴湧而出,緩慢流淌的河水突然靜止了一瞬間,下一刻,龍江的身體已經穩穩的平落在青河之上。

  黃色光芒變得越來越龐大,那強烈的光芒令人無法直視,光芒覆蓋的範圍朝周圍延伸著,龍江的身體已經消失了,當齊岳三人的視覺重新恢復之時,一種無比厚重的威壓從青河中散發而出,在面前的河水中,一隻巨大的龜漂浮在水面上,龜身是橢圓形的,背上有著黑色的貝殼,龜甲的紋路是金色的,在朝陽的照射下看上去分外清晰,淡淡的光芒籠罩,齊岳仔細看時,吃驚的發現,這只巨大的龜,身長竟然超過三十米,寬度也有二十米左右,完全可以成為一隻大船了。

  龜首揚起,黃色的眼睛看上去如同透明的寶石一般,龍江的聲音傳來,「上來吧,只要在我的背上,其它的你們不需要擔心。」

  衣若微微一笑,道:「這是玄武的本體,他是水、土雙屬性的,在水中,就算強如深海冥蛇,也要對他有幾分畏懼。」

  聽衣若提起深海冥蛇,齊岳不禁心中一動,道:「我怎麼把他給忘記了,冥蛇大哥,出來吧。」光芒一閃,深海冥蛇龐大的身體憑空出現,沒等齊岳跟他說話,他已經歡嘯一聲,直接扎入到水中,濺起大片水花。

  「爽,太爽了,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爽過了,齊岳,我發現,自從我可愛的白娘子出現之後,我的運氣似乎變得越來越好了,連凶獸之王都沒有把我們毀滅,又有這條大河讓我游弋,這簡直是太美妙了。」

  衣若有些驚訝的道:「它是你的使令麼?」

  齊岳點了點頭,道:「是的,他也是我的夥伴。」

  衣若讚許的點了點頭,道:「不錯,我們的使令同樣也是夥伴,既然你自己有水屬性的巨獸在,那我們走吧,讓你的夥伴跟著龍江。」一邊說著,她已經飄身而起,輕輕的落在龍江背上。

  經過三天的修煉調整,在自然之源的幫助下,衣若的傷勢已經基本恢復了,只需要再調養一段時間,就能恢復到她以前的最好水平。

  齊岳和聞婷、雪女同時縱身而起,深海冥蛇適時的抬起三顆大頭,將三人的身體接住。

  龍江似乎不怎麼喜歡深海冥蛇,只是向齊岳打了招呼,巨大的身體猛的一沉,已經沒入青河之中,不用齊岳招呼,深海冥蛇全身散發出一層紫色的光芒,將三人護住,巨大的蛇身猛的一沉,緊緊的尾隨在龍江之後。

  玄武,是水屬性巨獸中防禦力最強的,但是,要論在水中的速度,卻還是比深海冥蛇差一些,雖然龍江已經修煉到可以幻化成人形的境界,但他全力在水中游動,也無法將深海冥蛇落後。

  沉如青河之中,由於有著深海冥蛇的能量保護,齊岳三人就像坐上了潛水艇一般,周圍的水和水中生物都被隔絕在光罩之外,水面上有陽光照射,在這清澈的河水中,儘是一片光怪陸離,那絢麗的感覺,是陸地上無法比擬的。

  深海冥蛇顯然興奮的很,一邊跟著龍江,巨大的身體一邊在河中不斷的擺動著,每一次擺動,都會使水波為之蕩漾不已。

  龍江朝著一個方向快速的游動著,時間不長,齊岳已經看到了先前衣若所說的漩渦,在水下大約十米的深度之下,能夠清晰的看到一個個白色的小漩渦在不斷的旋轉著,帶著河底的沙石,使河水看著有些渾濁起來,漩渦大小不同,各自有著吸扯之力。不過,這些吸扯力對於深海冥蛇這樣的超級水中凶獸,顯然是沒有任何作用的。他連躲都不躲,直接從漩渦中穿過,而在他保護下的齊岳三人,除了周圍景物的變化以外,甚至連些許震動都沒有感覺到過。

  齊岳不禁心中暗暗讚歎。深海冥蛇在水中的能力果然是強大的,怪不得能夠成為凶獸最強大的種族之一呢。要是等他的實力達到了深海冥龍境界,還不知道能夠強到什麼程度呢。一想到這些,齊岳不禁更加為能夠從凶獸之王帶領的凶獸手中逃生而感到慶幸不已。

  玄武龍江大約向前有動了十分鐘左右,突然停了下來,巨大的身體貼在河底,回首看向深海冥蛇和齊岳三人。齊岳腦海中響起了龍江的聲音,「我們到了。待會你們要小心一些,前面這個漩渦就是,盡量讓你的使令把身體收縮到最小程度,然後鑽進去。千萬不要停留,否則會被漩渦甩出來的。」

  齊岳有些驚訝的尋找著龍江所說的漩渦,經過仔細的觀察,他才發現,在前方大約幾十米外的地方,有一個直徑大約只有一米左右的漩渦在緩慢的旋轉著,看上去,並沒有任何出奇的地方。甚至水流還遠不如先前那些漩渦湍急,難道,這就是進入軒轅塚的門戶不成。

  龍江用行動解答了齊岳心中的疑惑,他那巨大的身體緩緩收縮,在黃色光芒閃爍之中,變成了一隻直徑只有一米的龜,此時,衣若站在他背上就顯得有些不協調了,但龍江身上散發出的黃色光芒。還是將衣若完全護住。游動的速度突然加快。先是上升到漩渦上方,緊接著,黃色光芒突然一收縮,龍江帶著衣若已經衝入到漩渦之內。光芒一閃,一人一龜的身影已經消失不見了。

  齊岳趕忙將龍江的話轉告給深海冥蛇,深海冥蛇不敢大意,趕忙學著龍江的樣子將自己身體縮小,只是他沒有龍江那麼強大的能力,當身體縮小到五米長時已經到了極限。還好,他的身體是細長的,而不像龍江的體積那麼大,帶著齊岳三人,學著龍江的樣子升到漩渦上方,紫色的光芒瞬間變得強烈起來,齊岳只覺得失重感覺突然傳來,深海冥蛇已經帶著他們三人衝入了漩渦之內。

  平穩的感覺消失了,失重瞬間變強,使齊岳不得不催動自己的能量穩定在深海冥蛇頭上,光芒一閃,周圍的一切彷彿都被抽空了一般,他明顯感覺到深海冥蛇全身能量一洩,緊接著,周圍的景物瞬間發生了變化。

  原本清澈的河水變成了大片金色的光芒,光芒閃耀之中,齊岳已經無法看到周圍的一切了,周圍傳來無數龐大的壓力,使深海冥蛇全力催動自身的能量,壓力似乎在逐漸增強著,每一次增強都會壓搾的深海冥蛇體內的能量多釋放幾分。

  還好,這樣的情況並沒有持續太長時間,金色的光芒突然收斂,齊岳只覺得全身一輕,周圍的景物再次發生了變化。

  砰的一聲,深海冥蛇縮小後的身體摔落在地,周圍的一切頓時變得清晰起來,齊岳驚訝的發現,自己三人和深海冥蛇是從一個巨大的金色門戶中鑽出來的,那個金色的門戶內似乎完全是能量在運轉著,金色的能量呈漩渦狀有節奏的律動,顯然,這就是來到軒轅塚真正的門戶所在了。

  衣若和龍江就在他們身前不遠處,和深海冥蛇的狼狽相比,龍江就顯得瀟灑的多了,此時,他已經又變回了人形,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似的,正微笑的看著齊岳三人。

  齊岳感覺到深海冥蛇的能量消耗有些過大,趕忙將他收回體內,這才來得及觀察起周圍的一切。齊岳發現,自己幾人所在的地方,是一個平台。地面非常光滑,似乎是玉石雕琢的一般。這個地方非常明亮,但去不知道光是從何而來的,放眼望去,前方的情況不禁嚇了他一跳。

  在他們所在的平台前,有著無數個白色的立柱,看上去,質地和他們所在的平台是一樣的,這些立柱的直徑大約有一米左右,頂端是和他們所在石台平行的,就像一個個驛站似的,雜亂的分散在前方的路徑上。而這些石柱之間的距離也不一樣,近的有七八米,而遠的則有幾十米,分散在面前全部的空間之中,除了背後的金色門戶以外,周圍儘是這樣的白色立柱。

  在這些立柱周圍,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龐大能量的變化,那些能量非常飄忽而具有不確定性,沒有任何規則可言,在立柱平行的位置不斷的飄蕩著,雖然這些能量並沒有向他們發動攻擊,但是齊岳還是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這些能量的可怕,那鋒銳的感覺似乎可以斬開一切似的,這些能量似乎是個體,之間的縫隙雖然不小,但因為他們的行動不規則,這些縫隙可以說有,也可以說根本沒有。

  在石柱之間,除了這些能量之外,向下看,是深不見底的深淵,黑色的深淵感覺上充滿了恐怖的氣息,彷彿有著無數張大嘴一般,想要將一切吞噬。

  通過這些石柱向與金色門戶正對的前方看去,大約在三公里左右的距離,是一條通向高處的台階。最高的地方大約距離他們所在的高度有百米左右,上面似乎是一個平台。閃爍著如同太陽一般奪目的光彩,不用問,那裡就是軒轅劍所在的地方了。

  齊岳三人走到龍江和衣若身邊,齊岳道:「兩位前輩,我們該怎麼走?」

  衣若道:「這樣吧,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也讓我們能照顧的過來,齊岳,你自己跟我們過去,這兩位姑娘就留在這裡等候吧,齊岳,待會你要緊跟著我們,如果有什麼變化也不要擔心,我們會幫助你的。」

  雪女看了齊岳一眼,沒有說什麼,自從那天叫了齊岳一聲爸爸後,她已經很少說話,似乎又變回了那個冰山雪女似的,她的目光中帶著一絲關切,沒有說什麼,直接盤膝在平台上坐了下來。

  聞婷向衣若道:「前輩,軒轅劍是在上面那個平台麼?」

  衣若點了點頭,道:「不錯,就在那上面,這裡就是軒轅塚,軒轅劍的劍塚。」

  聞婷有些疑惑的道:「既然在那上面,我們直接飛過去不就行了麼?雖然這裡有能量存在,而且似乎還很強大,但是,這些防禦的能量好像只是在那些圓柱的上方游弋著,並不上升啊!」

  龍江道:「如果是那麼簡單就好了,在這裡是不能飛行的,想要前進,就只能用跳躍才行,不信,你可以試一下。」

  聞婷和齊岳同時催動體內的能量,果然如龍江所說,在這個神秘的軒轅塚,是無法飛行的,當他們剛要催動體內能量飛行的時候,立刻就會感覺到自己身體一沉,彷彿有什麼東西從下面拽住他們的腳似的。

  衣若正色道:「在這個平台上,你還有不能飛行的感覺,但是,只要我們出了這裡,立刻就可以飛了,但是,只要你離開超過圓柱高度三米的地方,立刻就會成為劍魂的靶子,那時候,所有劍魂就會以萬鯰歸宗之勢發動攻擊,不死不休,別說是我們,就算是大羅金仙到了這裡,也沒有可能逃脫的,所以,待會在跳躍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好高度,寧可面對少量劍魂的攻擊,也絕不能跳的過高招來殺身之禍。」

  齊岳問道:「劍魂是什麼?就是這裡的禁制麼?」

  衣若頷首道:「是外層禁制,雖然只是外層的,但同樣非常強大,等一下你就會看到了。」一邊說著,她向龍江點了點頭。

  龍江雙手收攏在自己胸前,淡淡的黃色光芒凝結成一個直徑三厘米左右的細小光球,緊接著,光球亮起,衣若咬破自己的右手中指,將一滴鮮血滴在那光球之上,龍江低喝一聲,手中光球瞬間爆發,一層粉紅色的光芒頓時呈扇形瀰漫而出,朝周圍散去。

  隨著粉紅色的光芒覆蓋,周圍頓時多出了許多可以看到的東西,不,準確的說,應該是可以看到的能量,正是之前齊岳所感覺到的,那些能量的形態齊岳非常熟悉,與那天龍江和衣若所帶著的軒轅劍一模一樣,只不過,現在的這些能量劍是沒有劍鞘的,劍刃呈淡金色,以各種不同的姿態在空中遊蕩著,其能量的鋒銳不需要懷疑,這些能量劍看上去是半透明狀,不用問,這些就是劍魂了。

  衣若道:「齊岳,你要小心了,劍魂的攻擊非常可怕,如果能夠閃躲,就不要與它們接觸,實在不行的話,也只能從側面攻擊它們,將它們引開,千萬不要正面硬碰,否則,劍魂的鋒銳之氣一旦爆發,恐怕你是擋不住的,還有一點,在同一圓柱,最多會受到三個劍魄的同時統計,它們是有靈性的,還有一點,彼此配合非常巧妙,千萬不要失足,否則的話,到下去就不可能上來了,我們三個待會分先後走,龍江在最前面,你在中間,我來斷後,她將前端綁在龍江腰上,中段綁再齊岳腰上,最後的尾端給自己綁好。」

  齊岳自然明白衣若的意思,三人連接在一起,就算一人失足,還能憑借籐蔓拉起來,看著眼前那些飄忽不定的劍魂,他心中不禁苦笑,這軒轅塚真的不會有危險麼?不過,既然已經來了,就沒有什麼好猶豫的,www.nilongdao.com/三人簡單的調整一下,衣若向龍江點了點頭,龍江朝齊岳道:「看著我的動作,一切小心,但也不要害怕,一定注意自己出手的位置和分寸,尤其是位置,劍脊是劍魂最容易對付的位置。」

  聞婷關切的道:「齊岳,你要小心,我會在這邊想辦法用能量幫助你的。」

  齊岳微微一笑,道:「放心吧,有兩位前輩護著我呢。」

  龍江向齊岳和衣若點頭示意後,騰身而起,身形一閃,幾乎是在距離石柱平行一米左右的高度,閃電般射向第一根石柱,他的身形剛剛一動,空中的劍魂就發動了攻擊,一道黃色的光影閃電般攔截住龍江的身體,筆直的朝他胸口處刺去。身在空中的龍江不慌不忙,眼看著劍魂來到自己身前時才微微一側身,使劍魂從胸前掠過,但是,劍魂似乎能夠違背物理原理似的,原本急勁的衝勢在龍江身邊突然停了下來,劍刃橫斬龍江腰間。

  龍江顯然早有準備,右掌向下一拍,正好命中在劍脊之上,將劍魂拍的一停,而他自己的身體則在空中一個轉折,已經準確的落在石柱之上,那劍魂顯然沒有放國龍江的意思,快速的從後面追了上去,不過此時龍江有石柱為根據地,雙腳不動,雙手帶起一片掌影,總能拍在劍脊之上,將劍魂拍飛一旁,雖然無法傷害劍魂,但劍魂也拿他沒什麼辦法。

  龍江向齊岳一招手,示意他過去,齊岳飄身而起,果然,一出平台,身體已經沒有了那股吸扯力的影響,幸好之前有衣若的提醒,他才沒有冒失。控制著自己的身體如同箭矢一般朝龍江所在的圓柱而去。

  那襲擊龍江的劍魂似乎感受到了齊岳的氣息,光芒一閃,劍魂驟然橫劈,直接攔向空中的齊岳,真正面對上了,齊岳才充分感受到劍魂所帶來的威脅,那強勁的鋒銳之氣雖然沒有帶出破空之聲,但自己護體的雲力卻彷彿要被撕裂一般,不敢大意,齊岳在空中的身形微微一側,前衝之勢不變,但身體卻在空中靈活的變換了幾個方位,與劍魂幾乎是擦身而過,飄落在龍江身邊。

  將麒麟游在空中使用齊岳也還是第一次,但效果卻出奇的好,有了六雲級別的雲力支持,他對自身的能力運用比以前要強的多了。

  龍江一掌拍開追來的劍魂,向齊岳點了點頭,此時,衣若曼妙的身影也已經跟在齊岳背後來到了圓柱之上,圓柱上的平面直徑大約只有三米左右,站了三個人,頓時變得有些擁擠了,不過三人的修為都很強,彼此背靠著背,雙掌翻飛,將劍魂的攻擊阻擋在外。

  劍魂的大部分攻勢都被衣若和龍江擋了下來,齊岳也與劍魂接觸了兩次,他駭然發現,劍魂的能量竟然如同山嶽般重,雖然是拍在劍脊樑上,但那股反震之力已經非常驚人了,要不是自己已經提升到了六雲級別這個層次,恐怕這一柄劍魂就能給自己帶來巨大的麻煩。

  衣若沉聲道:「齊岳,待會你要注意了,我們選擇最短的線路前進,大約要經過三個部分,現在是第一部分,只有一柄劍魂襲擊,到了中段會變成兩柄,最後一部分會變成三柄,等到了接近高台那邊的時候,會有三根石柱經歷六柄劍魂的攻擊,在前進的時候,身體雖然不能超過石柱上方一定距離,同時,也不能比石柱的水平面低,否則,來自下方的吸扯力會立刻將你吞噬,即使再強的飛行能力也是沒有任何作用的,明白了麼?」

  齊岳心中暗凜,現在他才更加明白身上所纏繞的籐蔓重要性了,點了點頭,道:「我們繼續吧。」經過這第一根石柱,他已經對這片由劍魂守護的石柱陣有了一定的認識,在劍魂的不斷攻擊下,他們自身的能量在不斷的消耗之中,只有盡快的穿過這裡,才能更好的保留自己的能量。

  龍江向兩人示意之後,飄身而起,落向第二根石柱,他剛一離開,負責守護第一根石柱的劍魂就放棄了對他的攻擊,集中力量攻擊齊岳和衣若,衣若一掌拍開劍魂,她的土屬性雲力非常渾厚,能量所過之處,竟然將劍魂蕩出五米之遠。另一隻手在齊岳肩膀上一帶,喝道:「走。」

  齊岳不敢怠慢,趕忙縱身而起,追著龍江的身影朝第二根石柱落去,此時,他才明白為什麼衣若和龍江讓自己在中間,這樣的話,前方石柱的劍魂由龍江負責抵擋一下,而後面的則由衣若拖住,自己的壓力就要小得多了,對於他們的關心,齊岳不禁暗暗感激。

  聞婷緊張的看著齊岳三人想前移動的樣子,由於衣若用自己的鮮血輔助龍江的能量將劍魂的位置完全顯現出來,使她在平台這邊看的非常清楚,雙手已經各自凝聚了一團火能量,隨時準備救助齊岳不過,當她嘗試了一下控制著自身發出的能量去保護齊岳時不得不放棄了這個想法,因為,當她的能量剛剛進入石柱陣的時候,立刻就被外圍的劍魂阻攔住了,她的能量強度雖然不弱,但在劍魂的劍網絞殺下,連第一根石柱的範圍都沒能通過。有龍江和衣若這對識途老馬,齊岳三人朝前進的非常順利,一柄劍魂根本無法對他們造成威脅,開始時為了讓齊岳適應劍魂的攻擊,衣若和龍江前進的速度還比較慢,等到了齊岳逐漸找到對付劍魂的竅門,以及摸清了劍魂大概的攻擊手段之後,三人前進的速度頓時大幅度加快了,大約只用了二十分鐘左右的時間,他們已經進入了石柱陣的中段範圍之內。

  一柄劍魂變成兩柄,聽起來似乎增加的並不多,但是,齊岳卻警覺的發現,兩柄劍魂帶來的壓力並不是提升一倍,而是至少提升了三倍之多,因為這些有靈性的劍魂居然會彼此配合,而三人又敢從正面與其抗衡,這就使得他們在攻擊的時候,必須要付出更多的精力來感受劍魂的位置,從原本的硬抗到現在的增加閃躲,三人的前進速度大幅度降低,同時,身體能量的應用卻大幅度提升了。

  為了不拖累衣若和龍江,齊岳此時已經進入了麒麟變的第一階段,身上有了麒麟甲的保護,使他自身的能量頓時提升許多,同時,他召喚出麒麟鏡,憑藉著麒麟鏡的防禦力,雖然還是不敢硬抗劍魂,但也可以更容易的找到劍脊的位置了。

  又是兩柄劍魂電射而來,此時,齊岳的身體正在半空之中,每前進一根石柱,這個時候是齊岳最為危險的時刻,畢竟,只有在這個時候,他才會獨自一人面對劍魂的攻擊,如果沒有空間的限制,或許齊岳能夠憑藉著金翅大鵬雕的扶搖直上九萬里能力閃躲劍魂的攻擊,但是,現在被限制在這狹小的空間之內,他所能做的只有左右閃躲而已。

  麒麟游使齊岳的身體在空中不斷的閃爍著,因為速度過快,身後帶起一串殘影,空中並沒有借力的地方,但齊岳卻可以憑藉著自身的能量漂浮,雖然無法高飛,但也不會墜落,在這種情況下,他充分利用了自己身體的靈活性,眼看兩柄劍魂一刺一斬朝自己飛來,右手在胸前一圈,一道雷電從掌心發出,轟上了那刺向他的劍魂,因為正面攻擊對劍魂幾乎是無效的,所以,齊岳在發動攻擊的時候,特意側了一下自己的右掌,從斜側方向擊在劍魂的劍刃之上,劍魂發出一聲嗡鳴,前進的勢頭頓時一緩,而趁著這個機會,齊岳已經在空中一個漂亮的轉身,躲過了斬向自己的劍魂,左手麒麟鏡平拍而出,帶著凝重的火雲力重擊在劍脊之上,將劍魂蕩出兩米,同時身體前飛,幾乎是擦著遲緩的第一柄劍魂飛了過去,在那柄劍魂想要橫過劍身斬向齊岳的時候,他聰明的用麒麟鏡向前一壓,抵住劍魂的脊,使它無法翻轉,利用這瞬間的機會,齊岳已經飄身落上了石柱。

[BOOK: 001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