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5
第一百三十四章 麒麟幻戰軒轅劍


  衣若微微一笑,道:「你應該已經看出來了,這是和你的麒麟珠同為麒麟至寶之一的寶物,也是我們族中最珍貴的寶物之一,在與黃帝對抗的時候,你沒有武器怎麼行。這件寶物名叫麒麟幻,乃是麒麟組內最強的武器。」

  「麒麟幻?」這必然是麒麟八珍之一了,可能是因為現在全部的麒麟八珍還沒有出現,所以衣若才只是說它是麒麟珍寶而已,麒麟幻,它究竟有什麼作用呢?齊岳一邊想著,一邊將那片樹葉狀的金屬接了過來。

  剛一入手,麒麟幻頓時光芒一閃,一團虛幻般的光芒包裹住齊岳的右手,齊岳只覺得掌心一熱,麒麟幻竟然已經消失了,而在他的掌心處,卻留下了一個指甲大小的樹葉形狀圖案。

  衣若道:「或許你還不知道麒麟幻的用法,在麒麟珍寶中,它是最強的攻擊武器,還記得上次我們嚇退凶獸之王的那柄軒轅劍麼?其實就是用它變換而成的,麒麟幻已經與你的右手融合了,今後,它就是你的武器,只要你能想得到,它能夠變成任何形態的武器來發動攻擊,麒麟幻自身可以算是能量形態的,你所看到的金屬葉片只是它的媒介而已。想要真正發揮出麒麟幻的威力,就需要依靠大量的雲力來維持,你的雲力越龐大,麒麟幻的威力就越大,同時,凝結而成的武器也能變得越大,並且,麒麟幻最大的好處,就是永遠不會破損,它的能量形態是根本不是任何能量所能徹底破壞的。就算敵人的攻擊過於強大而將麒麟幻幻化出的武器破壞,只要你的雲力還足夠,就能夠重新凝聚出武器與對手抗衡。」

  可以變幻的武器?這也太神奇了,齊岳心中充滿了驚喜,他並不知道,在能夠使用千機百變璇璣界法的麒麟隱之前,麒麟幻才是麒麟八珍中排名第一的寶貝啊!它的攻擊力雖然遠遠不能和軒轅劍相比,但是它的特性卻使得它的威力幾乎可以囊括所有武器的特性,而且,它自身又是強大的能量武器,有著麒麟臂的強悍能量配合,就算不能無堅不摧,也差不多了。

  「前輩,這太貴重了,等我和黃帝一戰後,就立刻還給您。」齊岳雖然心中有些不捨,但衣若和龍江救過他和雪女、聞婷的命,現在神獸本就被凶獸完全壓制了,如果再失去這件麒麟至寶,他們還怎麼和凶獸抗衡呢?所以,心中只是略微猶豫了一下,他還是立刻決定不能要這件寶貝。

  衣若微笑搖頭,道:「不,麒麟幻對你比對我更加重要,我的能量早已經達到麒麟的顛峰了,三千年的歲月,使我走向了死亡的邊緣,要不是你的自然之源能量,恐怕我活不過十年了,你給了我新的生命,我用麒麟幻來交換,再合理不過,你不需要擔心我們麒麟一族什麼,在我們麒麟族中,這些至寶本身是不被看中的,只有自身的實力提升才是根本,這些畢竟只是外物而已,離開這裡後,你還要去尋覓崑崙鏡,我想,它對你來說會更有用,拿著吧,我相信,在你手中,麒麟幻是不會被辱沒的。」

  「可是,前輩……」齊岳的眼睛有些濕潤了,衣若看上去雖然很年輕,但是,她的心態卻早已經老了,多年以來,神獸逐漸被凶獸壓制,那種壓抑的感覺令他對這個世界本已經充滿了絕望,而齊岳的出現,在絕望中給她帶來了新的希望,幾乎是給所有神獸帶來了希望,她拿出麒麟幻送給齊岳,既是對齊岳的欣賞,同時,也是對自己請求齊岳做的那件事的一種回報,畢竟,那件事實在是太危險了,但是,對於神獸來說,也實在太重要了,看著年輕的齊岳,衣若就像看著自己的孩子一樣,同為麒麟族人,麒麟幻就算給他又能如何呢?並且,衣若還有更加深入的想法,雖然麒麟幻給了齊岳,但是,卻並不表示齊岳今後離開這個時代後就對神獸們沒有幫助了,想離開這個時代,他就必須要得到崑崙鏡,而有了崑崙鏡之後,只要知道路徑,不但能回到屬於齊岳自己的時代,他也可以隨時返回這個時代啊!現在向他示好,才是最能牽引住他的選擇,同樣作為麒麟,衣若比別人更加瞭解麒麟的特性,麒麟的至情至性,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微微一笑,衣若道:「好了,孩子!我想,我可以這麼叫你,你不需要有什麼心理負擔,如果你無法得到崑崙鏡離開這裡,那你就是我們神獸中的一員,如果你能夠回到屬於你自己的時代去,那麼,我也只是希望你能常回來看看,畢竟,只有在我們這個時代,你才能見到自己的麒麟族人,論年紀,我比你大的太多了,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叫我一聲阿姨。」

  齊岳心頭微微一震,從衣若那柔和的目光中,他看到了自己期盼了二十年的東西,那就是母性,雖然愛人們也同樣給了他許多關心,但是,母愛的關懷卻完全是不一樣的啊!作為一個孤兒,此時感受著衣若對自己發自內心的關懷,齊岳的心不禁為之顫抖了。

  「阿姨,謝謝您,您放心吧,就算我將來離開了這個時代,也一定會常回來看你們的,不,我不要叫您阿姨,您知道麼?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孤兒,從來沒有人關心過我,愛過我,如果可以的話,我能不能叫您一聲媽媽,哪怕只是一聲也好啊!」齊岳的眼睛紅了,此時,他已經忘記了自己身處在軒轅塚內,他的心,完全沉浸在對親情

  情的追逐之中。

  如果說先前衣若還有些理性的考慮才決定將麒麟幻送給齊岳的話,那麼現在她心中的理性卻已經完全消失了,以她三千前生命的經驗,從齊岳的眼中,她似乎看到了他童年時的淒苦,看到了他內心因為沒有親情滋潤而產生的孤獨,也看到了齊岳對親情的渴望。

  衣若的眼圈也紅了,她當然知道,一個孩子沒有母親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伸出手,抓住齊岳的肩頭,光華流動的雙眼注視著齊岳通紅的眼眸,顫聲道:「當然可以,如果我能有你這麼一個兒子,那麼我會多麼的驕傲啊!」

  淚水,再也無法控制,齊岳撲通一聲跪倒在地,他的聲音顫抖著,顫抖著,嘴唇嗡動,足足持續了一分鐘的時間後,才從他口中叫出了那久違二十年的字眼,「媽……媽媽……」

  衣若將齊岳的頭摟入自己懷中,淚水同樣流淌而下,齊岳依偎在她的懷抱之中,他的心,從未有過的激動著,他怎麼也沒想到,在來到遠古巨獸時期之後,自己居然會認下一位母親。濃濃的親情在齊岳心中流淌著,他期待這一天已經不知道有多久了。小的時候,他是多麼渴望能有一位母親啊!而現在,他終於有了,雖然並不是親生的,但是,同樣流淌著麒麟血脈,那親切的感覺,卻足以彌補一切了。

  龍江有些呆滯的看著衣若和齊岳,輕歎一聲,緩緩上前,摟住衣若的肩膀,「恭喜你們,衣若,你多了個好兒子。」

  衣若看了龍江一眼,留著淚的大眼睛充滿了幸福的光芒,雖然她之前和齊岳也有很親切的感覺,但是,畢竟不屬於一個時代,彼此之間總還是有些隔膜的,而麒麟幻卻成為了破開這道隔膜的武器,通過麒麟幻,齊岳感覺到了衣若對自己那真心的關懷,也是通過麒麟幻,衣若看到了齊岳內心的孤獨,機緣,有的時候只是在一瞬間,而現在,就正出現在他們身上。

  向龍江點了點頭,衣若眼中淚水流淌的更多了,她自然不會讓齊岳認龍江做父的,畢竟,麒麟一族是神獸中最高貴的種族,除了麒麟自身以外,是絕不可能認他人為父。

  齊岳已經很久沒有哭過了,當他的淚水沾濕了衣若的胸襟時,他的內心卻無比的暢快,他流的,是委屈的眼淚,是對自己過去悲傷的眼淚,同時,也是幸福的眼淚啊!

  「孩子,起來。」衣若扶著齊岳站了起來,看著比自己還要噶出大半個頭的兒子,衣若的淚水依舊無法止住,「傻孩子,你小時候一定受了很多苦吧。」

  齊岳擦了擦自己的淚水,道:「在我們那個時代有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歌詞,叫沒媽的孩子像根草,而我不但沒有母親,甚至沒有任何一個親人,連草都不如,如果不是國家養育了我,恐怕,我早已經成為一縷冤魂了。」

  衣若緊緊的握住齊岳的大手,道:「現在你已經不是沒媽的孩子了,不是麼?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高興過了,齊岳,我的兒子,媽媽相信,你今後一定能夠成為我的驕傲,成為我們麒麟一族的驕傲。」

  齊岳抬頭看向前方的白玉階梯,信心前所未有的洶湧澎湃,「媽,您放心,我一定會得到軒轅劍的,就算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吧。」深吸口氣,看了一眼右手掌心的樹葉紋路,齊岳邁開大步,朝前方的階梯走去。

  衣若身形一閃,突然擋在齊岳面前,道:「孩子,你要記住,在戰鬥的時候,千萬不能有任何情緒變化,只有冷靜,才能讓你更好的判斷一切,發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你明白麼?」

  齊岳點了點頭,深深的看了一眼這位自己剛剛認下的母親,「媽,您放心吧,我有分寸,不錯,冷靜確實是制勝的關鍵,當時,當一個人心中有所寄托的時候,內心的情感將起到更重要的作用,這一戰,我必須要勝,我是為了您而戰,您已經給了我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那就是母愛。」

  說完最後一個字,齊岳上前一步,抱了衣若一下,緊接著,他毫不猶豫的朝階梯走去。

  衣若看著齊岳的背影,眼中流露出一絲迷離的光芒,在她耳邊,突然響起了龍江的聲音,「衣若,你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嗎?」

  衣若有些疑惑的看向他,龍江微微一笑,道:「我看到了絕對的信心,為了母親而戰。」

  衣若眼中突然流露出一絲痛苦的光芒,「龍江,那件事,我,我不想讓齊岳去做了。」

  龍江一愣,道:「你真的決定麼?」

  衣若眼中流露出了猶豫,猛的撲入龍江懷中,哭泣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雖然我也有孩子,但是,從他身上,我感受到了太多的悲傷,我不希望我的兒子再受到任何傷害,哪怕只有一絲可能,我也不希望啊!」

  龍江長歎一聲,道:「但是,這是我們神獸重新崛起的唯一希望,這樣吧,我們不要決定什麼,讓齊岳自己去選擇好麼?等他與黃帝一戰之後,不論成敗,我們都將事情告訴他,讓他自己來抉擇。」

  衣若抬起頭,看著龍江,眼中的光芒變得更加複雜了。

  就在這個時候,他們同時感覺到了軒轅塚內能量的變化,不約而同的抬頭向面前的台階看去。此時,齊岳已經登上階梯,向上了走了十步。

  金色的光芒在階梯中央的位置亮起,一個無比威

  嚴的聲音響起,「什麼人,敢闖入軒轅劍的領域。」隨著金色的光芒越來越強盛,一個射影憑空出現在金光之中,在那璀璨的色光芒襯托下,這道身影看上去極其高大,他的身高竟然有三米左右,全身都覆蓋著金色的甲冑,一頭黑色的長髮披散在身後,俊偉的面容散發著森寒的氣息,尤其是他那雙漆黑如墨的眼睛,似乎能夠看透世間的一切一般,強烈的光芒不斷從他身上散發而出,那無形的氣勢,使的周圍的空氣似乎變得粘稠起來。

  黃帝,這個人就是黃帝麼?齊岳抬頭看著那偉岸的身軀,炎黃子孫,他就是人類最偉大的祖先之一啊!看著黃帝,齊岳心中突然升起一絲怪異的感覺。就像第一次見到衣若時那種血脈相連的感覺一樣。面對這位人類最偉大的祖先,他自然流露出發自內心的崇敬。

  「尊敬的黃帝陛下,您好。」齊岳躬身行禮。

  黃帝先看了一眼下面的衣若、龍江夫妻,當他的目光轉移到齊岳身上時已經變得柔和了許多,點了點頭,道:「你能來到這裡,是他們帶你來的麼?」

  齊岳點了點頭,道:「正是這樣。黃帝陛下,您是我們人類的祖先。但是,您是否知道,現在凶獸已經即將毀滅神獸,如果變成事實的話,下一個要被毀滅的恐怕就是我們人類了。到了那時候,剩下的人類恐怕就只有蚩尤那些邪惡的後人。我想,這些並不是您想看到的。」

  黃帝目光平靜的看著齊岳,道:「你的目的是軒轅劍。」

  齊岳一愣,他沒想到黃帝會這麼直接,不過,自己的目的也正是如此,目光分毫不讓的和黃帝對視著,點了點頭,道:「不錯,正是為了軒轅劍。」

  黃帝點了點頭,他的演技功能突然變成了金黃色,兩道實質般的金光幾乎在一瞬間就刺入了齊岳眼中。齊岳全身劇震,身體不受控制的顫抖起來。剎那間,他的精神力完全被凍結,身體彷彿封印住了一般,完全失去了控制。

  衣若在下面看的心中大急。剛要衝上去救齊岳,卻被龍江一把拉住了,「不要著急。以前我們也曾經帶土族人來過這裡,但卻都沒有這樣的變化。看來,齊岳果然是不一樣的。我們曾經硬闖多次,黃帝都沒有傷害過我們,他也一定不會傷害同為人類的齊岳。等下去。」

  在龍江的勸慰下,衣若的情緒才平靜了一些,將注意力都放在了上面的齊岳身上。而此時,齊岳身體的顫抖已經變得更加劇烈了。

  金光瞬間收斂。能量氣息頓時平靜下來,齊岳身體一晃,只覺得自己大腦一片空白,用力的搖了搖頭,才逐漸回魂。他駭然發現,黃帝眼中發出的金光似乎將他的一切都看通透了一般,連記憶也被複製了似的,那種赤裸裸的感覺令他極不舒服。

  黃帝看著齊岳的眼神多了幾分驚奇,訝異的道:「你居然不是屬於這個世界的?繼承了麒麟血脈的人類。倒是有幾分奇特,可惜,你並不是軒轅劍應該出現的繼承者。」

  齊岳穩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緒,昂首看著黃帝道:「這個世界上的是5恐怕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吧。黃帝陛下當初獲得軒轅劍認可,難道不是機緣所至麼?今天既然我能夠站在這裡,就證明我和軒轅劍有些機緣吧。」

  黃帝眼中冷光一閃,淡然道:「那是你自以為是而已。軒轅劍又豈是任何人都能獲得的?不過,你既然是人類,我可以給你一個機會,只要你能戰勝我,就算你通過這第二關,可以上去接受軒轅劍的犀利,不過,在這之前我要警告你,想從我的守護中通過,以你現在的實力來看,***Wap.FYwap.Net幾乎是不可能的,離開吧,不要為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而白費力氣。」

  齊岳沒有絲毫退卻的意思,一步步順著階梯向上走去,我說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黃帝比既然給我這個機會,如果我不試一下的話,又怎麼能甘心呢?您是人類的祖先,自然也是我的祖先,是我心中最崇拜的人。作為您的後代,我自知和您相差甚遠,不知道黃帝陛下能否通融一下。」

  「通融?」黃帝有些驚訝的看著齊岳,「你不是第一個來到這裡的人類,不過,確是第一個要我通融的,你有什麼理由認為我會有所通融呢?」

  齊岳嘿嘿一笑,道:「因為我是您的後代啊!難道您不希望自己的後代得到軒轅劍麼?」

  黃帝眉頭微皺,道:「雖然你擁有著麒麟的血脈,從天性來看並沒有什麼缺陷,但是,軒轅劍並不是任何人都能得到的,對你來說,擁有軒轅劍未必就是好事。通融是不可能的,只要你能從我的阻擋中通過,達到階梯的頂端,就算你通過這一關了。」

  齊岳眼中一亮,道:「這可是您說的哦,不能反悔。」

  黃帝傲然道:「我一生中從未做過任何後悔的事。即使當初為了得到軒轅劍而發下誓言,在死後永遠成為守護軒轅劍的劍魂都沒有後悔過。」

  齊岳臉上的笑意更濃了,「我當然相信,作為我的祖先您有多麼偉大,那我要來了,黃帝陛下請您小心。」說到這裡,齊岳前進的步伐突然停了下來,面對這位千古一帝,他又怎麼敢有絲毫大意呢?眼中神光大放,麒麟虛影已經憑空出現在背後。

  龐大的黑銀色光芒不斷從虛影處洶湧而入。麒麟的氣息頓時澎湃提升著,幾乎只是一瞬間,齊岳就將自己提升到了麒麟變的第二階段。

  厚實的黑色鱗甲,巨大的黑色翅膀,以及胸前不斷閃爍著強光的麒麟珠,無不代表著麒麟強大的實力,左手收攏在胸前,黑銀色光芒呈絲線狀纏繞凝結,光華一閃,直徑一米的麒麟鏡已經憑空出現,一切還沒有結束。澎湃的麒麟真火從齊岳腳下燃燒而起,在那原本就厚實的黑色麒麟甲表面,頓時又覆蓋上了一層火紅色的甲冑,澎湃的火光將他的身體燃燒的彷彿成為了火神下凡一般,在麒麟赤和第二階段麒麟變的作用下,齊岳將自身的防禦力頃刻間提升到了極限。強烈的光芒不斷的閃爍,他的身體在麒麟變後也變得更加高大了,昂起頭,銀色髮絲在背後飄舞。眼中銀光綻放,昂然注視著黃帝。

  黃帝依舊站在原地不動,任由齊岳凝聚著力量,從他那平靜的眼眸中看不到一絲情緒的波動,在麒麟赤的光芒燃燒而起後,黃帝才淡然一笑,右手向身旁抬起,一道金光從階梯上訪的平台急射而至,光芒一閃,一柄軒轅劍的劍魂已經落入黃帝手中。

  黃帝偏過頭。有些癡迷的看著手中的劍魂,他這柄劍魂和之前劍魂大陣中的劍魂式是完全相同的,但是,閃耀的卻是奪目金光。

  回過頭,黃帝將目光重新落在齊岳身上,「這柄軒轅劍,有著真正軒轅劍五成的能力,雖然只有五成。但卻依舊是無堅不摧的。你要小心了,動手之下,我是不會留情的。」

  齊岳胸前的麒麟珠閃耀起璀璨光芒,體內雲力瞬間提升到了極限,麒麟赤形成的鎧甲上,麒麟真火驟然散發。那可以燃燒靈魂的火焰釋放在齊岳身邊方圓三米之內,右手一探,一柄與軒轅劍同樣形態的巨劍出現在齊岳掌握之中,那也是能量形態的巨劍。但是,在麒麟赤的真火加持下,閃耀著的,卻是火紅色的光芒。就在這一瞬間,齊岳突然領悟了麒麟赤的另一個功效,那就是可以為他所使用的任何武器進行麒麟真火的加持。同樣的火焰也出現在麒麟鏡上。一時間,麒麟八珍中的麒麟珠、麒麟鏡、麒麟赤和麒麟幻,同時成為了齊岳增幅自身實力有力的武器。

  聞婷和雪女此時都在遠處的平台處站了起來,目光灼灼的盯視著遠方的階梯,她們的目力都非常好,清晰的看到全身閃爍著火焰光芒的齊岳和那身穿金色鎧甲的黃帝,一紅一金,在著軒轅塚內是如此明顯。就連劍魂陣中的那些劍魂們,似乎也在注視著他們,等待著這絕世一戰似的。

  「啊——」齊岳大喝一聲,左腳猛的踏上前方的階梯,身體高高躍起,因為速度過快,在他背後帶起了一片火紅色的光影。龐大的能量不斷從他的身上釋放著,右手中以麒麟幻凝聚而成的巨劍頓時帶起長達十米的麒麟真火光芒,毫無花哨的迎頭下劈,直奔黃帝的肩頭斬去。

  此時,齊岳宛如真正的火神一般,這一斬,幾乎凝聚了他全部的火雲力,那爆炸性的壓縮雲力瞬間迸發,周圍的火能量似乎都暴動了似的。

  黃帝依舊站在那裡,眼看著齊岳那聲勢浩大的一劍劈下,眼中流露出些許讚賞,手中金色巨劍看似緩慢的太起,卻正好在齊岳的麒麟幻劈至的瞬間迎上了他的攻擊。

  叮——

  沒有想像中能量碰撞產生的巨大爆炸,只是一聲清脆的轟鳴傳來,黃帝依舊站在那裡,身上連一絲能量的光芒都沒有散發,而齊岳手中那由麒麟幻幻化而來的巨劍卻已經片片破碎,帶著他那高大的身體被反震而起,升入空中百米。幸好這裡已經不在劍魂陣的範圍之內了,否則,現在他恐怕已經被那些劍魂攢射成了篩子。

  只有齊岳才深刻的感受到了軒轅劍的威力。一劍劈下,他已經傾盡了全力,選擇正面攻擊,主要就是為了試探一下黃帝究竟強大到什麼程度,但是,在真正的交手之後,齊岳卻發現,自己根本無法感受到黃帝的實力,麒麟幻斬下,當他的攻擊與黃帝手中的軒轅劍碰撞之時,一股無法抵禦的鋒銳之氣頓時將麒麟八珍曾經排名首位的麒麟幻絞成了碎片,而那股鋒銳之氣,卻如同一面牆壁般拍上了齊岳的身體,將他震的高飛入空。

  齊岳很清楚,黃帝已經手下留情了,如果之前那一劍,鋒銳之氣不是橫過來而是直接斬向自己的話,那麼,自己的身體此時已經百劈成了兩半。即使有著麒麟鏡、麒麟赤以及自身麒麟甲的保護,齊岳也不相信自己的防禦力能夠承受的住軒轅劍的那一斬,即使只是五成能量的軒轅劍啊!

  不過,別震飛入空的齊岳,卻絲毫沒有氣餒,臉上反而浮現出一絲淡淡的微笑。

  黃帝淡然道:「不愧是麒麟血脈,能夠將人類的能力提升到了這個程度,恐怕也是有麒麟血脈才能做到了。你的實力已經不弱,但是,還遠遠不夠通過我的考驗,能量不是這麼用的。只有凝聚在一起的能量,才能發揮出最大的威力,像你那樣,雖然看上去足夠華麗了,卻並沒有發揮出自身壓縮能量的特性,又怎麼可能是我的對手。更何況,你以為正面的攻擊,能夠比的過我的軒轅劍麼?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盤古斧之外,在攻擊力上,已經沒有什麼武器能夠和軒轅劍媲美了,正面硬接軒轅劍的鋒銳,不論你使

  用的是其他什麼武器,都只有敗亡的結局。我想,這場考驗不需要繼續了吧。」

  齊岳微微一笑,道:「黃帝陛下,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問您。」

  黃帝道:「你問吧。」

  齊岳道:「在這軒轅塚內,您不知道已經生活了多少年,一直守護著軒轅劍,難道,您不覺得自己很寂寞麼?」

  黃帝一愣,臉上的神色微微變了變,道:「寂寞?或許吧,但是,寂寞又如何?我既然選擇了守護軒轅劍,就一定會繼續下去,直到軒轅劍新的主人出現那天為止。」

  齊岳微微一笑,道:「確實,我承認以我自身的實力根本無法對您構成威脅,也不太可能通過您的考驗,不過,我有一個提議,不知道可不可以。」

  黃帝似乎對齊岳很寬容,點了點頭,道:「你說吧。」

[BOOK: 001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