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第一百三十七章 能量免疫銀龍罩


  聽了齊岳的話,黃帝不禁微微一愣,有些不明白他的意思,而此時,齊岳的身體已經又一次飄飛而起,「老師,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就算是再不合理的事情也是如此,機緣,確實是機緣才讓我過您這關啊!」

  黃帝並不認為齊岳是得了失心瘋,他從齊岳眼中看到了絕對的信心,一絲不安在心底升起,就在這一瞬間,齊岳身上突然散發出耀眼的銀光,龐大的銀色光芒頃刻間籠罩了整個階梯的範圍,並快速的向內合攏著。

  黃帝微微皺眉道:「我不是告訴過你,軒轅劍是可以破除任何領域的麼?你這麼做有什麼意義呢?」

  齊岳笑了,「不錯,軒轅劍確實可以破除一切領域,但是,創世網手打有一點您卻忘記了,你手上所拿的,並不是真正的軒轅劍啊!」銀色的光芒瞬間變得強盛起來,齊岳雙手緩緩在胸前合抱,如同抱著一個巨大的圓球似的,一字一頓的沉聲喝道:「銀——龍——罩——。」

  囚籠似的領域毫無預兆的出現了,將皇帝完全籠罩在其中,而齊岳,此時已經重新登上了階梯。黃帝的反應很快,手中軒轅劍化為無數劍影橫切面前的領域,但是,令他吃驚的事情發生了,在他心中始終是無堅不摧的軒轅劍,這個時候竟然無法起到絲毫作用,那銀色的光芒依舊圍繞在周圍,而他所發出的劍芒在一接觸到銀色光芒的瞬間,頓時如同冰雪般消融了。

  齊岳已經一步步的走到了銀龍罩外,微笑道:「老師,您還要再試試麼?」

  黃帝不甘的看著齊岳,「不,這不可能,軒轅劍是可以破除一切領域的,怎麼會變成這樣?齊岳,你告訴我,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齊岳右手一揮,銀色的光芒收斂,黃帝被釋放而出,雖然封閉黃帝只有短暫的一刻,但黃帝卻很明白,那看上去並沒有多大能量波動的銀色光罩,卻是自己根本無法突破的。

  平靜的目光出現在齊岳眼中,「老師,還記得我剛才說的話麼?不錯,軒轅劍確實是可以破除任何領域的超級神器,但是,有一點您必須要清楚,您手中所拿的,只是軒轅劍的劍魂,或者說,是軒轅劍產生的能量,而不是真正的軒轅劍,這也是您這一關最大啊的破綻,我所使用的銀龍罩領域,作用只有簡單的一個,那就是,屏蔽任何能量的攻擊,在這種情況下,不論是您手中的軒轅劍,還是您本身,都是能量體,又怎麼可能衝出這個領域的限制呢?作為劍魂,您是無法進行物理攻擊的啊!」

  皇帝經過短暫的驚訝之後,眼中的目光漸漸平靜下來,手中金光收斂,軒轅劍消失了,沒好氣的一拳轟在齊岳肩頭,將他打的一個趔趄,「臭小子,你是不是早就知道那個銀龍罩領域能夠克制我了?這就是你剛才所說,從輪迴果中領悟的能力吧。」

  齊岳點了點頭,笑道:「是啊!這就是我從輪迴果中最後領悟到的能力,當初,我在與綠磷裂樹蜥戰鬥的時候,它曾經憑借這個領域對付過我,畢竟,在領域內,任何能量的攻擊都是無法使用的,而綠磷裂樹蜥的肉體非常強橫,這也是銀龍罩的常規用法,不過,但是被我用千機百變璇璣界法給破了,千機百變璇璣界法並不屬於能量範疇,或者說,它已經是我自身的一部分,是由麒麟八珍中的麒麟隱直接發動的,後來,綠磷裂樹蜥死在我手中,而它的內丹也被我吞噬了,而輪迴果所積蓄的能量在我被傳送到這個時代的時候就進入到了它的內丹之中,銀龍罩正是在輪迴果的幫助下,綠磷裂樹蜥才能夠領悟的,因此,當我吸收了綠磷裂樹蜥內丹中的能量後,不僅得到了輪迴果的能量變成了自然之源,同時,這銀龍罩的能量也潛藏在了我的身體之中,在您對我進行記憶讀取的時候,自然之源受到了外力的侵擾,連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在與您的戰鬥之中,就已經擁有了銀龍罩的能力,不過,我當時也沒想到能夠憑借銀龍罩克制您,後來雖然想到了,還不是希望能夠和您多學點東西麼,所以就一直沒用,現在我要走了,就算我不能得到真正的軒轅劍,也希望能夠上去看看,這十大神器中攻擊最強的神劍,究竟是什麼樣子的,所以才冒犯了您。」

  黃帝看著齊岳,眼中的目光看上去有些無奈,「沒想到,真是沒想到,我自以為強大的防守竟然在這麼一個領域下無法有絲毫作為,看來,世間確實沒有什麼是絕對的,一物總有一物克制,不錯,在銀龍罩的限制內,我承認自己沒有任何辦法。」

  齊岳嘿嘿笑道:「師傅,那我這算不算是過關了。」

  黃帝看著齊岳臉上那壞壞的笑容,氣不打一處來,「好小子,創世網手打你就得意吧,過關,哼,算你過了。」一邊說著,他猛的抬腿一腳踢在齊岳屁股上,將他的身體高高題起,齊岳如同騰雲駕霧一般,朝階梯頂端的平台升了上去。

  為了讓黃帝的心情平衡一些,齊岳故意做出驚慌的樣子,身體在空中不斷的翻轉著,但是,真正到了階梯頂端的平台時,卻恰好平穩的落了下來。

  光影一閃,黃帝已經來到了齊岳身邊,兩人對視一眼,不禁一起哈哈大笑起來。

  齊岳笑的很痛快,並不是因為自己過了黃帝這一關,而是為自己這一個月以來的在實力上的進步感到興奮,實力的提升是他最希望的,而同時也令他有些得意的是,終於可以看到軒轅劍的真正的樣子了,之前那些劍魂雖然也都是軒轅劍的外觀,但那些畢竟只是劍魂而已,只能大概看到劍的外形,卻無法真切的看清。

  平台地方不大,只有百平方米左右,在平台的正中央,沒有齊岳想像的光芒閃耀,與他從上空時所看到的景象完全不同,此時,他所看到的軒轅劍,正平靜的插在平台正中央一個高約一米左右的方形石塊上,那石塊上有著許多齊岳看不懂的文字,將整個石塊佈滿,在那些文字之中,偶爾有些淡淡的金色光芒流轉著,而此時的軒轅劍,連劍鞘一起插在那裡,看上去就像一柄普通的劍,沒有任何光芒閃爍,外形古樸,黑色的劍柄,寬闊厚重的劍身,就像是一柄普通的鐵劍一般。

  「這就是軒轅劍麼?十大神器中的軒轅劍?」齊岳下意識地問道。

  黃帝眼中流露著濃烈的情感,「是啊,它就是軒轅劍,當年,我就是憑藉著他,才能夠使人類逐漸發展起來,將凶殘的九黎族趕到蠻荒去,它也就是十大神器中,攻擊力最強大的軒轅劍,去吧,不論成功還是失敗,到了這裡,你都有權力去進行那第三關的考驗了。」

  齊岳抬頭看向黃帝,從他那溫和的目光中,齊岳看到了鼓勵和祝福,他知道,此時自己的老師也希望自己能夠得到軒轅劍,可是,自己真的能夠得到它的認可麼?這可是最強大的神器之一啊!緩緩抬起腳,一步一步朝軒轅劍走去,他發現自己的腳很沉很沉,似乎周圍的空氣都變得凝重起來似的,軒轅劍似乎在呼喚著他,也似乎在排斥著他,此時此刻,在齊岳眼中,天地之間似乎只有這一劍的存在。

  黃帝渾厚的聲音在齊岳耳邊響起,「軒轅劍,並不是殺戮之劍,相反,它所擁有的一切,都與殺戮無關,劍身一面刻日月星辰,一面刻山川草木,劍柄一面書弄耕畜養之術,一面書四海一統之策。乃是勇氣、智慧、仁愛的代表,軒轅劍所體現出來的,用兩個字來形容最為恰當,那就是聖道。」

  看著軒轅劍那古樸的劍柄,齊岳喃喃的重複著黃帝的話,「聖道。」

  「不錯,就是聖道,用你的心去感受軒轅劍所能帶來的一切,接受它對你的考驗吧,如果你能夠將他從劍鞘中抽出來,那麼,你就是它新的主人。」黃帝的目光中充滿了鼓勵,齊岳能夠通過他這一關,現在連他也不敢肯定,面前這個來自未來的年輕人,究竟會不會是軒轅劍真的主人。同為人類,並且是人類最偉大的祖先,黃帝發自內心的希望軒轅劍能夠再成為人類所用,而眼前,正是一個最好的機會。

  齊岳已經走到了軒轅劍前,距離這柄神劍越近,v那來自心裡的壓力就變得越強,正如黃帝所說的那樣,在那長長的劍柄上,細密的雕刻著他根本不認識的字體,深吸口氣,齊岳將體內雲力散於四肢百骸之中,緩緩抬起雙手,握上了那粗大的劍柄。

  就在那一瞬間,齊岳的身體彷彿定住了一般,再沒有任何反應,周圍的一切彷彿都靜止住了,而黃帝的身體也在他握住劍柄的同時悄然消失了。

  一股純和的能量順著握住劍柄的雙手頃刻間衝入了齊岳體內,齊岳體內的雲力自然產生反應,但是,還沒等到雲力攔截,那純和的能量就已經四散開來,直接融入了他的身體,緊接著,齊岳的腦海頓時陷入了一片空白之中,眼前沒有了軒轅劍,也沒有了軒轅塚。

  齊岳臉上的神色變得茫然了,而他的身心,在此時已經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他驚訝的發現,自己的身體竟然在醫院之中,周圍儘是一片潔白之色,甚至還能夠清晰的聞到一股消毒水的味道。周圍的一切都很平靜,在那房間正中央,正躺著一名美婦。

  她的臉色看上去有些蒼白,頭髮散亂的搭在枕頭上,但是,她那雙無神的大眼睛中,卻散發著溫和的光芒,看著一旁的嬰兒車,在那嬰兒車之中,一個男嬰正赤裸著身體在嬰兒床中活躍的翻滾著,偶爾還會發出幾聲囈語。

  這是哪裡?齊岳疑惑的問著自己,他現在就站在那嬰兒車和美婦所在的病床中間,但是,那美婦竟然像看不到他似的,只是將目光集中在那嬰兒床上,眼中流露著充滿母愛的光芒。

  這時,病房的門突然開了,一個男人從外面走了近來,看到這個男人,齊岳頓時身心巨震,他吃驚的發現,那個男人的相貌竟然和自己有六、七分相像,只是比自己要英俊了許多。

  男人走進病房,快步來到床邊,竟然從齊岳的身體穿過,坐到了床上,眼中儘是關切之色,「老婆,你怎麼樣,身體感覺好一點了麼?」一邊說著,他已經拉起了美婦的手,眼中儘是溫和的光芒。

  美婦微微一笑,道:「傻瓜,哪有那麼快好的,我沒事的,你看,我們的孩子多有活力啊!」

  男子的目光順著美婦的眼神也落向了旁邊的嬰兒床,眼中的光芒頓時變得柔和起來,甚至有些興奮的道:「謝謝你,老婆,我終於當爸爸了。這是我們的兒子啊,是我們愛的結晶。」

  美婦輕輕的點了點頭,微笑道:「你也當爸爸了,給我們的兒子起個名字吧,好麼?」

  男子嘿嘿一笑,道:「名字我早就想好了,我希望他能像山嶽一般,永遠的高高在上,繼承我的家業,我白手起家,拚命的苦幹,今後我的一切,都是我們孩子的。所以,我兒子的名字,就叫齊岳吧。齊家永遠巍峨的山嶽。」

  轟——,聽到男子最後一句話,齊岳只覺得自己大腦彷彿炸開了一般,他萬萬沒想到,這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居然,居然會是自己日思夜想,不知道狠了多少回,期待了多少回,足足二十年從未有印象的父母啊!

  齊岳想要吶喊,但是,卻偏偏發不出一絲聲音,就在這個時候,眼前的一切突然都消失了,緊接著,周圍的一切立刻陷入了黑暗之中。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齊岳在心中痛苦的呼叫著,他的靈魂都因為先前的一幕而顫抖著,父母,每個人最親近的人,卻是他心中永遠的痛。

  光芒一變,眼前又一次亮了起來,依舊是那間醫院的病房,但是,此時病房中卻已經失去了他父母的蹤跡,只有那嬰孩還在嬰兒床中,似乎已經睡熟了。

  這是自己麼?齊岳的心情再一次激盪起來,這就是小時候的自己麼?原來,我也有父母,而且是那麼愛我的父母,可是他們現在去了哪裡?去了哪裡啊?

  齊岳發現,自己不但發不出聲音,就連靜靜站在那裡的身體也不能有絲毫移動,房門開啟,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人靜悄悄的從外面走了近來,他先是向四周看了看,似乎很是警惕的樣子,緊接著,一個箭步已經來到了嬰兒床邊,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無奈。

  「今天是最後的機會了,他們馬上就要出院,對不起了。」黑衣人低下身體,將那嬰兒床中的嬰孩抱起,從自己背後的包中取出一張小棉被,將孩子裹好,然後再悄悄的退出了房間。

  看到眼前這一幕,齊岳已經完全驚呆了,那個黑衣人,那個黑衣人抱走了還是嬰兒的自己,他要幹什麼?他為什麼要抱走自己?齊岳多想追上去看看,但是,他的身體卻始終無法動彈。

  眼前的一切再次消失,周圍的一切重新進入了黑暗之中,在無邊無際的黑暗中,他突然聽到一聲淒厲的吶喊,「孩子,我的孩子啊!你究竟在哪裡?」這聲音因為過於激動而有些變得歇斯底里了,但是,齊岳卻依舊清晰的辨認出,這聲音,正是來自那名美婦,也就是他的,媽媽。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媽媽,媽媽。」齊岳哭了,他雖然現在看不到自己的身體,但是,他的心卻在流淚,一直纏繞在他心中的死結在這一刻突然鬆動,他明白,自己並不是被父母所遺棄的,而是被別人抓走了,為什麼要抓走自己,而且還扔到了孤兒院?為什麼讓自己和父母骨肉分離,受了這麼多年的苦楚。

  齊岳的情緒已經陷入了異常激動之中,而就在這裡,周圍又亮了起來,只不過,這一次卻並不是在醫院之中。

  周圍的一切齊岳很熟悉,正是他幼年時一直生活的孤兒院門前,一個看上去只有三、四歲的小男孩站在那裡,目光始終看著街上來往的人群,周圍的聲音很嘈雜,過往的行人絡繹不絕,但是,那個小男孩卻顯得是如此的孤單和無助,他的眼神很平靜,平靜的有些嚇人,這個男孩正是三歲的齊岳。

  眼前的一切突然向遠處而去,化為了一個畫面,從齊岳眼中向旁邊而去,在它後面,一個又一個畫面逐漸出現著,齊岳清晰的辨別出,那些畫面的主角都是自己,從三歲開始,之後是五歲、八歲、十歲,一直到自己十九歲那年,畫面定格在了與燕小乙板磚破武術的那一幕上。

  一切重新陷入了黑暗之中,齊岳的心神卻始終處於無比激盪之中,那聲淒厲的呼喊不斷在他腦海中盤旋著,這一切的一切,都源於自己,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生命中所經歷的,已經很久沒有想起過父母的事情了,隨著年齡的增長,他早已經認定自己是一個真正的孤兒,不論是被父母拋棄也好,還是父母雙亡也罷,這一切都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活著,對自己來說已經是奢侈的,活著說是痛苦的,而這一切,直到遇到扎格魯大師的那一天起才發生了變化。

  黑暗,無盡的黑暗,齊岳發覺,自己是那麼的無力,周圍的一切,似乎都不是屬於自己的,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看過了自己的一生,他的心突然有種破碎的感覺,似乎只有眼前的黑暗,才是最美好的地方。

  真的是這樣麼?突然周圍又亮了起來,這一次,出現的地方是一個空曠的大草原,而齊岳突然發現,自己的身體也能夠移動了。

  隨著草原的出現,一股無比龐大的威壓突然從正面撲來,在地平線的一側,一個無比巨大的身體,正邁動著令大地為之顫抖的步伐,朝自己的方向走來,頭上雙角,手握托天叉,龐大的充滿恐懼氣息的身體,正是牛魔王。

  突然看到牛魔王的出現,齊岳頓時心頭一緊,他低頭看向自己的雙手,這一次,並不再是虛幻的感覺,一切都變得那麼真實。

  「齊岳,我們現在該怎麼辦?」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齊岳回頭看時,頓時驚呆了。在他背後一共站著五個人,五個女人,分別是海如月、明明、聞婷、殤冰和雪女。

  五個女人,五個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此時眼中都流露著恐懼的光芒,直直的看著那一步一步接近的牛魔王。

  雪女淒然道:「爸爸,救我,救救我。」

  聞婷什麼都沒有說,只是貼緊齊岳,低聲道:「讓我變成你的力量吧,吸收了我的巨獸活舍利的能量吧,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即使是失去了身體,我也願意。」

  海如月眼中寒光大放,冷哼一聲,全身散發出屬於生肖龍戰士的氣魄,「我們跟他拼了,大不了就是一起死。」

  明明低著頭,雖然什麼都沒有說,但是她的身體卻因為害怕而有些發抖,齊岳突然清晰的看到,在她的胸口上插著一根突刺,那紫色的突刺,使他立刻聯想到了當初鬼見愁的一幕。

  殤冰的身體在顫抖,看著遠處的牛魔王,「是黑暗議會來我了,齊岳,是黑暗議會來抓我了,我現在該怎麼辦?你,你走吧,你趕快走的遠遠的,不要管我了。」

  五個女人的目光都落在了齊岳身上,海如月深吸口氣。當機立斷的道:「齊岳,你帶著聞婷立刻走,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你就吸收了聞婷的能量,反正我們也是要死的。與其讓聞婷死在牛魔王手中,倒不如讓她把能量給了你。那樣的話,憑借金翅的鵬雕的扶搖直上九萬里,說不定你能夠逃走呢。」

  明明有些虛弱的靠在海如月身邊,抬起頭,目光柔和的看著齊岳,「走吧,你趕快走吧。我就要不行了,我們會擋住他的。你趕快走吧。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雪女眼中的恐懼突然消失了,她用力的搖了搖頭,「不,我不要火燒到爸爸,爸爸你快走,雪女也留下來抵擋住他,快一點啊,否則就來不及了。」

  牛魔王的身體距離眾人越來越近了,那龐大的壓迫力使齊岳連喘氣都變得異常困難,周圍的五女,眼中都流露著決然的目光,同時上前一步,擋在齊岳身前,不同顏色的光芒同時從她們身上散發而出,龐大的能量波動,使她們看上去是如此的高大。

  看著她們的樣子,再看看一臉獰笑正在接近的牛魔王,齊岳體內的血液彷彿都為之沸騰了一般,「走,你們讓我走到哪裡去?就算是死,我們也要死在一起。」周圍的一切是如此的真實,齊岳腦海中根本沒有任何其他的記憶,而只有眼前發生的一切,他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這裡被牛魔王襲擊,也不知道為什麼五女會同時出現,但是,在他的精神力認知當中,這一切卻是如此的自然,而沒有任何虛幻的感覺。

  五女同時回眸,不同的表情分別出現在五張絕美的俏臉之上,如月憤怒的道:「笨蛋,你怎麼還不走。」

  聞婷淒然道:「齊岳,你趕快走吧,我幫她們抵擋一下就去追你。」

  明明大口大口的喘息著,看著齊岳焦急的道:「求求你,趕快離開這裡吧,只要你還活著,就算我死了也是值得的。」

  殤冰冷冷的道:「齊岳,你這個笨蛋,你要是再不走,就來不及了。」

  雪女深深的看著齊岳,柔聲道:「爸爸,你知道麼,雖然你不是我親生的爸爸,但是,你卻帶給了我溫暖的感覺,在雪女心中,你永遠是最重要的人,你走吧,為了爸爸而犧牲,雪女認為是值得的。」

  看著面前的五女,齊岳突然覺得自己的心情很平靜,身形一閃,他已經來到了五女身邊,體內雲力快速提升到極限,點了點頭,道:「好,我走,那這裡的一切就都拜託給你們了。」

  五女眼中同時流露出釋然的光芒,似乎在為了能夠保護自己的男人而感到興奮似的。

  就在她們目光中流露出溫柔的光芒之時,齊岳的身體突然動了,幾乎沒有任何停頓,他的身體已經從海如月身邊閃過,緊接著,如同行雲流水一般從五女身邊一穿而過。除了殤冰以外,其他四女眼中都流露出不解的光芒,緩緩軟倒在地。

  齊岳的動作很快,沒有讓她們中的任何一人跌倒在地,眼中目光閃爍,麒麟珠上彩光瑩然,將海如月、聞婷、雪女和明明的嬌軀都收了進去。

  殤冰目瞪口呆的看著他,道;「為什麼?你,你這是?」

  齊岳平靜的帶著她,微笑道:「傻丫頭,你覺得,作為一個男人我會為了自己逃命而捨棄了最愛的人麼?哪怕你們只是我的普通朋友,我也不會讓你們替我而喪生的。」

  殤冰有些黯然的道:「那你為什麼留下我?」

  齊岳猛的摟住殤冰纖細的腰肢,將她拉入自己懷中,「因為,在她們之中,你是最冷靜的一個。目前的這種情況,冷靜才是我最希望看到的,殤冰,答應我,替我帶她們離開這裡,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去,保護好她們的性命,也保護好你自己的。我用雲力封住了麒麟珠,一天後,麒麟珠就會自行將她們釋放出來,這是我最後的囑托,你能答應麼?」

  殤冰呆呆的看著齊岳,道:「我走了,那你呢?」

  齊岳沒有回答,他的目光緩緩朝另一邊看去,那裡,牛魔王已經走的越來越近了,「死亡並不可怕,我希望毫無牽掛的去死,就算是死,我也要給他留下永不磨滅的記憶。去吧,我相信自己沒有看錯人,現在,你肩負著五個人的性命,不要讓我失望。」一邊說著,他緩緩將自己脖子上的麒麟珠摘了下來,小心翼翼的戴在殤冰的脖子上,為了不讓麒麟珠的氣息排斥她,還特意在麒麟珠內施加了控制性的能量。

  殤冰深深的看著齊岳,點了點頭,道:「我明白了。她們對你的愛是值得的。」話音一落,她的身體已經飄然而起,朝遠方快速的狂奔而去。

  看著殤冰離開的身影,齊岳眼中的光芒頓時變得柔和了許多,彷彿放下了一件心事似的,重新面對已經接近的牛魔王,此時,他的右臂已經在雲力的凝結中膨脹起來,龐大的氣息,隨著體內能量的提升而向外散發著,抵禦著牛魔王帶來的威壓。

  就在此時,周圍的一切突然都消失了,黑暗出現在齊岳面前,經過短暫的呆滯之後,所有的記憶才回到了他的腦海之中。

  剛才是怎麼了?自己所經歷的是什麼?為什麼都一切都是如此的真實呢?齊岳的心逐漸冷靜下來,回想起剛才發生的那一幕,似乎自己的記憶都被人控制住了,只有最本能的反應。此時此刻,他的腦海中突然亮了起來,記起了自己所經歷的一切。也記起了軒轅劍。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