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一百六十二章 黑白雙龍


  在白龍身邊,是一條體型與它相仿的黑龍,只不過,黑龍的外形卻與她有些不同。這條黑龍的鱗片看上去更加厚實,同時,腹下生有九爪,白龍頭上是雙角,但他頭上確實一根修長的獨角,身體比白龍更加粗壯一些,一雙紫色的眼眸炯炯有神,當他們停下來的時候,黑龍的身體已經與白龍糾纏在一起,看上去非常親密似的。

  齊岳的聲音顫抖了,「你們,你們是……」

  「齊岳,是的,是我們。」黑龍的紫色眼眸看起來柔和了許多,看著激動的齊岳,他那低沉的聲音同樣有著幾分顫抖。

  「冥蛇大哥,真的是你們麼?」齊岳猛地跳了起來,從千機百變璇璣界法中脫離,不顧寒冰凍泉內的寒冷,直接衝到了黑龍面前。雙臂張開,緊緊的摟上了他那粗壯的脖子。

  龍鱗是極其堅硬的,但此時對於齊岳來說都不重要了,他萬萬沒有想到,深海冥蛇和白娘子居然沒有死,而且,而且他們居然還轉化成了龍。要知道,龍不論在凶獸還是神獸中,絕對是上位者的存在啊!

  一圈暗緊色的光芒從深海冥龍身上散發而出,將齊岳身體周圍的寒冰凍泉驅散,「是的,我們真的沒有死。齊岳,你們是不是也已經成功了?」

  抬起頭,齊岳看著深海冥龍,道:「是的,我們成功了。冥蛇大哥,這究竟是怎麼回事?當時,我親眼看到你們……,你真是好傻啊!為什麼要那麼做。」

  深海冥蛇苦笑一聲,道:「你以為我想啊!我可不是為了你,我為了我們家白娘子,可誰知道,她竟然和我一樣傻,也衝了出來。我們曾經是你的使令。這也算是我們應該做的吧。或許是因為我們救主的行動感動了上天,毀滅竟然帶給了我們前所未有的機緣。」

  原來,當深海冥蛇和白娘子被牛魔王那滔天魔力毀滅之後,由於牛魔王當時的急怒攻心,連他們的內丹都沒有下手,而是直接將它們的身體連同內丹一起轟成了碎片。內丹破碎,深海冥蛇和白娘子的能量完全散開,就在他們的靈魂即將消散,並真正死亡的時候。一股強大的吸力將他們攝入其中,而這股吸力,正是寒冰凍泉下方那抉萬年寒玉所產生的。

  原本應該消散的靈魂在萬年寒玉的作用下被完全過濾,並重新融合,這才使他們的靈魂得以保存下來。深海冥蛇和白娘子,本身就都是水屬性的。而這個世界上的水,寒冰凍泉無疑是最具有能量的幾種之一,在那冰冷的寒氣之中,他們的靈魂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洗滌,而內丹散播在水中的能量,也在他們的靈魂召喚下重新回到身邊。依附於萬年寒玉之上。得回了內丹,靈魂又沒有消散,深海冥蛇和白娘子的機緣在那一刻到來了。憑藉著多年修煉的經驗。在萬年寒玉和寒冰凍泉內能量的幫助下,他們竟然將自己被震碎在寒冰凍泉內的血肉重新歸攏在一起,經過四十九天地修煉,以內丹為中心完全融合。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物種了,因為,經過了寒玉的洗禮之後,他們雖然身體重塑,但是,內臟卻已經完全消失了。雖然有著身體,但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們現在已經是能量體,完全依靠著自身內丹來支持著身體。

  寒冰凍泉內孕育了無數年的能量,在他們身體重塑成功的一瞬間瘋狂湧入。深海冥蛇和白娘子的身體同時開始了進化。終於在齊岳他們出現前的一瞬間,脫胎成龍,變成了白龍和深海冥龍。此時,他們的神識雖然還不夠穩定,還需要通過不斷的修煉來增強自己體內能量的穩定性。但是,他們也畢竟在這種特殊的情況下,將不可能變成了可能,真正的復活成功。

  聽完了深海冥龍的講述,齊岳第一次感覺到上天是如此地可愛,但是,很快他又想到了一個問題,「冥蛇大哥,既然你們沒有死,那為什麼我卻感覺不到你們精神烙印呢?」

  經過這次重生之後,深海冥龍變比以前沉穩了許多,微笑道:「這是因為,我們其實已經算是死了。與你的使令契約也隨著死亡而解除了。沒有了使令契約的存在,你自然無法感覺到我們的精神烙印啊!」文心閣隼風手打。

  齊岳恍然道:「原來是這樣,冥蛇大哥,現在你終於自由了。白娘子也不用再成為我的使令了。我們已經得到了崑崙鏡,走,我們這就回家吧。」

  深海冥龍和白娘子對視一眼,他猶豫了一下後,還是搖了搖頭,「齊岳,我想,我們還是先不和你回去了。」

  齊岳一愣,道:「為什麼?難道你已經喜歡上了遠古巨獸時期麼?」

  深海冥蛇的目光變得更加柔和了,情深意切的看了白娘子一眼,道:「不,倒不是喜歡上了這個時代,而是因為在這個時代中,有我喜歡的白娘子啊!她不想遠離自己的家人,所以,我想留在這裡陪伴著她。況且,這個寒冰凍泉對於我們水屬性巨獸來說,簡直就是天堂,在這裡,我們的修煉速度比別的地方不知道要快了多少。這些天修煉的時候我已經考慮的很清楚了,對不起,齊岳,我就不和你回去了。」

  水波流淌,從深海冥蛇眼中,齊岳看到的是濃濃的愛意,那完全是對白娘子深深的愛啊!白娘子也同時在看著他,經過了這次同生共死的過程之後,他們之間再沒有任何隔閡。齊岳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再沒有什麼力量能夠阻止他們在一起了。

  眼中流露著真誠的笑容,「大哥,恭喜你。」簡單的五個宇,根本無法表達出此時齊岳心中的情感。如果不是深海冥蛇和白娘子的奮不顧身,他未必有機會能夠拖到最後與聞婷合體,雖然從最開始收服深海冥蛇成為自己使令的時候,齊岳對他的印象就不好,始終都在防備著他。但是,當後來的一切發生,以及眼前即將分離的場景,他的眼晴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蓄滿了淚水。

  「哭什麼,齊岳,這可不像你了。」深海冥蛇微笑道:「難道你這傢伙還不打算放過我麼?和你在一起,我簡直是太可憐了。」

  甩掉眼中的淚水,齊岳哈哈一笑,道:「好。那我就放過你吧。不過,也只是暫時的。就算我們回去了,也並不是不再回來嘛。」

  深海冥蛇一愣,道:「你這是什麼意思?難道,你們以後還要來遠古巨獸時期麼?」

  齊岳聳了聳肩膀,道:「這有什麼不可以麼?有了這個時代的坐標,有著崑崙鏡,什麼時候想回來看你們簡直太容易了。更何況,在遠古巨獸時代中,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不過不是現在。而是在我回到我們原本那個時代之後。一切才能開始進行。」

  看著深海冥蛇依舊疑感的目光,齊岳微笑道:「走吧,我們先離開這裡再說。我們可沒有你的御寒能力,這裡實在太冷了,始終都在消耗著我的雲力呢。」

  深海冥蛇點了點頭,道:「好,我就最後一次為你護航吧。」一邊說著,他身體周圍的深紫色光芒逐漸向周圍擴張,與下方地空間連接在一起,齊岳用意念控制著千機百變璇璣界法將聞婷和雪女帶了上來。

  「冥蛇大哥,這可未必就是最後一次啊!」齊岳微笑著說道。

  深海冥龍和白娘子同時催動起他們的能量,在這遠比冰還要低溫的泉水中破波前行。有了他們的指引。根本不需要尋找,很快,就穿出水面,到達了齊岳當初鑽探出的入口處。就在穿出水面的那一刻,齊岳不禁暗暗感慨,終於活著出來了,該解決的問題也已經完全解決了,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如月、明明,還有兄弟姐妹們,我這個痞子可就要回來了。

  深海冥龍和白龍的身體過於龐大,不能從那個洞穴鑽出去,他們各自施展自己的能量,將身體縮小到只有直徑一尺左右,這才一前一後的跟隨著齊岳三人朝外面而去。

  寒冷,在甬道中逐漸遠離,雖然外面同樣是冰天雪地地,但和寒冷凍泉那裡相比,卻要差地太多了。皚皚白雪,終於又一次呈現在齊岳三人面前,此時他們的心情,根本無法用言語來形容。聞婷和雪女的眼睛都濕潤了,看著周圍的一切,看著身下那個冰窟,再回想起在下面發生的種種,他們的心,都在微微的顫抖著。

  齊岳右手按上胸前的麒麟珠,淡淡的四色光芒閃爍中,月夜被他從麒麟珠中放了出來。有了齊岳的治療,她早已經恢復了,只是齊岳怕她無法適應下方的環境,又需要一段時間來休息,所以一直都讓她在麒麟珠內自行修煉著。

  「齊岳。我們,我們這是出來了麼?」有些茫然的看著四周,月夜問道。

  齊岳微笑頷首,歎息道:「是啊,我們終於出來了。放心吧,我們也已經成功的得到了崑崙鏡。月夜,你的身體沒問題了吧。」

  月夜點了點頭,有了齊岳雲力的幫助,又幫她打通了奇經八脈,此時她的身體狀況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那溫熱的自然能量在暢通的經脈中遊走,四肢百骸都充滿了力量。

  齊岳轉向深海冥蛇,道:「大哥,雖然你己經不是我的使令了,但我還是把你和白娘子當成朋友看待,以後我就叫你大哥吧。我們馬上就要回去了,畢竟離開已經太長時間。如月他們發現我們失蹤,還不知道要急成什麼樣子呢。在離開之前,我有件事想拜託你。」

  深海冥蛇故意流露出可憐兮兮的樣子,「好你個齊岳,都要離開了,還不肯放過我。」

  齊岳哈哈一笑,道:「自從你遇到我的那一天起,恐怕就已經注定了,你這一生都要和我糾纏不清啊!想讓我放過你,哪有那麼容易。這位月夜姑娘是人類月族的公主,你是知道的。我們來的路上,走過的路途想必你也還記得。我們馬上就要離開了,她並不適合與我們一同回去。我想請你和白娘子姐姐送她到土族去,只要到了那裡見到我母親,母親一定會安排她回到族人身邊的。然後,你們就可以回到這寒冰凍泉過著神仙美眷的生話了。怎麼樣?」

  深海冥蛇無奈的搖了搖頭,道:「我能不答應麼?」

  齊岳肅然道:「當然不行。」

  一人一獸,四目相對,同時哈哈大笑起來,他們之間的友誼,是經過無數的波折才建立起來的,根本不需要多說什麼,曾經心意相通的他們,直接就能明白對方話語中的含義。

  「主人……」月夜急切的叫了齊岳一聲,想要說什麼,但她還是忍住了。

  齊岳微微一笑,道:「你犯規了哦,說好了叫我名字的。」

  月夜低下頭,道:「齊岳,你們現在就要離開了麼?」

  齊岳堅定的道:「我們必須要走了。已經得到了崑崙鏡,我們沒有理由再留下來。月夜,這些天的相處,深的不說,至少我們也是朋友了。對麼?」

  月夜點了點頭,喃喃的道:「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些天和你在一起的經歷。從你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現在的月夜,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月族公主了。」

  齊岳道:「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你的族人們還在等待著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再回來的,或許很短時間內,或許很長時間,但我終究會回來的。等你見到我母親的時候,麻煩你告訴她,就說我答應她和墨火前輩的事情已經做到了,讓他們放心。同時,也告訴她,我一定會再回來的。讓她多多保重。」

  月夜緩緩抬頭,深深的看著齊岳,「等你下次回來,月夜想求你件事,行麼?」

  齊岳好奇的問道:「什麼事?現在不能說麼?」

  月夜搖了搖頭,道:「現在不能說。如果你下次回來,一定要見我一面,到時候我會告訴你的。求求你,答應我好麼?」

  看著她那泫然欲泣的樣子,齊岳不禁心中一軟,道:「雖然我不能保證一定會答應,但是,等我下次回來,一定會見你一面,可以麼?」

  月夜破涕為笑,道:「好啊!說話算數哦,我的主人。」

  齊岳道:「我們現在就要離開了,大哥,你們也上路吧。這裡距離土族部落路途遙遠,你們路上一定要小心一些,雖然凶獸之王已經不再了,但是,凶獸世界中還是有著無數強者。」

  深海冥蛇微笑道:「我會的,別的不行,這逃跑的本事,我多少也從你說身上學了不少,更何況,以我和白娘子現在的實力,除非是遇到像深海冥龍王那樣的強大存在,否則,普通的凶獸還不看在我們眼中。你們開始吧,我也想看看這神器使用時是什麼樣子呢。」

  深深的看了深海冥蛇和白娘子一眼,齊岳點了點頭,他當然知道,深海冥蛇他們留下來,是為了給自己三人護法啊!

  雪女和聞婷走到齊岳身邊,二女對視一眼,那難以掩飾的喜悅早已經流露在她們的面龐之上,終於要回去了,終於要回到那個屬於自己的時代了。從來到遠古巨獸時代以後,他們幾乎沒有一天是心安的,而這一切,馬上即將結束。

  齊岳將目光落在雪女身上,點了點頭,道:「我們準備開始吧。請鏡中仙出來。我想,她一定知道該怎麼送我們回去。」

  雪女俏臉微微一紅,鏡中仙附體直接在她的胸上,右手輕輕從豐盈的胸前撫過,頓時,一層碧綠色的光芒亮了起來,離開了崑崙幻境,崑崙鏡的氣息變得平和了許多。無數翡翠般地光點凝聚在一起,鏡中仙的身體憑空出現了。

  鏡中仙的臉色看上去更加冰冷了,就像當初的冰山雪女一樣,淡淡的看著齊岳,道:「叫我出來幹什麼?以後不許你隨便讓我的主人向我下達命令。」

  齊岳微微一笑,道:「怎麼是下達命今呢?雪女是我的女兒啊!鏡中仙前輩,我聽黃帝說,在崑崙鏡的背面,雕刻著失卻之陣,您既然是崑崙鏡的鏡中仙。一定知道這失卻之陣的使用方法吧。」

  鏡中仙看了齊岳一眼,皺眉道:「你要破開時空麼?就憑你們幾個?」

  齊岳道:「沒辦法,從雪女的記憶中,我想你也知道了一些我們的情況。我們並不屬於這個世界。所以,就必須要返回到屬於我們自己的世界中去。今後,還要多多仰仗崑崙鏡的神力呢。不知道發動這失卻之陣,需要什麼樣的條件呢?」

  鏡中仙冷哼一聲,道:「你以為失卻之陣是什麼?失卻之陣,乃是上古第一神陣,也是所有高等神陣的基礎,以不同的神器催動,就能夠產生不同的效果。想要學到失卻之陣,是那麼容易地事麼?就算你擁有軒轅劍,以你現在地能力,還遠遠不足。」文心閣隼風手打。

  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狡黔的光芒,道:「我當然知道以我的力量是遠遠不足地,不過,我好像之前聽您說過,作為崑崙鏡的主人,雪女能夠使用我們傳遞給她的能量。或許,我一個人的力量確實無法催動失卻之陣。但是,如果是我們三個人的力量呢?就一定可以了吧。我們的目的很簡單,只是傳送回我們的那個時代就可以了。鏡中仙前輩,還要請您一定幫幫忙。」有求於人,他不得不客氣一些,他也知道,鏡中仙現在還在生自己用銀龍罩巧妙過了第三關的氣。

  鏡中仙哼了一聲,道:「崑崙鏡是崑崙鏡,失卻之陣是失卻之陣。雖然崑崙鏡已經認雪女為主,但是,這失卻之陣卻並不在其中,我沒有義務將失卻之陣的使用方法告訴你們。你們另請高明吧。」一邊說著,她轉身就要回雪女地身體裡去。

  齊岳心中大急,好不容易才得到了崑崙鏡,但現在鏡中仙卻突然不配合了,這不是讓他的滿腔希望化為烏有麼?

  「前輩,有話好說,您要是有什麼條件的話,也說出來商量一下啊!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答應。」沒辦法,只有鏡中仙才知道失卻之陣的奧秘,齊岳也只能出言懇求了。

  得意的光芒從鏡中仙眼中一閃而過,停下腳步,她背對著齊岳道:「想得到失卻之陣也不是不可以,失卻之陣發動不同的能力所需要的能量也不同,以越強大的神器為核心,發動它需要地能量也就越龐大。而崑崙鏡只是利用失卻之陣來穿越時空的,我又從雪女的精神烙印中找到了你們那個時代的準確坐標,說起來,送你們回去也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不過,我有條件,你們必須要答應,我才能將失卻之陣傳授給你。」

  齊岳猶豫了一下,心中暗想,這鏡中仙提出的條件不知道有多變態,她顯然對自己和軒轅劍都沒什麼好印象,萬一她的條件過於苛刻,該怎麼辦呢?

  正在他思考的時候,軒轅魂的聲音從心底響起,「齊岳,答應她,不論什麼條件都答應她。你要知道,失卻之陣本身的價值,就已經相當於一件神器了。有了失卻之陣的幫助,我甚至可以在軒轅劍的劍身內刻下此陣,今後你再使用軒轅劍的時候,就不需要耗費那麼龐大的能量了,甚至可以多用出軒轅八劍的一劍。對於我們遠古十大神器來說,失卻之陣可以算是唯一可以起到輔助作用的了。今後你會明白它有多麼重要的。」

  聽了軒轅魂的話,齊岳不再猶豫,點了點頭,向鏡中仙道:「好吧,前輩請說。只要是我能做到的,一定答應您。」

  鏡中仙淡然一笑,道:「麒麟口中說出的話,我自然相信。我也不怕你反悔。想要再回到這個時代,你依舊要依靠我的力量。我一共有三個條件,你必須要都答應。我知道,雪兒還是聽你的。首先,第一個條件,就是今後不論什麼情況,不許讓雪兒限制我的自由。」即使是神器。在認主之後,主人也可以通過精神力的聯繫來控制住它,不論是崑崙鏡還是軒轅劍都是如此,齊岳從來沒有控制過軒轅劍,是因為他認為沒必要,軒轅劍有多麼強大他是見識過的,潛意識中,他始終將軒轅劍看作自己的護身法寶,怎麼捨得限制它的自由呢?

  點了點頭,道:「這個沒問題。雖然您並不是人類。也不是什麼真正的生物。但是,既然您有著靈魂,我就會將您當做一個生命來看的。」齊嶽立刻答應了鏡中仙的第一個條件。

  聽著齊岳還算懇切的回答,鏡中仙的神色變得柔和了一些,豎起兩根手指,道:「第二個條件相對來說要難一些,我知道你們那個時代比這個時代不知道要發達多少倍,到了你們那個時代後,我需要很多東西,不論是我想要什麼,你們都不許拒絕。一定要送給我。」

  「啊?」齊岳愣了一下,道:「前輩,這個條件恐怕有點難吧。要知道,我們那個時代任何東西都是需要貨幣來買賣的。我可沒什麼錢啊!何況,難道您要我們那個時代的星星,我也上天去給您摘不成?」

  鏡中仙哼了一聲,道:「那是你的問題,和我沒關係,不過。你也可以放心,我沒軒轅魂那麼無恥。不會有太過分要求的。」

  齊岳先過濾了軒轅魂在自己體內的怒罵聲,這才勉強點了點頭,道:「那好吧,只要我能做得到,就一定幫前輩拿到你所需要地東西。」

  鏡中仙滿意地點了點頭,豎起三根手指,道:「最後一個條件,也是最重要的一個,你必須要答應。那就是沒有我的同意,從現在開始,你不得隨意進入雪女身體三米地範圍之內。」

  沒等齊岳開口,雪女已經怒嗔道:「夠了。到底你是主人還是我是主人。就因為我們想要回到屬於自已的世界,你就這麼要挾我爸爸麼?我知道,你認為爸爸通過第三關的時候取巧了。但是,你也曾經說過,想要通過崑崙神幻的考驗,就必須要有著勇氣,智慧,爸爸的方式雖然取巧一些,但也是智慧的體現啊!你現在要挾我們,還自稱認我為主,你這樣的神器,還算什麼神器,我看,不如叫凶器好了。你哪裡有一點神聖的味道。」

  鏡中仙此時是和雪女面對面站著的,突然聽到雪女的斥責,再看著她那因為憤怒而帶出幾分紅暈地俏臉,頓時有些呆滯了,「雪女,你聽我說,我是為了你好啊!你不知道的。你這個所謂的爸爸,身上擁有著麒麟血脈,你知不知道麒麟的能力是什麼?除了強大之外,麒麟最大的特色就是風流啊!我讓他答應這三個條件,一是為了今後能夠更好的保護你,同時,也是不希望他傷害到你啊!你這個傻孩子。」文心閣隼風手打。

  雪女看著鏡中仙眼中那真切的光芒,她知道,面前這個雖然看上去和自己年紀差不多,但實際年齡己經不知道有幾千上萬歲的崑崙鏡之魂,確實是在為自己考慮。可是,這是自己心中希望的麼?一時間,雪女的心有些難以名狀的感覺在不斷的產生著。

  聞婷看著雪女,心中暗歎一聲,她是過來人,怎麼能不明白呢?更何況,之前在崑崙神幻那裡,雪女對齊岳說的話她也完全聽到了。

  半晌,雪女從迷惘中清醒過來,搖了搖頭,道:「不論如何,你也不能威脅爸爸。爸爸是好人,如果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雪女。鏡中仙前輩,如果您是為了我好的話,就請讓我來作主吧,好麼?前兩個條件,爸爸都已經答應您了,這最後一個就不需要了。我是爸爸的女兒,天下有不和父親親熱的女兒麼?如果是那樣,親情何在呢?」

  鏡中仙深深的看了雪女一眼,無奈的搖了搖頭,道:「傻丫頭啊!你已經陷入了。你是主人,一切隨你吧。至少今後有我守護在你身邊。」說了這麼一句莫名奇妙的話,她已經轉過身,重新回到了齊岳身前。

  齊岳看著鏡中仙,道:「前輩,在懷疑我麼?」

  鏡中仙冷淡的道:「是又如何?你們麒麟一族最大的缺點,就是風流。這難道還用我說麼?你應該比我更清楚。不過,不論今後如何,我都絕對不會讓你傷害到雪女的。軒轅魂,你的目的達到了,看在雪女的份上,失卻之陣,從現在開始我與你共享。」

  一邊說著,鏡中仙雙掌合十,收攏在自己胸前,碧綠色的光芒亮了起來,一顆菱形的碧綠色晶體緩緩出現在她面前。晶體微微的顫抖了一下,緊接著,已經脫離了鏡中仙的手掌,漂浮到齊岳面前,沒等齊岳反應過來,碧綠色的光芒一閃,已經在他額頭的位置上消失了。

  眼前的一切突然出現了變化,似乎整個世界都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似的,齊岳心中吃驚的同時,眼前的虛幻已經完全變成了碧綠色,一行行他根本不可能認識的複雜文字逐漸出現在眼前,每一個字出現的都很慢,齊岳並不知道該如何去區分,但此時,他卻能感覺到軒轅魂處傳來的強烈興奮感,顯然,這就是失卻之陣的使用方法了。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50: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