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七十章 力敗七生肖,不一樣的麒麟


  沒有了身體的束縛,齊岳的身體在麒麟游的作用下變得比閃電更快,身體在空中原位旋轉,竟然在一瞬間幻化出四個齊岳,分別向管平、如月、明明和易安各自轟出一拳。在他們吃驚的注視下,這每一拳竟然都是真實的。

  這一下齊岳全力發動,雖然是以一對四,在他的四種雲力作用下竟然沒有絲毫捉襟見肘的感覺,攻向管平的是水雲力,攻向如月的是火雲力,攻向明明的是風雲力,攻向易安的是雷雲力。紫、藍、紅、青,四道拳影同時亮起,分別從四個齊岳朝四人轟擊而去。

  由於如月的實力在生肖守護神戰士中是最強的,所以齊岳也額外照顧她,在火雲力中還夾雜著麒麟本源的能量,配合麒麟臂,爆發出強橫的戰力。

  四聲轟鳴幾乎同時響起,四道身影分別從齊岳周圍被震得或高飛或墜落,竟然沒有一個能夠抵禦住這全力發動的一拳,第二階段麒麟異化的四祥雲墨麒麟,又豈是容易抵擋的呢?

  齊岳的臉色略微變化了一下,背後雙翼完全張開,暗紅色的光芒從麒麟翅上散發出來,清晰可見的能量元素飛快地朝他的身體凝聚而來。

  齊岳的動作很快,在四拳將四人分別震開的同時,銀色的光芒已經在他手上凝娶,一張長弓憑空出現,弓身的長度竟然和他的身高差不多,挽弓當挽強,能量,成為了最好的箭矢。弓乃百兵之王,四元素能量從齊岳的右臂飛快地朝著弓身中凝聚著,紫、藍、紅、青四色光芒的交融看起來是如此的炫麗,齊岳右手虛拉,弓身已如滿月般張開。澎湃的能量氣息在劍身處凝聚著,一根銀色的弓弦。看上去是如此的炫麗。

  四元素能量箭所指,正是如同冉冉升起的太陽一般的徐東,大滅日神術已經完全發揮出來,但是,他所迎接的,也是齊岳最強悍的一擊。即使是當初的黃帝,也曾經在齊岳這完全凝聚的能量攻擊面前受到了阻擋,大滅日神術能夠抵擋的住麼?

  齊岳的雙眼此時此刻完全變成了純淨的銀色。全身的能量提升到了極點,雖然他的雲力只是六雲級別,但是,那卻是完全凝聚的雲力啊!凝而不散的能量集中的一箭之上,已經不需要任何精神壓力的輔助,令徐東的心神完全被那一箭鎖定。徐東知道,這是根本無法閃避的攻擊。

  火紅色的光芒,飛快地將徐東的身體吞噬,大滅日神術與他的身體完全融為一體,徐東的攻擊方式出乎齊岳的預料。那巨大的太陽光芒散發出來。竟然在他身並三米外凝聚為一點,一道紅色的光線驟然而出,朝齊岳射了過來。文心閣隼風手打。

  弓弦鬆開。嗡的一聲輕鳴,箭,是根本用肉眼無法看到的,四色光芒凝聚的長箭轉瞬間已經刺入了那紅色的光芒之中,沒有任何爆破的聲音產生,有的,只是紅色光線的迅速後退。

  釋放出一箭,齊岳的身體並沒有任何停頓,他甚至沒有去看自己所發出的一箭有什麼成效,身體已經瞬間下墜。正好躲閃過了易安和明明的攻擊。

  但是,齊岳的下墜,也正好迎上了管平,管平不能飛,也沒有易安那樣變態的彈跳力,但他在地面上的攻擊,在生肖守護神戰士中,卻僅僅次於如月而已。強悍的身體驟然貼了上來,畢竟齊岳要面對的是七名生肖守護神戰士啊!管平很清楚。只要自己能夠纏住他,那麼,最後的勝利就將屬於自己一方。

  身體的下墜,使齊岳的靈活性大幅度降低,眼看著那金紅色的拳頭已經來到面前,他沒有閃躲的時間了,左手架住管平的拳頭,同時右手中的長弓已經發生了變幻,一顆巨大的銀色鐵錘驟然砸了出去,直奔管平的胸前。

  轟然巨響之中,管平的身體被震飛而出,口中鮮血狂噴,已經在齊岳的攻擊中受了不輕的傷。當然,齊岳在先後大幅度地使用雲力,又不間斷地發動攻擊情況下,被管平的全力攻擊也震得略微停滯了一下,臉色變得更加蒼白了。

  實戰的經驗,使齊岳根本沒有在原地停留,化為一道虛影,快速的朝側面退去。事實證明,他的謹慎是有必要的,黑色的身影從齊岳剛剛離開的位置一竄而過,始終隱忍在暗處的胡光終於發動了攻擊,屬於帝皇黑曼巴的毒性瞬間蔓延,朝齊岳的身體籠罩過來。

  黑曼巴,是最具有攻擊性的毒蛇,胡光將這一點完全體現,不動則已,只要開始發動了攻擊,所帶來的立刻就是狂風暴雨。在本屬相異化之後,物理攻擊所能帶給他的傷害微乎其微,即使是能量攻擊,也無法將他的身體完全鎖定,奇異的角度,劇毒的蛇牙,瘋狂的朝齊岳衝擊著。

  齊岳的身體在後退,其他的生肖守護神戰士們也已經逼了上來。只有徐東依舊漂浮在半空之中。

  大滅日神術所凝聚的紅色光芒此時已經完全消失了,鮮血,不斷從徐東嘴角處流淌而下,漂浮在半空之中,他只能憑藉著自身虎翅維持著身體的平衡,他已經盡量將自己所發動的能量凝聚了,但是,與齊岳的四元素能量箭相比,卻還是差了許多。文心閣隼風手打。

  不過,徐東也足以自豪,如果不是他那大滅日神術帶給齊岳的威脅,令齊岳全力發動了四元素能量箭,恐怕此時也不會被其他生肖守護神戰士圍住。徐東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已經不能動了,右胸口處出現了一個碗口大小的穿透傷,鮮血不斷噴湧而出,沒有疼痛的感覺,有的只是麻痺。他很清楚,如果齊岳那一箭是朝著自己的左胸發來,恐怕此時自己已經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那一箭的輝煌,確實是大滅日神術所無法抵禦的。

  齊岳也是沒辦法,他畢竟只有一個人、如果不能逐一擊破的話,被七名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圍攻。最後的結局就只有失敗。

  柔和的白色光芒籠罩住徐東的身體,噴湧鮮血的傷口凝固了,不再有鮮血流出,一絲絲力量的感覺不間斷地從那乳白色的光芒中傳來,胸前的傷口也在飛快的恢復著。

  終於有了疼痛的感覺,徐東感激的看了一眼下面的燕小乙,他知道,今天的這場戰鬥。已經沒有自己再參加的餘地,勉強收斂翅膀,斜斜地落了下去。

  明明、易安、胡光加上受了輕傷的管平,四人似乎已經將齊岳當成了死敵,強悍的攻擊封死了齊岳所有可以閃躲的路線,其中,對齊岳威脅最大的倒是胡光,他那無處不在,陰損毒辣的帝皇黑曼巴毒牙,時刻都威脅著他。同時,那股淡淡的腥氣所帶來的效果,也使齊岳開始產生了眩暈的感覺。

  不過,即使面對著四名生肖守護神戰士的圍攻。齊岳憑藉著自己的速度和能量凝聚所體現出來的絕對力量,還是抵擋住了。此時,並不是他無法衝破重圍,而是他的注意力並不在身體周圍的四名生肖守護神戰士們身上。精神力鎖定的,是空中。

  大片的雲,在空中凝聚。漆黑的夜晚,那白色的雲卻依舊流露著柔和的光芒,在那雲朵之中,一雙璀璨的紅寶石眼眸盯視著下方的齊岳,一聲聲燎亮的龍吟從空中傳來。但龍吟聲所散佈的面積,卻只是局限於龍域別院之中。是的,如月並沒有跟隨其他生肖守護神戰士來圍攻齊岳,並不是她在之前齊岳的特殊照顧下受傷了,而是這位霸王龍終於發動了她最強大的攻擊——神龍真神。

  白色的巨龍,晶瑩的鱗片,無邊的霸氣,巨大的龍爪在雲霧的襯托中遊蕩著,那巨大的龍身已經完全籠罩了下方交戰的五人。如月的雲力在這一刻已經提升到了極限。達到了七雲級別的她,終於可以正是使用神龍真身的力量了,也正是因為她的出現,才令齊岳產生吃緊的感覺,神龍真身啊!如月所幻化出的巨龍,帶給齊岳的威脅竟然還在白娘子之上,同樣是白龍,但如月卻是有翼的白龍,天生的白龍,從任何角度來看,她的品階都要在白娘子之上。

  龐大的能量氣息並不能令齊岳有退縮的感覺,感受著如月帶給自己肉體和精神雙重層面的巨大壓力,欣賞的目光從齊岳眼中流露出來,今日一戰,給他最大驚喜的就是如月和徐東了,雖然徐東那大滅日神術需要很長時間來凝聚能量,但是能夠做到集中攻擊,已經足以令齊岳興奮,要不是他在遠古巨獸時期的歷練中能夠快速地將自己的能量凝聚,真未必能夠對付的了徐東的攻擊,即使如此,四元素能量箭最後重創徐東,但齊岳也同時體會到大滅日神術的霸道。熱度在凝聚之後,居然還在他的麒麟真火之上,而且爆炸力要更加強大得多。文心閣隼風手打。

  「老大,投降吧。」燕小乙一邊不斷的催動能量替徐東治療傷勢,一邊朝齊岳喊到。

  看著徐東身上的巨大創傷,他不禁眉頭緊鎖,隱約中,他覺得齊岳做得有些過了,畢竟,徐東所受的創傷非常嚴重,即使在他的治療術作用下,也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恢復。那是貫穿傷啊!就連胸骨都斷了四根,肺部更是受到了嚴重的傷害。

  其實,燕小乙和徐東都不知道,如果齊岳在四元素能量箭入體的時候同時催動箭身上的能量,在風、火、雷、水四種能量的肆虐下,別說是在他的胸口,就算只是在手臂上,也能夠將徐東的身體完全撕碎。

  「不戰至最後一刻,不失去全部的抵抗能力,怎麼能說出投降二字呢?我們生肖守護種戰士的字典中,永遠也不會有投降二字,我沒有,你們也同樣不能有。」在四名生肖守護神戰士的聯手攻擊下,麒麟鏡發揮出極大的作用,此時的齊岳完全處於防守狀態,麒麟幻幻化成了一面小盾牌,與麒麟鏡配合著,將四名生肖守護神戰士的圍攻一一化解。

  如月的聲音從空中白龍的口中傳出,「齊岳說得對,不戰鬥到最後一刻,誰也不能放棄。」

  龍身在空中游戈,雲隨之而動,神龍真身的攻擊終於開始了。

  如月的聲音同時在圍攻著齊岳的四名生肖守護神戰士耳中響起,四人閃電般後退,將齊岳所在的位置讓了出來。白色的龍身,毫無保留的撲了下來,如月並沒有選擇能量攻擊,白龍兩隻巨大的前爪直接朝齊岳抓了下來,她竟然想要肉搏。

  齊岳眼中光芒大放,大喝一聲,「好。」黑色的光芒收斂,全身那銀色的紋路完全亮了起來,整個身體在瞬間漲大一倍,不退反進,直接迎著如月飛了起來。

  奇異的感覺突然從如月心中升起,因為她突然失去了對齊岳能量的感覺,飛入空中的齊岳,就像一個普通人似的,全身上下竟然沒有任何能量氣息散發。

  突然的變化令如月有些措手不及的感覺,畢竟,現在面對的並不是敵人,而是她最心愛的男人啊!前爪的龍爪頓時慢了幾分,但就在這時,異變卻突然發生了。

  齊岳的兩隻大手,竟然分別抓住了如月兩隻前爪,密集的能量在接觸的瞬間爆發,他,他竟然就那麼在半空之中,抓住如月幻化的神龍真身,將它甩了出去。

  如月被足足甩出百米才穩定住自己的身體,她知道齊岳已經手下留情了,心中不禁駭然,她很清楚自己在幻化後的能量有多麼龐大,神龍真身雖然耗費能量巨大,但也能夠在幻化之後將她的實力數以倍計的提升啊!尤其是肉體的力量。

  「不要小看我哦。」齊岳流露出一絲邪異的笑容,如果不是如月的突然收手,他自然也不會收手。拜黃帝為師對他來說,最大的收穫就是對能量的應用。如月的神龍真身確實強大,在幻化之後,已經超過了消耗許多的齊岳,但是,就在那一瞬間,齊岳卻能將自己所有的能量完全集中在雙手之上,所有的能量代表著他身上每一個細胞的能量,在那時候,他的身體是無比脆弱的,但也同時造成雙手無比的強大,即使面對神龍真身,他也毫不退縮。

  下面的生肖守護神戰士們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一幕,他們怎麼也無法相信,齊岳居然能夠赤手空拳的擊退幻化神龍真身的如月,這,只能用不可思議來解釋。

  齊岳的攻擊並沒有停止,「十五分鐘,僅僅過去十五分鐘而已。」隨著他那如同夢魘般的聲音傳來,齊岳的身體已經來到了明明身前。明明只覺得眼前一花,身體比先前高大一倍的齊岳已經張開雙臂向她抱了過來,同樣沒有任何能量的感覺,但是有了之前如月吃虧的一幕,明明自然明白這並不是簡單的攻擊。

  雞的主要力量就在雙臂之上,眼看著齊岳合抱的雙臂,明明一咬牙,口中發出一聲刺耳的尖叫,震懾齊岳心神的同時,她的雙臂將鐵翅功運轉到極限,朝齊岳的雙臂上架了過去。

  一切發生的很快,齊岳的聲音還在空中飄蕩,對明明的攻擊就已經展開了。

  失重的感覺突然傳來,原本應該合抱過來的雙臂突然消失了,用錯力的感覺使明明險些吐血,齊岳的雙掌已經在這個時候印上了她的雙肩,連慘叫都沒來得及發出,明明的身體已經被拋飛而出,鮮血狂噴。繼徐東之後,也受到了極大的創傷。

  易安吃驚的大喊道:「我靠,齊岳,你來真的。」

  齊岳冰冷的聲音傳來,「我什麼時候有說來假的嗎?」下一刻,他的身體已經離開了原地,如同滑溜的魚一般,從管平、易安和胡光三人中間的縫隙穿了出去。

  空中的如月回來了,下方的三名生肖守護神戰士也更加感受到了齊岳的決心。在面對巨大威壓的情況下,他們的實力都前所未有的提升到了極限。

  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靚麗的光芒,「雖然以我現在的實力,如果給我時間的話,依舊能夠將你們擊敗,但那樣我也必然會受傷。該結束了。」

  暗紅色的光芒毫無預兆的普照大地,如月身體周圍的雲霧消失了,所有生肖守護神戰士都在這一刻被籠罩進了一團無盡的黑暗之中。

  慘叫聲傳來,令如月四人大吃一驚,因為這慘呼聲正是燕小乙的。

  「小樣兒,菊花能力不錯啊!延遲效果居然在你比我相差三雲級別的情況下,仍然對我產生了很大的局限作用。不過,我還是要讓你知道什麼是實力的差距。」

  周圍突然亮了起來,而這亮起的光芒,是暗紅色的。

  如月突然想起了自己開著跑車被齊岳在高速上攔截的那一幕,趕忙大喝道:「大家小心。這是幻境,聚集在一起,以免被他各個擊破。」

  「如月,你們還不明白嗎?沒用的。這是我的特殊領域,名叫千機百變璇璣界法,在這個領域之中,除非你們其中有一人的能力能夠完全超越我一倍以上,否則,我就是這裡的主宰。須彌納芥子,在這裡,任何一絲縫隙都可以變得無盡的大,也可以變得無盡的小。」

  齊岳的身體沒有出現,但他的聲音卻從四面八方傳來,根本無法判斷出他所在的位置。

  齊岳的強大,完全震撼了每一名生肖守護神戰士們的心,就在他們以為自己可能獲勝的時候,卻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形勢完全逆轉,在這虛無的空間內。他們發覺,自己的心中已經升出了恐懼的感覺。

  三道身影飄飛而來,或許是為了讓如月四人辨認,身影飄飛的很慢,正是徐東、明明和燕小乙。燕小乙此時的臉色極為蒼白,雙手按在自己的小腹上,嘴角不斷流淌出一縷鮮血。顯然是小腹處受到了齊岳的重擊。

  「今天的戰鬥,我就是要讓你們明白,只有擁有了絕對的力量,才有可能成為最後的勝利者。永遠不要讓敵人知道你有多強,也永遠不要滿足於已經獲得的成就。作為一名生肖守護神戰士,我們的職責背後,是需要強大的實力來支持的。坦白說,今日一戰,大家所發揮的實力比我想像中要好的多,但是,這還遠遠不夠,我們是生肖守護神戰士,東方最強大的守護者。所以,我們必須要有更加強大的力量,才能夠守護需要我們去守護的一切。」

  齊岳突然出現了,出現在如月四人面前三十米外。

  「如月,你的神龍真身確實強大,即使是我,在正面面對的情況下,也不得不全力以赴。但是,神龍真身卻是有缺陷的,首先,在你使用的時候,需要的時間太長了。雖然對你來說,或許十幾秒並不算什麼,但是,如果在與真正強者的戰鬥之中,十幾秒甚至可以決定上百次生死。其次,神龍真身雖然強大,但是,消耗的能量也太過龐大了,巨大的龍身需要多少能量來維持?而你在攻擊中所能用到的能量又有多少呢?想要真正發揮出它的威力,也只有在群毆的情況下才有可能。而且,如果我記得不錯,你的神龍真身只是龍躍十八擊後幾式的基礎,想要真正發揮出威力,還需要繼續努力修煉才行。徐東的情況與你差不多,只是他的大滅日神術需要凝聚能量的時間更長,不過,他的凝聚攻擊確實值得你們所有人學習的。至於你們其它人,單一的攻擊方式,四散的能量就是極大的敗筆,如果我用游鬥的方式,最後也不用一個小時。依舊能夠將你們擊敗。」

  易安抗聲道:「我不信,我們的消耗雖然很大,但是,你以一敵七,消耗難道就不大嗎?如果戰鬥到最後,恐怕先倒下的將會是你吧。」

  齊岳淡然一笑,道:「真的是那樣嗎?這就是實力的差距啊!在不使用千機百變璇璣界法的情況下,我自身能量恢復的速度至少是你們的三倍以上。不要問我為什麼。很快你們就會明白的。好了,今天的戰鬥就讓我來結束吧。」

  「小心。」如月的警兆才剛剛發出,她卻驚訝的發現,原本在身邊的管平、胡光、易安三人同時消失了,而他們三個的身影卻出現在了千米之外。化芥子為須彌。利用他們四人之間的空隙放大,齊岳已經將他們四人分開。千機百變璇璣界法在不斷的應用之中,已經越來越熟練了。

  隱身,齊岳消失了,當他再次出現的時候,就在管平對面。管平的拳頭。帶著龐大的能量只轟散了一個影子。瞬間轉移使齊岳的攻擊如魚得水。後背的劇烈震盪,使管平慘呼一聲,變成了齊岳手中第四個重傷者。而下一刻。齊岳的身體已經憑空出現在了易安身邊。

  即使易安的速度再快,也不可能快得過瞬間轉移,更何況齊岳在出現的同時,已經利用千機百變璇璣界法幻化出十道一模一樣的身影,先後兩次攻擊,易安和胡光已經步入管平的後塵,被齊岳重創吐血。

  神龍真身使如月的能量消耗很大,她想要救援時,卻發現自己與另外三人之間的距離竟然在不斷擴大著。

  「我說過,在這個領域之中。我就是絕對的主宰。這是麒麟最強大的武器,所以,在這裡你們是沒有任何機會的。」齊岳的聲音在如月身邊響起,嚇了她一跳。

  「對不起了,寶貝老婆,我不能厚此薄彼啊!」齊岳的拳頭落在了如月身上,龐大的能量卻凝聚成尖針般從白龍背後的脊椎中刺入,劇烈的痛苦使如月全身一陣顫抖,已經現出了本體。逆血奪口而出,她拼盡全力,才以消耗大半能量為代價,將那股尖針般的能量化解了。

  暗紅色的光芒消失了,明月重新出現在天空之中,周圍依舊是青草傳來的清新氣息,以及夏天夜晚的清涼,但是,原本的一切卻已經改變了,改變的是人。

  姬德目瞪口呆的坐在那裡,眼看著齊岳身邊倒在地上的七個人,之前炫麗的戰鬥已經令他目眩神迷,而這最後的結果,卻是他怎麼也想不到的。從開始到最後的結束,一共只不過經歷了二十分鐘而已。但是,結局卻是如此慘烈,齊岳不但勝了,而且,七名生肖守護神戰士,包括如月和明明在內,竟然無一例外的身受重創,都倒在地上,雖然神智還是清醒的,但明顯已經失去了行動的能力。

  齊岳輕輕的搖了搖頭,道:「可惜,莫迪和田鼠不在,今後再補上吧。」

  姬德憤怒的站起身,雖然他對齊岳的實力有著深深的恐懼感,但是,眼看著自己妹妹倒在地上依舊在吐著鮮血,他怎麼也無法忍耐心中的衝動。

  「齊岳,你他媽的瘋了嗎?這些都是你的夥伴,你的朋友啊!你怎麼能下這麼重的手?」

  看著姬德有些扭曲的面龐,齊岳微微一笑,道:「大舅哥,或者說我的好徒弟。等下你就會明白了。哦,對了,有一件事我必須要提前叮囑你。今天你所看到和聽到的一切,不要告訴任何人,即使是姬上將也不要說。遠古巨獸時期確實神奇,但是,為了不破壞整個世界的平衡,這個秘密,我希望永遠只在我們內部中人傳遞。你是我的徒弟,也是明明的哥哥,所以我沒有避忌你,但是,如果一旦這個消息外露,不論你是誰,我都不會放過你的。」齊岳微笑的表情,在說到最後的時候已經變得非常嚴肅。令姬德心中的恐懼威更加強盛了幾分。

  「好,這件事我不會傳出去的。但你趕快救明明他們啊!難道你沒看見他們已經各個重傷了嗎?齊岳,你變了。你怎麼變得如此心狠手辣?」

  齊岳輕輕的搖了搖頭,道:「不,你錯了,我並沒有變。也永遠不會變,我還是那個齊岳。但是,你必須要明白,今天他們流血也好,重傷也好,都是傷在我的手中。如果,今天是敵人呢?是一個比我更加強大的敵人呢?那還只是重傷嗎?我只是希望大家明白,只有強大的實力才是進行一切的保障。實力的提升是沒有盡頭的,一切皆有可能。當然,將他們打成重傷,我也還有些別的目的。如果不是為了實現這個目的,我也不會使用領域了。你看,扎格魯大師為什麼一句話都沒有說呢?」

  一直在旁邊觀看著一切的扎格魯微微一笑,道:「因為,麒麟已經真正的成長。這所有的一切,我相信你自會掌握。」

  彼此對視一眼,從扎格魯眼中,齊岳看到了信任,心中微微一暖,淡淡的光彩從他身上發出,那是風的力量,在風的托扶下,倒在地上的七人被托了起來,齊岳對能量的應用確實妙到毫巔,竟然在風的作用下,使七名生肖守護神戰士都盤膝坐好。

  齊岳深吸口氣,剛才的戰鬥對他自身的消耗也非常大,由於是七人不間斷的攻擊,他根本沒有什麼時間來恢復自身的能量。為了給眾人一個深刻的印象,他甚至沒有選擇最省力的游鬥方式。

  青色的風消失了,齊岳盤膝坐在眾人中央,七名生肖守護神戰士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此時,這些生肖守護神戰士都非常虛弱,一個個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重創。其中以受到貫穿傷的徐東最為嚴重。

[BOOK: 001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4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