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5
第一百七十四章 電梯中的初吻


  「等一下,謝謝。」如同天籟般的聲音令齊岳下意識的將已經閉合到一半的電梯門按開,一道黑色的身影有些急促的從外面衝了進來,雖然動作顯得很迅速,但卻依舊保持著優雅的氣息。

  「謝謝。」溫柔的聲音響起,當電梯門合上,齊岳的目光與這後來人目光對上的一刻,兩人不禁都愣住了。因為,這後進電梯的,居然就是之前齊岳在三環上遇到的小樓。

  「不會這麼巧吧。」齊岳失笑道。

  小樓目光有些怪異的看著他,「齊先生到蘭寶來幹什麼呢?」

  「找人。」齊岳一邊說著,一邊按上二十六樓的按鈕。

  小樓看到這一幕,俏臉不禁微微一紅,「你不會是來找我的吧。」

  「啊?」齊岳愣了一下,「為什麼這麼說?我當然不是來找你的啊!我們這是巧遇。」

  小樓眼中的目光看上去更加怪異了,「因為我就在二十六樓啊!如果你不是來找我的,這似乎也太巧合了一些。」

  「不會吧?」齊岳驚訝的張大了嘴,難道說,這個小樓姑娘與自己要找的人有什麼關係不成?想到這裡,再看著小樓那怪異的目光,心中暗道,壞了,人家姑娘肯定是把自己當成色狼或者紈褲子弟了,這個,要怎麼解釋呢?

  猶豫了一下後,齊岳決定還是不解釋的好,畢竟,他一向認為,解釋等於掩飾嘛。

  「等我找到要找的人,小樓姑娘就會相信我了。」微笑著,齊岳挪動腳步到電梯的一個角落處,刻意和小樓保持一些距離,以免讓人家誤會自己。

  小樓微微一笑,道:「就算齊先生是來找我的也沒什麼。只是,我想不通齊先生找我會是什麼事呢。如果齊先生還有一枚遠古之心的話,我倒是會非常感興趣。」

  遠古之心自然還是有的,那麼一大塊萬年寒玉,就算是提煉精魄,也不在少數,只不過軒轅魂只是剛提煉出那一枚戒指的量而己,就被齊岳拿去討如月歡心了。

  齊岳剛要開口。突然,電梯猛地頓了一下,小樓站立不穩,趕忙扶住旁邊的電梯壁,而電梯內的燈光也在這一瞬間突然暗了下來,周圍頓時陷入了一片漆黑之中。

  「啊,怎麼回事?」齊岳有些驚訝地道。電梯出問題他還是第一次遇到呢。

  小樓半晌沒有吭聲,聽到齊岳的疑問,她的聲音明顯變得冷了幾分,「這就要問齊先生你了。齊先生真是好手段啊!連蘭寶的電梯都能控制得了。不過。齊先生不覺得這樣的行為太老套了一些麼?」

  「呃……小樓姑娘,你別誤會。這不是我弄的。」就算齊岳有這個能力。他也從沒想過要在電梯裡弄出什麼來,但突然黑暗的電梯,再加上之前的種種巧合,齊岳自問,即使換做是自己,恐怕也會誤會的吧。

  就在這個時候,大廈的警笛聲突然響了起來,清晰的警笛聲使小樓的臉色不禁變了變。

  在黑暗中,齊岳依舊能夠看清楚她的樣子,雖然她的聲音有些冰冷。但眼中明顯流露著恐懼的神色,顯然是故作鎮定而已。她的一隻手探入自己的包中,從裡面取出了一個小巧的手電式圓筒,但明顯不是手電,因為並沒有手電的光芒亮起來。

  「小樓姑娘,你真的誤會我了。這並不是我弄的啊!你也知道,我和如月是情侶關係,又何必製造這樣的巧合呢?我今天來,真的只是了找一個人。」齊岳試探著說道。

  小樓手中的圓筒對著齊岳所在的方向,冷聲道:「不論如何,等出去再說吧。你就在那裡,不要過來哦。」

  齊岳無奈地聳了聳肩膀,反正黑暗中也看不到,他毫無形象的在電梯的地上坐了下來,道:「那就等電梯修好了吧。」當下,為了避免再有什麼誤會,他也不再吭聲,就那麼坐在那裡,緩慢的運轉著自己的雲力調息起來。

  外面的警笛聲依舊大作,但電梯卻毫無動靜,小樓試探著按動呼叫系統,卻沒有任何聲音傳來,她心中的恐懼不禁更增添了幾分。

  寂靜並沒有持續太長時間,小樓試探著道:「齊先生?」

  齊岳沒有回答,小樓的誤會雖然他能夠理解,但是人家這麼看低自己,還是令他心中有些不爽。

  「齊先生,你還在那裡麼?你可別過來哦,我手裡有電擊器,要是誤傷到你可就不好了。」

  小樓的聲音雖然依舊有些冷意,並且帶著威脅的意味,但聽在齊岳耳中卻只會感到好笑,電擊器?那東西對自己能有什麼作用嗎?

  「齊先生,你怎麼不說話?」小樓的聲音確實很美妙,即使是在恐懼的時候,這樣的聲音依舊動人。

  正在這時,齊岳地眼睛突然睜開,在黑暗中,小樓隱約感覺到兩道冷電閃爍了一下,下意識的,她不禁尖叫出聲。

  事實證明,一名優秀的歌手,尤其是女性,在尖叫的時候分貝絕對能夠達到一個非常可怕的程度,齊岳被她的尖叫嚇了一跳,就連耳膜都有些疼了起來。

  「小姐,你不用吧。我可一直都沒有動地方呢。」齊岳沒好氣的道。

  「那,那剛才的光是怎麼回事?」小樓的聲音依舊驚恐。

  齊岳輕咦一聲,道:「小樓姑娘,你是不是和什麼人有仇?」

  小樓一愣,道:「你為什麼這麼問。」

  齊岳冷然道:「因為我突然感覺到,這次電梯突然停下來,似乎是針對你的。」並不是感覺,而是真實的探查,雖然被困在電梯之中,但齊岳的精神力卻並沒有閒著,他明顯感覺到,有五個人正在電梯的操控室,而從這五個人身上。齊岳感覺到了很濃郁的殺氣。

  小樓驚訝的道:「沒有啊!我從來沒有得罪過什麼人,為什麼有人會要置我於死地呢?」

  齊岳道:「那也只能問你自己了。」

  正在這時,電梯突然動了起來,而電梯內的燈光也已經亮起,黑暗重見光明的剎那,令小樓不禁大大地鬆了口氣,一手撫胸,神色明顯變得平和了許多。當她看到齊岳居然就那麼坐在角落時。不禁有些好笑的感覺,心中暗想,我是不是真的誤會他了呢?

  「終於好了,齊先生,如果確實是我誤會了你,稍後我一定會向你道歉的。」

  齊岳的眼晴突然亮了起來,「道歉就不必了,不過,我們先要度過眼前的危機才是。」

  小樓一愣,道:「危機?電梯不是已經好了麼?」

  她話音才剛剛一落,就像是要驗證齊岳所說的話似的。電梯突然動了起來,但卻並不是原本地上升,而是瞬間下降。當齊岳和小樓最開始進入電梯之後。電梯已經升到了二十層的高度,此時突然下墜,那強烈的失重感,不禁令小樓再次驚呼出聲。

  一般來說,電梯都是有保險裝置的,即使突然失控,保險裝置也會將電梯在下墜一定高度後將電梯卡住,但是,現在來看保險裝置顯然已經失靈了,只不過是幾次眨眼的功夫。電梯上的數字就已經從二十掉到了五層,而下降的速度也已經增強到了一個恐怖的數字。

  此時此刻,齊岳再也顧不得什麼避嫌了,邁出一步,他已經來到小樓身邊,一把將她摟入自己懷抱之中。或許是本能反應,當他剛剛接觸到小樓的身體時,一股麻痺的感覺瞬間傳來,正是小樓開啟了電擊器。

  媽的。齊岳心中暗罵一聲,不過他也顧不得去責怪小樓了。風雲力頃刻間運轉起來,將他自己和小樓兩人的身體完全籠罩在內。漂浮在距離電梯的面三寸所在的位置,淡淡的青色光芒流轉,使失重的感覺大大的減弱了。

  也就在這時,轟然巨響之中,電梯終於墜落,劇烈的震盪,使整個電梯瘋狂地搖晃起來,所有的燈光在一陣忽明忽暗之後,全部熄滅,大片的電火花從電梯上方亮了起來。那恐怖的感覺令小樓在這一刻完全呆滯了。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當齊岳憑藉著風雲力抵消了下墜的震盪後,他立刻將自己的雲力收了回來,現在他只是希望剛才因為電梯內的燈光明亮,小樓並沒有注意到自己身上釋放出的青色光芒還好,畢竟風雲力的青光在他的控制之下並不清晰。

  當電梯完全停下來,身體的接觸感覺才清晰的傳入齊岳大腦之中,和如月那充滿彈性的嬌軀不同,小樓的身體感覺上非常柔軟,纖細的腰肢,柔弱無骨,摟在懷裡的感覺簡直棒極了,身體的密切接觸,使齊岳胸前不禁一陣舒爽,那溫軟的感覺實在太美妙了。

  小樓的身材並沒有如月那麼火暴,但卻非常勻稱,尤其是纖細的腰肢更是令人吃驚,此時摟在懷中,見過不少美女的齊岳竟然產生出不想放開的感覺。

  「你,你……」小樓的嘴唇已經變成了青白色,這一下顯然是嚇得不輕。文心閣隼風手打。

  「你放開我。」憤怒的聲音響起,齊岳這才下意識的將摟著小樓的手臂放開,皺眉看著她,心中暗道,用這麼大反應麼?不謝謝你的救命恩人也就算了,怎麼看我像是看仇人似的。

  小樓看著齊岳,眼圈逐漸紅了起來,「你,你這個流氓,居然用這種卑劣的方法。我,我恨死你了。」

  「啊?小樓姑娘,你沒搞錯吧。」齊岳一頭霧水地看著她,「我可是剛救了你的命啊!」

  小樓充滿恨意的目光冷冷地看著他,道:「救了我的命?這不是你早就安排好的麼?你們這些紈褲子弟,最擅長的不就是騙取女孩子的身心麼?昨天你可以用珍貴的戒指打動海如月,今天,你又用這種卑劣的英雄救美來調戲我,你這種卑鄙小人,我見得太多了。我絕不會讓你得逞的,你要是想用強,我就自殺。」一邊說著,她向變魔術似的,一柄水果刀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取代了電擊器的位置,出現在她的掌握之中。

  聽了她的話,齊岳不禁氣不打一處來,「我靠,小姐你沒有搞錯吧。我很無辜哎,要不是因為你,我怎麼會被困在這裡。這明顯是針對你的。你也不想想,從二十樓突然墜落,那種衝力可是會死人的。就算我想要追你,也沒必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吧。何況,在我心中,你還遠遠比不上如月呢,我又何必多此一舉。我們運氣好,沒被震死,你不謝謝我救了你也就算了,還誣陷好人,其沒見過你這樣的女人。隨便你怎麼想,反正老子身正不怕影子斜。」

  如果不是因為面前的小樓是個大美女,恐怕齊岳早就一腳踹過去了,從小到大,他最討厭的就是被人誣陷的感覺。當年,他還只有十二歲的時候,就因為同學誣陷他偷了一根鉛筆而大打出手,險些將那同學打成生活不能自理。

  此時電梯內已經又黑了下來,小樓是看不到齊岳那憤怒樣子的,聽了齊岳的話,她也逐漸冷靜下來,但卻依舊對齊岳充滿了懷疑,冷哼一聲,道:「你騙誰啊!你當自己是神仙麼?如果這不是你故意製造出來的,從二十樓下墜到底的電梯,恐怕現在我們早都摔死了,著一定是你早就預謀好了的。我才不信你的鬼話。」

  一邊說著,她一手拿著水果刀,另一隻手慌張地從自己的包裡掏出一個小巧的手機,按動手機上的按鍵,頓時給這黑暗的空間帶來幾分光亮。

  「不用打電話了,這裡至少是地下三層,有信號就見鬼了。」齊岳沒好氣的哼了一聲。

  小樓用手機的光芒照向他的方向,見他又重新坐在了角落處,心中不禁暗暗鬆了口氣,「要你管,你說打不出去就打不出去麼?」

  齊岳沒有再根她說話,而是心中在琢磨著,自己要不要憑借實力出去呢?雖然這種高級電梯的保全做的非常好,但是以他的實力想要出去還是輕而易舉的,但如果那樣做的話,也必然會將自己的實力暴露在小樓面前。讓一個普通人知道自己的不平凡,顯然是他所不願意看到的。

  手機上的光芒只要一滅,小樓就趕快按上一下,只有在那手機屏幕帶來的些許光亮之中,她才能夠有幾分安全的感覺。

  齊岳看著她的樣子,心中暗想,反正自己今天也沒什麼事,就等等好了,弄出這麼大的動靜,寫字樓裡的人總會來救援的,又何必冒險暴露自己的實力呢?何況,雖然小樓惡語相向,但在這麼一個黑暗的空間中和一名絕色美女在一起,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現在他身上還有剛才擁抱小樓時留下的殘餘香氣呢。那並不是脂粉的味道,而是一股非常清爽的香氣,帶著幾分如同牛奶一般的甜味,似乎是小樓的體香,聞著那香氣,齊岳不禁暗自意淫起來,這個新出道的著名歌星,似乎還是一個處女啊!怪不得她對貞操看得那麼重了。

  齊岳這裡不慌不忙地在黑暗中欣賞著小樓的樣子,但小樓心中的恐懼卻越來越強了,直到現在,外面都沒有傳來一點救援的聲息,而齊岳也不再開口,電梯內靜的可怕,令她的身體不禁微微顫抖起來。

  「齊先生。」小樓試探著叫了齊岳一聲。

  「幹什麼?小心我強暴你。」齊岳沒好氣的應了一句。

  小樓下意識的將自己的身體朝角落裡靠了一下,「不,我相信你不會的。剛才是我不好,你,你別生氣。」逐漸冷靜下來的她也想到了,如果齊岳真要對自己有什麼企圖的話,也不會這麼半天連動都不動了,現在顯然是最好的時機啊!看來自己還真的是錯怪他了。

  「不,我可不是好人。我是一個痞子,是一個流氓,你這麼漂亮可要小心了。」齊岳嘿嘿冷笑著,威脅道。

  小樓滯了一滯,「齊岳,你還生我的氣麼?等我們出去,我鄭重的向你道歉好不好?」

  齊岳搖了搖頭,道:「不用了。等出去後,你別說我全圖非禮你,我就已經阿彌陀佛了。」

  小樓俏臉一紅,道:「你是個男人啊,不會這麼小氣吧。」。

  齊岳站起身,道:「我是個男人,不過我剛才也說了,同時我也是個流氓。一個流氓和美女在一個密閉的空間中,你覺得我應該幹什麼?」

  小樓有些哀求似的道:「好啦,求求你別說了。我,我有點怕。你能不能和我好好說說話。」

  齊岳心中暗笑,看來女孩子都是怕黑的啊!這一點真是不錯。

  「那你想聊些什麼呢?」齊岳淡然道。

  小樓想了想,道:「說說你吧,我對你這個人很好奇。你和海總認識多長時間了?以前我從來沒聽說過你啊!上流社會的圈子本來就很小的,以你昨天出手闊卓的程度。應該很有名才對,為什麼會默默無聞呢?」

  齊岳道:「我不屬於上流社會,默默無聞自然就很正常了。」

  小樓皺了皺眉,道:「你真的很小氣哦。還記恨人家一個女孩子麼?」

  齊岳聳了聳肩膀,道:「你看,我說實話你又不信,那我也沒辦法了。等吧,希望那些維修能夠快一點,也好還我清白。否則的話,你可要對我負責啊!」

  小樓白了他一眼。用手機屏幕的亮光照著他那裝出來的委屈樣子,不禁撲哧一笑。

  黑色的長髮,冰雪解凍般的笑容,以及她那絕美的嬌顏融合在一起,不禁令齊岳看得呆了一下。不過,也就在這個時候,他的臉色微微一變,喃喃地自言自語道:「看來,那些傢伙還是沒有放過你的意思啊!」。

  小樓驚訝的道:「你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

  齊岳歎息一聲,道:「你還不相信我麼?這明顯是有人想要致你於死地。否則,電梯的保險裝置怎麼都會失靈呢?這些傢伙也真是謹慎,唯恐摔不死你,似乎又有什麼動作了。只是不知道他們要幹什麼。」

  小樓看著齊岳的目光變得更加怪異了,「你是怎麼知道這些的?難道你的眼晴能透視不成?」

  齊岳邪惡地看了一眼她那豐滿的酥胸,嘿嘿一笑,道:「要是有透視眼的話,那我可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了。」

  小樓俏臉大紅,下意識的雙手環抱在胸前,在電梯的角落處蹲了下來,微嗔道:「剛以為你是好人呢,原來還真的是個……」

  齊岳戲虐地逗弄她道:「真的是個什麼?」

  小樓白了他一眼,沒有吭聲,不過,此時她的心卻有些緊張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在理智上,她完全選擇相信齊岳所說的話,無形的危機彷彿正在不斷籠罩過來似的。

  齊岳站起身,走到電梯門處,精神力變得更加凝聚,雖然沒有植物使他無法看到外面的一切,但憑藉著精神力的感應,他發現那幾股殺氣已經來到了電梯上方。

  輕微的響動從外面傳來,令小樓不禁更加緊張了,主動走到齊岳身邊,低聲問道:「他們,他們在幹什麼?」

  齊岳無奈地聳了聳肩膀,道:「我怎麼知道,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現在也只能等了。不過,我對你們這座寫字樓的保全部門實在是鄙視。都這麼半天了,難道他們就沒發現電梯的變化麼?這是不可能的吧。」

  小樓發現,當自己站在這個並不熟悉的男人身邊時,會下意識的產生出一種極為安全的感覺,就連心中的緊張也隨之放鬆了許多。

  就在這時,一股淡淡的異味突然出現了,辛辣的刺鼻感令兩人同時感覺出來。不知道為什麼,小樓在這時候反而放鬆下來,她現在已經完全相信了齊岳的判斷。噗哧一笑,道:「你說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那毒煙來了用什麼擋呢?」

  齊岳看著她那有些嘲笑似的樣子,嘿嘿一笑,道:「現在有兩個方法,你可以隨便挑選一個都能擋得住,你來選擇吧。」

  小樓有些驚訝地看著他。「兩個方法?說來聽聽。」

  齊岳道:「這第一個方法嘛,並不見得完全有效,但也可以解一時的危機,很簡單,首先,把衣服撕開,然後往上面弄點水,遮掩住口鼻,將毒煙過濾,雖然這種方法無法完全過濾掉。但也足夠將毒煙的大部分毒素擋住了。能夠多堅持很長時間。」。

  小樓疑感的道:「可是,這裡哪裡有水?」看著齊岳身上清爽的樣子,顯然是不可能藏著水的。

  齊岳壞笑一聲,拍了拍自己的肚子,道:「這還不簡單,我這裡有不落地之水,你要不要呢?」

  「你……」雖然小樓很單純,但齊岳那麼明顯的表示她又怎麼會不明白呢?「就算死也不要。」開玩笑,如果為了保命而用一個男人的尿液來過濾毒氣,對於她來說,還真的不如死了痛快。

  看著小樓逐漸轉白的臉色,齊岳也不好意思再去逗弄她,此時,電梯內的霧氣已經變得越來越濃郁了,「好,好,不要哭哦。我最怕女人哭了。現在還有第二個辦法。」

  小樓狠狠的瞪視著齊岳,「如果還是像前一個那樣的,你就不用說了。你自己保命好了。」

  齊岳嘿嘿一笑,道:「當然不是了,這第二個辦法就簡單多了,而且我保證絕對保險。」

  沒有人是想死的。小樓也不例外,看著齊岳的目光變了變,「那你還不快說,咳咳……」辛辣的毒氣已經讓她越來越受不了了。

  齊岳微笑道:「吻我。」

  「你說什麼?」小樓勃然色變。

  齊岳道:「我說吻我。」

  「你這個禽獸,這個時候你居然還想佔我便宜,這毒煙是不是你安排的?」看著齊岳,小樓原本清純的面龐因為憤怒而漲紅。

  齊岳無奈地搖了搖頭,道:「都說女人胸大就無腦,真是不錯。」他話音才落,沒等小樓反應過來,突然一把將她拉入自己懷中,在小樓因為驚訝而呆滯著的瞬間,吻住了她那柔柔的唇瓣。

  「嗯……」小樓用力地掙扎著,但以她的力量又怎麼可能從齊岳的懷抱中掙脫出來呢?在吻住小樓的同時,齊岳用一隻手摟住她纖細修長的腰身,另一隻手抬起來捏住了小樓的鼻子。

  小樓用手去推齊岳,但是齊岳的身體就像鐵鑄銅澆地一般,根本無法推動分毫,嬌軀完全被他壓在電梯門上,就連頭想躲閃都無法做到,酥麻的感覺不斷從唇瓣上傳來,因為鼻子被捏住了,小樓無法呼吸,下意識地張開了小嘴。

  甜美純淨的感覺,彷彿使齊岳又回到了當初在遠古巨獸時代的時候,小樓唇瓣的甜美和身上的芳香,都令他想起了在遠古巨獸時代那段時間所呼吸的純淨空氣和充滿了植物氣息的美妙。好甜美的感覺啊,好香醇的感覺啊!如果不是因為小樓身體的熱量快速上升,掙扎變得也越來越強烈,他險些忘記了自己應該做什麼。

  一條滑溜的蛇頭進入自己的小嘴之中,令小樓頓時慌亂起來,再加上窒息的感覺,使她心中充滿了絕望。就在這時,一股清流從齊岳口中傳入她的體內,先前缺氧的感覺頓時消失了,大腦也重新恢復了清醒。清新的氣流不斷從齊岳口中輸入,令小樓從劇烈的掙扎中逐漸穩定下情緒。

  這,這是怎麼回事?在小樓的認識中,這絕對是無法理解的現象。睜大了她那雙毫無雜質的眼睛看著齊岳,小樓的目光充滿了吃驚。

  齊岳有些戲虐地衝她眨了眨眼睛,一個信息傳入她的大腦之中:如果不想變成瞎子的話,你最好還是閉上眼睛吧,我可沒有騙你哦,這是為了救你。

  雖然心中充滿了不甘,但這個時候小樓卻根本無法移動半分,她的身體被齊岳牢牢的壓在電梯門上,而齊岳口中不斷傳來的清流又是她救命的氣息,此時此刻,小樓有些迷茫了,掙扎完全消失,而她那清純的大眼晴也終於閉上了,兩行清淚順著面龐滑落,嬌軀微微的有些顫抖著,但她的雙手卻下意識的摟住了齊岳的腰肢。

  由於擠壓,使齊岳和小樓的身體全方位的接觸,這就更令他充分感受到小樓身上那柔軟如棉的觸覺,這是明明、如月和聞婷身上都不曾出現過的情況,雖然充滿彈性的嬌軀同樣動人,但第一次接觸到如此柔軟的嬌軀,也給齊岳帶來了別樣的刺激。

  齊岳暗問自己是不是太卑鄙了一些,以他的實力,完全可以憑借風雲力輕鬆的製造出一個保護罩將兩人的身體保護在內不受到毒煙的侵擾,但是因為小樓之前對齊岳那不客氣的誣陷,令他升起了惡作劇的想法,所以才使用了這美妙但卻麻煩許多的方法憑借自己的身體過濾空氣,再將空氣通過嘴傳入小樓體內。

  齊岳下意識的輕輕吮吸著小樓的唇瓣,舌頭也靈巧的撩撥著,小樓的身體變得越來越火熱了,這種刺激是她從未經歷過的,畢竟,這比法國長吻還要長了不知道多少時間的舌吻,是她的初吻啊!

  摟著齊岳的身體,清晰的感覺到一個堅鋌而碩大的東西頂在自己的小腹上,小樓身體顫抖得更加厲害了,她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居然會在如此情況下和一個自己並不喜歡的男人如此親熱。但是,她心中此時卻對齊岳升不起半分恨意,畢竟人家是為了救自己的命啊!而且,這種感覺似乎並不討厭,反而在身體的摩擦中,她的嬌軀已經變得越來越綿軟了。

[BOOK: 001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4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