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一百七十七章 形象代言人,小樓


  昌傑眉毛一動,剛毅的面龐看上去有些怪異,「兄弟,你不是在開玩笑吧。我怎麼覺得你像是個神棍,我還沒聽說過水果能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呢。」

  齊岳微微一笑,道:「是不是神棍等小樓姑娘真正體驗到藍寶石果的效果就會明白了。過些天,我會將本集團推出的水果統一送到國家相關部門進行成分檢測,在正式上市之前,一定會完全呈現在公眾面前,讓公眾們能吃上這些放心的水果。」

  昌傑不置可否的看著齊岳,在他心中還是很難接受一種水果既有通筋活絡又能促進人體自身產生香氣的效果,這實在是令人太難以相信了。

  不過,昌傑不相信並不代表小樓也不相信,看著齊岳,小樓突然問道:「齊先生,那你們推出的這個藍寶石果香氣能夠維持多長時間呢?」

  齊岳微笑道:「小樓姑娘,今天的誤會已經過去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應核也算是朋友了吧,你就直接叫我的名宇吧。至於藍寶石果持續的效果,具體還很難說,必須要通過種種實驗才能最後確定,畢竟,每個人的身體情況都是不一樣的,簡單來說,男人和女人的差別就很大。不過,據我的朋友吃過後,香氣大約能夠維持一周左右的時間。而且,藍寶石果激發的香氣完全是你自身內在的香味,不說取悅別人,至少可以完全取悅自己,令你始終都能有不錯的感覺,不論是心裡還是生理,必然能夠得到不錯的調節效果。」這藍寶石果他和聞婷,雪女都吃過,也正是因為藍寶石果和幾種有著奇特功效的特殊水果存在,才使齊岳堅定了要回現代開設水果公司的決心,所謂物以稀為貴,齊岳相信,自己的麒麟集團通過這種壟斷的原生態水果。必然能夠賺到足夠的資金,做自己想做的事。

  對於齊岳來說,其實錢並不是那麼重要,畢竟,他自己根本沒有什麼需要錢的地方,但作為一個男人卻不能沒有錢,他可不希望自己落人口實,成了個吃軟飯的。至於今後麒麟集團賺到的錢做什麼用他已經想的很清楚了。一部份就用來購買軍火送到遠古巨獸時期去支援那裡的人類。當人類能夠和九黎族抗衡之後,再停止軍火的輸送。如果還能有多餘的錢,那麼,就像那天在慈善拍賣酒會那樣,反正自己也用不到,倒不如大方地回報給社會,讓那些像自己一樣,需要幫助地人們能夠得到更好的幫助。

  雖然他是一個孤兒,從小到大都沒有體會過家庭的溫暖,但也正是孤兒的經歷。讓他深深的體會到社會福利對於那些弱勢群體有多麼重要。

  「好。我同意給麒麟集團代言。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簽署合約呢?」小樓向齊岳微微一笑,當機立斷的答應了齊岳的請求。

  齊岳先是驚訝的愣了一下,緊接著眼中不禁流露出欣賞的光芒。他最喜歡的,就是辦事痛快的人,小樓直接答應了他的請求,他怎麼能不高興呢?

  到是昌傑身為舅舅,覺得小樓有些衝動了,「小樓,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小樓微微一笑,搖了搖頭,道:「不用了,我相信齊先生。哦,不,是齊岳。舅舅,如果你親口吃過那藍寶石果的話,我想,你也一定會被它征服的。」是啊!如果沒有親自嘗試過,是絕對無法體會到藍寶石果的美妙,那淡淡的清香始終充斥在唇齒之間,小樓從小到大。吃東西都是非常挑剔的,只喜歡一些清淡的食物,這還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在吃水果的時候竟然連怎麼吃下去的都沒發現呢。今天本來受到了驚嚇,但是吃過了藍寶石果,那散佈到四肢百骸的舒適感卻令她的心重新恢復了平靜。

  「好,小樓姑娘快人快語,我先謝過了,不過,小樓姑娘需要多少酬勞呢?坦白說,我對做生意一竅不通,價錢方面,到時候你和如月談吧,我想,她一定會給你一個合理的價位。」

  小樓看著齊岳搖了搖頭,道:「不用了,我想,關於我的酬勞你應該就可以確定。我的要求很簡單,每週提供給我一顆藍寶石果,同時,如果貴公司有什麼其他好的水果,希望能夠以折扣價格賣給我,可以麼?」

  「啊?」這次不僅是昌傑驚訝,連齊岳也有些吃驚地合不攏嘴了,這還是早晨那個防自己像防賊似的小樓麼?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好說話了。不過,他還是很會抓機會的,不等昌傑開口,趕忙道:「這個沒問題,折扣就不用了。只要本公司有了新的水果品種,一定送些給小樓姑娘品嚐,那我們就這麼說定了。」

  昌傑沒好氣地向齊岳比劃了個鄙視的手勢,「奸商啊!」

  齊岳微微一笑,道:「我真的是奸商麼?半年後,你就應該知道了。我想,我給小樓姑娘的酬勞絕對不算少的。」

  昌傑見小樓已經決定了也不好再說什麼,無奈的道:「這樣也行,不過代言的時間暫時定為一年吧。時間不能太長,畢竟小樓還有許多自己的事情要做,今後如何發展還不一定呢。」

  齊岳點了點頭,道:「一年的時間足夠了,只要我們公司的品牌打出去,我想,今後即使沒有任何廣告,也一樣會異常火暴的。好了,請小樓姑娘代言的事情解決了,現在該說說昌傑大哥你的問題了吧。」

  昌傑點了點頭,他們這次來,一個是小樓向齊岳致歉,另一個就是關於齊岳所說的生肖守護神的問題了。齊岳那時所顯示的一切別說是小樓了,就算是有著生肖馬能力的昌傑都感覺到異常吃驚,齊岳的話,相當於讓他走到了另一個世界的大門前,不論是出於好奇還是強大實力的吸引力,他都不得不來龍域別院一趟。

  「今天我才知道在我們炎黃大地還有著生肖守護神這個體系,我想多知道一些關於生肖守護神的事情,能不能請教你?」

  齊岳心中暗笑,臉上卻裝出為難的樣子,道:「昌傑大哥,我可以將生肖守護神戰士的一切都告訴你,但是,卻有一個前提條件,那就是你必須要加入到我們之中了。只有當你成為自己人,我才能毫無保留地說出一切。希望你能夠理解。」

  昌傑皺眉道:「加入你們之中,那我先要知道你們這個組織是幹什麼的?加入後,我又要幹什麼呢?」

  齊岳微微一笑。道:「說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複雜。在沒事的時候,大家就是朋友,你願意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人會干涉你自己的私事。但是,當炎黃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卻要在第一時間內去做該做的事情,隨時都有可能出現生命的危險。或許你不相信,大概在半年前,我就因為一次特殊的任務失去了自己的右臂。這條手臂是後來用特殊方法接上去的。」。

  小樓道:「齊岳。你這樣說有些太籠統了,能不能詳細一些?」

  齊岳看了小樓一眼,道:「小樓姑娘。希望在離開這裡以後,今天你所看到還有聽到的一切,都不要告訴任何人。否則的話,我並不介意殺人。」

  昌傑臉色一變,猛地站了起來,「你在威脅我們?」

  齊岳淡然一笑,道:「生肖守護神戰士的事情也不能說是什麼秘密,但是,如果讓公眾知道有我們這個群體的存在,恐怕不用我動手。國家也會對你們不客氣的。昌傑大哥,在你沒有加入之前,我不能將更多的秘密告訴你,但是,可以讓你知道的是,我們生肖守護神戰士可以說是國家最銳利的一柄尖刀,但卻並不真正受國家的控制。這樣說,你能理解麼?」

  昌傑和小樓對視一眼,兩人都陷入了思索之中。

  正在這時,管平伸展著自己的身體從樓上走了下來,當他看到小樓的時候,眼中不禁流露出一絲驚訝的光芒,「老大,不是吧,這才一晚的時間,你怎麼就又帶回來個美女?咦,這美女看上去很眼熟啊!」

  齊岳沒好氣地道:「你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這是小樓姑娘,這位,是我們新的夥伴,生肖馬戰士昌傑大哥。」

  管平快步走了過來,在齊岳的認識中,原來的管平是非常穩重的一個人,但或許是因為經常和胡光、易安這兩個傢伙在一起的原因,他那正人君子的外表居然也多出了幾分猥瑣的樣子,「啊,居然是小樓姑娘,怪不得這麼眼熟呢,大明星啊!一定要給我簽個名字,來,就簽我手上吧,我保證不洗手了。」

  一邊說著,管平就向小樓湊了過去,齊岳抬手抓住管平的肩膀,「av管,你是不是昨天晚上的戰鬥還沒過癮啊!放心,我一定會滿足你的。」

  「呃……這個,老大,你當我什麼都沒說過好了,對了,我剛剛修煉的時候突然靈思泉湧,需要趕快回房間仔細思考一下。我,我先回去了,小樓姑娘,還有新來的兄弟你們坐啊!」說著,管平以飛快的速度,轉瞬間就消失在三人面前。

  看著他慌張的樣子,齊岳不禁有些好笑,「管平,從事基因研究的博士,至於他真正學的什麼我也不太清楚。同時,他也是我們生肖守護神戰士中的生肖狗戰士。當然,他所繼承的並不是普通狗的能力,而是獅獒。」

  昌傑道:「你們生肖守護神戰士中一共有多少人?」

  齊岳失笑道:「這個問題還用我說麼?十二生肖自然是十二個人,再記上我,一共就是十三個了。」

  小樓突然道:「那如月呢?她也是麼?」

  齊岳點了點頭,道:「不錯,她是除了我以外最強大的生肖戰士,她所代表的屬相是龍。我也知道,突然說出這些你們可能很難接受,要不這樣好了,昌傑大哥,如果可以的話,你搬過來住一段時間般,我們的生肖守護神戰士,幹什麼的都有,有學生,有老師,有黑幫分子,也有像我這樣的痞子,老管那樣的知識分子,如月那樣的成功人士,我想,只要其正的接觸在一起,不需要我再解釋什麼,你也會融入到我們之中的。」

  昌傑道:「你就那麼有把握麼?我是一個實在人,我想知道,加入你們之中我能得到什麼好處?」

  齊岳攤開雙手,道:「好處麼?恐怕沒有,至少是沒工資的。不過,如果你希望能夠進一步提升自己的實力,真正掌握生肖馬戰士的特殊能力,那麼,在這裡你不會失望的。我們生肖守護神本身的實力已經非常強大了,等你見識過我們真正要做的事情,你就會明白一切。還有一點我想能更容易讓你接受。即使你加入進來以後,什麼時候想要退出,絕對沒人會阻攔你,當然,你也不能將我們的事說出去。」

  「就這麼簡單?」

  齊岳點了點頭,道:「就這麼簡單。」

  昌傑想了想,道:「好,那我就留下,看看生肖守護神究竟有什麼奇特的地方。」

  齊岳微微一笑,道:「那昌傑大哥上樓吧,二樓左轉第二個房間,那裡還有一名新加入的生肖戰士,也是最後一位生肖戰士,我們生肖守護神的天引扎格魯大師正在給他講述生肖戰士的一切,到那裡,你自然能夠得知你想要知道的東西,同時也能夠得到真正適合你的修煉方法。」

  昌傑看了一眼身邊的小樓,下意識地道:「小樓,那你?」

  小樓道:「舅舅你去吧,這裡不是還有齊岳陪著我呢麼?待會就麻煩他送我回去吧。反正這裡距離我們住的地方也很近。」

  齊岳微笑道:「樂意效勞。」

  昌傑有些急切的去了扎格魯的房間,齊岳志得意滿的坐在沙發上,雖然現在昌傑明顯還有些疑惑,但他相信,憑借扎格魯大師的耐心和比自己講述的清楚許多的生肖戰士真諦,他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能融入這個集體了。

  「砰。」的一聲,別墅大廳的門被人一腳踹開,當齊岳和小樓的目光轉移過去時,之間一個圓滾滾的身體從外面走了進來,首先進門的,倒是她那對巨大的胸,正是昨天才見過的生肖牛戰士莫淡淡。

  「摸蛋蛋,你不會推門麼?難道你的手長著只能擦屁股?」齊岳沒好氣的道。他絲毫不在意在小樓面前表現出自己粗俗的一面,畢竟,這樣的他才是真正的痞子麒麟啊!

  莫淡淡一看到齊岳頓時氣不打一處來,「死麒麟,你找死是不是?叫我淡莫青衫。再讓我聽到你叫我摸蛋蛋,老娘就一B夾死你。」

  「日。」聽了她的話,齊岳這個汗啊!簡直是一個小太妹。不過,像莫淡淡這樣級別的太妹,恐怕就是流氓也會敬而遠之吧。她已經不是恐龍級了,而是徹底的恐怖級。

  「莫淡淡,我覺得我應該和你好好談談。」齊岳一邊說著,眼中神光大放,方手一揮,青灰色的風雲力勃然而出,化為一隻巨大的手抓住了莫淡淡的身體將她帶到自己身前。以莫淡淡才初雲的實力,和齊岳相比絕對是天差地遠。

  小樓的臉色變了變,她平時接觸的,都是充滿藝術氣息的文明人,聽了齊岳和莫淡淡的對話,要說讓她接受,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對齊岳剛剛產生了一些的好印象頓時悄悄的溜走了,下意識地問道:「這位是?」

  齊岳很自然的回答道:「她是生肖牛戰士,剛剛被我們發現不久。她不像你舅舅是先天覺醒者,現在實力還弱的很。你叫她奶牛就好了。」

  「死麒麟,我……」莫淡淡剛憤怒地說道這裡,她說話的能力就被齊岳封住了。

  齊岳淡然一笑,道:「我說你聽。莫淡淡,從現在開始,把你的脾氣給我改了,否則。我見你一次就揍你一次。雖然我以前是從來不打女人的,但你既然是生肖守護神戰士之一,我就沒把你當成女人看待,你給我小心一點。我知道,你現在恨死我了對不對?隨時歡迎你報復,不過,首先你需要有報復的能力才行。至少也要超過如月的實力吧。」不論是愛還是恨,都是一種極為強大的能量,在愛或者恨的促進下,奇跡是很容易發生的。愛肯定是不可能有了。不過。這個恨嘛,齊岳倒是想要利用一下……

  齊岳右手一甩,在風雲力的作用下。莫淡淡已經被他直接送出了大門,同時他還在莫淡淡體內輸入了一道特殊的能量,想要恢復行動和說話的能力,她就必須要將齊岳這股能量化解才行,齊岳的計算是非常準確的,沒有四個小時的全力衝擊,他的封印是不可能被突破的。

  小樓並沒有再多留下,她實在不希望自己被齊岳的這種痞子氣息所沾染而影響到自己的氣質。她甚至連送都沒讓齊岳送,就自己帶上一副大墨鏡坐出租車回去了。

  齊岳也沒有送她,以他的精神力控制範圍。只要監視著小樓平安到家就行了。

  扎格魯大師不傀是一代天引,不傀是繼承了十世佛力的高僧,可以說是點化,也可以說是洗禮,在他足足用了一天的時間解釋下。不僅官靜進入了初醒的過程,連昌傑也堅定了加入生肖守護神戰士中的決心,並得到了升馬訣的修煉方法。

  五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在這五天裡。齊岳大部分時間都陪伴在如月身邊,和如月一起,將麒麟集團的手續逐漸辦齊了,以龍域集團的實力和如月的人脈,註冊這麼一個經營水果的公司還是非常容易的。至於尋找大型倉庫,就需要一定的時間了。齊岳將自己麒麟珠內剩餘不多的水果都拿了出來,讓如月送到專門的機構去檢測,雖然結果是無法預料的,但想來這些絕對原生態的水果也應該有不錯的營養成份。

  安排好公司的事,齊岳剩餘的時間幾乎都是和其他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在切磋中度過的,他將自己從神獸之王墨火以及黃帝那裡得到的種種戰鬥經驗和雲力使用的各種方法,以及壓縮自身雲力的方法,都詳細解釋給眾生肖戰士們,並且他還以自然之源的能量為昌傑改造了身體。使這位生肖馬戰士也擁有了更強的戰鬥能力,有了昌傑的加入,生肖守護神戰士們的實力頓時又提升了一個台階。只要等到奶牛莫淡淡,生肖豬官靜和田鼠,小乙他們這幾個相對弱一些的生肖戰士強大起來,那麼,這一代的生肖守護神就真正成形了。

  「明天就要走了,記得每天打個電話回來報平安哦。」如月有些失落地叮囑著齊岳。今天可不是她一個人在齊岳身邊了,同時在的還有聞婷。聞婷自從想開了以後,擁有著九尾狐血脈的她,不論是身體還是心裡都明顯出現了變化。處子之身已經屬於了齊岳,原本清雅的她,逐漸顯露出狐族應有的媚態來,在齊岳即將離開的夜晚,她竟然大膽地提出和如月一起和齊岳住在一起。

  如月也不是什麼羞澀的小姑娘,絕不希望自己落了下風,聞婷一提議,她就有些賭氣似的同意了。齊岳自然是樂得看到這樣的結果,半夜雲雨,直到這兩位美女強者全都臣服在他的淫威之下後,才志得意滿地摟著他們說起話來。對於他們來說,一晚不睡,自然是不算什麼的。

  聞婷在被子裡悄悄的在齊岳手心上畫著圈,這是她第二次和齊岳發生關係,她和如月的身體畢竟比普通女人要強得太多了,在毫無保留的奉獻中,終於令齊岳也完全釋放了一次。這使得兩位美女心中充滿了成就感。或許是因為同在一張床上先後與齊岳發生關係的原因,不知不覺間,她們之間的關係無形拉進了許多。

  齊岳微笑道:「放心吧。我每天都會打電話回來的。麒麟集團的事就交給你們了。最多三個月,我一定會回來,那時候,也將是我們重返遠古巨獸時期收水果的時候了。我跟胡光和易安打過招呼了,到時候我們就先佘一批武器送過去。等水果拿回來賣了錢再還給他們就是了。」

  聞婷噗哧一笑,道:「你剛管如月借了兩個億還沒還上呢,又想著要借,你就不怕以後還不上麼?」

  齊岳嘿嘿一笑。道:「那我就只能金債肉償了。」

  如月輕啐一聲,在齊岳的手臂上掐了一下,「誰稀罕要你哦。你值兩個億麼?」

  齊岳笑道:「剛才也不知道是誰都險些興奮的昏了過去呢。要不要我學學你剛才的叫聲,我的記憶可是很好的。」

  「你討打是不是?」如月惡狠狠的一翻身騎到齊岳身上,向聞婷使了個眼色,道:「婷婷,我們要大振妻綱才行了。要不,他還不反上天去,說不定這次去一趟歐洲,又不知道帶多少美女回來呢。」

  聞婷笑道:「帶回來也不是不可以啊!不過。只要要是那個集成了雅典娜女神的雨眸那種。我們才可能認可呢。」

  如月吐了吐舌頭,彎下腰,狠狠的在齊岳肩膀上咬了一口。道:「人家雨眸會看上他麼?要知道,雅典娜在希臘可是絕對的主宰。恐怕就是希臘總統的地位也遠不如她呢。」

  她們並不知道,在不久的將來,聞婷的一句戲言居然真的成真了。而這一切的經歷,又是那樣的奇妙。

  ……

  雅典是希臘首都,也是希臘最大的城市。雅典位於巴爾幹半島南端,三面環山,一面傍海,西南距愛琴海法利龍灣八公里,屬亞熱帶地中海氣候。基菲索斯河和伊利索斯河穿城而過。市內多小山。

  自從完全掌握了飛行的能力之後。齊岳就已經不再恐高了,此時和明明一起坐在飛機上,他舒服地靠在明明肩膀上看著手中對雅典的中文介紹。

  上次出國還是和炎黃魂一起去太陽國執行任務。而這一次的感覺明顯比那次要輕鬆得太多了,主要是去玩嘛,不過,齊岳也沒想到,雨眸派來的,居然是一架豪華的私人飛機,和私人飛機同來的,是一名會說炎黃文的希臘美女。將齊岳和明明到達希臘前的這段行程完全安排好了。就連簽證問題也在短短幾個小時內解決。

  不愧是雅典娜啊!齊岳將手中雅典的介紹合了起來,從小到大,他只要一看書就頭疼,即使是這種介紹性的資料也不可避免。

  「薩爾緹絲小姐,還有多久才能到達雅典呢?」齊岳向那名希臘美女問道。

  這名叫薩爾緹絲的希臘美女顯然是久經訓練過的,俏臉上始終保持著和煦的微笑,聽到齊岳問話,用流利的炎黃語回答道:「我們這架私人飛機是歐洲最昂貴的商務飛機,所以性能也是最好的。比起普通民航的速度要快得多。大約還有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就能夠到達希臘的首都雅典了。」

  齊岳點了點頭,目光不禁落到周圍飛機的設施上,確實不愧是最昂貴的商務飛機啊!據薩爾緹絲先前的介紹,這駕灣流五型的商務飛機,最大航程達到一萬一千公里,是世界上億萬富豪最喜歡的私人飛機之一,可以乘坐最多十九人,飛機內完全是用實木和真皮裝飾的,不僅有蒙華的頭等艙座椅,甚至還有兩張舒服的床。如果不是因為帶著明明需要注意形象,恐怕齊岳現在已經找張床躺著了。雖然他自己也有飛行的能力,但是想要飛行上萬公里還是不現實的,再說,自己飛行的感覺怎麼能和躺在私人飛機上相比呢?

  不論是齊岳還是明明,都是第一次乘坐這麼豪華的飛機,又是要去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希臘,明明從剛上飛機到現在,一直都處於興奮的狀態之中。

  「齊岳,你快看,那片雲好像一團大棉花啊!」雲在飛機下蕩漾著,平穩的飛行甚至聽不到什麼噪音。

  齊岳有呼無奈地道,「明明寶貝,你不睡一會兒麼?那我可要睡了。」

  明明撅起小嘴,道:「好不容易陪人家出來一趟,你還要睡覺,真討厭。坦白交代,昨天晚上你和如月姐還有聞婷姐都幹什麼了?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偷偷住在一起。」

  「呃……明明,我決定不睡覺了,陪你看風景。」

  又經過三個多小時的飛行,他們乘坐的灣流五平穩的降落在雅典娜機場的專用跑道上。

  第一次坐飛機能夠坐得這麼舒服,全程十幾個小時的飛行並沒有令他們產生任何疲憊的感覺。這和他們的身體關係不大,主要是專機的舒適性實在比普通客機要強得多了。

  不過,剛一下飛機,齊岳的好心情立刻就消失了,因為,站在下飛機的走梯上,他就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人。林一凡穿著一身白色西裝,手棒一束火紅色的玫瑰花,正站在一輛邁巴赫六二豪華轎車前,微笑地看著他們。不,準確的說,應該是微笑的看著明明,似乎齊岳就是一團空氣,直接被他的目光過濾了。

  齊岳示威似的摟上明明纖細的腰肢走下飛機,林一凡立刻迎了上來,將手中鮮花奉上,向明明道:「明明小姐,歡迎你來到雅典。和上次見面時相比,你變得更漂亮了。真是今人驚歎。東方美女的神韻在你身上得到了最好的體現,能將你請到希臘,請到雅典,是我最大的榮幸。」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4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