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正文 第一百九十章 殺手到來,一億美金的懸賞(下)
雨眸微微一笑,道︰“上次到炎黃共和國的,最強大的也只是一名漚機主教而已,而另外號稱是紅衣大主教的,也只不過是紅衣主教而已。要是真的有五位地位還凌駕于樞機主教的紅衣大主教在,那只怪獸再強大也不可能有所作為。而教廷真正強大的實力還是教皇和紅衣大主教。四名紅衣大主教,分別有召喚一位大天使的能力。而教皇卻可以召喚兩位大天使。”

齊岳疑惑的道︰“那上次到我們炎黃的只是紅衣主教,而不是紅衣大主教了?可不是說樞機主教只有兩個麼?如果從數量來看的話,似乎樞機主教才應該更強吧。”

雨眸搖了搖頭,道︰“不,不是的,樞機主教是教皇身邊的人,也可以說是教皇的嫡系,所以地位才比紅衣主教要高。但是和如同你們炎黃人所說的封疆大吏紅衣大主教相比,樞機主教不論是實力還是地位就都要差得多了。原本我也很奇怪,以為那次教廷至少會派遣一名紅衣大主教過去。但後來才知道,那段時間黑暗議會和教廷在暗中激戰連場,使教廷無法抽出更強大的實力。齊岳,我們的實力雖然不弱。但是,你也不要小看教廷和黑暗議會。這兩者在數千年的時間中,始終在不斷的爭斗著。所以,在戰斗力方面,他們都非常強大。如果不是因為彼此的制約,教廷的觸角恐怕早就延伸到你們炎黃共和國去了。”

齊岳心中暗驚,如果照雨眸所說的這樣,教廷竟然有五個實力與自己和雨眸差不多的存在,如果是這樣的話,教廷的實力就太恐怖了。

雨眸道︰“你也不需要太過緊張。教廷的實力雖然強大,但是,他們的最強者畢竟分別在不同地國家。實力很難凝聚在一起。大天使確實很強。可是,我剛才對它們實力地評價。是指我們不使用神器的情況下。以你地軒轅劍,應該可以和教皇抗衡。只是教皇還有著許多強大的手段,所以在綜合實力方面,應該還是要強過你的。至于我,只有我將三件神器完全融合之後,才能與他抗衡吧。我想。你的實力應該也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才對。”

齊岳點了點頭。道︰“那黑暗議會呢?他們雖然一直被教廷壓制著,但想來也不會相差太多吧。”

雨眸道︰“黑暗議會很神秘。我也只是知道很少的一些而已。黑暗議會之中,是由很多個大家族組成地。你所見過地克林斯曼,就是黑暗議會中的十三名議員之一。表面上他在黑暗議會內的地位很高。但其實他的實力也只是一般而已。是因為他最有可能成為血族的巔峰血皇,才能夠坐到現在地位置。而黑暗議會中最強大的。是黑暗議長和他本族的強者,黑暗實力極其強大。還記得我跟你說過地災難麼?如果當災難降臨的時候,最容易得到利益地。恐怕就是黑暗議會了。到了那時候,黑暗議會的實力必將大長。教廷恐怕將很難與他們抗衡了。所以,我才想要和你們生肖守護神合作。這次如果可以的話,你最好還是和教廷協調一下關系比較好。”

齊岳淡然道︰“那是不可能的了。當初教廷的作為給我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這件事回頭再說吧。”

正在這時候,一名神父朝三人走來,手中懷抱著一本聖經,看上去到有幾分神聖的氣息。

他的目光首先落在明明身上,當他那雙有些渾濁的眼楮看著明明的時候,齊岳的精神力立刻感覺到這個家伙的身體居然起了反應。

“這位先生,和兩位小姐,請問你們是信徒麼?”他雖然同時向三個人說話,但目光卻直落在明明的俏臉上。

齊岳眉頭微皺,這就是所謂的神父,看起來,這家伙簡直就是一只披著羊皮的狼啊!如果不是自己的精神力對人體氣息的反應極為靈敏,還真的被他騙過了。

“我們不是信徒,只是來教堂參觀一下,看看有沒有成為信徒的可能。”齊岳說道。

神父眼中流露出一絲憐憫的光芒,“可憐的孩子。主會指引你們最正確的道路。既然如此,三位請分別跟我來吧。這位小姐,不如你先來,我想,主教大人會很榮幸為一位東方人做洗禮的。”

看著神父的眼神,連明明也感覺出一些不對了,淡然道︰“不用了,謝謝您的好意。我們只是來參觀一下而已。”

那神父剛想再說些什麼,突然,教堂的玻璃破碎了,緊接著,一枚煙霧彈從外面扔了進來,正好落在教堂中央。煙霧瞬間彌漫,引得周圍的人一陣咳嗽聲。煙霧彈的出現,也令教堂內的信徒們驚慌起來,一時間場面頓時變得嘈雜許多。

神父有些憤怒的道︰“這是對上帝的褻瀆。究竟是誰。”一邊說著,他也顧不上再和齊岳三人說什麼了,徑直朝教堂外面走去。

齊岳有些驚訝的和二女對視一眼,不會吧,還真的有人敢于到教堂來襲擊他們麼?這膽子也太大了點。要知道,在整個西方世界中,教廷的地位絕對是舉足輕重的。

齊岳雙眼閃過一道銀色的光芒,精神力的波動快速的朝外面蔓延開來,不過,令他驚訝的是,精神力並沒有發現任何用于殺氣的氣息,外面的警車還在處理那輛之前爆炸的出租車呢。

此時,教堂內的煙霧已經變得越來越強了,那並不是普通的煙霧彈,而是催淚瓦斯,在一陣強烈的咳嗽聲中,信徒們正在快速的朝外面撤離著。

齊岳心中一動,道︰“看來,這是要逼我們出去了。好,那我們就出去看看熱鬧。”麒麟隱暗紅色的光芒亮了一下,受到麒麟隱能量氣息的影響,教堂內懸掛的巨大十字架也同時釋放出一絲乳白色的光芒。而這時,齊岳三人的身影已經悄悄的消失了。正是隱身。

三人在擁擠地人群中出了教堂。齊岳一眼就看到那名神父正在和倫敦警方交流著什麼。精神力擴散。雙方交流地聲音頓時落入他耳中。听到他們的交談,齊岳地臉色不禁變了變。也明百了那催淚瓦斯的來源。催淚瓦斯竟然是那些警察誤射入教堂的。可是,真的是誤射麼?有這麼巧?殺手果然是神通廣大啊!連警察都能利用起來。

這一次,齊岳心中有些興奮了,他知道,眼前這不知道是一個人還是幾個人的殺手,絕對是一名強者。單從他能完全收斂自己的氣息不被精神力察覺。還能利用警察釋放催淚瓦斯來看。這名殺手已經很強了。

其實。齊岳他們並不知道,由于這個任務是由多方來接下地,所以,殺手們痛苦無比。為了能夠搶先完成任務,他們不得不冒險以最快地速度尋找到齊岳三人並出手。以免被同行搶先。所以,齊岳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解決這麼多殺手。

怎麼才能將那個殺手引出來呢?有這麼個人在暗處,始終是一種威脅。雨眸現在的身體畢竟很脆弱。一旦被對方抓住機會,萬一成功了怎麼辦。想到這里。齊岳突然想起了一個好辦法來解決眼前的問題。和雨眸、明明商量了一下後,悄悄的將二女收入麒麟珠之內,緊接著,他又悄悄地返回了教堂之中。

當齊岳再從教堂內走出來的時候,身邊同樣帶著明明和雨眸,他的動作很坦然,似乎並沒有意識到危險就在周圍似地。

很快,齊岳已經走到了外面,就在這時,周圍的人群突然變得擁擠起來,消防車從街道遠端開了過來。因為人群地擁擠,難免會有身體的接觸,突然,齊岳感覺到一股銳利的能量朝自己脖子處刺了過來。

聰明,好聰明的殺手,看來,這個家伙很清楚,想要殺雨眸,就必須先要解決了自己才行。這樣聰明的對手確實不錯,可惜,他遇上了齊岳。

頭微微一偏,齊岳向攻擊的方向看時,卻只看到了騷亂的人群,周圍依舊很擁擠,將雨眸和明明的身體已經從齊岳身邊擠開了。很快就淹沒在人流之中。而這時,因為消防車的出現,使場面變得更加混亂起來。

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奇異的光芒,並沒有去尋找雨眸和明明,而是悄悄的隱沒在人群之中。

一輛毫不起眼的貨車奔馳在倫敦郊區的高速路上,駕駛座上,一名看上去很普通的四十多歲中年人正小心的駕駛著自己的汽車,但是,他那雙眼楮看起來卻絕不平庸。淡淡的光華不斷在眼眸中閃爍著,似乎在琢磨著什麼。

正在這時,一個懶洋洋的聲音突然毫無預兆在駕駛艙內響起,“你是不是覺得太輕松就完成了任務呢?”

刺耳的剎車聲響起,司機的臉色瞬間大變,因為,他突然看到,在副駕駛座上居然多了一個人。

下意識的,他的手按上了自己的駕駛座座椅,頓時火光崩現,隨著震耳的砰砰之聲,至少有十顆子彈同時朝那個人射了過去。

青色的光芒悄然亮起,十顆子彈在距離齊岳身體一寸的地方停了下來。齊岳戲虐的道︰“怎麼,你想要毀壞了我的衣服麼?那你可要陪。在倫敦可買不到我這樣的好衣服呢。”

貨車已經停在了高速路的路肩上,司機冰冷的眼神中流露出一絲殘忍的光芒,下一刻,一道黑色的爪影已經到了齊岳面門處。

齊岳冷哼一聲,道︰“想動手了麼?那就來吧。”右拳轟出,直奔對方抓來的爪影。

黑色的爪影突然一變,爆發力極其驚人的攻擊竟然在頃刻間改變了方向,晶亮的寒光出現在爪影尖端,一柄鋒利的刀片已經繞過了齊岳的拳頭,直接向他的脖子處抹去。

寒光在空中連閃,竟然在瞬間改變了五次方向,那虛幻的動作,足以令人目眩神迷了。

叮。刃碎。齊岳的手指仿佛一直就是等在那里似的,憑借著精神力的判斷,他怎麼可能給對方機會呢?右手急探,同樣一拳,這一次,他的速度已經不是肉眼所能看到的。

刺耳而充滿恐怖的骨骼破碎聲響起,司機的右臂已經完全化為了齏粉,齊岳這一拳轟擊的位置是他的肩膀。不過,這名司機顯然不是一般人,如此重創他竟然連哼都沒有哼出一聲,身體暴退,竟然從車窗處直接撞了出去,無比靈巧的身體一翻,已經上了車頂。

緊接著,他沒有絲毫停留,面對齊岳,他連一絲僥幸的心里都沒有,閃電般朝著告訴旁的樹林中撲去。

原來,齊岳在回到教堂再出來的時候,他身邊帶著的已經不是明明和雨眸本人了,而是憑借著千機百變璇璣界法的擬態能力形成的實體幻象。這個能力是他在去過昆侖幻境後才領悟的。從那時候開始,對于千機百變璇璣界法,他就不僅是領悟聞婷父親留下的奧秘,而是開始在其中注入屬于自己的東西。這樣,使得這個特殊的領域正在朝著越來越成熟的方向發展著。

“跑?你想往哪里跑?”懶洋洋的聲音如同夢魘一般再次響起,齊岳的身體又一次出現了,只不過,這次他出現的位置是那名司機逃跑路線的正前方。

司機的身手確實很敏杰,在樹林中竟然如同猿猴一般的騰躍,可是,再敏杰的身手能夠和瞬移相比麼?

粗重的喘息著,司機的雙眼已經變成了血紅色,“讓開。”

齊岳冷哼一聲,道︰“怎麼,要拿出真本事了麼?讓我猜猜。你在殺手界的地位一定不低吧。我想,殺我老婆的任務應該下達了不久,你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到我們,又安排的如此天衣無縫,顯然是很有經驗了。只不過,你沒想到自己會那麼容易得手而已。我說的對麼?實在不好意思,讓你很多原本安排好的計劃都失效了吧。不知道現在市面上我家雨眸的價值是多少呢?你能不能告訴我?”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3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