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正文 第一百九十六章 軒轅劍VS恐怖大魔王(上)
齊岳冷哼一聲,“那只是你一相情願的想法而已,什麼狗屁恐怖大魔王,不過是個小丑而已。我就讓你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力量。”嗡——,一個特殊的聲音突然出現了。所有吸扯的力量都在這一刻瞬間停頓。在這黑色的空間之中,齊岳的身體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柄巨大的長劍。

古樸的劍身上,一面雕刻著山川河流,一面雕刻著日月星辰,嗡鳴是從劍身上傳出來的,此時此刻,劍就是齊岳,齊岳也就是劍。軒轅神劍。

周圍觀戰的黑暗議會高手們眼中充滿了崇敬的感覺,在他們心中,恐怖大魔王就是至高無上的存在,只有黑暗議長眼中流露著得意的光芒,看著眼前這個圓形的黑色光團。他知道,那時恐怖大魔王馬達維基亞的吞噬領域。只要被這個領域困住,自身能量不但會被吞噬,就連精血和靈魂也會成為馬達維基亞的食物。給馬達維基亞提供更強大的實力。

黑武士皇帝以自己的身體為基礎,引來了地獄的恐怖大魔王附體,從而得到極其強大的能量。這一點,就像教廷能夠憑借著特殊的方式召喚大天使長是一樣的。從實力上來看,三大恐懼魔王的實力還要在天使長之上,但他們的數量卻只有三個,而且一旦召喚第一次,今後就只能以這位恐懼魔王為召喚對象。召喚時所需要的能量無疑是龐大的,同時,對自身的消耗也極其巨大。同時,召喚的時間也有限,這是不論是黑暗議會還是教廷,都有著這個弊病。但是,恐懼魔王無疑上極其強大的存在。黑武士皇帝所召喚的恐怖大魔王馬達維基亞就是其中之一。而黑暗議長也同樣有著召喚的能力,他所能召喚地是恐懼大魔王埃特瑪爾斯。還有一位恐怖大魔王馬里奧多則是由另外一名黑暗議會中的元老能夠召喚,也正是憑借著這三位恐懼魔王的召喚,才使黑暗一會始終能夠與教廷抗衡。

教廷一直能夠壓制黑暗議會,主要原因就是他們在召喚的過程中所需要的限制比較少。在任何條件下都可以召喚,而黑暗議會卻不是。因為恐懼魔王們的強勢和貪婪,他們每一次召喚都要付出極大的代價,同時,召喚也被限制在晚上。而且召喚的時候需要各種條件極其苛刻。所以才無法和教廷真正的抗衡。

而在這地獄之城中,召喚是唯一不受到限制的地方。雖然消耗同樣巨大,但卻可以瞬間召喚,也不知道齊岳是幸運還是倒霉,竟然引發了黑武士皇帝召喚出比大天使長還要可怕的恐怖大魔王馬達維基亞。

黑色地光團,馬達維基亞的吞噬領域,這一次。連黑暗議長,甚至是下面的冷兒也都相信齊岳完了。雖然齊岳展現出的實力足夠強大,但他面對的畢竟是三大恐懼魔王之一的恐怖大魔王啊!在這些黑暗生物地思想中,任何人類和恐懼魔王都不在一個層面上。只要不是大天使長在,就根本不可能對恐懼魔王構成威脅。可惜,他們的認識只是局限在西方而已。

漂浮在半空中的黑色光團逐漸顫抖起來,每一次顫抖,都散發出一聲輕微的嗡鳴。突然,一聲淒厲的吼叫令整座地獄之城為之顫抖,黑暗議長瞪大了眼楮。他駭然發現,那淒厲的吼叫竟然是屬于恐怖大魔王馬達維基亞的。

緊接著,一道金色光芒已經從那黑色光團中直射而出,遙對空中紫日,在它的鋒芒下,就連紫日也不禁為之顫抖。巨大的金色光影從黑色光團中一透而出,黑色光團已經化為絲絲霧氣消失了,齊岳的身影憑空出現在半空之中。他身體周圍原本地火焰已經消失不見。麒麟甲冑上,渲染著金色的光芒。那無比鋒銳的氣息,在他那散發著沾染神光的眼眸注視下,遙對面前不遠處的恐怖大魔王。

馬達維基亞近乎呆滯的看著齊岳,他身上那深紫色地皮膚竟然出現了許多細小的口子,流淌著紫色的血液,他怒吼一聲,“不,這不是真地,不可能,我的吞噬領域怎麼可能會被破壞。”

齊岳冷冷地看著他,“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管你是什麼魔王不魔王的,強者我見得多了,你也只不過是個普通的而已。”他到不是吹噓,和牛魔王比起來,面前的恐怖大魔王馬達維基亞還要差了許多。

馬達維基亞紫色的眼楮流露出強烈的恨意,看著齊岳,他的氣勢越升越高,一顆黑紫色的光球已經憑空出現在他胸前,扭曲的能量氣息帶著道道閃電,圍繞著他的身體旋轉起來。

黑暗議長大喝道︰“你瘋了嗎?難道你想將這里毀掉不成?”

恐怖大魔王怒吼道︰“我不需要你來教我該怎麼做。”龐大的能量越來越強盛,恐怖的能量籠罩向齊岳的身體。

齊岳沒有動,靜靜的看著恐怖大魔王馬達維基亞,他身上的金光已經變的越來越強盛了。淡然一笑,右手探出,軒轅劍出。

那一瞬間,地獄城範圍內所有的一切都在軒轅劍的光芒下黯然失色,空中的紫日似乎也失去了它的光彩似的,淡淡的神光散發,齊岳的眼神看上去有些迷惘,有些憐憫。軒轅劍上釋放的氣息使所有黑暗能量都不敢靠近他的身體,鋒銳,那無比的鋒銳,既是劍上散發的,同時也是他自己所散發的,劍與人,早已經融為了一體。是的,就在此時此刻,齊岳已經完全領悟了軒轅八劍第一劍天人合一的真諦,人與劍,在不分彼此,人就是劍,劍就是人。他的目光已經變得迷離了,他的氣息卻變的更加強大。瓶頸終于突破,也終于令他擁有了獨立施展這一劍的能力。是的,麒麟王者,已經進入了第七雲的境界。

在恐怖大魔王帶來的壓力下,在吞噬領域那撕扯的痛苦之中,困擾了齊岳許久地瓶頸在那一刻毫無預兆的突破了。進入第七雲,他已經不再是普通的麒麟,而進入了麒麟大成的過程。第七雲後的麒麟,才是真正地麒麟。那不僅僅是實力瞬間增加一倍,同時,也是麒麟血脈真正完全的融合啊!

黑暗議長怒喝一聲。舉起了手中的權杖,與此同時,一團墨綠色的霧氣升到他身邊,一個蒼老的面龐從墨綠色的霧氣中出現,相黑暗議長一樣,他也舉起了自己的權杖。空中紫日同時射下兩道光芒,分別落在他們身上,下一刻,他們的身體也出現了快速的變化,身體周圍的霧氣迅速凝聚成實體,在不斷的膨脹中。能量同時出現了恐怖的氣息。

黑暗議長身體周圍地藍色霧氣變成了紅色的實體,高達六米半的龐大身形在背後三對暗紅色的翅膀拍打下虛浮在半空之中,而那墨綠色的氣團則變成了綠色的能量凝聚,高達六米的身體,背後出現了三對墨綠色的翅膀,是的,另外兩位恐懼魔王出現了。正是黑暗議長所在的恐懼大魔王埃特瑪爾斯和與黑武士皇帝同樣地恐怖大魔王馬里奧多。

不過,他們的出現並不是為了攻擊齊岳,召喚來恐懼魔王出現,兩人很有默契的同時將自身能量爆發。形成一個巨大的紅、綠色光罩,將齊岳與恐怖大魔王馬達維基亞戰斗的地方方圓數百米範圍完全籠罩在內。

地獄之城,是黑暗議會無數年的心血,他們絕不希望看到在這種情況下被毀滅。

恐怖大魔王馬達維基亞和齊岳都沒有去理會外界發生地一切,彼此對視著,他們眼中只有自己的對手。

軒轅劍。軒轅神劍,東方的超級神器。

恐怖大魔王,三大恐懼魔王之一。來自地獄地強者。

他們的踫撞將制造出何等可怕地情況呢?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能夠想象。強者之間的對話已經展開了。

身劍合一。無分彼此,天人合一這一劍的威力在齊岳進入第七雲境界後已經完全展現。日月星辰之光,山川河流之芒,不斷的將齊岳和軒轅劍的能量融合到最恰當的程度。無比鋒銳的能量直指恐怖大魔王馬達維基亞。

馬達維基亞胸前那深紫色的能量團中心點已經出現了一部分黑色,那時如同黑洞一般的黑色,周圍環繞著一圈閃亮的紫光。恐怖的能量,不斷拍打的翅膀,來自地獄的強者將自身的能量爆發到了頂點。

“軒轅劍之天人合一。無知的地獄生物,受死吧。”齊岳已經忘記了賭約,此時此刻,在他眼中只有自己的敵人。他的身體消失了,半空中,驟然膨脹到十米的金色巨劍將空氣完全破開,此時此刻,圍繞在劍身周圍的,只有真空。

馬達維基亞也感覺到了軒轅劍那不可抵御的氣息,但是,他並沒有後退,狂吼一聲,朝著那金色巨劍沖了上去,胸前的紫色能量從他身體內抽離大量的紫色光芒,龐大的能量氣息瞬間爆發,竟然完全注入到那紫色的光球之中。

踫撞了,代表著東方最強的攻擊神器,與代表著西方地下世界最強橫的攻擊,在半空中踫撞了。

沒有狂暴,沒有能量的變化,金色的劍光和那有著六只翅膀的巨大紫色身體一閃而過。

化身後的黑暗議長和他身邊的另一名黑暗議會第二議員都清晰的看到,在金色巨劍所過之處,那紫色的能量光團竟然在瞬間被一分為二,停滯在了劍身的周圍。

寂靜的一點,是齊岳與馬達維基亞彼此穿過之後的中心一點。下一刻,這一點爆發了。

能量風暴,龐大的能量風暴成圓弧狀澎湃而出,帶著恐怖的地獄能量,也帶著無比鋒銳的軒轅劍氣息。紫日隨之黯然失色,龐大的能力爆發,瞬間就充斥在了另外兩名恐懼魔王全力釋放的結界之內。

紅綠色的結界光芒大熾,如果只是一個恐懼大魔王馬達維基亞的能量,以他們兩人聯手,自然能夠輕易的抵擋下來。但是,在馬達維基亞的能量之中,這龐大的能量風暴還包含了軒轅神劍的鋒銳啊!

裂痕,在能量風暴的釋放下逐漸出現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當第一道裂痕出現後的下一刻,如同蜘蛛網一般的裂痕已經密布在整個結界上。紅色的恐懼大魔王和綠色的恐懼大魔王臉色同時變了,他們全力施為依舊無法阻擋住那龐大的能量,那麼,當能量風暴沖出結界之後,恐怕整個地獄之城都要隨之毀滅啊!

就在這時,一道粉色的能量悄悄的穿入屬于黑暗議長居住的尖頂建築之中,下一刻,一個高達十米的巨大身影悄然出現在半空之中,他那巨大的身體,竟然連紫日的光芒也完全籠罩了,恍惚間,從下面能看到他背後那八只翅膀,黑色的能量如同天幕一般撒落,所有的裂痕隨之黏合,能量風暴在三重結界的作用下逐漸消失了。

那有著八翅的黑色身影悄然離去,仿佛從來就沒有出現過似的,真正看到他的,也只有紅、綠兩位恐懼魔王而已。他們的眼中都流露出一絲慶幸的光芒。

淡淡的神光逐漸黯淡下來。恐怖大魔王馬達維基亞緩緩回過身,他背後的六只翅膀此時都出現了變化,有兩只已經完全消失了,剩余的四只翅膀也只有一小半還連接在身體上,巨大的身體,小腹旁邊出現了一個駭然的缺口,大量的藍色血液正從其中不斷的噴涌而出。充滿了憎惡和憤怒的藍紫色目光逐漸黯淡下來。身形收斂,轟然墜落地面。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