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3
正文 第二百零一章 紫金女皇血神獠(下)
當血劍剛一進入那金黃色火焰的範圍之內時,劍身突然劇烈的顫抖起來,血紅色的怨恨能量竟然在那燃燒的金黃色火焰中化為了灰燼,齊岳竭盡全力的一斬,雖然將拉斐爾的身體轟了出去,但卻並沒有如願的將他一劈兩半。

噴出一口金黃色的血液,拉斐爾在半空中轉過身,盯視著齊岳的雙眼,沉聲喝道︰“邪惡,永遠不戰勝正義,偉大的天帝啊!請賜予我最強大的力量,破處眼前的邪惡,讓光明重臨人間吧。”

拉斐爾的身體消失了,完全被那金黃色的火焰所吞噬,他那高傲的身體此時此刻已經化為一位有著六只金黃色火焰凝聚成羽翼的天使,朝著空中瞬間飛去。那金黃色的火焰,在空中形成了一道炫麗的光影,眨眼間,那金色的天使已經消失在半空之中。

齊岳臉上的肌肉顫抖了幾下,手中血劍消失,雙手快速的在身前變幻著各種手型。但是,整個千機百變璇璣界法卻在這時開始了顫抖,齊岳的雙手變化越來越急。但是,千機百變璇璣界法的顫抖也變得越來越劇烈起來。一位大天使長的犧牲能夠帶來那麼那麼龐大的能量?簡單來說,就像齊岳施展終級麒麟臂爆發時一樣,犧牲所帶來的能量,可以說是拉斐爾目前所擁有數量的數倍之多。

三位紅衣大主教和審判長英扎吉都被眼前的一幕深深的震撼了。作為教廷的最高層。他們都明白犧牲這個技能所代表的是什麼?大天使長降臨這個世界,並不是他們真的來了,來到這里的,只是他們的部分神格和部分能量而已。大約有大天使長本身三百之一左右的能量。所以,此時使用犧牲技能並不會造成光焰使拉斐爾真的死亡,但即使如此。一旦施展了犧牲技能之後,諾維斯至少在百日之內無法再召喚拉斐爾。這還是最短的估計,甚至還有可能更長。畢竟,犧牲這種技能,只在以前教廷與黑暗議會作戰,對付對方的恐懼魔王時使用過啊!

劇烈的顫抖,緊接著是破除。可是,千機百變璇璣界法就算有再神奇,它也有著所承受的極限。齊岳是七雲實力,從整體實力上來看,不使用軒轅劍的情況下。他比拉斐爾戰個平手而已。當初對付恐懼魔王的時候也是一樣,他比恐懼魔王的實力至少低了一籌以上,完全是憑當大天使長用出犧牲之後,以齊岳自身的能量已經根本無法組織他了,所以,千機百變璇璣界法毫無意外的被破除了。

許晴靜靜的漂浮在半空之中,手中的血神獠閃爍著異樣神采。她那深紫色的眼眸突然變了一下,緊接著,從面前那片暗紅色的芒之中突然透出一道金光。這道金光剛出現的時候,只有手指粗細,但是,金光一破開那暗紅色的光芒,迅速朝周圍擴展著,她清晰的看到,暗紅色的光芒在金光影響下,如同冰雪般的消融了。

一個金色的身影沖天而起,六翼熾天使拉斐爾在使用了犧牲技能之後,眨眼間已經沖入高空,連血雲也無法阻止那金色的身影,瞬間消失不見。

蓬的一聲,無數殺氣和龐大的能量朝四面八方爆發開來,數十具尸體從天而降,轉眼間已經重重的摔在地面上。那些喜新厭舊的吸血鬼們駭然看到,落在地面上的尸體竟然沒有一具是完整的,完全都是從腰部被斬成了兩截。

即使平時同樣很殘忍的吸血鬼們突然看到二十五具這樣撰要,也不禁相顧駭然,他們看到不僅是尸體,同樣也是無盡的殺氣啊。

漂浮在半空之中,齊岳噴出一股血霧,但是他身上的殺氣不但沒有降低,反而有提升的跡象。血劍再次出現在掌握之中,強橫的氣息密布于身體周圍,冰冷的眼神看上去是如此的恐怖。沒有人能夠阻止這一切的發生,也沒有人能夠阻止這場戰斗繼續下去。

三位紅衣大主教的臉色都變得異常蒼白,在保羅加索爾懷抱之中,已經陷入深度昏迷的諾維斯基甚至在微微痙攣著,與拉斐爾合體,他可以說是在人間的光顏天使身體的一部分,拉斐爾使用了犧牲技能,同時也掏空出他所有的聖力,並且對他的身體產生了重創。所以,此時的諾維斯基不但沒有了戰斗能力,甚至連生命都已經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威脅,畢竟,他已經是年逾七旬的老人了,他更沒有齊岳那樣恐怖的恢復能力。

還清醒著的三位紅衣大主教臉色都非常難看,已經很多年,他們心中沒有出現憤怒的感覺了。但是,眼看著幾十名手下如此慘死,眼看著拉斐爾竟然被逼近的使用了犧牲技能,他們的心又怎麼能平靜呢?

那最後一名教廷高手,悄悄的飄落在地面上,緩緩退到遠處,剛才的戰斗顯然令她心有余悸。如果不是拉斐爾的犧牲技能爆發的及時,恐怕此時她已經硬生生的被齊岳斬上一劍了。完全完成了血麒麟的齊岳絕對是無比恐怖的存在,就算視實力強大,也絕不願意和這時候的齊岳踫撞在一起,那種特殊的能量,絕不是她所能抵擋住的。

三位紅衣大主教的目光都注視在齊岳身上,金黃色的光芒幾乎同時從他們身上燃燒而起,龐大的能量光柱破空而上,空中的血雲根本無法阻止這充滿了神聖氣息的能量波動。龐大的能量在這一刻完全降臨,三位紅衣大主教完全憤怒了,他們憤怒的結果只有一個,這一次,降臨的的不只是一位大天使長,而是三位。

就像黑暗議會召喚恐懼魔王一樣,教廷召喚天使長同樣也要付出代價的,只不過和黑暗世界不同。他們付出的並不是那些靈魄和血色,而是自身的身體狀態。召喚一次大天使長,他們自身修煉的聖力至少一年的時間無法提升,只能恢復到原本的最佳狀態。當然,諾維斯基這次的情況更加嚴重,先不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次召喚拉斐爾,但是他的身體什麼時候能夠恢復都是問題。

在一道金色能量的抵抗下,諾維斯基的身體被送到了那各退開的教廷高手身前,三團金色光芒同時大盛,以保羅加索爾為首的三位紅衣大主孝,身體已經完全被金色光芒包裹在內。

齊岳雖然甚至已經有些不清醒,但他也知道這三位紅衣大主教正在做著足以威脅到他的事情,幾乎毫不猶豫的,他的身體已經沖了出去。

失去了千機百變璇璣界法,他至少一段時間無法再次使用了,但是,即使沒有了瞬間轉移,目前這些強者之中,他的速度也絕對是最頂尖的。帶起一串殘影,幾乎最後一個殘影還在他原本漂浮的位置上,他的血劍已經來到了保羅加索爾所化的金光之前。

血紅色的劍光毫無花哨的強橫斬在那金光之上,澎湃的能量氣息瞬間閃亮。金、紅兩色光芒在空中踫撞,轟然巨響之中,齊岳那血紅色的身體應聲拋飛。在空中翻轉數圈,才穩定住自己的身體、他那血紅色的雙眸流露出一絲茫然,顯然沒想到自己的攻擊竟然會變成這個樣子。

召喚的過程豈是那麼容易被打斷了的呢?如果是那樣的話,三位紅衣大主教也不會當著他的面進行召喚了。不論是恐懼魔王的召喚還是大天使長的召喚,只要召喚一開始,除非對手擁有著超過被召喚者本體的實力,才有可能將召喚破壞。就是說,除非齊岳的實力能夠超過天界真正的大天使長,否則,這個召喚是不可能被破壞的。齊岳現在雖然已經很強了,但是,他畢竟還無法和在人類世界被供奉成神級別的大天使長本體相姣美,所以,他的攻擊失敗了是非常正常的。

齊岳剛想再沖上去,他的肩膀上卻多了一只手,血劍剛要轉身劈出,一個冰冷的聲音卻已經在他耳邊響起,“讓我和你一起戰斗,他們也同樣是我的敵人。”

緩緩回過頭,齊岳看到了許晴那紫色的雙眸,身體略微遲鈍了一下,緩緩的點了下頭。

深吸口氣,齊岳漂浮在半空之中,大股大股的吸收著空氣中的能量分子,龐大的能量令他身上的殺氣變得越來越強,而在他那血紅色的雙眸之中,已經開始出現了黑色的紋路。血紅色的雙眸,只是魔化的開始,一旦進入真正的魔化狀態,那麼,他終生都無法恢復。

在離開黑暗議會之前,冷兒在他心中留下了一些東西。其實,冷兒也沒想對齊岳產生這樣的影響。但是,在陰錯陽差之間,齊岳正好遇到明明險些死亡,而克林斯曼又為了救下許晴而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在強烈的刺激之下,他內心的陰暗而頓時完全爆發,再加上先後結束了二十五條人命,令他心中的怨念和體內的殺氣積蓄到了頂點。所以,真正的魔化終于開始了,一旦真正的魔化完成,那麼,齊岳就不再是生肖守護神戰士,而只能成為一個殺人魔王,不論他的精神力有多麼強大,他都將失去一切意識,只存在殺戮的本能。

“夠了,難道,你要讓軒轅劍蒙羞麼?”威嚴的聲音從齊岳心中響起,他漂浮在半空的身體突然劇烈的一顫,緊接著,一道金色的光芒從他眉心之間沖天而起,眨眼間已經上升到了半空之中。

軒轅劍整體虛懸在齊岳頭頂上方,劍尖向下,直指齊岳頭頂的百會穴,強烈的金色光芒,帶著異常的鋒銳,頃刻間形成一片牢籠般的劍芒將齊岳的身體籠罩在內。

龐大的能量在這一刻完全綻放,軒轅劍身上,日月星辰同時釋放出天地正氣,如同一圈圈金色的漣漪,不斷的沖擊著齊岳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與此同時,一個虛幻闃麒麟虛晾已經從齊岳體內飄然而出,不,那並不是麒麟,而是已經在齊岳體內生活了一年多時間的獬豸啊!雖然只是能量虛影,但是獬豸的雙眼卻是那麼的澄淨,當它剛一出現的時候,龐大的能量光芒已經完全完全釋放在齊岳面前,純正的能量氣息擋在了齊岳的正面,軒轅劍限制了齊岳的身體,而此時獬豸就成為了引動天地正氣的鑰匙。

巨大的虛影在半空中緩緩凝聚,突然化為一道特殊的能量身影,眨眼間已經沖到了齊岳身前,獬豸的雙眼流露出深邃的光芒,與齊岳那爽血眸注視在一起,龐大的能量波動不斷的律動著,每一股能量,都會產生出特殊的波動效果,獬豸號稱遠古巨獸中的法獸,即使在神獸之中他也是正義的化身,而軒轅劍的能量過于鋒銳,在他的帶動下,正好完全沖入齊岳的體內。

無堅不摧的軒轅劍將齊岳身上的殺氣絞的粉碎,龐大的能量氣息,甚至連能量波動都產生出了特殊的效果,微微一笑之中,能量在空中律動,每一股能量,都在半空中產生出特殊的情景。齊岳在軒轅劍和獬豸的同時刺激下,他的身體開始產生出劇烈的顫抖,一蓬蓬血色光芒不斷從他體內蔓延出來,每一次蔓延到體外,立刻就會被軒轅劍絞的粉碎,根本沒有留下絲毫痕跡。

[BOOK: 002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1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