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正文 第二百一十三章 自然力量的奧秘


姬德率先走了過去,齊岳用精神力鎖定住他的身體,跟在他身後走入了那個門戶。

門戶之內是向下的樓梯,大約走了十幾級樓梯之後,兩人來到了一個空曠的地方,齊岳能夠清晰的感覺到,此時周圍全部是由合金鑄造而成的,而且是硬度和延展性具佳的超級合金我,以他的精神力強度,想要從上方的合金探查出去,竟然也非常困難。恐怕就算外面有顆原子彈爆炸,只要不是在正面,這裡面也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吧。

姬德道:「師傅,這裡就是進入總部的唯一門戶,你感覺到了吧。在這裡上方,有三米厚的超級合金,我們馬上要坐電梯下去,大約有三十米左右的距離,就到達真正的總部了。三十米的距離中,利用了我國現在幾乎全部的高科技。防護和保密能力極強。」

炎黃魂作為國家機密機構,不但從事著許多特殊行動,同時,也是國家一人秘密的消息收集部門。其中擁有著最尖端的高級人才,所以防護設施才會弄的這麼變態。畢竟,能夠來到這裡的人,都是國家最重要的人才啊!

姬德所說的電梯竟然是他們站在的這個地方全部,隨著低沉的機械聲響起,這個像是房間一樣的地方緩緩向地下沉去,足足有拉近二十平方米的面積啊!這麼巨大的合金房間,想要沉入地面或者上升出來,所需要的能量者是巨大的。

姬德始終在擺弄著自己那塊手錶,顯然是控制電梯的裝置了,齊岳並沒有多問。就像有些秘密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一樣,他也不想知道太多事。對於國家需要的時候,他願意衝在最前面,但平時的時候,他卻希望過些平靜地生活。

果然入姬德所說的那樣,電梯大約下降了三十米左右之後停了下來,正面那毫無縫隙的光滑牆壁竟然就那麼向兩邊裂開。連聲音都沒有發出。姬德帶著齊岳直接走了進去。但是他的精神力還是告訴他,在這個地方,至少有幾十個生命體,而且每一個生命體都有著他自己地特點,有的精神力極為強大,有的則肉體非常強橫。能量波動雖然不一樣,但顯然都不是普通人。聯想起以前見到過的炎黃魂高手們,齊岳不禁對這個部門的認識又加深了幾分。雖然這些人比起生肖守護神戰士來還有差距。但國家能有這麼多高手也已經很不容易了。何況這裡屬於炎黃魂地人在戰鬥實力上雖然不如生肖守護神戰士,但在各項專精上,恐怕就要遠遠超過了。

姬德將齊岳帶到一間金屬鑄造的會議室中,此時,會議室內已經有兩個人了,一個是齊岳很熟悉的炎黃魂高手天魂。另一具,正是多日不見地植物魂。

植物一看到齊岳,立刻興奮的撲了下來,論年紀,其實她比齊岳也小不了幾歲,自從上次到太陽國去執行任務之後,她對齊岳就產生出了一種特殊的親切感,今天一聽天魂說齊岳是特地來看她的,小姑娘心中充滿了驚喜的感覺。

齊岳下意識的迎上了植物魂的擁抱,冰冷地面龐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他拒絕了姬德遞過來的通話器,直接用自己的精神力與植物魂進行交流。現在的齊岳,早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到太陽國時實力弱小的麒麟了。憑藉著精神力的波動。他可以直接知道植物魂心中所想,當然。前提是植物魂對他沒有任何隱瞞,自願的和他進行精神交流。

成為了自然之源的齊岳令植物感覺到更加親切,那是根本不用言語來形容的感覺,投入齊岳懷抱之中,她彷彿投入了大自然一樣,那溫和而親切地目光滋潤著她的身體。

天魂吃驚的看頭齊岳,一段時間不見,齊岳不僅外貌變了,就身上散發地氣息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齊兄弟,你這是……」

齊岳道:「沒什麼,只是出了點小事而已。我這次來,是想幫助植物魂妹妹治好她嗓子地。就在這裡吧。天魂大哥,還要麻煩你告訴其他人,在我替植物魂妹妹治療的這段實時間中,不要讓任何人進來打擾,好麼?」

天攤攤和姬德對視一眼,眼中的驚訝更多了幾分,要積壓物資,植物魂在炎黃魂中有著極為重要的地位,炎黃魂曾經請來不少專家來治療她的嗓子,但最終卻都沒能成功。齊岳的實力他是知道的,但是,他在治療上難道也有著比普通人強大的能力麼?這實在很難令人相信。不過,天魂短暫的思考之後,還是決定讓齊岳試一試,畢竟,他也發自內心的希望植物魂能夠好起來。當下,答應一聲,和姬德走出了會議室,並且開啟了外面的防禦系統。

齊岳拉著植物魂的小手讓她坐在自已面前,植物魂的感覺比普通人靈敏的多,雖然表面上看去齊岳並沒有什麼不同,但她還是第一時間感覺到了齊岳身上的變化,「哥哥,你的眼睛,你的眼睛怎麼了?」

齊岳微微一笑,道:「沒什麼,只是暫時看不見了而已,不礙事的。」

植物魂摀住自己的小嘴,吃驚的看著他,「哥哥要,你的的眼睛,哥哥好可憐,你看不到了麼?」

齊岳微笑搖頭,道:「眼睛雖然看不到了,但是,我還有心,有些東西,用心去感受,遠比用眼睛去看的要真實啊!對不起,植物魂妹妹,當初答應才你恢復說話的能力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可是我始終不些事情耽擱了,所以直到現在才來找你。你能原諒哥哥麼?」

植物魂快速的點了點頭,乖巧的道:「哥哥一定是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所以才會來的晚了。不過,我真的很想哥哥哦。」如果那裡世界上曾經和植物魂交過手的傢伙們聽到她從精神力發出的恐嚇,恐怕會大跌眼睛吧。要知道。在世界上植物魂是可以和死神聯繫到一起地。她執行的任務中,到有一半的殲滅。可以說殺人無數,不能說話,而且性格冰冷的植物魔女,一直是炎黃共和國中的王牌高手之一。

齊岳微微一笑,道:「我也很想你啊!哥哥不能待太長時間。現在讓我們開始吧。哥哥一定盡量將你的嗓子治好,以後我可愛的植物妹妹也就能開口說話了。」

植物魂眼中流露出來一絲興奮地光芒,不知道是為什麼,雖然她也知道自己的嗓子很難治療好,但此時此刻她對齊岳卻充滿了信心。

深吸口氣,齊岳拉著植物的小手。他那黯淡的淡紅色眼眸平靜的沒有一絲波動,綠色的光芒逐漸從全身滲出,這裡是沒有植物地。他無法通過自然之源的能力得到更多的能量支持,所以,只能使用自己本源地力量來幫助植物魂治療。這樣的治療無疑是非常耗費能量的,但是,齊岳卻沒有絲毫保留。

清晰的感受到那綠色光點中包含著的能量,植物魂已經吃驚的瞪大了雙眼,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她的能力和齊岳地自然之源能力是非常相近的。但此時感受到齊岳身上的自然能量氣息波動,植物魂卻吃驚的發現,自己就像是齊岳身上的一份子似的,似乎隨時都可以和他融合在一起,面前的齊岳,就像是自己的父親一般,那種親切的感覺,伴隨著同源的能量,頃刻間將她地嬌軀完全籠罩在內。

齊岳的臉色變得平靜下來,自然之源的能量直接覆蓋了植物魂嬌小地身軀。就像植物魂感受到的那樣,他同樣也感覺到非常親切,植物魂帶給他地。是無比純淨的自然氣息。和自己的自然氣息相比,雖然在淳大量出上還有著很大的差距。但是。她的自然氣息卻非常純淨,就像當初雪女身上釋放出的寒冰氣息一樣。能量凝聚度很高,在自己自然之源的能量作用下,她身上的自然能量竟然在吸收著自己釋放的氣息而快速脹大著。

好一個植物之體,齊岳不禁心中讚歎一聲,和自己相處,植物魂將全部盡力都放在對自然能量的探尋之中,雖然自己的自然能量比她強大的多,但在自然能量的應用上,卻要不如眼前這個小姑娘了。

微微一笑,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光芒,手上的自然能量並沒有因為植物魂的吸收而減少,反而變得更加強威起來,龐大的能量波動,使植物魂的嬌軀完全變成了碧綠色。而此的她,也將自己的身心,甚至是每一個細胞完全敞開在齊岳面前,沒有絲毫掩飾,也沒有絲毫保留。齊岳的自然之源能量在精神力的作用之下直接鑽入她的嬌軀之中,不但清晰析的感覺到她體內的自然之源能量波動同時,也通過精神力感受到了植物魂一直以來的修煉方法。

感受到植物魂的修煉方法,對齊岳來說可以算是有著極大的好處,要知道,一直以來他對自然之源帶來的能量只是單純的吸收,再轉化為自己的自然能量,當使用動國或者吸收動力的,只是起到輔助作用而已。而對於植物魂來說,自然能量不是她一切,所以,她的修煉方法,可以說就是自然能量的修煉方法。在不是自然之源的情況下她都能修煉到現在這種程度,可見她的修煉方法,對齊岳來說算是如虎添翼。所謂好心有好報,原本只是為了治療而來的齊岳,卻在冥冥不願意的安排下,得到了他現階段最需要的自然能力修煉之法。

植物魂的修煉方法非常奇特,她並不是像普通修煉方法那樣,將自身能量按照一定的經脈運轉,比如齊岳修煉升雲訣中的奇經八脈,在她的修煉方法之中,全身上下,哪怕是一根最小的毛細血管,就像是植物的根莖一直到葉脈。每一個細胞,都在這密佈全身下下的經脈、血管帶動下,按照植物自身的營養無能運轉方法而運轉著。這親,雖然她是一個人類,但是當她在修煉的時候,就能夠將自己變得像植物一樣,擁有著植物的氣息,與大自然中的植物產生一定的共鳴。從而通過全身上下的毛孔,來吸收空氣中的自然能量。這樣的吸收方法,無疑是很慢的,而且和周圍的環境有著很大的關係,周圍植物越多,對於她修煉就越有利。而此時,她體內那如同葉脈般的修煉方法,正快速的吸收著齊岳傳遞來的自然能量。這樣將全身經脈都利用起來的修煉方式,在吸收能量的過程竟然極其迅速。也正是因為如此,植物魂雖然年紀不大,但實力在炎黃魂中已經歷史非常強大了。

想要按照植物魂這樣的方法修煉對於齊岳來說是非常困難的。畢竟,他已經有了升雲訣,有了麒麟升雲大法這樣的修煉功法,如果改變成植物魂這樣,對他來說就是改變自身能量的運轉方式。雖然體內的經脈和血管都已經受到了自然之源的改善,但他畢竟還是個人類,而且,體內的能量龐大程度遠遠不是植物所能媲美的。因此,一旦修煉的時候出現問題,那麼,對於齊岳來說,就是毀滅性的打擊。所以,雖然記住了植物魂的修煉方法,他在今後的修煉中只能小心的嘗試而已。


沒有刻意的去治療植物魂的嗓子,齊岳只是單純的將自己的自然能量毫無保留的傳遞到她體內。本來他是想憑借自然之源的特性,再加上麒麟洗髓易筋功來幫助植物魂治療的。但現在從人家身上得到了自然能量的修煉方法,齊岳想要給植物魂一些補償,而她自身龐大的自然能量顯然是補償的最好方法。

通過精神力的探查,當齊岳的自然能量剛剛將植物魂的身體完全包裹再內後,她就已經明白了為什麼那些專家無法治好植物魂了。如果在植物魂小的時候,治療應該還是可以的。但隨著她那特殊的修煉方法令她變得越來越強大,現在的她,雖然還是人類,但體內血脈的運行方式和普通人相差太大了。試問,用治療人類得方法來治療植物,又怎麼可能起到應有的效果呢?而現在換成齊岳來治療,他用自己的自然能量滋潤著植物魂的身體,治療的過程就變得簡單了,植物魂得嗓子是天生無法說話得,也就是說,從她一出生開始,就有著先天缺陷。而自然之源能量正是修補缺陷最好得能量。因此,她知道,只要將嘴狗得能量灌輸給植物魂,那麼,她得身體就會自行開始修復,根本用不找自己多費心力。

齊岳得自然能量是浩然博大的,雖然現在的她還沒有恢復到自己的顛峰狀態,但作為自然之源,她可以說是大自然中的王者,以他現在的能量對於植物魂來說就已經是天文數字了。在不斷的吸收之中,植物魂地身體已經開始發生了變化,而她自己卻在那龐大的自然能量湧入體內之後。就失去了對外界的感覺,完全沐浴在那溫暖的能量之中。

植物魂原本的身高還不到一米六,隨著自然能量的滋潤,她的嬌軀開始了再次發育,坐在齊岳面前,她的四肢變得更加修長了,原本稚嫩得嬌顏也逐漸變得成熟起來,不再像個孩子,而是像個真正地少女。而且是絕色得少女。那充滿了大自然氣息的嬌顏流露著讓人親切的氣息,原本嬌小的身軀正在朝著修長地方向發展著。

齊岳體哪的自然能量一邊緩慢的運轉著,他當然不可能在重複當初在雨眸身上的錯誤。在運轉自然能量地時候,體哪雲力成為了最堅定的守護者,四種雲力同時由體內散出。無影無形地密佈在整個房間之內,字要出現異常的變化,這些能量就會在第一時間發動。有了上次的教訓,不論做什麼。齊岳都變得小心起來,哪怕明知道是不可能有危險得情況下。他也同樣會這麼做。因為,雨眸已經告訴過他,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可以絕對信任得,也沒有絕對得安全。只要自己小心,才能將一切得危險過濾。

能量傳送的時間足足維持了一個小時。當齊岳感覺到植物魂的身體已經唄自己那龐大的自然能量漲滿之後,停止了能量地輸出。過猶不及的道理他還是明白的。以植物魂現在地情況,得到了自己自然之源的能量可不是像其他人那樣只是改變了身體,作為植物地掌控者,她的實力直接提升了一倍以上。

緩緩停止了自然能量的輸出。感受著植物魂體內的變化和已經倍完全彌補的缺陷,齊岳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他突然發現。在幫助別人的時候,自己低沉的心情會得到一定程度上的疏解。或許,這就是做好事的好處吧,至少是對自己內心的好處。

隨著自然之源能量的停止輸入,植物魂也逐漸從溫暖的海洋中清醒過來。她驚訝的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體內充滿了龐大的自然能量,和以前相比不知道強大了多少。那不止是充滿了力量的感覺,就連自己的感知力也變得比以前強大了太多太多,要知道,對於她來說,感知植物得存在是極其重要得。

下意識得抬起自己得右手輕輕一揮,頓時,一道籐蔓以極其驚人得速度衝了出來,由於剛剛得到了這麼龐大得能量,植物魂一時沒有控制住,那籐蔓在迅速得生長之中,眨眼間已經充滿了整個房間,令植物得氣息使這個金屬房間內充滿了生機。

植物得出現,也令齊岳得心中亮了氣力,籐蔓雖然使在植物魂得能量支持下生長起來的,但是,作為自然之源的他,還是能夠通過籐蔓看到眼前的一切。由於植物的強大和房間內充滿了自然能量氣息的原因,這一次,齊岳的心眼看的格外清晰。

植物魂的衣褲竟然完全脹裂了,尤其是胸前,原本的B罩杯至少脹道了D以上,纖薄的衣料已經不足以遮掩,再加上下面露出的修長玉腿,以及手臂上裸露出的肌膚和圍繞著她嬌軀的巨大籐蔓,看上去就像大自然的公主一般,充滿了特殊的吸引力。

「植物魂妹妹,你是不是要換件衣服了。」長大後的植物魂,雖然失去了原本的童稚感,但此時的她,已經絕對成為了一個美女。而且是令齊岳能夠感受到無比親切的美女。雖然的心已經因為雨眸那件事被凍結,但美女如此暴露的呈現在面前,再加上這是讓他當成妹妹看待的植物魂,還是令他心中升起了幾分異樣。

植物魂此時才發現自己的情況,口中發出一聲輕啊,周圍的籐蔓趕忙將她的嬌軀包裹起來,「哥哥壞,你不是說你看不見了麼?」剛剛說出這句話,植物魂就愣住了。因為,這一次她和的交流並不是精神層面上的,是的,她能說話了。

植物魂整個人都呆滯在那裡,美眸中亮起一片水霧,呆呆的看著齊岳,身體周圍的籐蔓正在隨著她的嬌軀微微地顫抖著。「哥哥,哥哥我能說話了。」

齊岳流露出一絲會心的微笑,「恭喜你,植物魂妹妹,可惜我不能真正看到你現在的樣子,剛才我所看到的,只是通過你弄出的這個籐蔓才辦到的,你只要將它收回體內,我就什麼也看不到了。」

植物魂俏臉一紅,此時她根本就顧不得什麼羞澀了,十八年啊,十八年了。終於擁有了說話的能力,那種喜悅,是正常人根本無法理解的。快速收回了籐蔓,如同飛鳥投林一般,嬌軀猛的衝入齊岳懷中。抱著他興奮地又叫又跳。那變得修長而豐滿得嬌軀,不斷在齊岳身上摩擦著。

感受著植物魂得興奮,齊岳也非常高興,不過,植物魂帶給他身體上得刺激,還是有些過火了,即使心如死水,生理反應也還是有的。等到植物魂地興奮平緩了一些,齊岳趕忙從麒麟珠內取出一件自己的衣服罩在了她的嬌軀之上。

「哥哥,我該怎麼謝你才好呢?」植物魂淚眼朦朧的看著齊岳。此時地齊岳,因為大量輸出自然能量,看上去臉色有些發白,而他身上那死寂的氣息此時植物魂感覺地更加清晰了。擁有著同源的自然能量,稚戶魂對齊岳的感覺可要比天魂清晰的多了,她知道,在自己這個哥哥身上,一定發生過什麼不尋常的事。

齊岳微微一笑。道:「哥哥幫助妹妹事應該的啊!看著你現在興奮的樣子,聽著你清脆的聲音。即使對我最好的答謝了,珍惜現在的一切,我相信,今後你一定能夠變得更加強大地。」

植物魂靜靜得看著齊岳,溫柔得自然能量圍繞著齊岳地身體,朝他反向輸入,那並不只是自然能量,同時也包含著植物魂對齊岳得親切和感激。

「哥哥,謝謝你,真地謝謝你,今後,你就是我得親人了。」一邊說著,植物魂撲入齊岳懷抱之中,緊緊得擁抱著他,那是沒有半分男女情慾在內的擁抱,而是充滿了親情。和齊岳一樣,她也是個孤兒,此時的她,就像在茫茫世界中尋找到了自己的親哥哥一般開心。

輕輕的撫摸著植物魂柔順的長髮,齊岳心中產生出一種滿足感,他知道,自己這次特地前來並沒有白費。

「植物魂妹妹,能不能告訴我,你是怎麼樣讓剛才那籐蔓從你手中生長出來的呢?你應該也感覺到了,我身上也有自然能量,可是,我絕對不可能像你那樣憑空變出植物來,這是不是你的特殊能力?」齊岳有些好奇的問道。

植物魂噗哧一笑,道:「傻哥哥,怎麼會呢,你的自然能量不知道比我強大了多少,而且,你身上散發出的自然氣息,在大自然中是絕對的王者氣息,連你都做不到的事,我又怎麼可能做到,其實,這個秘密很簡單,你看。」一邊說著,她在齊岳面前攤開了自己的右掌,當她做完這個動作後,才想起來齊岳的眼睛已經失明了,趕忙抓起他的一隻手,在自己的右掌上輕輕的撫摸著。植物魂的小手不僅很柔軟,而且非常光滑,剛一觸摸到她的手,齊岳頓時恍然大悟,脫口而出,道:「種子。」

植物魂點了點頭,微笑著勾住齊岳的手臂,道:「沒錯,就是種子,我參加過許多炎黃魂的任務,在很多情況下,身邊是不可能有植物的,而沒有植物,我的能力就很難發揮出來,固然,在森林或者植物眾多的地方,我可以變得更加強大,但是,我也不可能在沒有植物得情況下就無法發揮實力啊!所以,種子就是極其必要的。我們所擁有的自然能量,完全可以幫助植物以驚人的速度快速生長。既然如此,種子也是同樣可以的,所以,我總是隨身帶著許多各種各樣的植物種子,有毒的,無毒的,堅韌的,等等。」

齊岳用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額頭,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是啊,身邊沒有植物,難道自己就不能製造植物出來麼?種子才能佔多大的地方,只要自己身邊帶著種子,當需要的時候,就可以讓植物直接生長出來,當作自己的眼睛,也可以成為自己的武器。

「謝謝你,植物魂妹妹,你讓我看到了一個新的領域。坦白說,在擁有了自然能量之後,我一直都不知道該如何來使用它呢。」齊岳心中已經抓到了些什麼,因為他突然想到,在某種情況下,任何能量都是可以相互融合的,同時也是可以相互輔助的。雖然自己的麒麟能力和自然之源相差很多,但如果輔助的好,必然能夠讓自己的實力再上台階,也不用局限於麒麟能力一種能力上了。既然上天賦予了自己自然之源之體,那麼,就一定要充分的用上它。雖然它現在還說不請要如何來使用這種能力,但是他卻明白,只要自己努力的研究,就一定能夠找到應用的方法。

想到這裡,齊岳眼中的光芒變得更亮了。正在這時,房間內得通訊器響了起來。

「師傅,你沒事吧。」是姬德的聲音,原來,他感覺到房間內的能量波動過於頻繁,而且還出現了一些特殊的波動,使這個金屬房間的外部防禦能量受到了很大的衝擊,所以才來試探著問一下。

齊岳道:「沒事,你們可以進來了。」

當姬德和天魂從外面走進來,看到身體已經完全成熟德植物魂時,不禁都瞪大了眼睛。

姬德目瞪口呆德道:「天啊!植物魂妹妹,難道你吃了激素麼?怎麼會變成了這樣?」

植物魂噗哧一笑,道:「你才吃激素呢,吃激素就能夠讓身體完美生長麼?恐怕世界上都沒有這個技術。」

天魂問道:「那是怎麼回事?」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