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二百二十三章 集訓的效果(上)
齊岳漂浮在樹頂,看著下面得情景,滿意得點了點頭。讓植物魂發動攻擊,事讓她更好得在自然環境下體會人與自然得結合。而殤冰有著植物魂得配合,也能使她得攻擊技能完全發揮出來,至于那四個被動挨打得家伙,正是要讓他們在危機面前更好得被激發出自身得潛力,寵寶這種虐待式得練習才是最適合他們的。

放心得用精神力交代了植物魂幾句後,齊岳飄身而起,飛回了營地,真的只是讓營地那些生肖守護神戰士們舒服的原地修煉麼?當然不。

齊岳回到營地後,第一個命令,就是讓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去營救上山的那些人,因為,此時那些四大家族青年們正在受到雙龍的“洗禮”。同樣事虐待式集訓,也在今天徹底展開了。

當天色已黑,黑白雙龍又一次退走之後,所有人自行爬著回到了營地,河昨天比起來,今天的情況看上去更加淒慘。至少又是一套衣服報廢了。植物魂和殤冰完全將官靜四人當成了沙袋,下手雖然有分寸,但也打的他們遍體鱗傷,恐怕連他們的父母都認不出他們是誰了。

莫淡淡到也傲氣,一回到營地後一句話不說就鑽進了自己那個似乎隨時都有可能倒塌的房間立刻修煉起來,其他認的情況也差不多,和昨天比起來,今天沒有一個昏迷的,但是,也沒有一個是完整的。

如果讓上山的八名生肖守護神戰士聯合起來,或許真的能夠擊敗黑白雙龍,但是,齊岳又怎麼會讓他們成功呢,當他們上山之後,齊岳也悄悄的上山了。只不過不是去幫助他們,而是幫助黑白雙龍,以齊岳的實力,遠遠的,只需要將自己的雷雲力和水雲力不斷向黑白雙龍傳送,就足夠這些生肖守護神戰士受的了。就連如月都有些懷疑這兩條龍是不是吃了春藥,和昨天比起來,攻擊力明顯提升了幾個檔次,如果不是他們在面對不同認施展出的攻擊力不同地話,她甚至懷疑齊岳已經失去了對他們的控制呢。

一個月刻苦的集訓開始了,每天的集訓強度都在增加,虐待式的訓練沒持續五天將會有兩天的休息時間,當然,那可不是真正的休息。只不過在沒有黑白雙龍的攻擊,下所有人需要翻過昆侖山脈至少五座山峰,而生肖守護神戰士按照雲力級別的不同,每多一雲就需要多翻一座山,藥知道,後面的山峰海拔很少有低于四千米開外了。即使以生肖守護神戰士的體魄,承受起來也極其困難。

當集訓進行到第五天的時候,明明的身體就已經完全恢復了。而所有人也都在潛移默化中悄悄的變化著。只不過他們自己感覺不出來而已。畢竟,每天都在接近死亡地邊緣徘徊。他們所能想的,只是如何能夠更好的生存下來而已。再沒有多于的時間去考慮其他了。除了集訓就是靜下來打坐修煉,每天晚上齊岳用自然能量幫助他們恢復身體地時候式他們一天中最享受地時刻,隨著集訓的強度越來越大,這個自然能量釋放的時間也變得越來越長起來。

這一個越,齊岳除了“關注”大家得集訓以外,對自己地要求也非常嚴格。他將所有得精神力都放在了對自然之源得修煉上,他知道,自然之源將是自己所有能量得源泉。想要達到九雲境界得時候超越所有麒麟,成為麒麟中得最強者,期待那一刻自己身體得變異能夠出現最好得情況,那麼,就需要擁有強大得自然之源力量。畢竟,這是唯一可以幫助他產生身體變異得資本了。所以,齊岳並沒有急著修煉自己得四種雲力提升到七雲以上級別,每天都在扎扎實實得修煉,只用一個小時來修煉四種雲力,剩余得時間,就都用在吸收自然能量得過程之中。

一個月得時間在痛苦得煎熬中過去了,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得身體都發生了變化。如月、明明等幾女原本嬌嫩白皙得肌膚此時已經變成了健康得顏色,雖然依舊嬌嫩,但黑了一些的肌膚令她們也對齊岳怨念不小,而變化最大得,就要屬生肖守護神戰士中得幾個胖子了,除了官靜以外,田鼠和莫淡淡都瘦了不止一圈。田鼠看上去比以前精神了許多,身上已經不再那麼臃腫了,變成了結實得肌肉。而莫淡淡得變化則是巨大的。她的體重竟然再短短的一個月的時間內削減掉了三分之一,雖然看上去依舊有點胖,但和原本相比,又沒有化妝,她的本來面貌逐漸呈現出來,她的囂張似乎已經被艱苦的訓練磨沒了,而她的容貌也因為減肥而變的逐漸清秀起來,只有胸前那對豐滿的變化不大,不愧是奶牛啊!

四大家族的一百二十人變化也極為明顯,所有人的皮膚都變成了健康的古銅色,他們的目光明顯比以前銳利的多了,自身的能量都有了長足的進步,一個月的集訓使他們已經忘記了本來所屬的家族,此時心中只有自己的小隊,每天都經歷著出生入死的過程,幾乎每個人都受到過同小隊其他人的援救,從生死邊緣被拉回來,這就使得他們之間已經不在有任何芥蒂,變成了親密無間的戰友。而每個小隊的隊員們與自己的隊長之間也變成了如臂使指的關系。幾乎每天生肖守護神戰士們都會多次營救自己的屬下,並且在各種磨練中將自己的一些技巧指點給這些人,使他們能夠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實力,這一切,都在齊岳計劃中逐漸完成了。

這已經是一個月的最後一天,齊岳讓所有人在營地中央的空地處集中,先發放了足夠的水果讓大家飽餐一頓。說起這些水果,倒也是讓所有人身體改善的重要因素之一,沒有了城市的浮華和煙酒的毒害,每天吃著這些充滿了營養的原生態水果,使大家能夠更好的吸收齊岳釋放出來的自然能量,因此才能有現在地成績。這也是為什麼齊岳一定要將集訓放在遠古巨獸時代地原因之一了。

感嘆著空地上每一個人的氣息變化,齊岳臉上不禁流出了真心的笑容.他雖然看不見,但他能夠明顯感覺到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變了,不論是生肖守護神戰士.還是那一百二十名四大家族的人.現在,他已經不用四大家族來形容這些青年了,而是直接叫各自小隊的名稱.比如田鼠和他的屬下,就被成為生肖鼠小隊,以此類推.

雖然齊岳並沒有參加到集訓之中,但生肖十二小隊對他的感激確實最大的.誰都不是瞎子,他們很清楚,這一個月以來,他們每天早上都能從前一天晚上的疲倦欲死變得生龍活虎,完全依靠著齊岳那神氣地自然力量.齊岳毫無保留的幫助他們.使生肖十二小隊地成員們發自內心的尊敬他.齊岳每天的話不多,都只是發布命令而已.但是.一個月過去了,卻沒有一個人因為高強度的集訓倒下去.這以為著什麼?

姬德、殤冰和植物魂三人可以說是生肖小隊之外的人,但他們提升地情況絲毫不比生肖小隊的隊員們少。同樣的訓練他們也在參加著。齊岳除了特殊“照顧”官靜四人外,就屬對他們最重視了。自然之源的能量毫不吝嗇地改造著他們的身體。雖然每天的集訓很苦,但他們都知道。這一個月的時間自己已經改變太多太多,有的時候連他們自己都難以相信,現在居然能做到比以前強那麼多的程度。

齊岳站在空地中央,依舊是那一身黑衣。依舊是那蒼白的頭發。但是,每個人看著他地目光都已經變的和剛來的時候不一樣了。現在不論年紀大小,所有生肖守護神戰士都稱他為老大。生肖各小隊的成員們也是一樣。齊岳的無私奉獻,才使他們能夠堅持下來這一個月的集訓。才能有現在這麼大的提高。從開始的不滿,到現在的由衷感激,他們在齊岳身上看到了太多太多的東西。

“大家都辛苦了。我們來到這里,已經接近了一個月的時間,我想,大家都已經看出,這並不是屬于我們的那個時代。我很高興你們每個人都能堅持到最後,你們並沒有讓我失望。不過,我也希望大家能夠明白,集訓才剛剛開始,雖然你們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尤其是在協同作戰和各自的實戰經驗方面,但是,這還是遠遠不夠的。在我們那個時代,很難有大規模的戰斗,尤其是冷兵器的戰斗來對你們進行磨練,但是,在這里卻不一樣。在我的計劃中,三天之後,我們將踏上新的歷練之旅,而這一次,你們將要面對的是更為危險的局面,想要活著回到我們的那個時代去,你們就必須要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馬上,我們就要最後一次攀登面前這片巍峨的昆侖山脈了,今天,不會再有神獸和凶獸的襲擊,但確是你們每個人的機緣,但危險性卻依舊存在著,每個人都必須嚴謹的服從命令,否則,我也救不了你們。各小隊照生肖排序,出發。”

齊岳沒有說是要去做什麼,飄身而起,第一個朝著昆侖山脈的方向飛馳而去。殤冰、姬德和植物魂緊緊的跟在他身後,生肖十二小隊的成員們沒有任何人議論,一個月的訓練已經另他們養成了服從命令的好習慣。緊緊跟隨在自己的隊長背後魚貫而行,在齊岳身後形成了一條蜿蜒的長龍,朝著昆侖山脈的方向進發了。

攀登前進的速度非常快,經過自然之源能量對身體的改造加上一個月以來的刻苦修煉,令這些年輕人對于爬山已經如同吃飯一般簡單,蜿蜒長龍一進入昆侖山脈範圍,就在齊岳的帶領下,展開了星丸跳躍般的前進方式。以驚人的速度前進著。

齊岳每飄飛一段時間就會回頭看一下,生肖十二小隊沒有一個人掉隊,一個月的時間並沒有白費啊!他今天有自己的目的,而且目的非常簡單,之前的一個月訓練可以說都是為了今天做準備的。

翻山越嶺開始了,生肖十二小隊翻越過了一座又一座山峰,從開始輕快的步伐逐漸變的沉重起來,當他們翻過第三座高達六千米的山峰之後,齊岳命令所有人暫時休息一下。此時,他們已經進入昆侖山脈內部,最近的訓練中,就算最強的生肖小隊成員也知識來到這里就開始往回返了。隨著這一百多人整體實力的提升,黑白雙龍雖然勢力強大,但是,面對這麼多的敵人,在齊岳的支持下他們也已經有些支撐不住了。畢竟,齊岳支持給他們得力量是有限得,而他們要面對的敵人卻是每天一百多人的共同進步,每天的進步都使生肖十二小隊的整天戰斗力有所提升,一個人提升不算什麼,但一百多個人同時進步卻絕對是恐怖的。整體實力提升的速度極快,尤其是當各小隊在合擊技能越來越熟練以後,這種情況就變得更加明顯起來,到了現在,在十二位生肖守護神得率領下,即使是在齊岳全力支持中,黑白雙龍也只是敢偶爾偷襲一下,不敢正面和生肖十二小隊進行對抗了。

淡淡的光芒從齊岳眼中亮了起來,遠遠的,她已經感受到了那冰冷的氣息,生肖十二小隊在齊岳一下令休息後,彼此之間沒有任何人進行交談,而都是抓緊這短暫的時間進行修煉,以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好的恢復效果。這也是一個月歷練以來令他們明白的道理,在訓練沒有結束之前,任何一秒鐘的時間隊他們來說都使極其珍貴的。淡淡的光芒閃爍,每個人身上都流露處不同的氣息,在休息開始之後,十二小隊自行打亂,原本四大家族的人各自聚集在一起,因為他們本家族修煉的能力屬性使非常相近的,聚集在一起能夠更好的吸收空氣鐘的能量分子,寵寶這樣才能令他們在短時間內得到最大的提升。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2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