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正文 第二百二十三章 集訓的效果(下)
生肖守護神戰士們的實力比四大家族這些年輕人自然要強的多了,此時雖然有些疲倦,但卻並沒有休息,而是主動聚集到齊岳身邊。

如月道︰“齊岳,我們還咬繼續前進麼?各小隊成員的消耗都比較打,如果繼續前進的話,恐怕無法再天黑之前回到我們的營地了。”

齊岳道︰“繼續前進,我本來就沒準備今天晚上要回營地的。”

燕小乙道︰“老大,不回營地難道我們要住在雪山上麼?就算我們能支撐的住,可是各小隊隊員恐怕夠戧,山里面實在太冷了,尤其是晚上,恐怕大家會支撐不住的。”

齊岳拍了拍燕小乙的肩膀,道︰“放心吧,我自有打算。”因為原本實力不強,在這一個月的集訓之中燕小乙的進步非常大,此時已經達到了四雲級別,而且在實戰經驗方面比以前不知道強了多少,已經開始能夠將他的生肖羊能力使用在戰斗之中了。雖然大部分都是輔助技能,但有的時候,正是輔助技能才能決定整場戰斗的勝負。

齊岳閉上雙燕,精神力朝著一個方向凝聚的狀態散發過去,龐大的精神力量很快就聯系到了他想要聯系的,做完這些,他也盤膝坐在地上修煉起來,他到不是因為消耗過大,而是要利用這短暫的時間更好的進行修煉,雖然短時間內無法令他的實力有大幅度地提升,但所謂積少成多。齊岳已經養成了這種隨時修煉的好習慣。更何況,今天還有許多事等待著他去做,而自身能量更是支持地關鍵。

當眾人剛剛休息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時,生肖守護神戰士們突然同時睜開了眼楮,如月和徐東幾乎同時從地面上飄飛起來,瞬間完成本屬相異化後張開了自己的羽翼飄飛而起,朝空中升去。

其他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則以扇形圍攏在一起,各自提升其自己的雲力,似乎在等待著什麼,他們所組成的扇形陣型,正好將生肖各小隊成員們保護在內,使他們在遇到危險地時候不會被波及……

空中的如月發出一聲嘹亮的龍吟,似乎再挑釁著什麼似地,下方的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幾乎同一時間完成了本屬相異化,一個月的集訓,使所有生肖守護神戰士都至少能夠完成第一階段的本屬相異化了,也就是說,所有人的實力都提升了三雲級別以上,可見這一個月以來,對于他們來說的變化有多麼巨大了。

齊岳最後一個從地面上站了起來,平靜的道︰“大家解除戰斗狀態吧,不是敵人。”

周圍的生肖守護神戰士們不禁一愣,因為他們都感覺到那不斷接近的氣息是如此熟悉,為什麼齊岳會說不是敵人呢?齊岳的聲音雖然很輕,但卻清晰地傳到了每一個人的耳中。空中的徐東還在猶豫,而如月卻已經飄身而下,落在了齊岳身邊。

正在這時,遠方同時傳來兩聲龍吟,一黑一白,兩條巨大的身影正從遠處朝他們所在的地方快速接近過來,正是這一個月以來不知道多少次偷襲過生肖十二小隊的黑白雙龍,微微一笑,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道︰“現在可以告訴大家了,他們並不是我們地敵人,而是一直陪伴你們練習的陪練。”

“啊?”除了如月和雪女以外,所有生肖守護神戰士們不禁心中大驚,目瞪口呆的看著齊岳,再看看正在快速接近他們地黑白雙龍,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齊岳微微一笑,道︰“怎麼?不相信麼?難道你們不覺得,這一個月以來,雖然他們一直再騷擾你們,但是,在與他們的戰斗中,你們有誰受到過真正地傷害?或許,現在他們已經無法奈何你們生肖十二小隊了,但是,放在一個月剛開始的時候呢?你們又有誰有把握能夠應付的了他們的攻擊呢?要知道,那時候你們之間的配合實在太差了,在第一天的時候,如果他們不退走,恐怕你們這一百多小隊成員就將全軍覆沒吧。”

此時此刻,生肖守護神戰士們踩逐漸明白過來,看著齊岳臉上高深莫測的笑容他們不禁相視苦笑,原來這一切都是齊岳計算好的,怪不得他始終是胸有成竹的樣子,原來這兩條強大的凶獸竟然是他弄來的。

燕小乙失聲道︰“天啊!老大,你究竟是怎麼做到的?你怎麼可能找來這麼強大的陪練。”

齊岳微微一笑,道︰“忘記了麼?在你們之前,我已經來到過這個時代,你以為那段時間我是白混的不成,黑龍和白龍既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伙伴,他們曾經救過我的命,他們已經來了。”

此時,黑白雙龍巨大的身體已經出現在眾人視線之外,之前還處于修煉中的生肖十二小隊成員們因為距離接近也感覺到了他們的氣息,頓時一個個從地面中跳了起來,散發出自身的能量嚴陣以待的注視著黑白雙龍,在十二生肖守護神戰士的帶領下,他們現在已經根本不會懼怕黑白雙龍了。

齊岳將自己對生肖守護神戰士們說的話向生肖十二小隊重復了一遍後,徑直向黑白雙龍走了過去。

黑龍將自己高揚的巨頭低了下來,當齊岳走到他的身前時不禁在他的身上摩擦了幾下,齊岳拍了拍黑龍的大頭,微笑道︰“大哥,這些天真是辛苦你了。”

黑龍嘿嘿一笑,在所有人吃驚的注視下口吐人言道︰“沒什麼可辛苦的,如果還能一直這樣辛苦下去,我還巴不得呢。”一個月以來在與生肖十二小隊的戰斗中,對他地實戰經驗也及有幫助,更何況每天齊岳用自身能量支持著他和白龍對生肖小隊們進行騷擾,自潛移默化之中,齊岳的能量對他們地身體都產生了一定的改造效果,使黑白雙龍在這一個月以來實力也有了不小的提升,比起他們平時單獨修煉不知道要強多少倍。

微微一笑,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柔和的光芒,“以後恐怕不會有這樣的機會了,後面的路程,就要靠你們來帶路了。”

黑龍道︰“沒問題,有我們呢。”

齊岳轉向十二生肖小隊,淡然道︰“如果大家因為黑白雙龍曾經對你們的襲擊有什麼不滿的話,等這次集訓完成之後你們盡管來找我,好了,現在繼續前進,誰地體力堅持不住的時候,立刻向我提出來,不要勉強,盡可能的保持你們自身的熱量,之後還有一段很長的路。”

誰會不滿呢?在剛發現黑白雙龍是齊岳朋友的時候,或許會有一些,但是,仔細想來,在整個集訓過程中,確實如齊岳所說的那樣,雖然黑白雙龍一次又一次將他們逼入了生死的邊緣,但是,黑白雙龍卻也從來都沒有真正傷害過他們,正像齊岳所說的那樣,黑白雙龍其實是他們的陪練啊!這麼好地陪練,平時上哪里去找?更何況,就算心中有不滿的情緒,誰又敢向齊岳提出呢?齊岳在生肖十二小隊每一個成員的心中變得更加深不可測了……

一百多人繼續開始他們後面的行程了,這一次,他們前進的速度比之前還要快了一些,有黑白雙龍在前面開路,所有人都不敢絲毫放松自己。即使疲倦已經不斷侵襲著他們得身體,他們也早咬牙忍耐著,一個月得訓練。早已經養成了他們堅忍地性格。

當空中得太陽逐漸朝西方落下,月亮悄無聲息的升起時,生肖十二小隊已經在昆侖山脈攀爬了整整一天地時間,一天以來,他們只休息過三次,每次都不會超過一個小時,期間以水果充饑,渴了就在地面上隨便弄點冰雪塞入自己口中,累了就用隨身攜帶的針在肉厚的地方扎上兩下,直到現在,雖然所有人都有快要脫水的感覺,卻沒有一個人向齊岳提出來,要直到,他們在下午以來的行程,都是在海拔超過六千米的山峰上不斷前進著啊!僅僅高原反應,就不是普通人所能承受的。

管平加快腳步,飛身來到齊岳身邊,低聲道︰“老大,各小隊恐怕都要堅持不住了,在這麼寒冷的天氣和高海拔的情況下,再繼續下去,我怕會有肺水腫的情況出現,現在已經不適合再趕路了,天也黑了,是不是找一個地方暫時扎營,然後讓小乙給大家整體治療一下,或者是你的自然能量,只有這樣才能讓大家不留下後遺癥。”

齊岳看了一眼前方依舊是茫茫無邊的雪山,輕輕的點了點頭,道“他們能一直支持道現在,已經大大超過我的預期了,但是,我們的目的地也馬上就要到達了,讓他們再堅持一會兒吧,你再後面仔細的看著點,要是有誰的身體實在支撐不住了,就將他放在雙龍背上,由雙龍帶著前進。”

管平點了點頭,道︰“那好吧,我先回隊伍中了。”

繼續前行了一個小時之後,生肖十二小隊的成員們除了各隊隊長以外,身體都出現了不同程度危機,最嚴重的已經有人即將進入深度沉睡之中了。也就在這個時候,齊岳終于下達了停止前進的命令。

齊岳飄身而起,落在黑龍的大頭上,問道︰“到了麼?”

黑龍道︰“就是這里,讓他們準備吧。”

齊岳點了點頭,從黑龍頭上跳了下來,將所有生肖守護神戰士召喚到自己身前,“如月,你先留在這里,其他人都跟我下去,等我們下去十分鐘後,如月你讓各小隊成員以每分鐘一個的速度跳入洞穴之中,貼著洞壁向下滑行,我們會在下面等候的,到了下面以後,所有人必須將自己的能量盡可能的提升起來,以免受到寒冷的侵襲,我們走。”他最後三個字是向黑白雙龍說的。

黑龍先動,緊接著是白龍,他們調轉身形,突然朝冰雪中鑽了下去,仿佛沒有遇到什麼阻礙似的,黑龍那龐大的身體就率先消失了,而地面上也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洞,白龍緊隨著黑龍消失,齊岳招呼起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就像作滑梯一般,直接跳入了那洞穴之中,眼中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雙手在胸前一合,終于抵達目的地了,他也能先松一口氣。

生肖守護神戰士們的身影逐一消失了,如月卻不敢怠慢,催動起自身的龍力分散開來,以龍翼催星的方式將能量傳入每一名生肖小隊成員體內,當然,這並不是攻擊,而是用她的能量來幫助這些小隊成員們盡可能的恢復一點體力,不至于因為高海拔和寒冷而倒下。

生肖守護神戰士們雖然心中有些懷疑,但當他們深入冰洞之後,卻產生出一種奇異的感受,他們各自都有著自己的能力,進入冰洞之後,將自身能量施展出來,帶起淡淡的光芒,而整個洞穴的隧道中完全是由冰組成的,在那冰晶一般的世界里,由各種不同顏色的光芒照耀。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1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