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9
正文 第二百二十七章 再見衣若(下)
在衣若的介紹下齊岳得知,現在九黎族的主力軍隊就在距離這里數百里之外的一個山谷內駐扎著,九黎族軍隊的數量大約有五萬人左右,其中每一千個就有一位那吞,每五千人既有一位那黎,一共十位那黎領導著這次九黎族前來進攻的軍隊,同時,雖然從來還一直沒有出現過,但據說魔神蚩尤已經重生了,而人類這邊,四族軍隊加起來的數量大約有二十萬左右,听起來是個很龐大的數字,是九黎族的四倍,但是,在整體實力上卻要差的遠了。如果不是衣若和青龍、玄武在這里,恐怕九黎族只需要一萬人就能夠將人類這邊的部隊完全擊潰,而人類軍隊中,擁有巨獸伙伴的英雄只有不到二百人,他們的巨獸伙伴強弱不一,即使擁有了巨獸伙伴,他們也只能殺死普通的九黎族族人,卻不是那吞的對手,更不是那黎的對手,而對方九黎族中,所有的那吞和那黎都擁有自己的巨獸伙伴,因此才會在整體實力上比人類這邊強了許多。

九黎族在十天前發動過一次全面的攻擊,由于齊岳當初對墨火的請求,墨火帶領神獸們冒著被凶獸毀滅的危險,幫助人類抵擋住了九黎族軍隊的攻擊,同時也給九黎族帶來了不小的創傷。不過,令墨火吃驚的事,九黎族的十位那黎實力之強悍,在巨獸伙伴的輔助下,甚至可以與萬年凶獸抗衡,這就使九黎族軍隊的損傷小了許多,而凶獸也在戰斗沒開始多久就趕來了。無奈之下,墨火只能帶著神獸們將凶獸引走,而這邊的戰斗也只能交給人類自己了。

經過短暫的商量之後,齊岳決定先讓自己帶來的生肖小隊成員們將武器使用的方法交給這里地四族精英。衣若特意挑選出了兩千名四族精銳,為了加強四族之間的關系,她並沒有從自己的土族中多選人,而是每族五百。

生肖小隊的隊員們都來自東方四大家族,四大家族的勢力在整個炎黃共和國都是極大的,作為各自家族地精英,他們誰沒使用過槍械呢?所以,當個教官並不是難事,而整體的槍械使用培訓就由胡光和易安進行負責了,以他們軍火大佬的身份再合適不過。

十天的時間,已經讓兩千名四族精英基本掌握了槍械使用的方法,雖然再準確性上依舊有不小的差距,但至少已經能夠很好的使用了。而這十天的時間,齊岳也憑借軒轅劍的氣息幫助所有生肖小隊成員們震懾住了他們體內金翅大鵬雕。金翅大鵬雕也因為當初燕小乙帶來地封印結束而全部恢復了行動能力,從整體實力來看,生肖小隊在金翅大鵬雕的作用下,至少提升了一倍以上。

“媽,我今天晚上想去會一會九黎族。”齊岳站在衣若身前,很平靜的說道。

衣若拉起齊岳地手,看著他那淡紅色地眼楮,雖然齊岳沒有說出原因,但是他眼瞎的事實還是讓衣若難過了很長時間,“齊岳,我看你還是在這里幫助媽媽留守吧,等到九黎族來攻擊,我們再還擊就是了,有了你帶來的那些武器,我們必定能夠獲得大勝,你現在的眼楮不方便,我實在不忍心讓你再為我們做什麼了。”

感受著衣若的關心,齊岳臉上的線條看上去柔和了許多,微笑道︰“媽,你放心吧,不會有事的,難道作為墨麒麟,我還怕那些九黎族的家伙麼?就算蚩尤真的復活了,我也想要會會他呢,別忘了,我還有一個身份就是黃帝的徒弟啊!坦白說,這次我來到這邊,一個是想看看你,並且幫助人類度過眼前地危機,另一個,就是想要利用與九黎族的戰斗增加我那些伙伴們地戰斗力,戰爭是最好的鍛煉場所,而現在他們已經休息了十天的時間,如果再不進行訓練的話,那麼就有違我的本意了,雖然我的眼楮看不見了,但是你忘記了麼?我是自然之源啊!只要有植物的地方,我就能夠感受周圍的一切,用心眼來觀察,比用肉眼更加清楚的多,不是麼?”

衣若想了想,道︰“那好吧,我們也確實應該探一下九黎族的虛實了,上次墨火他們並沒有帶給九黎族真正的打擊,這麼多天他們一直沒有什麼行動也很不正常,你們只有一百多人,就算實力不弱,也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被對方包圍了,九黎族人人凶悍,你千萬不能把他們當成普通人來看待。”

齊岳點了點頭,道︰“我知道了,你再這邊穩固防守,隨時小心九黎族的偷襲,我們今天天一黑就出發。”

和衣若交談之後,齊岳回到了衣若給自己準備的房間之中,還沒走到門前,他九看到了正站在那里等待著他的殤冰。殤冰的情緒看上去非常好,自從來到了遠古巨獸時期之後,雖然訓練很庫,但是每天跟隨在齊岳身邊,這個世界又是如此的美麗,她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開心過。而且她的身體素質又和普通人不一樣,由世界上最優秀的基因培育出的身體隨著實力的進步越來越顯現出來。集訓對于生肖小隊隊員來說是痛苦的,淡殤冰卻總能比較輕松的完成,現在單論戰斗力的話,除了生肖守護神戰士們以外,能夠在她的速度和請橫的攻擊力支持下來不敗的,也只有在樹林中的植物魂了。姬德和生肖小隊成員們根本就不是她的對手。而雪女的能力比較特殊,不知道為什麼,她和殤冰格外親近,所以兩人並沒有動過手,整體來看,就算殤冰不如她,也不會相差太遠了。

“齊岳,你回來啦。”一看到齊岳,殤冰趕忙迎了上來,她原本那來自黑暗議會德陰暗氣息,早已經消失了許多,現在看上去倒像是一個陽光少女。只不過身材實在太火暴了一些,在樹葉和藤條制造的衣服包裹下,露出健康而充滿彈性的肌膚。尤其是那雙修長渾圓的大腿,更是容易令人遐想翩翩,還好,齊岳現在眼楮看不見,否則的話,早就和殤冰有過些特殊關系地他,恐怕是忍不住的。

這些天來,在不斷的集訓過程中,當初和雪女發生關心後產生的尷尬也淡化了許多,雪女很乖巧的並沒有再來找齊岳,就像以前一樣,還是管齊岳叫著爸爸。如月和齊岳在一起的時間最長,但兩人親熱過幾次之後,如月就已經有些吃不消了。她曾經悄悄地示意明明,不過,明明表面上雖然活潑開朗,可是在這方面卻保守的很,始終羞澀的不敢和齊岳越過最後這道防線,所以,如月就找到了殤冰……

“殤冰,你沒和大家一起訓練麼?”齊岳感受著殤冰有些加快的心跳,不禁有些驚訝的問道。

殤冰俏臉一紅,道︰“沒什麼,大家都在訓練呢,雖然現在沒有你交代下來的任務,不過每個人都很刻苦,可能是最近也訓練習慣了吧。”

齊岳微笑道︰“不怕他們不訓練,現在各隊隊員身上都有了金翅大鵬雕這個限制,誰不想早日超越金翅大鵬雕的實力,真正擁有鑽進的巨獸伙伴呢?殤冰,你來找我到底有什麼事?”

殤冰幽怨的看了他一眼,道︰“一定要有事才能找你麼?當初,可是你非要讓我跟你回來的。”

听了她的話,齊岳不禁歉然道︰“對不起,你也看到了,這些日子我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沒有顧得上你。”

殤冰上前一步,雙手主動摟上齊岳得腰,微嗔道︰“那你現在補償我好了,反正也沒什麼事,我是特意來陪陪你地。”

感受著殤冰身上傳來地熱力,齊岳不禁心跳加快了幾拍,撫摸著她那修長得秀發,道︰“誰說沒什麼事呢?今天晚上我們就要出發,展開新得集訓了,這難道不是重要的事麼?除非你不想參加,否則的話,還是回去好好準備吧,同時,你也去通知大家,今天下午地對抗訓練取消吧,晚上有行動。”

殤冰心中涌起的情意因為齊岳的話迅速消散,取而代之的興奮,她畢竟出自于黑暗議會,在骨子里就是非常好戰地,“齊岳,我們事不事要去打九黎族了?”

齊岳微笑頷首,道︰“不錯,今天晚上我們既是偵察也是偷襲,只要有詳細的計劃,一定能夠對九黎族產生不小地打擊,你想不想去呢?”

殤冰道︰“當然要,你不帶我去都不行呢,好了,我現在九去通知大家。”說完,她立刻興奮的去找其他人了。

感受著殤冰興奮的情緒,齊岳不禁流露出一絲會心的微笑,九黎族,我來了。蚩尤,你真的已經復活了麼?如果事那樣的話,那麼,今天就讓我來會會你這位魔神吧。

傍晚,簡單的吃了一些水果之後,齊岳就帶著所有生肖守護神戰士和生肖十二小隊悄悄的出發了,位了能夠節省體力,同時也是加快速度,齊岳命令生肖十二小隊召喚出了自己的巨獸伙伴。

他們是離開營地,翻過了一座山後才從體內釋放出鑽進巨獸伙伴的,一時間,原本九已經黯淡下來的天空,頓時被一片如同烏雲般的淡金色光芒遮擋住了,一百二十只金翅大鵬雕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就悄悄的出現在了空中。因為其他生肖戰士和姬德、雪女他們並沒有飛行坐騎,所以齊岳將他們收入到了鑽進德麒麟珠空間之內,然後命令生肖小隊隊員們催動著金翅大鵬雕開始趕路。

為了不被九黎族發現,他們特意選擇在距離地面五到十米德高度低飛,百里德距離,對于金翅大鵬雕來說,只不過是很短的距離而已,時間不長,他們就已經悄悄的來到了衣若所說的山谷附近。第一次騎著自己的巨獸伙伴金翅大鵬雕,生肖小隊隊員們的心情都處于一種特殊的興奮狀態,一個個摩拳擦掌的,恨不得立刻就和九黎族大戰一場。

齊岳命令眾人收起金翅大鵬雕,並將生肖戰士們從體內釋放了出來,因為這次是突襲,所以她沒有帶身形巨大的黑白雙龍過來。

眾人圍在齊岳身邊,靜靜的等待著她的命令。

齊岳道︰“以前我也沒有真正的和九黎族戰斗過,雖然有過接觸,但對他們的了解還很不夠,據母親說,這次前來攻擊的九黎族軍隊,是整個九黎族的精銳,其戰斗實力,尤其是強悍的攻擊力是非常強大的。尤其是首領級別的那吞和酋長級別的那黎,具體有多強大,還很難說。所以,這次大家絕對不能有絲毫大意,否則的話,我們就將很難全身而退,我們立刻準備行動,雪女、殤冰、姬德、植物魂,你們四個留在這里。生肖戰士中,胡光、易安、明明、徐東跟我先前往九黎族那里探查一下,期于德人也留在這里,統一听從如月指揮。如月你等我的信號,我會用精神力隨時通知你,到時候,你就帶領大家,直接殺入九黎族腹地,記住,沒有我的命令或者是在生死存亡關頭,不要讓他們用出自己的巨獸伙伴。畢竟,我們的任務不僅是殺敵,同時也是對生肖小隊隊員們自身的訓練,金翅大鵬雕雖然好,但絕對不能產生依賴。否則的話,我們的集訓也就白費了。”

簡單的交代了一下後,齊岳帶著胡光、易安、明明和徐東四人悄悄的朝九黎族駐扎山谷摸了過去,他之所以帶這四個人來自然是有目的的。明明和徐東都能夠飛行,當然,明明想要飛行相對困難一些,但她現在的勢力也已經達到了七雲接近八雲的境界,施展鳳雛變化比以前要輕松的多了。一旦遇到危險,逃走還是可以的,而易安則是所有生肖守護神戰士中最靈活的一個,不論什麼樣的戰斗,你都根本不需要為他擔心,就連齊岳,在不施展領域類能力的情況下想要限制住他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而帶胡光來到這邊,齊岳顯然是有特殊目的的。

[BOOK: 002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1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