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二百二十八章 九黎軍團(下)

那吞的攻擊和防禦力確實極其強大,而且他們比齊岳想像中還要靈活了許當,在與齊岳開始戰鬥之後,五名那吞將齊岳圍在中央,各種各樣的攻擊手段層出不窮。可惜,他們雖然能夠使用出那腐蝕性的能量,但覆蓋的面積卻太小了。根本不可能捕捉到齊岳的身影,有的時候,一個不好還會沾染在自己的同伴身上。

齊岳可不會跟他們客氣,好久沒有抒發的怨氣此時完全發揮出來,一時間悶響聲不斷傳來,那都是拳頭與鱗片碰撞的聲音,雖然被五名那吞圍著,但是,血光卻不斷從那些那吞身上了出來,那吞的身體是極其巨大的,他們的血量也確實不少,在齊岳攻擊最快的時候,甚至能夠看到這些那吞身上爆發出一團團血霧。齊岳並沒想要立刻將他們毀滅,他還要利用這些那吞將暗中的那個人給引出來,所以,在攻擊的時候,他都是選擇那吞肉後的地方。這樣,不但給對手帶來更大的痛苦,同時,也不會讓他們因為自己的強橫攻擊而死亡。

齊岳這邊如同貓捉老鼠一般的和那吞們戰鬥著,而另一邊,明明四人也與普通的九黎族士兵戰在了一起。齊岳事先安排的戰鬥方法很簡單,但卻非常有效。九黎族人的呃攻擊力無疑是極快的,但是,和易安的靈巧速度比起來,卻有著巨大的差距。或許,易安的力量不是很大,但是,他的速度和靈活性卻使得這些九黎族人根本就不可能抓到他。金色的光芒不斷在空中閃爍著,易安每一次落下。都會帶起一聲淒厲的慘叫。達到七雲境界之後,易安地實力大幅度增加,尤其是速度,此時就像一縷金色的絲線一般在戰場上輾轉騰挪。不論九黎族士兵如何想要包圍他。如何向他發動攻擊,都不可能真正限制住他的行動。而胡光從戰鬥一開始,和易安撲向的是一個方向,他直接施展出了自己地本屬相異化,全身覆蓋著那層滑膩的鱗片,在九黎族士兵們中央穿梭著。作為帝王黑曼巴,他的毒性會隨著自己的雲力提升而不斷的增長。黑曼巴是蛇類中最有攻擊性的一種,就不要說帝王黑曼巴了。胡光的攻擊頻率非常快,他的雙手成為了毒牙,十根手指上都出現了尖錐一般的指甲。九黎族人的防禦雖然不錯,但是,在胡光充滿腐蝕性地毒素面前。他們的鱗甲就像紙做的一般,直接就被腐蝕透了。而黑曼巴地毒素也在這時候融入他們的身體,胡光是一沾即走,而他的身體又極其滑溜,想要抓住他那擁有物理攻擊一定免疫力的身體。是極其困難的。

九黎族人地身體確實太強壯了,帝王黑曼巴的毒性是何等的劇烈,他們在被傳入毒性之後。竟然還能堅持一分鐘以後才倒在地上開始抽搐。慘叫聲,隨著胡光和易安地攻擊此起彼伏響起。要麼就是捂著流淌著綠色血水的眼睛痛苦的嚎叫著,要麼,就是全身綠色變成黑色,在地面上劇烈的抽搐著。只是一會兒的工夫,已經有百人在胡光和易安的聯手下失去了戰鬥能力。而兩人此時卻像如魚得水一般,除了胡光自身產生的毒素有限以外,他們幾乎沒有什麼其他消耗了。

而另一邊,明明和徐東與九黎族人的戰鬥就要光明正大的多了。徐東一雙虎掌上下翻飛。使用了本屬相異化地他,在力量上令九黎族人瞠目結舌。虎掌每一次拍出,必然能夠將一名對手震得飛出去。而明明就像是徐東的影子,始終隱藏在他背後。只要九黎族人被徐東一掌拋飛,馬上就會有一道彩色的剛忙從明明雙臂處發出,在刺耳的摩擦聲中,將那名九黎族人的喉嚨割斷。在兩人的配合之下,一時間所向披糜,而且,從他們手中經過的九黎族人們,甚至連一個活口都沒有。完全被割喉而亡。

齊岳一邊痛毆著五名那吞,一邊關注著全場的形勢,精神力也保持著高度緊張的狀態,始終在等待著那個神秘人的出現。而這個時候,從狹谷那邊,已經出現了大量的九黎族士兵。在幾名那吞的帶領下從反方向朝齊岳五人包圍過來。當他們看到滿地的死屍全是自己的族人時,不僅沒有害怕,反而激發起了心中的凶性,毫不顧忌的立刻就朝齊岳五人衝了過來,看他們的樣子,不將齊岳他們撕成碎片是不會甘心的。

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光芒,好,既然你不出來,那麼,我就再加上一點猛藥好了。一邊想著,齊岳飄身而起,銀色光芒驟然暴懲,緊接著,五道雷電從他手上分別發出,在他身體周圍始終在疼痛煎熬卻依舊攻擊著齊岳的那屯們,一個個頓時全身麻痺的定在那裡。七雲級別的雷雲力,其麻痺能力可不是以前能夠相比的了。沒有半個小時的時間,這些那吞都無法從麻痺狀態中解脫出來,就算他們的身體再強壯,也不可能是絕緣的吧。

當然,對於齊岳來說,顯然是不需要半個小時時間的,在銀光包裹中的身體迅速一個旋轉,右腳閃電般踢出五腳。西瓜破裂般的情景出現了。五名那吞的頭,就像五個西瓜一般,瞬間被齊岳轟的粉碎。要知道,九黎族人的頭,是他們全身最堅硬的部分。齊岳能夠憑借自己的腳力將那吞的頭轟碎,可見他的實力有多麼強悍了。

五尊巨大的身體,幾乎在同一時間朝周圍倒了下去,發出轟然巨響之聲,漂浮在半空之中,恍如魔神一般的齊岳冷冷的感受著周圍九黎族人的氣息。他的雙手已經舉起來了,胸前的麒麟珠此時此刻已經完全變成了深紫色,而黑暗的天空此時變得更加黑暗了,大片的烏雲正朝著這個方向凝聚而來。

瞬間毀滅五名那吞的情景頓時震撼全場,即使是凶悍地九黎人此時此刻看著空中的齊岳一時間也不敢衝上來。誰也不希望成為齊岳腳下的犧牲品。而後出現的幾名,那吞也謹慎地看著齊岳。眼中充滿了不可思議的光芒。而在他們身邊,巨獸夥伴已經出現了,雖然各不相同,但都是三千年左右的凶獸。面對神獸王者一族的麒麟氣息,這些凶獸不由自主的有些退縮了。

他們不攻擊齊岳,可不代表著齊岳不會繼續攻擊。右手五指微微一合,一柄紫色長劍憑空出現在齊岳的掌握之中,那是麒麟幻。手中長劍斜指天際,齊岳冷哼一聲,「九黎人,都給我去死吧。」長劍一劃,天空頓時亮了一下,緊接著。一道炸雷轟然想起,如同水缸一般粗細的巨大雷電轟然而下,就像是炸彈一般。在最密集的九黎族士兵中間炸響。面對大自然的天地之裡,再強悍的身體又有什麼作用呢?一時間,頓時有數十名九黎族人被轟地高飛而起。

那吞知道,如果不將齊岳毀滅的話,他們的損失必然將變得更加巨大。頓時在慌忙之中智慧著手下們朝齊岳地方向衝了過來,此時的九黎族已經變得有些混亂了。

齊岳冷哼一聲,右手長劍接連下揮。每一次,都至少帶走十名九黎族人的性命,七雲級別的雷雲力,召喚而來的是麒麟奔雷陣。只要他地雷雲力沒有消耗殆盡之前,天雷的轟擊是可以始終存在的,但比較麻煩地是,天雷因為能量過於龐大而極不穩定,所以需要齊岳的精神力進行指引。

麒麟鏡出現在齊岳的左手,不是用來抵擋敵人的攻擊。黑色的麒麟鏡上閃爍著銀色的紋路,在齊岳左手用力揮動之間,已經成為了死神收割生命的鐮刀。飄然而出,數名九黎族士兵頓時被切割成兩半。

爽就一個字,好久沒有殺的這麼爽了,齊岳甚至有些在幻想著,此時被自己斬殺的是教廷和希臘地那些人。似乎自己正在為克林斯曼、聞婷和帝心雪蓮王他們報仇著。體內的血液在不斷的沸騰著,龐大的殺氣似乎又要勾起他魔化的感覺。

而就在這個時候,一股祥和的能量從手腕處傳入齊岳體內。原本的舍利手珠,佛力已經不足以震懾實力強大的齊岳了。但在扎格魯大師臨走之前,將自己的大量佛力,以活舍利的能量注入其中,令這舍利手珠的佛力變得比以前強盛許多。因此,在齊岳心中殺機大盛的情況下,佛力頓時出現,平復著齊岳心中激盪的情緒。

就在齊岳心中殺意微微收斂的一瞬間,他感覺到了危險。此時,正是他從殺戮的快感中清醒過來的時候,幾乎沒有任何猶豫,身體驟然朝旁邊閃出十米,就在這時,他先前所在的位置上,已經被一片墨綠色的光芒吞噬。數名九黎族士兵的屍體在一陣噗噗聲中化為了黑水。

齊岳精神力波動依舊沒有感受到生物氣息的存在,當他回過身看時,只見十道黑色的身影已經憑空漂浮而起,這些黑影一字排開,看上去,每一個影子的大小都和那吞差不多。全身閃爍著墨綠色的光芒。感覺上,到和黑暗議會的黑暗巫妖有著幾分相像。只不過他們身上的氣息卻完全是邪惡的,並沒有黑暗的感覺。剛才的腐蝕能量攻擊,顯然就是這十個人發出的。很快,齊岳就明白為什麼自己的精神力無法感受到這些人的存在了,因為,面前這十個黑影根本就不是活著的生物。

自然之源的能量是建立在大自然能量的基礎上,對於生命體的感應格外靈敏。而齊岳所獲得的龐大精神力則是建立在自然之源的基礎上。因此,當對方並不是生命體的時候,他的自然之源能量自然無法感受到了。

那十個黑影快速的朝著齊岳的方向漂浮過來,除了影子的邊緣看上去和那吞有著幾分相像以外,他們根本就沒有屍體,齊岳也不明白這些墨綠色的黑影究竟是什麼東西,但是,他卻知道,之前之所以自己沒有感受到那些九黎族士兵的存在,肯定就是這些黑影搞的鬼了。九黎族竟然還有這樣的秘密武器,人類四族根本就不知道,難怪他們敢駐紮在這樣的山谷之中了,恐怕,駐紮山谷就是為了想讓人類來偷襲,這根本就是一個陷阱。

九黎族的士兵們在這十個黑影剛一出現的時候,立刻在那吞的指揮下向兩邊撤去,如同潮水一般向明明四人包圍過去。所謂螞蟻多了咬死象,人力終究是有限的,九黎族的凶悍,是他們根本就不可能放過這些敵人。在他們心中,只有殺戳這一個信念。

齊岳平靜的漂浮在那裡,明明四人的實力他是很清楚的,四名七雲級別的生肖守護神戰士,除非對方有萬年以上級別的凶獸在這裡,否則,想要戰勝這四名生肖戰士,絕不是一時半會兒能夠達到的。讓他們在巨大的壓力中多多磨練也不是什麼壞事。更何況他的精神力一直都在注視著戰場,一旦發生什麼危險,他都會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

下意識的,齊岳在看到這十個黑影出現後立刻就警覺的想到,這十個黑影對於九黎族來說絕對是秘密。否則,他們也不會直到自己五人殺戳了這麼多九黎族人才出現,好像之前他們是刻意隱藏自己行藏的。這些跟鬼魂似的傢伙究竟是什麼?不會真的是鬼吧。

想到這裡,齊岳突然覺得背後有些發涼,別的他到不怕,可是鬼這種虛無的照西,是實力所能戰勝的麼?即使當初遇到牛魔王時候也沒有現在的這種感覺啊!

不過,齊岳很快就從驚訝中清醒過來,就算是鬼又能怎麼樣?鬼就算真的存在,恐怕也是一種能量形態,只要是能量,那麼,就有解決的方法。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