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正文 第二百三十章 遠古魔神現(下)
“齊岳……”如月再次焦急的呼喊一聲,不過,這次齊岳已經無法再回答她了,因為,此時的齊岳,精神已經全部集中在蚩尤身上。他很清楚,蚩尤要麼不動,只要一發動攻擊,必然就是雷霆萬鈞。

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寒光。手中軒轅劍由單手改成雙手,麒麟本源的能量結合自然之源的能量,毫無保留的向軒轅劍輸入而去。龐大的能量氣息,使軒轅劍上釋放的金色光芒變得越來越強盛起來。

蚩尤眼中流露出一絲驚訝的光芒,“你的能量強度竟然超過了當初的黃帝,看來,人類到是一個容易創造奇跡的種族。只是不知道你付出了什麼。”

齊岳冷冷的看著蚩尤,“人類本來就是一個具有極強創造力的民族,難道你現在才知道麼?你的存在,永遠都只能是被毀滅的結局。”

蚩尤手中的盤古斧緩緩橫向舉起,“真的是這樣麼?好啊!我到要看看,你如何能將我毀滅。”

齊岳動了,在軒轅劍對盤古斧並不佔據優勢的情況下,他現在必須要知道蚩尤的實力究竟達到了什麼樣的程度,第二階段本相異化的他,幾乎將自己的力量提升到了頂點,幾乎是以瞬間轉移般的速度,軒轅神劍金光暴閃,直劈蚩尤的頭部。

蚩尤的動作一點也不比齊岳慢,兩人同樣是黑甲,白發和銀發看上去差距也不大,只是手中的神器成為了區分他們最好的方法。金色的軒轅神劍與銀色地盤古斧,在半空之中瞬間踫撞。一聲無比嘹亮的嗡鳴頓時從兩件神器踫撞的中心點爆發了。

正像齊岳自己所說的那樣。在這種級別地神器對抗之中,他和蚩尤都是神器所認下的主人,而作為極度鋒銳的超級神器,任何領域在它們面前的作用都可以說是微乎其微的。因此。在真正的戰斗展開之後,直接的能量較量就成為了決定勝負的關鍵。

齊岳的身體應聲拋飛,反彈而回的速度比前沖時還要快了許多,他地臉色變得比之前蒼白了一些,手中的軒轅劍依舊在不斷的嗡鳴著,劍身上地日月星辰之光黯淡了許多,雖然劍身上並沒有留下任何缺口,但是誰都知道,在剛才的踫撞中,他已經輸了。蚩尤依舊漂浮在那里。手中的盤古斧光芒變得更加耀眼了,盤古斧也在嗡鳴,但是它的嗡鳴卻似乎是在得意著。

好強的能量。齊岳看著蚩尤,眼中地光芒變得越來越凝聚了,按照年代來看,蚩尤的壽命恐怕也有一萬多歲了吧。誰也不知道他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生物。九黎族地鼻祖,可是他長的又像是人類。如果是人類的話。以人類的身體修煉上萬年的時間,也難怪他有如此強大的能量。此時的蚩尤,在齊岳看來。絕對不必混沌王、深海冥龍王他們差。加上盤古斧,甚至還要猶有過之。如此強悍的實力,令齊岳心中的戰意變得越來越強了。就像他要求自己地屬下們在巨大的壓力下戰斗一樣,他也期待著能夠在與比自己強大的對手交鋒之中提升自身的實力。當然,這種情況也是極度危險的,至少目前就是如此,齊岳根本沒有把握能夠戰勝蚩尤。甚至沒有把握在蚩尤的盤古斧之下全身而退。

蚩尤沒有追擊,看著齊岳,臉上流露出一絲不屑的光芒。“我說呢,人類的力量又怎麼可能達到如此程度。原來,你根本就是一只麒麟而已。只不過借用了人類的身體而已。不過,你和我還是相差的太遠太遠了。就算是現今的麒麟之王在這里,也不可能與我對抗。”

此時,如月已經帶著十二生肖小隊開始撤退了。但空中的蚩尤在與齊岳戰斗,下面的九黎族軍隊也沒閑著。在三名那黎的帶領下,他們已經又將生肖軍團圍了起來。此時的戰斗已經變得慘烈起來,因為剛才在生肖軍團突然的攻擊下損失實在太大了,即使是早有準備,但齊岳的強大卻令他們直接損失了數千戰斗力,尤其是那十名那魅的損失,更是九黎族軍隊無法承受的,也正是因為那些那魅死亡的原因,才會引得蚩尤親自出手。

微微一笑,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強烈的寒光,雙手在自己胸前合攏,一道道強烈的光芒不斷從手中的軒轅劍中爆發而出,此時,他眼中只有面前的蚩尤,能和傳說中的遠古魔神大戰一場,不論是勝是負,對于齊岳來說都絕對是興奮的。就像當初第一次見到黃帝時一樣,此時,他體內的血液已經完全沸騰,明知道蚩尤的實力比自己還要強大許多,又有盤古斧的輔助,但是,他卻依舊沒有任何退卻的意思。

蚩尤平靜的看著齊岳,眼中邪惡的光芒此時反而收斂了一些,“怎麼不說話了?難道你不想和我多說幾句來拖延時間令自己的能量恢復一些麼?”

齊岳淡然道︰“本身有多少能量就是多少能量,就算拖延時間又有什麼用,難道還能讓我的能量翻倍不成。能和遠古魔神蚩尤一戰,我已經感到非常興奮了。蚩尤前輩,來吧。”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面前這強大的魔神,感受著盤古斧那霸道的氣息,齊岳心中反而升出幾分敬佩的感覺。蚩尤當初被黃帝擊敗之後,雖然未死,想必也是深受重創。他能夠隱忍這麼多年,並且尋找到了盤古斧,可見其性格的堅忍。十大神器認主的條件有多麼變態齊岳是親眼見識過的。如果不是自己耍了些小聰明再加上運氣不錯,也根本不可能得到軒轅劍的認可。而盤古斧一向和軒轅劍齊名,蚩尤吃的苦恐怕要比自己大的多了。他這次卷土重來顯然是有了極大的把握將人類毀滅。而且,以他地性格,人類恐怕只是九黎族的第一個目標而已。而九黎族下一個要對付的,恐怕就將是神獸了,到了最後,誰說的好這位蚩尤大魔神會不會將矛頭再指向凶獸呢?以他那唯我獨尊地性格。恐怕是非常可能的。

蚩尤眼中流露出一絲欣賞的光芒,“冬子,你很不錯啊!以人類和麒麟的結合體掌握了軒轅劍。如果不是修煉不夠的話,確實足以對我構成威脅。在九黎族之中,就缺乏像你這樣的人才。如果你願意的話,我甚至可以讓你加入我的陣營之中。自我之下,以你最大,如何?”

齊岳有些好笑的看著蚩尤,道︰“我已經殺了你那麼多屬下,難道你就不心疼麼?”

蚩尤撇了撇嘴。道︰“死點人算什麼?雖然九黎族的戰士培養起來比較困難,但在我看來,他們和你相比。價值就要差地太多了。怎麼樣?考慮一下我的提議吧。盤古斧和軒轅劍共同出現,雖然你的實力不如我,但有我地幫助,你必然能夠成為一人之下的強者。甚至等到我壽終正寢的時候,你就能夠接替我的位置。”

齊岳微笑道︰“听上去實在不怎麼樣。蚩尤前輩。您說服人的工夫還差地遠了。廢話少說,動手吧。看看你的盤古斧能否奈何的了我地軒轅劍。自古正邪不兩立,我要真的跟了你。恐怕我師傅黃帝陛下立刻就會跳出來滅了我吧。”

蚩尤愣了一下,“難道黃帝那家伙也沒死麼?不,不可能。他只不過是個普通的人類而已。”雖然得到了盤古斧,但在下意識中,蚩尤對于黃帝還是有幾分忌憚的。

齊岳沒有再說話,他用自己的動作回應了蚩尤,身形驟然前飄,手中軒轅神劍靈巧的在空中幻化出點點金光,直奔蚩尤而去。

蚩尤雖然實力極強。但他對軒轅劍實在太熟悉了,即使比起當初來他的實力已經增強了太多太多,但也絕對不敢用自己的肉體去與軒轅劍這樣的超級神器踫撞,手中盤古斧光芒一閃,原本看上並不是很大地戰斧驟然擴展,只是一眨眼的工夫,就變成了一柄長達三丈的巨型戰斧,斧面寬闊達接近兩米,看上去就像一扇門板一般。擴大的盤古斧並沒有給蚩尤帶來任何使用上的困難,靈巧的巨斧上下翻飛,形成一片銀色的光幕將軒轅劍的攻擊擋了下來。

軒轅劍的鋒銳第一次失去了它原本的效果,在與盤古斧的踫撞中不斷發出清越的撞擊聲,兩件神器雖然都沒有破損的跡象,但是每一次踫撞,齊岳的臉色就會變得蒼白一分。此時,他所承受的不僅是壓力,同時也是蚩尤強盛的力量。蚩尤的能量通過盤古斧施展出來,比起沒有了軒轅魂的軒轅劍終究要強了許多。從實力上來看,齊岳落後蚩尤不止一籌,畢竟他現在才剛剛進入七雲境界而已。即使是四祥雲墨麒麟,也不可能和蚩尤這樣的上古魔神相比。蚩尤也很清楚自己的優勢所在,雖然他不明白為什麼感覺上軒轅劍的威力已經不如以前了,但是,他可不會放棄現在的機會。軒轅劍畢竟是他得到盤古斧之後唯一一件能夠威脅到他的攻擊性神器,不趁著這個機會將對方毀滅了,他又怎麼能甘心呢?

齊岳體內的能量在盤古斧不斷反激而來的霸道氣息作用下被震的不斷劇烈波動著,在他的身體里如同翻江倒海一般,即使以齊岳自然之源的身體都有些承受不住的感覺出現了。不過,他卻沒有絲毫停下來的意思。面對如此強大的敵人,這麼好的歷練機會,齊岳將自己的戰斗力提升到極限,同時也將精神力完全凝固在自己身上,和蚩尤就那麼硬踫硬的戰斗著。

下面的戰斗也已經發生了變化,只不過是齊岳和蚩尤的一次踫撞時間,下面的生肖軍團已經開始吃虧了,雖然在生肖守護神戰士們的保護下並沒有任何隊員身亡,但是,受傷的比例正在快速的增加著。敵人可以輪換攻擊,但是生肖小隊的成員們卻不行,一共就一百多人,堅持了這麼長時間高強度的戰斗,敵人又是如此強悍,此時,他們已經是強弩之末了。

得到了齊岳的吩咐,如月知道是該離開的時候了,口中發出一聲充滿霸氣的龍吟,在第二階段本屬相異化的同時,她終于施展出了自己最強大的神龍變。巨大的白龍驟然出現,尾巴一甩,硬生生的將一名那黎轟退。龍翼催星帶起龐大的白色光點,均勻的飄灑在生肖軍團周圍,圍攻著他們的九黎族士兵頓時在一陣痛呼之中,攻勢暫時被遏制住了。

如月大喝一聲,“召喚使令。”

毫不猶豫的之行上級命令已經成為了生肖十二小隊一個非常優良的傳統,隊員們甚至連想都沒想,立刻就從體內召喚出了屬于自己的金翅大鵬雕。一時間,金色的光芒驟然大盛。單是上百只金翅大鵬雕出現時所帶來的氣息變化,已經使九黎族士兵們停頓了一下,不敢貿然攻擊。

突然出現了這麼多金翅大鵬雕,別說下面那幾名負責指揮的那黎了,就算是空中和齊岳戰斗著的蚩尤臉上也不禁變了顏色。他對凶獸再熟悉不過了,和凶獸的關系又很不一般,突然出現這麼多凶獸,而且還是屬于人類陣營的,他實在不明白是怎麼回事。

如月按照齊岳吩咐,沒有讓隊員們指揮金翅大鵬雕進行攻擊,在震懾住對手的同時,她趕忙招呼眾人飛身上了自己的座騎,沒有使令的生肖戰士們,只要是沒有飛行能力的,也各自在自己小隊隊員中選出一只最強壯的金翅大鵬雕坐了上去,隨著如月一聲令下,上百只金翅大鵬雕頓時高飛而起。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5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