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正文 第二百三十六章 父母是超級大亨?(下)
“啊?”齊岳愣了一下,是啊!今天是周末,自己這是怎麼了,怎麼如此沉不住氣呢?

齊岳臉色一紅,道︰“那就請你幫我預約一下吧。希望能夠盡快見到他們。”

前台小姐點了點頭,道︰“先生,請您留下姓名、公司和聯絡方式。”一邊說著,她將紙筆遞到了齊岳面前。齊岳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和電話後,將紙交給前台小姐,有些失落的朝來時的電梯走去。

當他剛走到電梯的時候,在精神力下意識的籠罩中,听到前台小姐在和保安說,“原來又是一個認親的。為什麼每個月都會有幾個這樣的人呢?看他的樣子本來還挺有氣質的,竟然是這樣的人。”

保安道︰“也難怪嘛,誰不希望能夠成為董事長的獨生子。那可是幾百億美金的家產啊!不過,你不覺得麼?他和咱們董事長還真有幾分相像,如果不是相貌普通一些,我到真會信幾分呢。真是不知道這些人是怎麼想的。這樣的人還想見到董事長和總經理,簡直是痴人說夢。他可能還不知道,董事長早就放棄尋找兒子了。”

前台小姐道︰“是啊!總裁辦公室交代過,只要是前來認親或者自稱叫齊岳的,一律過濾掉。而且,真的要預約見董事長,從我這里也沒用,需要層層篩選的。連個公司都沒有,看來我們的判斷肯定沒錯了。”

齊岳的腳步停了下來,眼中光芒連閃,果然把自己當成是冒認的了,而且。自己似乎還不是第一個來認親的。心中突然升起一股火火,自己就真地那麼不堪麼?幾百億美金是很多,但是,和親情比起來。這些錢又算得了什麼呢?

怒火上沖,齊岳猛的轉過身,朝前台再次走了過來。他的倔強一上來,已經是任何人都無法阻止的。走到前台處停下腳步,看著吃驚注視著自己地前台小姐,齊岳一字一句的道︰“我要見你們的董事長或者總經理。在沒有見到他們之前,我不會離開這里。”丟下這句話,齊岳直接走到金谷大廈大廳中央,看也不看周圍注視著自己的人,直接盤膝坐了下來。雙手扶在膝蓋上,仿佛周圍的一切再也與他沒有任何關系似的。

齊岳的行動立刻引來了大量的保安,至少有十名保安以最快速度來到他身邊。

“先生。請您不要這樣。想見我們董事長您需要預約的。董事長和總經理現在都不在,雖然是周末,但是,您這樣的話,會影響到我們集團正常地工作。請您立刻離開這里。謝謝。”為首的保安很客氣的向齊岳說道。作為大公司地保安,他們還是很有素質的。

齊岳根本連理都懶得理會這些人,依舊靜靜的坐在那里一言不發。

為首保安道︰“先生。請您不要讓我們為難好麼?如果您再這樣的話,我們就要將您請出去了。”他這個請字故意說的很重。顯然是告訴齊岳,你再不走,就要扔你出去。

齊岳依舊沒有動,還是保持著先前地姿勢,他的腰板挺得很直,雖然是閉著眼楮坐在那里,但是,他身上的氣息卻令周圍地保安們不敢輕易上前拉扯。

“請這位先生出去。”保安頭目已經無法再忍耐齊岳的無視了。十名保安中頓時分出兩個身材健壯的來到齊岳身邊。同時向齊岳的肩膀抓去。能夠進入金谷集團這樣大公司的保安,並不是退伍軍人就可以的,這些身材健壯的保安大多數都是退役的特種兵,都有著不小的本領。可是,這兩名保安迅疾地一抓卻同時落空了。仿佛齊岳的身體就是空氣一般,兩人的手都從他的身邊劃過,因為用錯了力,不禁一個趔趄,險些摔倒在地。

保安頭目臉色微微一變,道︰“是來搗亂的麼?大家動手。”他們才不會報警,如果那樣的話,作為保安也太沒面子了,確認齊岳身上有功夫,自然被歸類為故意搗亂一途。不過,他們也很奇怪,為什麼對方只有一個人。只是一個人來金谷集團搗亂的,他們還是第一次看到。

眾保安同時向齊岳撲了上來,封死了齊岳所有可以閃躲的路線。齊岳動了麼?沒有。特種兵對于普通人來說,那絕對是強者了。但是在真正的強者面前,卻根本不算什麼。听了之前前台和保安的話,齊岳已經下定決心要見一見齊天磊和應小蝶,不論自己是否真的飛庫發是他們的兒子,都要見上一面。不是的話,他立刻就會離開,如果真的是,別人願意說什麼是別人的事,他希望的,只是找回自己已經失去了二十年的親情啊!

沒有任何奇跡,當眾保安接近到齊岳身體半尺距離的時候,只見齊岳肩頭微微晃動了一下,每個人都感覺到一股大力驟然傳來,以齊岳的身體為中心,就像是鮮花盛開一般,十名保安被同時甩了出去,朝四面八方跌出至少五米開外。沾衣十八跌,這是周叔的絕技。雖然齊岳沒有真正練過,但是以他現在的能力,任何武術到了他手上都能夠輕易使用出來。

當然,齊岳是不可能和這些普通人真正動手的,雖然用了一絲能量,但他控制的非常精確,只是讓這些保安暫時失去行動能力而已,一會兒就能夠恢復了。

雖然是周末,但金谷集團工作的人員依舊不少,大廳中突然出現了這樣的情況頓時引起了眾多公司職員的關注,前台小姐見勢不妙,也趕忙撥通了報警電話。

保安們在十分鐘後相繼爬了起來,雖然已經有更多的保安聚集在這里,但此時已經沒有誰敢再向齊岳動手了。能夠在大廳中執勤的保安在金谷集團內部,都是實力非凡的。一次十個人被齊岳瞬間擊敗,而且人家連手都沒抬一下。保安們知道,這個全身黑衣,有著一頭白發地男人,並不是自己這些人所能對付的。

齊岳靜靜的坐在那里。雖然和空曠而巨大的大廳相比,並不算什麼。可是,他身上散發出地氣息卻是那樣的巍峨,令人不敢忽視。

京城警方的行動還是非常快速的,更何況報警的是金谷集團這樣的大公司。一會兒的工夫,警笛聲已經從外面響起。隨著一陣急促的腳步聲,至少有十余名警察從外面走了進來。

“搗亂的人在哪里?”一個低沉的聲音傳來。

“在這邊呢。”在保安地指引下,十余名警察來到了齊岳身邊,當為首之人看到齊岳的時候,不禁吃驚的道︰“怎麼會是你?”

齊岳感受到了熟悉地氣息。緩緩睜開雙眼,只見出現在自己面前的,竟然是不久之前剛剛才見過的那位追求過殤冰的李揚。眉頭微皺。道︰“是你?抓我麼?”

李揚看到齊岳心中充滿了吃驚,自從上次見過齊岳之後,殤冰就消失了,到現在都沒有出現,雖然他也想要追查殤冰的下落。但是他知道,作為鑽石守護勛章地擁有者,齊岳就算真的帶殤冰離開。也沒有人能說的出什麼。不久前齊岳跟他說過要想提升實力就需要先戰勝自己地話還在耳邊回響著,沒想到這麼快就又見面了。

“他們說的搗亂之人就是你嗎?”李揚下意識的問道。

齊岳淡然道︰“那是他們認為的,我並不覺得自己在搗亂。如果你想抓我的話,可以試試。不過,在沒有見到我要見的人之前,我是絕不會離開這里的。”

“好個狂妄的家伙,敢這麼和我們李隊說話,帶走,先帶回局里再說。”一名警察已經從衣服里掏出了手銬。不過。他立刻就被李揚攔了下來。

李揚揮了揮手,道︰“你們都先回車里吧。”

警察們一愣,李揚在他們心目中,絕對是警界的鐵漢,執行任務地時候,從來都沒有絲毫猶豫的時候。尤其是他從塔克拉瑪干沙漠的考驗中歸來後,更成為了整個警界的驕傲。如果不是因為今天報警的是金谷集團,也不需要他來這里了。可是,李揚在面對地上坐著的這個年輕人時,聲音中竟然帶著幾分恭敬,很難令這些警察們理解。不過,警察們對于上級命令的執行還是很不錯的,沒有再多問什麼,帶著疑惑朝金谷大廈外走去。

保安經理走到李揚身邊,他和李揚也是熟識了,疑惑的問道︰“李隊,這個人您認識?”

李揚點了點頭,道︰“你們報警就是因為他麼?說他來這里搗亂?”

保安經理道︰“就是他。說起來真丟人,剛才我們同時上去十個兄弟,都無法將他拿下。所以,就只有依靠你們了。”

李揚看了一眼重新閉上雙眼的齊岳,道︰“我希望知道具體是怎麼回事。”

保安經理簡單的將之前發生的事說了一遍,听了他的話後,李揚的臉色變了變,拍了拍保安經理的肩膀,道︰“兄弟,對不起了。這件事我們警方也管不了。”

“啊?李隊,還有你管不了的事?”保安經理有些懵了,他還是第一次听到李揚用這種語氣說話。他們認識可不是一天兩天了。

李揚語重心長的道︰“我可以告訴你兩件事,第一,這個人是我們乃至于整個炎黃警方都不可能抓捕的。第二,從我對他的認識來看,他絕不可能是冒認親戚的人。哪怕有一座金山擺在他面前,也絕不可能。你現在最好的做法,就是按照他的話去做,把你們的董事長找來,我知道你們董事長貴人事忙。但是,這個人的身份非同小可。就算他真的在這里做出什麼,也是不用負責的。”擁有鑽石守護勛章是什麼概念李揚再清楚不過了。能夠處罰齊岳或者說是對齊岳有審判權的只有一個地方,那就是炎黃共和國國務院。一般情況來說,擁有鑽石守護勛章在炎黃就相當于擁有著極高的特權,而每一位得到鑽石守護勛章的人,都是經過無數審核後才通過的,以特權來說,擁有鑽石守護勛章的人,又怎麼可能在意錢財呢?

保安經理看著李揚離去的背影,心中頓時一陣慌亂,這個坐在地上有著一頭白發的年輕人身份絕不普通。李揚的話已經讓他明白了很多東西。當下,趕忙讓手下保安們在這里繼續看著齊岳,而他自己則去向高層匯報了。

金谷集團的員工們素質還是很高的,雖然齊岳坐在大廳中央看上去很另類,但大多數人也只是匆匆看他幾眼就立刻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時間不長,在保安經理的帶領下,一名看上去四十歲左右的中年人來到大廳中快步走到齊岳身前。

“齊先生您好,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談幾句。”中年人看到齊岳,也不禁暗自驚訝,心中暗想,這個年輕人不論從相貌和氣質上,確實都和總裁有幾分相像,只不過相貌看上去平庸了一些。如果說他是總裁夫妻當年丟失的那個孩子,還是不太容易令人相信。畢竟,總裁夫妻的相貌都是非常出眾的,而這個年輕人卻要差了一些。

齊岳淡然道︰“你是能作主的人麼?”

中年人道︰“我是總裁辦公室第一秘書陳新,總裁一些事務都是由我安排的。我為之前員工們的魯莽先向您道歉。現在能否請齊先生跟我到會議室坐一下呢?我爭取盡快聯系到總裁。至少,可以通過可視電話讓您和總裁通話,如何?”

齊岳緩緩睜開雙眼,看著面前的陳新點了點頭,道︰“好吧。”站起身,在陳新的帶領下朝大廈內部走去。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5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