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4
正文 第二百四十三章 冷兒:不成夫妻就是死敵(下)
雖然他們心中不愿意放棄,但結果卻是殘酷的,始終都沒有自己兒子的消息。而就在他們不再抱有任何幻象的今天,兒子卻突然出現在了他們面前,活生生的出現了。而他們卻因為懷疑,令兒子再次受到了委屈,此時此刻,夫妻二人的心情都是極其興奮和復雜的,他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見到齊岳,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他,也希望能夠在每時每刻都對齊岳進行一定的補償,將虧欠了二十年的親情,用任何方法施加在自己的兒子身上啊!

雖然他們心中不愿意放棄,但結果卻是殘酷的,始終都沒有自己兒子的消息。而就在他們不再抱有任何幻象的今天,兒子卻突然出現在了他們面前,活生生的出現了。而他們卻因為懷疑,令兒子再次受到了委屈,此時此刻,夫妻二人的心情都是極其興奮和復雜的,他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見到齊岳,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他,也希望能夠在每時每刻都對齊岳進行一定的補償,將虧欠了二十年的親情,用任何方法施加在自己的兒子身上啊!

雪女聽了應小蝶的話,不禁大喜過望,“真的么?那真是太好了。齊岳一定會非常高興的。太好了,齊岳有爸爸媽媽了。”她不禁興奮的跳了起來,齊岳有了父母,那么,他就不再是孤兒啊!失去父母的感覺她再清楚不過,尤其是齊岳這樣從小就沒有父母疼愛的孤兒,當親生父母出現的時候,將會是何等的激動啊!

“伯父,伯母。你們等一下,我去幫你們叫他。”說著,雪女轉身就往樓上跑去。她剛跑了沒有几步,下意識地停住了腳步。眼中流露出一絲猶豫的光芒,道:“對不起,伯父伯母,剛才齊岳對我說,他要靜修一段時間,一直到明天晚上才能結束。既然你們是他的爸爸媽媽,也不怕告訴你們,齊岳并不是普通人,他是需要修煉的。”

齊天磊和應小蝶聽了她地話不禁大為失望,齊天磊趕忙道:“難道就不能少修煉一天么?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他啊!我真的很希望能夠讓我們一家盡早團圓。”

雪女輕嘆一聲。道:“伯父,坦白說,應該是齊岳找到了你們才對。今天你們離開之后。他的心情就非常不好。而且,在修煉的時候,是最怕打擾的。”

應小蝶還要說什么,卻被齊天磊攔住了,輕輕的搖了搖頭。道:“我們都已經等待了這么長時間,難道還在乎這一天么?小蝶,我們回去吧。我們已經對兒子虧欠太多了。難道還要讓他冒著損傷身體的危險來認我們么?何況。我們的兒子既然已經出現了,我們總要回去安排一下,屬于兒子的東西,我們一定要加倍償還給他。”現在齊天磊和應小蝶的心情是非常沖動地,如果齊岳就在眼前的話,甚至要個月亮他們都會想辦法摘給他。齊岳的出現,對于他們來說,相當于老來得子啊!一生中最大地遺憾就將得到彌補。他們甚至愿意用后半生的每一分鐘,來彌補對齊岳二十年的虧欠。

應小蝶雖然心中不舍。但她和齊天磊都不愧是商界大亨,對自己的心情控制還是很強的,深吸口氣,擦了擦臉龐地淚水,輕輕的點了點頭,道:“是啊!我們不能再打擾他。就等他醒過來吧。天磊,你說他能夠原諒我們么?”

齊天磊溫柔的摟住妻子地腰肢,微笑道:“會的,一定會的,畢竟,他的身上流著我們的血啊!如果他不原諒我們,也不會主動來找我們了。我一定會盡可能的補償他所失去的一切。我想,只要他知道了事情的真像,一定會原諒我們當初的過失。這么多年了,我們也終于可以從失去兒子地痛苦中掙脫出來了。孩子啊!我們等著你。”

齊岳在房間中修煉,并不知道外界的一切,現在他在修煉的時候,為了追求最佳效果,會將自身的精神力完全收回,全心全意的指揮著體內云力進行運轉,吸收空氣中的能量分子。由于現代的自然能量遠比遠古巨獸時期要少。所以,齊岳現在修煉的自然不是他的自然之源,而是他身為四祥云墨麒麟本源的那四種云力。僅僅只有一天的時間了,讓自己再做提高,提升到第八云顯然是不可能的,七云和八云之間的差距還是非常巨大的。并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完成。但是,齊岳同樣有他的辦法能夠讓這一天的時間并不白費。在遠古巨獸時期的時候,當他憑借著自身強大的精神力和自然之源的能量幫助大家吸收寒冰凍泉中那凝聚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天地精華之氣時,他吸收的也是所有人之中最多的,雖然當時齊岳并沒有怎么注意,但作為自然之源之體,他的身體自然過濾吸收,留下了大量寒冰凍泉呢能量的精華。

雖然寒冰凍泉內的能量几乎是非常純淨的平和能量,但是,在那里畢竟是以水元素的形勢存在的,所以,在這平和的能量之中,雖然屬性擁有的很小,但卻是純粹的水元素,也就是比較偏向于水屬性。因此,當初吸收完那些能量以后,生肖軍團中提升實力最明顯的就是西北洛家,他們本身的能力都是水屬性的。而此時齊岳修煉的,正是他所擁有四種云力中的水云力。

在遠古巨獸時期修煉的時候齊岳就已經發現了自己的水云力因為寒冰凍泉內能量的原因,比其他几種云力都要強了許多,而且寒冰凍泉內的水屬性氣息他并沒有完全吸收,因為他比較希望自己的四種云力能夠齊頭并進,這樣在整體修煉的時候效果將更好一些。但是,現在卻不一樣了,所謂事急從權,為了能夠在短時間內獲得更為龐大的能量。齊岳今天決定盡可能的修煉自己的水云力,單一一種云力地提升雖然無法提升他的整體實力,但至少能夠讓一種云力突破性的進展。只是修煉當然不可能做到這些,但是。如果是吸收能量轉化為自己云力的話就不一樣自因此,齊岳現在做地,就是將當初寒冰凍泉留給自己的水屬性氣息完全吸收,與自己的水云力同化,看看能夠將自己的實力提升到什么程度。

精神力按照二八來分成兩大部分,兩成精神力負責將他其他的能量完全收斂在丹田之中,盡可能的凝結,而剩余的八成精神力完全作用在水云力上,此時,在他那自然之源形成的翡翠經脈內。流轉的完全是藍色的液體,那正是龐大地濃縮形態水云力。一邊吸收著空氣中的水元素分子,齊岳一邊快速的將散播在自己體內每一部分地寒冰凍泉水屬性氣息吸收。憑借著這樣的吸收。他清晰的感覺到飛庫自己體內的水云力變得越來越冰冷起來,有著自然之源的輔助,這些寒冷地氣息逐漸轉化為他自身已經擁有的水云力,使水云力在不斷的壯大過程中。當修煉進入正軌之后,齊岳整個人都進入了入定狀態。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將能量吸收轉化,而這個吸收轉化呃過程早就已經在他的刻意安排下被精神力完全控制住。不需要再多注意,也一樣能夠起到同樣的效果,甚至是更好。

整整一天的修煉,齊岳用精神力給自己設置了一個類似于生物鐘的時間,當他從修煉中清醒過來的時候,外面的天空是暗藍色的,正好已經到了第二天傍晚時分。

一天了,整整修煉了一天一夜,此時齊岳心中充滿了驚喜。因為他驚訝的發現,自己體內地水云力竟然已經出現了質的變化。原本藍色的液體變成了冰青色,流淌的速度明顯慢了許多,在那冰素色的液體之中,有著很多非常微笑的藍色顆粒,就像是一顆顆藍色的小珠子,在液體中流淌。流淌的速度變了,但齊岳卻明白,自己的水云力已經變得比以前更加凝聚,那充滿了水屬性的感覺,使他全身經脈都得到了極大的滋潤。要知道,植物最需要的有兩樣東西,一個是陽光,另一個就是水。所以,齊岳體內水云力的提升,無形中也將他的自然之源能量擴大。在這兩種相生的能量作用下,他得到的最大好處,就是自身恢復的能力大幅度的提升了。自然之源和水云力所能施展的麒麟洗髓易筋功都是能夠快速治療身體傷勢的,兩種能力共同提升,頓時使齊岳的自療能力提升了整整一個檔次。同時,齊岳雖然不能完全肯定,但是,水云力質的變化令他明白,自己的這四種云力之一,最為柔和的云力,很有可能已經提升到了八云境界。八云和七云,同樣也是云泥之別啊!提升到了八云,就使自己在即將來臨的戰斗中更有把握了。寒冰凍泉內的能量果然神奇,僅僅是這很少部分的水屬性能量,就將自己的實力提升了一塊。其實,齊岳并不知道,當時他在控制著自己的精神力幫助大家吸收寒冰凍泉的能量時,曾經下意識的將寒冰凍泉內不適合大家吸收的能量屏蔽在了自己體內緩慢的轉化著。而寒冰凍泉內的能量是極其冰冷的,自然不是大家容易吸收的,所以,當時寒冰凍泉內所有的水屬性云力,自然而然的就被他留在了自己身體之內。否則,麒麟由七云提升到八云需要極其龐大的能量,又怎么可能在一晚上的時間就完成呢?

淡淡的光芒閃爍,齊岳的身體就像當初雪女施展能量時一樣,變成了淡淡的冰藍色,水云力流轉,體內的一切都變得如此舒緩。緩緩站起身,齊岳遙望西方,在京城的西方,就是天香山,他已經不止一次去過那里,沒想到,這次冷兒選擇的,依舊是那個地方。

即使是現在,齊岳也依舊沒有從冷兒身份帶給他的驚駭中完全掙脫出來,撒旦的女兒啊!傳說中地獄大魔王的女兒。從冷兒的話語中就能清晰的聽出,她的實力絕對是在恐怖大魔王之上的。三大恐懼魔王,曾經給齊岳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但是,他心中卻并不畏懼。當時自己所憑借的,主要是軒轅劍和千機百變璇璣界法。而現在卻不一樣,在這兩種強大的能力之后,自己已經擁有了使用日月星辰赤金鎧。那樣的增幅,并不是當初那時的情況了,再加上自己的實力已經真正提升到了七云級別,就算再次面對當初那三位恐懼魔王,齊岳也不會有絲毫懼怕。冷兒雖然對齊岳的估計很高,但是,畢竟和他真實的實力還是有一定差距的,這也是現在齊岳最大的憑借。

打開窗戶,呼吸一口傍晚涼爽的空氣,齊岳飄身而起,直入夜空之中。而當他剛剛離開的時候,一輛豪華轎車正好駛入了龍域別院。或許是上天的捉弄吧。齊岳一家三口再一次錯過了。而這一錯過,就不是一天兩天所能見到的。

齊岳并不知道齊天磊夫婦已經完全認可了自己,并且想方設法的想要彌補對自己的虧欠,此時他的心情是沉重的。今日一戰,他代表的不僅是自己,同時也代表著整個東方守護者。他是絕對不能輸的,否則,一旦失敗,那么,自己被冷兒毀滅。今后東方又還有誰能夠帶領大家來應付來自地獄的挑戰呢?

淡淡的神光從齊岳眼中流露,他沒有使用麒麟異化,而是將背后的金翅大鵬雕雙翼釋放出來,在麒麟隱的隱身效果作用下,他憑借著扶搖直上九萬里的速度,朝天香山而去。現在對于他來說,每節省一分能量都是非常重要的。

京城雖然很大,但以齊岳那能夠橫跨大陸的飛行能力,只不過是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已經來到了天香山上空。

冷兒靜靜的站在天香山鬼見愁峰頂,此時,天色已經完全黑了下來,作為京城著名的旅游點,現在已經沒有游客了,就連工作人員也早已經下班回家休息。

[BOOK: 00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5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