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正文 第二百四十四章 墨麒麟VS地獄公主(下)
此時,他就像一個混合體,一個強大的混合體,如果再能得到地獄的力量,無疑會實力大增。八翼,確實是齊岳所向往的,可惜,他卻付不出那樣的代價。

“冷兒,坦白說,我也很想得到那樣的實力,但是,我卻不能違背自己的心。為了自己實力的提升而放棄現在已經擁有的一切,我做不到。”齊岳平靜的說道。

冷兒不以為然的道︰“那簡單的很啊!你現在擁有的一切是麼?不用長,給我一天的時間,我就能讓你現在擁有的一切完全毀滅。”

“不。”齊岳怒吼一聲,“你們地獄難道就只是會毀滅麼?如果是那樣的話,我們就只能是死敵。為什麼我會如此仇恨雨眸和教廷,就是因為他們傷害了我的親人。你可以威脅我,甚至干掉我,但是,如果你威脅到了我的親人,那麼,你們將要面對的,就是一個不惜一切代價,不計一切後果,不擇手段的敵人。”齊岳說道最後三個不的時候,聲音已經變得充滿了冷厲之氣,即使是大魔王撒旦的女兒,冷兒也不禁被他那冷厲的聲音嚇了一跳。

“好了好了,我又已經和你說了這麼多,現在你可以決定了。不要跟我說任何理由。齊岳,你知道麼,我對你已經沒有了耐心。”冷兒身上粉紅色的光芒波動了一下,她又向錢邁出一步。

齊岳這一次沒有再思考,立刻回答道︰“不用考慮了。答案我昨天已經給了你。我們之間是不可能合作的。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是一類人,我們也不是同一陣營。雖然東西方文化有著一定的差異,但是。我不能背叛自己的信仰。”

冷兒怒道︰“信仰?你地信仰是什麼?你信不信,我連你的信仰都毀滅了。”

齊岳微微一笑,道︰“那很簡單,我的信仰就是自己的心。不論做什麼事,都要問心無愧,對于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冷兒看著齊岳愣了一下,“自己地心?這也算是信仰麼?好,好,好,齊岳,看來,你是不肯給自己機會了。我已經說了這麼多,你卻依舊是如此固執。不要怪我對你下狠手了。”

粉紅色的光芒前所未有的強盛起來,冷兒那如同波浪一般的長發在背後飄散開來,形成一個粉紅色的圓盤出現在腦後。龐大的能量氣息如同鋪天蓋地一般朝飛庫著齊岳撲去。與齊岳所散發的氣勢不同。冷兒散發的不僅是氣勢上的威壓,同時也是能量上的干擾,各種負面情緒充斥在她那龐大地能量氣息之中,全力壓迫著齊岳。以地獄公主的身份被齊岳多次拒絕,此時的她已經動了真怒。

在冷兒帶來地強大威壓之下。齊岳沒有選擇,黑色的麒麟甲隨著他身上的能量波動驟然出現,黑銀兩色交加的麒麟虛影出現在背後。半空中雲朵凝聚,龐大的能量波動籠罩著齊岳地身體,任由冷兒帶來的壓力有多麼巨大,此時的他,完全籠罩在自己那麒麟本院地能量之中。

淡淡的光芒閃爍,齊岳眼中神光外放,身形後飄,雙手在胸前交叉,龐大的麒麟能量驟然上升。一道銀色的光芒從右臂處亮起,麒麟臂,那就是他最強的攻擊武器。

冷兒怒哼一聲,右手前指,粉紅色的能量凝聚成一條條大約手掌寬的綢帶,朝身體四面八方散開,當那粉紅色的綢帶散發到一定程度之後,驟然朝齊岳身體籠罩過去。在這樣的攻擊面前,齊岳根本沒有任何閃躲地可能。

銀色光芒亮起,在麒麟臂的能量支持下,麒麟幻出現了,為了應付對方的攻擊,此時麒麟幻幻化成了一柄長劍,和軒轅劍不同,齊岳幻化出的長劍大約一米五長,劍身不寬,只有二指左右,銀光閃爍,澎湃的能量氣息伴隨著麒麟虛影驟然迸發,銀光四射,齊岳動了。

腳踏麒麟游,虛幻般的身影不斷在原地閃爍著,由于速度過快,此時仿佛山頂上出現了無數個齊岳,一道道銀色的光芒從麒麟幻處帶起,在那淡淡的光芒之中,不斷將一條條粉紅色的能量帶起,雖然並沒有起到毀滅的作用,但冷兒發出的攻擊也無法控制住齊岳。

戰斗以雙方能量接觸的方式展開,冷兒始終站在原地未動,但是她發出的粉紅色能量卻極為靈動。淡淡的粉紅色光芒每一次波動,都會從不同的方向朝齊岳的身體纏繞而去,更多的粉紅色能量正在遍布整個空間,將齊岳可以移動的範圍盡量壓縮到最小。

淡淡的光芒閃爍,齊岳清晰的感覺到她發出的粉紅色能量中有一股奇異的能量波動。就像之前的黑洞一下,只要自己手中的麒麟幻一與那粉紅色的光帶接觸,都會出現一股強烈的吸引力,試圖將自己的能量吸走。不過,齊岳的能量早已經在自然之源的作用下極度凝結,想要吸走密度如此之大的能量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何況齊岳在最初感受到這股吸力之後就已經非常小心了。麒麟幻曾經作為麒麟八珍最強的一件珍寶,本身的能量就非常特殊。因此,在戰斗開始之後,齊岳雖然被冷兒的攻擊壓制,但卻並沒有落在下風。

粉紅色的能量將周圍的黑暗渲染,冷兒的雙眸已經變得閃亮起來,就像兩顆粉紅色的鑽石一般,爍爍放光。她身上散發的氣息是完全不一樣的,眼中的溫柔已經消失了,在憤怒之中,來自于地獄世界的強大力量正在逐漸展現出來。

齊岳的形勢越來越不妙,在冷兒不斷發出的能量之中,他的空間已經被壓縮到不足十青方米的範圍。那充滿了吸扯力的粉紅色光帶是齊岳不敢用身體接觸地,而且,那粉紅色的光帶上韌性極強。雖然麒麟幻非常鋒銳,但想要切斷這樣的能量波動卻是極其困難的,那些粉紅色光飛庫帶仿佛擁有記憶能力似地,一旦被麒麟幻挑破。立刻就會按照原本的狠憶鏈接在一起,再次向齊岳發動攻擊。因此,齊岳在幾次接觸之後就只能選擇一個崩字訣,盡量將粉紅色能量彈開。

兩個人都在試探,因為彼此並不熟悉,所以,在戰斗剛開始之後,他們都沒有使出全力,至少先要試探出對方的能量特性再展開強大的攻擊才是最好的選擇。

龐大的能量波動令天香山上飛沙走石,不過。到了他們這個級別的戰斗也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因為他們將自身能量都收束的極其壓縮,不會浪費一分。彼此的精神力又只會鎖定自己的對手,所以,交戰至今,也沒有對天香山上產生什麼破壞。

經過短暫地交手之後,不論是齊岳還是冷兒都不禁在心中暗暗贊嘆。他們不僅是能量上的踫撞,同時也是技巧的展現,不論是冷兒對粉紅色光帶地控制還是齊岳巧妙的抵御。都盡顯他們那豐富的實戰經驗。

“收。”冷兒驟然大喝一聲,粉紅色光帶的總攻開始了,所有粉紅色的光芒驟然向中央收攏,龐大地能量氣息再次提升一倍,將齊岳所能移動的空間壓縮的更小,此時此刻,齊岳已經沒有退路了。在這樣地全方位覆蓋攻擊之下,他根本無法朝四面八方任何一個方向逃脫。

該怎麼辦呢?憑借能量硬拼麼?那並不是齊岳的選擇。齊岳與各種各樣的對手交戰的次數實在太多了,是名副其實的身經百戰。面對冷兒突然發動的全面攻擊,他早已經準備好了。光影一閃,冷兒突然驚訝的發現,在她面前竟然已經失去了齊岳的身影。那並不是隱身的效果,而是齊岳真正地消失了。

粉紅色的能量在空中踫撞在一起,發出噗的一聲,冷兒對能量的控制可以說妙到毫巔,絲毫沒有浪費自己的能量,在短暫的驚愕之下,立刻將能量收斂,將自身的消耗降到了最低,粉紅色的光帶一瞬間回到她身邊,將她的嬌軀完全保護在內,以防消失的齊岳突然出現偷襲。

不過,這一次冷兒顯得有些過于小心了,齊岳根本就沒有偷襲他,當粉紅色的光帶被冷兒收回之後,齊岳的身形再一次出現了,就在他剛才消失的原地出現了。原來,面對冷兒全方位的攻擊,齊岳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憑借著他那強橫的力量,當全面攻擊展開的時候,憑借著自身麒飛庫麟本源的能量,齊岳硬生生的破開腳下地面,令自己的身體直接沉了進去,這才正好躲閃過冷兒的攻擊。他當然不會希望這樣能夠令冷兒驚慌失措以獲得攻擊機會。只是希望能夠在這樣突然的變化中使冷兒因為自身能量的踫撞能夠多消耗一些。

從戰斗剛開始的時候,齊岳就已經感覺到了,雖然冷兒非常強大,而且能量也極其怪異,但是,似乎她的力量比自己也強不了太多,固然是因為她並沒有全力施展,但齊岳對自己的估計還是很有信心的。到了他們這個層面的高手,在彼此戰斗中如果沒有出奇制勝的方法,那麼,拼的就是消耗,誰能讓對方的能量消耗更大,誰就更有可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齊岳對冷兒的估計很高,但是,他對自己的實力也很有信心,或許冷兒的能力確實比自己強,但是,自己卻有著一個冷兒並不具備的優勢,那就是恢復的能力。憑借著自然之源,他可以在短時間內從空氣中攝取大量的能量回補自身。在這種情況下,消耗自然就小的多了。而冷兒是否具有這樣的能力呢?就算有,也比不上自己的自然之源體質吧。齊岳並不想傷害冷兒,所以,從戰斗一開始,他就已經決定要打一場消耗戰,只要將冷兒的能量消耗光了,那麼,自己也就自然而然的取得了勝利,還不會傷害到冷兒,這顯然是他最想看到的結局。

但是,冷兒會讓他有這樣的結局麼?眼看著齊岳重新出現,聰明如她,立刻就明白了剛才的情況,冷哼一聲,道︰“真狡猾。”

齊岳微微一笑,道︰“多謝夸獎,在戰斗中,無所不用其極一向是我所主張的。只要能夠獲得最後的勝利,狡猾一點又有什麼不好呢?”說到這里,看著冷兒他的信心不禁更加增強了幾分。

正文 第二百四十四章 墨麒麟VS地獄公主(下


冷兒不屑的哼了一聲,道︰“你以為就憑這點小聰明就能戰勝我了麼?等著瞧吧。”一邊說著,她的嬌軀驟然前飄,眼中粉紅色光芒突然收斂了,又恢復了先前溫柔的樣子,嫣然一笑,美眸中光華流轉,那充滿了魅惑的目光看的齊岳不禁一呆。

就是那一瞬間的工夫,冷兒已經出手了,只不過,這一次她不再是用能量攻擊,當齊岳被她的目光魅惑之時,冷兒的嬌軀突然消失了。連克林斯曼都能夠施展的瞬間轉移,她又怎麼可能不會呢?光芒一閃,冷兒已經憑空出現在了齊岳背後,一雙縴細的手掌悄然無聲的朝齊岳背上印去。

當冷兒身影消失的時候齊岳就已經反應過來,下意識的身體驟然前沖,同時左手背在身後,黑銀兩色光芒在一瞬間凝結成形,在他自然能量中恢復後的麒麟鏡出現了。光滑的表面正好迎上了冷兒的攻擊。龐大的能量波動在踫撞中出現。齊岳悶哼一聲,身體借力前沖,如同炮彈一般升上了半空。

冷兒吃驚的發現,麒麟鏡上有著一股極強的反震之力,雖然自己的雙掌已經按上了實體,卻被一股旋轉的能量卸去大半,同時,在麒麟本源能量的作用下,麒麟鏡所產生出的反震之力還對她的身體產生了一定的沖擊。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4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