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神器崆峒印(下)
剛要再說什麼,突然,她精神一震,目光朝山坡下的遠方看去,不知道什麼時候,一片綠色已經朝著她們所在的方向緩緩壓了過來,那可不是大自然欣欣向榮的綠色,而是一片充滿了死寂的慘綠色,光芒閃爍之中,那慘綠的身影似乎沒有邊際似的,尤其是在最前面那些高大的身影,更是令人不禁升出恐懼的感覺,九黎族來了。

明明有些吃驚的道:「怎麼會這樣?他們為什麼會現在突然攻擊我們。最近不是一直是我們在佔據優勢麼?他們這樣從平原正面的攻擊,不是送死嘛?」

如月眼中流露出凝重的光芒,「不,這並不是送死。恐怕,是蚩尤療傷之後回來了。如果沒有他的指揮,這些傢伙也不會在先後受到數次重挫依舊敢於發動進攻。現在的情況有些不妙,我們帶來的彈藥都已經在之前的戰鬥中用的差不多了,看來,這場戰鬥只能依靠我們的力量了。明明,你趕快去通知大家,準備戰鬥。」

明明答應一聲,飄身去了,如月牢牢的盯視著快速逼進的九黎族大軍,心中卻在期盼著他的歸來,「齊岳啊!如果你現在在這裡,我也不用如此擔心了。你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呢?」自從齊岳成為了生肖之王,如月將生肖第一戰士的位置讓給他之後,她已經習慣了有齊岳在的日子,先不說感情方面,只要有齊岳在,生肖戰士們對於任何戰鬥都有了主心骨,而現在齊岳不在。如月只能獨自撐起大梁,眼看著九黎族發動的全面攻擊和有可能隱藏在暗處的蚩尤,如月已經感覺到有些難堪重負了。

……

如月那邊在為了和九黎族的對抗而努力,那齊岳呢?此時地他。依舊在西藏,或者說,在那美妙的五行山嶽空間之中。

連齊岳自己也不知道過去了多長時間,自從來到這裡之後,除了幾次需要轉換修煉雲力而清醒外,他的精神力幾乎都處於沉睡之中。在這個空間內,他根本不需要擔心任何有可能出現的攻擊,完全可以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修煉之中,也正是在這種情況下,齊岳充分體會到了五行山嶽帶給他的好處。正如他所料想的那樣。在北方那座藍色的山峰上,有著無比澎湃的水屬性能量,沒用多長時間。他達到八雲級別的水雲力就已經在吸收這些龐大的水屬性能量之中完全穩固在八雲境界了。之後齊岳又轉移到南方的紅色山峰上,在不久之前,竟然憑藉著這裡充裕的火屬性能量,在全心全意的修煉之下,也達到了八雲境界。四種雲力。有兩種都已經達到了八雲級別,相當於他地整體八雲修煉已經完成了一半,實力也有了大幅度的增長。同時。在完成了火屬性雲力修煉之後,齊岳發現,當自己來到中央那座土屬性的黃色山峰上時,五行屬性綜合而來地能量,會產生出一種非常柔和的氣息,而這種氣息,與自己的自然能量竟然是相生的,所以,在之後的時間裡。齊岳都是在吸收著這種氣息來增強自己地自然之源。他的身體,也在這五行山嶽空間之內,再次獲得了進化,雖然不如當初自然之源的脫胎換骨,但是,他地身體本就已經非常堅韌了,能夠再次進化極為不易,在不斷吸收能量的過程中,此時的他,經脈已經能夠承受更多更大的能量波動了。

深吸口氣,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滿足的光芒,在這個空間之內,是沒有真正意義上空氣的,如果普通人來到這個空間,甚至根本無法存活。因為這個空間內,完全充斥著澎湃的五行能量,金木水火土,五種能量元素相生相剋,在不同的方位,呼吸的能量也將截然不同。可惜齊岳地四種雲力中只有兩種與五行相合,否則,他甚至可以在短暫的時間內令自己的實力再上台階。

體內的自然之源能量變得比以前更加平和,也與自己本身的能量更加契合了,齊岳站起身,看了一眼寂靜的周圍,他的心突然有些急切起來,已經來到西藏應該有一段時間了,不知道遠古巨獸時期那邊的情況如何。如果沒有蚩尤的話,生肖軍團幫助人類大軍抵擋住敵人的攻擊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一旦蚩尤療傷完畢,重新出現在九黎族的陣營之中,一切就不好說了,畢竟,他手中有著極其可怕的盤古斧。從扎格魯大師對於軒轅劍的描述來看,盤古斧和昊天塔應該也是一對,只有盤古斧的話還好一些,但齊岳卻怕蚩尤也會發現十大神器的奧秘,如果讓他憑借盤古斧得到昊天塔的話,那遠古巨獸時期人類的劫難恐怕真要到來了。一想到那邊不定的因素,齊岳現在就非常急於離開這裡,想趕快回到遠古巨獸時期去。可是,崆峒印對他的吸引實在太大了,那是可以大幅度提升他能力的神器啊!所以,不論心中如何焦急,現在的他,也只能先等下去了。

正在齊岳準備繼續修煉的時候,一個舒適的聲音突然從他心中響起,「嗯,好舒服的氣息,這是老朋友的氣息啊!齊岳,你怎麼來到這裡的。」

一聽到這個聲音齊岳不禁心中大喜,趕忙道:「軒轅魂前輩,您醒了?怎麼樣,您的能量恢復情況如何?」沒錯,這突然出現的聲音正是軒轅魂。

軒轅魂笑道:「放心吧,只要軒轅劍還存在,我就不會消失。只是沒想到誅神陣耗費的能量如此龐大,如果不是你來到了這個地方,恐怕我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才能甦醒呢。嗯,你的能量似乎變得比以前強大了不少,告訴我,在我昏迷的這段時間中都發生了什麼?」

齊岳答應一聲,趕忙將當初從倫敦歸來後的一切簡單的說了一遍。

聽了齊岳地話。軒轅魂不禁憤火的道:「西方這些可惡的傢伙真是該死,媽的,下次再去,我們一定要幹掉他們。不過。蚩尤能夠得到盤古斧倒是我沒有想到地,讓這個傢伙得到如此強大的神器,對於遠古巨獸時期確實會產生極大的影響,這一點那個小和尚說的沒錯。能夠克制盤古斧的恐怕也只有我了。齊岳,等我們再到遠古巨獸時期後,一定要盡可能的打擊蚩尤,在他沒有完全掌握盤古斧的使用方法前將他幹掉。好了,廢話不說了,走,我帶你去見見我的老朋友。它這裡的五行屬性能量對我可以說是絕大的補品啊!難怪會有如此舒服地感覺。」

金光一閃,軒轅劍憑空出現在齊岳面前。和前些天他獨自使用軒轅劍時相比,此時劍身上的光芒變得靈動了許多,畢竟。只有擁有靈魂的軒轅劍,才是真正強大地神器啊!

軒轅劍上光芒大放,軒轅魂長嘯一聲,齊岳只覺得全身一輕,自己的身體已經被軒轅劍上釋放的金色光芒包裹在內。緊接著,金光閃爍,軒轅魂操縱著軒轅劍。帶著齊岳的身體,直接朝著五行山下而去。他飛行的方向,正是中央那座黃色地山峰下面。

齊岳也曾經憑借自己的精神力探查過這個空間,但當時的結果卻並沒有什麼收穫,而此時突然出現地變化卻令齊岳吃了一驚,當軒轅劍劍身上的金色光芒接觸到那黃色山體的時候,整個五行山嶽空間都劇烈的震盪起來,五座山峰開始出現了一定程度的變化。五種顏色的山石滾滾而落,龐大的能量氣息開始顫抖起來。光芒閃爍之中。原本在中央的黃色山峰竟然開始了移動,而另外四座山峰則在朝著一個位置收攏,使原本四座山峰的位置空處一塊,正好讓那座土黃色地山峰擠了進去,使五行山嶽環成一圈,形成了一個五角星的形狀。五種顏色閃爍,五行能量在五座山峰靠攏之後似乎變得更加強烈了。

一聲嘹亮的龍吟在之前那座土黃色山峰所在的中心位置響起,緊接著,五道光芒騰空而起,眨眼間已經飄入了半空之中。

齊岳清晰的看到,那是五條巨龍,龍身的長度大約在三十米左右,完全都是照方傳說中巨龍的形態,沒有龍翼,整個身體上都覆蓋著厚實的鱗片,頭生雙角,身下五隻巨爪揮動,在身體的扭曲之中不斷釋放著龐大的光芒,就像周圍的五座山峰一樣,它們一出現,就排列成一個五邊形,龍身相貼,飄入半空之中。

軒轅魂的聲音在齊岳心中響起,「看到了麼?這就是五行不死神龍,也是崆峒印的永遠守護者。只要崆峒印還在,它們就是絕對不死的,力量非常強大,可不是你所知道的那些遠古巨獸所能相比的。每一位不死神龍的實力,都不會遜色於你最近收下的那隻小鳥,而且,以他們不死的屬性,實力更加強大。」

其實,不用軒轅魂說,齊岳也已經感受到了不死神龍身上強烈的能量波動,如此強橫的巨龍,如果全能幫助自己的話,那麼,自己的實力想不增加也不行了。在五行屬性的作用下,五位不死神龍如果聯手發動攻擊的話,威力必然還會有所增幅。至於能夠強大到什麼程度,就不是齊岳現在所能得知的了。

五行巨龍出現之後,彷彿沒有發現軒轅劍似的,只是保持著一個五角星的形狀在空中盤旋,正在這時候,地面傳來一陣隆隆巨響,一道巨大的石柱破空而起,速度極快,眨眼間已經上升到五行不死神龍盤旋的高度,石柱也是五邊形的,每一邊的顏色都不相同,凝聚在一起,散發出龐大的能量氣息。就在那石柱中央的位置,齊岳看到了瑩潤的光澤。那是一塊乳白色的玉石,上面的光澤看上去是如此的柔和,淡淡的光芒閃爍,五行巨龍同時發出一聲歡呼,盤旋的動作停止了,分別在五個方向同時揚起了自己的頭。

齊岳定睛看去,之間那塊玉石是五邊形的,每一面都鑲嵌著一顆寶石,根據五行屬性不同,五顆寶石的顏色和之前那五座山峰是完全一樣的,寶石的光芒並不強烈,而在這五面上,還都雕刻著一個人形的姿態,看上去雖然有些模糊,但卻栩栩如生,似乎擁有著生命力似的。淡淡的光芒閃爍,齊岳眼中的光芒也變得更加強盛起來了,他知道,這一定就是傳說中的崆峒印。十大神器排名第八,並且和軒轅劍能夠配對的崆峒印啊!

軒轅劍發出一聲尖嘯,鋒銳的金色光芒破空而起,將整個五行山嶽上方的空間照得閃亮。那充滿了仁者氣息的光輝正好照射在那方玉石之上,頓時,崆峒印變了,五條不死神龍帶著五種不同顏色的光芒同時融入其中,崆峒印五個青面上的寶石頓時亮了起來,緊接著,五色龍身出現,盤繞在那雕像外,變成了五條小龍的樣子。

軒轅魂哈哈大笑起來,「老朋友,你睡的已經夠久了,是時候清醒清醒。」

一個清脆的聲音從崆峒印中發出,「我當是誰這麼叫囂呢,原來是你這柄破劍啊!看上去,你混的也不怎麼樣嘛,能量遠不如以前那樣充沛了。」

軒轅魂沒好氣的道:「廢話,難道你現在能夠比得上以前麼?你不要忘記,我們那時候可是在女媧娘娘手中,女媧娘娘的能量多麼強盛,現在她已經離去了,沒有她在,難道你能夠發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麼?」

光芒一閃,一縷白色的青煙從崆峒印上飄然而出,青煙環繞,一名看上去三十歲左右的中年人憑空出現在崆峒印上方,淡淡的光芒閃爍,抬頭看著半空之中的軒轅劍,道:「說吧,將我喚醒幹什麼?」

軒轅魂沒好氣的道:「圈幹什麼?把你叫醒了,還不是讓你幫助我現在的主人麼?我們已經分別了太長的時間,是時候該合作一把了。要知道,盤古斧也已經出世。來,齊岳,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就是崆峒印中的印靈。」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