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9
正文 第二百五十七章 不死領域之力敗蚩尤(上)
蚩尤怒吼道:“為什麼?為什麼總是你來破壞我的好事?人類,不殺了你,我誓不為人。”

齊嶽冷淡的道:“你本來就不是人,你是個魔鬼。你們九黎族每一個人都該死,如果你們不覆滅,那就是整個世界的災難。我們是敵人,你還問我為什麼嗎?不過,我很奇怪,你竟然能恢復的這麼快,看來,我還是小看了你。”

蚩尤看著齊嶽,雙眼已經變成了血紅色,他之所以能夠恢復的這麼快顯然是有原因的,而他恢復的方法就在於當初齊嶽曾經見到過並殺死了十個的那魅身上,那些是蚩尤憑藉一些特殊手段,用九黎族人煉製出來的,其中不知道犧牲了多少九黎族最強壯的戰士才一共煉製出二十個那魅而已,但是,還沒等蚩尤將他們的真正功效發揮出來,就被齊嶽幹掉了十個,對於蚩尤來說,上次那魅的死亡可以說是比九黎族軍隊死亡還要讓他心疼,憑藉著那魅的能量轉移特殊性,他逃離了牛魔王的攻擊,也同樣是又犧牲了四個那魅的生命,他才能夠將傷勢轉移,這麼快就恢復過來,對他來說,每個那魅其實都是他身體的傀儡,都承載著他魔魂的一部份。

轟的一聲巨響,齊嶽的身體被震的飛了出去,但軒轅劍上的光芒也變得更加強烈了,齊嶽的身體還在飛退之中,那金色的光芒已經完全籠罩了他的身體,緊接著,隨著那金色的日月星辰出現,齊嶽背後又一次出現了三對顏色不同的羽翼。日月星辰赤金鎧在此時變身完成,最強戰鬥形態地麒麟王者出現了。

深吸口氣,平復著內心劇烈波動的氣血,水雲力被齊嶽刻意的從日月星辰赤金鎧中分離出來。治療著體內的傷勢,蚩尤很強,配上盤古斧就更強,盤古斧那霸道地能量並不是軒轅劍能完全過濾的,同樣,軒轅劍的鋒銳也不是盤古斧所能完全抵擋。蚩尤身上,已經多了許多細密的傷痕,在軒轅劍下,誰又能全身而退呢?不過,一個是外傷。一個是內傷,相比較起來,還是齊嶽吃的虧比較大。

齊嶽的身體消失了。半空中驟然出現一個巨大的金色光球,光球閃爍,即使是遠方天際的大鵬明王也能夠深切的感受到其中的鋒銳,巨大地金色長劍,從光球中突破而出。天人合一,軒轅八法第一式。

感受著軒轅劍上無比龐大的能量,即使在狂火之中蚩尤也不禁暗暗心驚。畢竟,此時所面對的軒轅劍竟然要比上次強橫了許多,同樣是天人合一,有了軒轅魂和沒有軒轅魂又怎麼可能一樣呢?

淡淡地光芒閃爍,蚩尤雙手同時握住盤古斧巨大的長柄,怒吼一聲,運用全身之力將這柄神器之斧高高舉起,澎湃的白色光芒在斧身上凝聚,盤古斧的斧神與蚩尤合二為一。開天闢地,帶著無比澎湃的氣流,迎上了驟然而來地天人合一。

金色的軒轅劍與白色的盤古斧一錯而過,刺耳地聲音,令下方已經塌陷的大地出現了無數深邃的裂痕。光芒同時收斂,齊岳和蚩尤分別在不同方向同時轉身看向對方。軒轅劍在不斷的震顫嗡鳴著,而盤古斧那寬厚的斧面上也出現了同樣的情況。

兩人身上的光芒同時變得黯淡了許多,全力一擊都消耗了他們大量的能量,在使用了日月星辰赤金鎧之後,齊嶽雖然依舊在能量上落後對方,但是在剛才那一擊中,更為主要的卻是雙方神器地作用。軒轅魂的回歸,使軒轅劍在品質上比盤古斧略微高出一線,也因此將齊岳和蚩尤之間的差距縮小了一些,此時齊嶽體內的傷勢雖然更重了一些,但蚩尤也同樣不好受,軒轅劍殘餘的鋒銳能量同樣在影響著他的經脈。

蚩尤怒吼一聲,雙手握著斧柄突然以身帶斧,竟然快速的轉動起來,就像一個巨大的絞肉機一樣,在半空中轉起,但是令人驚異的是,盤古斧在他的帶動下轉動,竟然沒有產生出一絲能量波動,反而是半空中的能量分子混合著空氣竟然在被他快速的吸收著,以蚩尤的身體為中心,以盤古斧為利刃的轉動,此時就像一個巨大的黑洞,不斷吸收者周圍的一切,每旋轉一周,蚩尤身上的能量波動就變得強橫幾分,龐大的能量波動,一次又一次的提升著。

經過之前瘋狂的碰撞之後,此時蚩尤的心已經略微冷靜了一些,所謂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對於齊嶽曾經釋放出來的牛魔王,他心中還是充滿了顧忌,一旦牛魔王出現,他將沒有任何機會,所以,蚩尤決定速戰速決,憑藉著實力高出對方來施展出自己最強大的攻擊,將齊嶽一次性毀滅。當上次他逃離之後仔細思考過就明白了齊嶽所謂的鬥轉星移根本就不是完全形態,否則自己又怎麼能夠全身而退的,他更明白的是,在整體能量上,雖然對手有軒轅劍,但還是遠遠落後於自己的。能量的不足,也就說明了這個人類對手無法發揮出軒轅劍更加強大的力量,既然如此,就利用能量優勢,來催動自己更強的攻擊。此時,蚩尤所施展的,正是盤古斧開天七式中的第四式毀天滅地。是的,那旋轉的能量,就是要毀天滅地,在不斷的旋轉中,從周圍吸收而來的空氣和能量毫無限制的被飛快壓縮著,隨著蚩尤的旋轉速度越來越快,他的身體已經形成了一個漩渦,一旦那爆炸性的能量通過盤古斧施展出來,那樣的效果,確實是毀天滅地的程度。就算是牛魔王,在面對蚩尤這樣的攻擊時,也不可能在正面抵擋,畢竟,盤古斧是排名第三的神器啊!

齊嶽漂浮在半空之中並沒有動,也沒有催動自身的能量來施展自己所能使用的軒轅八法,身上閃爍著淡淡地赤金色光芒。他似乎在等待著蚩尤的攻擊,而在齊嶽嘴角處,卻流露出一絲不屑的笑容。是的,他現在最希望地。就是看到蚩尤向自己全力發動攻擊啊!

旋轉著的蚩尤,不斷凝結的能量彙聚成白色,就像宇宙中的銀河一般,能量的恐怖令人類四族聯軍和另一邊的大鵬明王同時下令快速後退,以免被稍後產生的巨大能量波動所傷。

終於,那白色的能量已經達到了飽和的程度,蚩尤動了,巨大的漩渦突然升起,而下一刻,整個空間變得寂靜了。一股無比龐大地白色能量,驟然上升,只有蚩尤還留在原地。他手中的盤古斧也隨之消失不見,空中那巨大的能量,凝聚成盤古斧地形態,長達十米的巨大斧刃看上去是如此恐怖,而就在這巨大的斧刃之中。盤古斧坐鎮在那裡,成為了整個攻擊的能量源泉。

蚩尤的能量仿佛被抽空了一般,漂浮在原地大口大口地喘息著。但是他眼中卻充滿了獰厲的光芒,他絕對相信,在自己這樣的攻擊面前,就算是擁有軒轅劍地齊嶽也不可能抵擋那毀天滅地的力量。鬥轉星移能夠轉移對手攻擊的方向是沒錯,但是,以這個人類現在實力施展出來的鬥轉星移前半部分能力又怎麼可能轉移的了自己的毀天滅地呢?

整個世界仿佛都變成了白色,至少觀戰的人是這麼認為的,因為那白色的巨大斧刃已經朝齊嶽席捲而去,而此時齊嶽身體兩邊地空氣被那毀天滅地的能量完全抽空。擠壓著他的身體,令他根本沒有閃躲的可能,在氣機的牽引下,他也根本就不可能閃躲。

沒錯,齊嶽是不能閃躲,他也沒有施展鬥轉星移或者是軒轅劍的任何攻擊手段。就在那巨大的斧刃破空而下的時候,齊嶽突然一揮手,手掌從胸前抹過,金、青、藍、紅、黃五色光芒同時亮了起來,光芒融合在一起,鉤織成一個五彩光罩,柔和的光芒,將齊岳的身體完全籠罩在內,雖然籠罩的範圍很小,但對於齊嶽來說卻已經足夠了。

巨大的能量劈空而下,當那無比強橫的能量從五彩光罩中掠過的時候,扭曲的光芒閃爍了一下,開天七式第四式毀天滅地破空消失,而齊嶽卻依舊漂浮在那裡,仿佛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似的,而他身體周圍的那個五彩光罩也隨之消失了。

不過,現在沒有人能看得到齊嶽的身體,毀天滅地終究是毀天滅地的能量啊!當那白色的光芒驟然轟擊在地面的時候,無比澎湃的爆炸聲響徹全場,空中的金翅大鵬雕為之顫抖,而人類聯軍這邊,幾乎所有人都被震的跌倒在地,就連生肖軍團也只有十二位生肖守護神戰士還是站著的。

在齊嶽身下,一個巨大的溝壑,深不見底的溝壑出現了,確實,用目力根本無法看到盤古斧對地面的傷害究竟有多大。

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同時驚呼出生,十二人飄身而起,就要朝這邊撲過來。

蚩尤看著面前塵土飛揚,在盤古斧的威力下,大地都險些被自己毀滅的樣子,不禁得意的大笑起來,人類終究是人類,就算他有軒轅劍又能如何?還不是在自己的盤古斧面前劍折人亡麼?

就在蚩尤還得意的時候,他突然驚駭的看到,一點金色光芒已經悄無聲息的從煙雲中鑽了出來,盤古斧還沒有回到蚩尤手中,眼睜睜的看著那金色的光芒來到自己面前,蚩尤只能下意識的抬起自己的右臂,將全身能量集中在右臂之上,同時,召喚出一個那魅來頂替自己的身體。

大蓬血霧在空中爆發,蚩尤的反應再快也終究是慢了一拍,那魅雖然代替了他的身體,但卻沒來得及也代替他的右臂,連同那個替死的那魅一樣,蚩尤的右臂已經在軒轅劍的無比鋒銳之下被絞成了齏粉。而蚩尤為了保命而凝聚的大量能量也令他的鮮血從斷口處澎湃而出,只是一瞬間就消失了全身一半的血量,幸虧他是魔神之體,否則,只是這一劍,他就要完蛋了。

漂浮在千米之外,蚩尤目瞪口呆的看著齊嶽,“不,這不可能。你怎麼可能在毀天滅地下毫髮無傷。這據不可能。”

沒錯,漂浮在空中的齊嶽確實是毫髮無傷的,眼看著已經失去了右臂,臉色慘白的蚩尤,齊嶽不禁笑了,“我經常喜歡說的一句話是,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你是我的敵人,我沒必要告訴這是為什麼,蚩尤,受死吧。”一邊說著,齊嶽虛張聲勢的舉起了自己的軒轅劍。

蚩尤用左手收回了盤古斧,但是,以他現在的狀態又怎麼可能再與齊嶽戰鬥能,毫不猶豫的,身體化為一道虛影轉身逃去。而就在這個時候,從齊嶽體內噴湧出一道巨大的黑影,黑影在空中放大,一隻巨靈之掌驟然向蚩尤的方向抓了過去。

沒錯,牛魔王出現了。強大的吸力從牛魔王手中發出,而在他面前的蚩尤,卻已經消失了,一個那魅被牛魔王手上的力量撚的粉碎,而蚩尤卻已經鴻飛冥冥。消失的無影無蹤。蚩尤可不是傻子,他什麼時候都會給自己留條後路的。在戰爭開始之前,他就在一個秘密的地方佈置了一個那魅,遠距離傳送他是不可能做到的,但卻可以憑藉著那魅身上的一點魔魂將他自己的身體與那魅瞬間交換,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能夠先後兩次救了他自己的性命。

牛魔王巨大的身體漂浮在半空之中,他猛的轉過頭,向齊嶽怒吼道:“為什麼?為什麼不幹掉他?剛才你完全有機會的。”

[BOOK: 003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