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二百七十五章 力敵路西法(上)
黑暗議長等黑暗議會的高層在聽了齊岳的話之後都陷入了思考之中,他們不得不謹慎,畢竟,對於黑暗議會來說,在光明的世界他們可以說是隨處都是敵人,如果這個消息是假的怎麼辦?離開了地獄城,他們就再沒有什麼憑借,如果眼前這個年輕人是教廷派來的間諜,那麼,對黑暗議會來說,就是絕對的災難。

半晌後,黑暗議長道:「齊先生,我們也很願意為保護地球出一份力,畢竟,我們雖然一直生活在黑暗的世界之中,但終究也是地球上的一份子,對於保護地球這一點來說,我們是責無旁貸的。但是,您又憑什麼讓我相信您所說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呢?作為黑暗議會的領導者,我必須要為所有黑暗世界生存著的屬下們考慮。」

齊岳看著黑暗議長,微笑道:「這個簡單,你怕的不就是教廷麼?我保證,只要你們這次在合作中全心全意的為了守護地球而努力,那麼,在任務整個過程中,你們絕對不會受到任何不公平的待遇。作為炎黃共和國的代表,也是整個東方的代表,我可以讓你們黑暗議會的隊伍交入到我們炎黃共和國的東方守護者中。這樣,你們根本不需要和教廷的人有所接觸,我也相信,憑借我的力量,也完全可以守護你們這些黑暗議會的人。」

黑武士皇帝冷哼一聲,道:「好大的口氣。不錯,你的實力確實不弱。但是,能夠擊敗只有不超過四成力量恐懼魔王的你,卻並不能證明能夠抵擋整個教廷。誰知道你是不是教廷派來地奸細呢?」

齊岳眼中冷光一閃。道:「誰告訴你我是一個人?誰告訴你我就不能抵抗整個教廷了呢?在東方,我只不過是東方守護者之一而已,我的夥伴們,每一個都有著強大的實力。」

正在這時候。一旁的冷兒開口了,「關於教廷和齊岳之間地關係我可以證明。他和教廷之間的仇恨是不可調和的。如果不是因為這次的任務,他們東方守護者也不可能和教廷進行合作。我給你們看一些東西,你們就知道了。」

一邊說著,冷兒雙手在胸前合攏,一道粉紅色的光芒從她胸前綻放,光芒凝聚成一道光柱,照射在大廳上方的那顆紫水晶處,經過折射之後,一道紫色的光芒在空中變幻成一片光幕。光影閃爍之中。略微有些模糊的畫面呈現在那光幕之上。

畫面上顯示的,正是當初齊岳在倫敦郊區為了替克林斯曼報仇大戰四名紅衣大主教的情況。整個畫面從明明最後全力與光顏天使拉斐爾決鬥地那一幕開始,將齊岳如何來到倫敦。如何看著自己的大哥隕滅在教廷紅衣大主教們手中,看著自己的愛人如何被光焰天使拉斐爾打成重傷,以及他如何魔化,如何將四名紅衣大主教一一擊敗地情況逐一展現出來。

最後的畫面,就是軒轅魂憑藉著自己本源的力量發動了誅神陣的情景。那龐大的金色光劍群,即使是現在通過畫面來看,也能夠清晰地感覺到那強橫的能量。瞬間毀滅啊!三名大天使長聯手連絲毫抵擋的可能都沒有,即使他們只有部分力量,但也足以證明齊岳有多麼強大了。或許是因為冷兒怕勾起齊岳心中地傷痛,後面關於他和雨眸恩怨糾葛的畫面就沒有放出來,但前面的這些,也已經足夠證明齊岳和教廷的關係有多麼不可調和了。

黑暗議長明顯鬆了口氣,道:「既然有公主殿下作為擔保的話,關於教廷的問題我們相信齊先生。至於具體的合作細節,不知道齊先生還有什麼想法呢?剛才您的建議很不錯。讓我們加入到東方守護者之中。不論任務如何,教廷永遠都是我們的敵人,我們是不可能與他們合作地。」

齊岳淡然一笑,道:「當然是這樣,教廷也同樣不希望與你們合作。但事情已經到了現在這個地步,已經沒有過多的時間討論了。如果你們覺得可以合作,來為地球的存在而努力的話,那麼,幾天後,你們就跟隨我一起前往美堅國。」

黑暗議長道:「我們需要考慮。這樣吧,三天之後,我給齊先生一個答案如何?」,

齊岳點了點頭,道:「好吧,三天,我只有三天的時間。等我回來的時候,希望得到的是你們肯定的答案。時間不等人。好好想想吧。如果讓那顆小行星攻擊到我們地球,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景?一切都將不再存在。」

「不用考慮了。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闖進來,小子,今天你還指望能夠活著離開這裡麼?」冰冷的聲音從大廳四面八方響起。光芒一閃,一個高大的身影已經出現在大廳之中,齊岳幾乎是一瞬間就離開了自己的位置,而他之前所坐的那張椅子已經無聲無息的化為了灰燼。

沒錯,來的正是路西法。他的出現,不禁令冷兒花容失色,趕忙上前幾步,想要攔住路西法。路西法低喝一聲,將冷兒推開,瞬間轉移到齊岳身邊,一拳直接朝著齊岳胸前轟擊而去。自從他的生命誕生以來,即使是當初背叛神族,投靠了撒旦,也從來沒有受到過那麼大的屈辱。三翼折斷,不僅是身體的傷痛,同時對於路西法整個精神層面上的打擊也是極其巨大的。那種無助的恐懼感早已經深深的埋藏在他內心深處,突然又感覺到了齊岳的氣息出現,他怎麼能不火,所以才不由分說的直接向齊岳發動了攻擊。

對於路西法的出現,齊岳早已經做好了準備,他今天既然趕來這裡,就沒有怕過對方。眼看路西法的拳頭帶著無比澎湃的黑暗能量已經到了自己胸前,齊岳沒有閃躲,一圈柔和的五彩光芒從他胸口處亮起。瞬間籠罩了他地身體,路西法那蘊含著無比龐大能量的拳頭從他胸前一透而過,轟然巨響之中,整座建築都劇烈的顫抖起來。齊岳背後的地面上已經出現了一個直徑三米,不知道有多深地大洞。

冷兒驚呼一聲,剛想撲過來,卻感覺到了不對,因為齊岳依舊站在那裡,而暴火中的路西法卻愣住了。

五彩光芒環繞著的齊岳,看上去氣勢絲毫不次於路西法,平靜的看著對手,而路西法的拳頭此時卻還依舊從他胸口處透過,可怎麼看。也沒有對齊岳造成絲毫傷害。

「路西法,你不愧是墮落天使,恩將仇報的事做的如此自然。真是佩服啊!」齊岳拍了拍手,好像路西法的拳頭根本就不在他身上似的。

路西法感覺到自己轟中齊岳的手臂周圍不斷產生著特殊地能量波動,雖然他無法斷定那些能量是什麼,但是,那些能量卻不斷令他產生出懼怕的感覺。下意識的收回手臂,冷冷地看著齊岳,道:「你對我有什麼恩?折翼之仇不共戴天。」

齊岳輕蔑的看著他。道:「怎麼?不共戴天麼?如果那天我想要將你毀滅,你認為你還只是折翼而已麼?看在冷兒的面子上,我才給你一次機會,沒想到你竟然如此不識時務。既然如此的話,看來,我也不用再給冷兒留面子了。不如,今天就讓我送你回天堂吧,如何?」

聽著齊岳的話,路西法已經漸漸冷靜下來。先不說眼前這奇異地一幕,齊岳已經勾起了他對那次戰鬥的回憶。是啊!自己能夠殺得了眼前這個人麼?當初的他是如此強大。尤其是他召喚出來地那個有著兩個角的巨大生物,竟然令自己連一絲抗衡的能力都沒有。自己重傷初癒,如果他再將那個強者召喚出來的話,那自己該怎麼辦?

齊岳微微一笑,他雖然在笑,但是身上散發出的氣息卻截然不同了,經過這段時間以來的修煉,他自身的能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再加上有了崆峒印護體,實力可不是提升了一點。否則他今天也不會如此大膽的前來這裡談判了。

無比鋒銳地能量透體而出,淡淡的金屬光澤出現在齊岳皮膚表面,那金色的光芒並不神聖,但那鋒銳的能量卻令路西法記憶猶新,齊岳淡淡的道:「路西法,其實,我們現在的勝負關係你只要計算一下就很清楚了。如果你還能記得那天情況的話,應該能夠計算的出,以我現在的實力,至少在短時間內抵擋住眼前這些黑暗議會的人和冷兒不會有太大問題吧。但是你呢?你能在牛魔王手下堅持多久?這裡根本沒有人能幫助你,你最後的結局只會有一個。那天,我沒殺你,並不代表我不想殺你,是看在冷兒的面子上我才留你一命的,今天我來談判,代表的是整個地球的利益。如果你想和我動手,或者是阻止我的話,大不了談判不再繼續了,而你我之間的問題到可以解決一下。看看是你將我幹掉,還是我把你的翅膀全都拔掉呢?」

路西法目光閃爍的看著齊岳,眼中的凶厲之氣變得更加強盛了,但齊岳卻很清楚,面前這個傢伙完全是色厲內荏而已。否則,他也不會只看著自己而不動手了。怕死不怕死?只要怕死就好。墮落天使是為了自由才到地獄的麼?如果是這樣的話,自由也是要有生命為前提,到了路西法這種程度的強者,他就更加怕死了。

冷兒對路西法自然要比齊岳還熟悉的多,看了一眼黑暗議會的眾人,道:「好了,你們先出去吧。路西法叔叔和齊岳之間只是有些小誤會而已。至於剛才的事情,你們也不用考慮了。就由路西法叔叔來決定,如果最後確定要合作,路西法叔叔將成為你們的領路者,這樣,你們就沒什麼可要擔心的了吧。」

黑暗議長他們敢說什麼?在墮落天使路西法面前,他們實在太渺小了。就算是他們召喚來的三大恐懼魔王在路西法面前也只不過是屬下而已。黑暗議長趕忙朝路西法和冷兒施禮後帶著自己的人灰溜溜的走了。

齊岳知道,冷兒是在給路西法留面子,怕他因為有黑暗議會的下屬在而和自己拚命,心中不禁暗暗感激,丫頭,你配合的真好啊!其實,他嘴上對路西法的威脅雖然沒錯。但是,牛魔王的強大對他來說也是一柄雙刃劍,一旦他答應自己的條件用完了,那麼,一切問題就都會出現。還剩下的兩個條件,一定要在最為關鍵的時候才能使用。

微微一笑,齊岳道:「怎麼樣,我們是不是坐下來談談呢?路西法閣下。」

路西法冷冷的看著齊岳,「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好談的?」

齊岳道:「當然有。首先一點,我這次來談判,對你們來說是絕對的好事。路西法閣下,我只想問你一句話。如果地球毀滅了,你回到地獄之後,撒旦陛下會如何對你呢?剛才當著黑暗議會的人我沒說。如果我猜的不錯,你們雖然是處於另外一個位面,但是,你們那個位面卻是要依托於地球的,不錯吧。」

這一次,不論是冷兒還是路西法,都不敬驚呆了,對於他們來說,這絕對是地獄最大的秘密之一。兩人看著齊岳的目光不斷閃爍著,就連冷兒,眼中的溫柔也已不在,似乎考慮著什麼。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0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