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第二百八十二章小行星來臨(下)

怎麼辦?如此龐大的引力,瞄準已經沒有任何作用了,小行星飛行的速度絕對不是機甲戰士和齊嶽這些人身上的太空服所能比擬的。馬上小行星就要從他們身前穿梭而過,如果再想追上去,那可就變得無比艱難了。

當機立斷,齊嶽第一個反應過來,“發射,所有人將核彈都發射出去。”怒吼一聲,五彩光芒在他身前凝聚,龐大的能量波動之中,大片大片的核彈噴灑而出。

通過剛才機甲戰士那一波的攻擊齊嶽已經看出,這顆小行星是非常怪異的,根據它自身內部的結構不同,在小行星上不同的位置引力竟然也有所差別,在這種情況下,根本就沒有短時間內能夠找到有效瞄準方法的可能,現在他們所能做的,就是盡可能的將核彈的爆炸力發揮出來,至於結果如何,沒有人能知道,但至少這樣轟炸還有機會。

發射,不間斷的發射,每一位太空戰士在大腦一片空白之中下意識的接受了齊嶽的命令,強橫的能量波動,龐大的核彈群,頓時噴灑而出,朝著小行星的方向,毫不猶豫的飛了出去。

那可是上萬顆核彈啊!足以毀滅地球上所有生物的核彈啊!人類智慧的結晶,人類最強的攻擊性武器。它所能起到的效果究竟怎麼樣呢?

當所有核彈幾乎同時在小行星上爆炸的一瞬間。一股無可抵禦的龐大氣浪頓時從小行星自身上爆發出來,一道道暗藍色的電光,竟然粗壯到無法想像的程度,瞬間朝著四周釋放而出。而前進迅疾地小行星也在這個時候停頓下來。在那朵朵升騰的蘑菇雲中,已經無法看清楚它的形象了。

暗藍色的電光,那可不是簡單地閃電,而是無比澎湃的能量。沒有人能知道這些能量是如何而來的。看著那四散飛射的暗藍色光芒。每個人所能想到的都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小行星要自爆了。

自爆,對於地球來說當然是好事,至少它無法再威脅到地球了,但是,一顆如此巨大的小行星如果在這個時候自爆了,那麼,別說是其他人,就算像齊嶽、雨眸這樣的強者,也絕對不可能生存下去啊!

暗藍色的電光。幾乎在一瞬間就橫跨遙遠的距離,朝著剩餘著兩千多名太空戰士方向飛來的暗藍色光芒雖然只有一道,但是。就是這一道電光,卻產生了無比恐怖地景象。

那暗藍色的光芒雖然不是引力,但是,它比引力卻更具有破壞性,恐怖。此時用冷兒的武器來形容它地威力再合適不過,死神之吻,沒錯。就是死神之吻啊!

暗藍色的電光是從機甲戰士的方向掃過來的,能夠清晰的看到,這到電光地寬度根本不是地球上的閃電所能比擬的,那一瞬間,它地寬度竟然達到了超過三百米的程度,即使在橫跨了如此之遠的距離後,它的威力依舊是如此的驚人。

機甲軍團用出了自己最後的保障,所有防禦罩都以不計能量消耗的形勢開啟到了最大程度,而這些能量罩在那暗藍色的電光面前卻像是紙糊的一般脆弱。龐大地能量光芒根本沒有給機甲軍團任何僥幸的可能。

電光所過。一部部機甲戰士完全停頓了,一團團耀眼的火光伴隨著澎湃的爆炸聲響起,光芒所過之處,就像是清掃一般,一千六百部機甲,眨眼間就有超過千部化為了炫麗的光芒。

那只是一瞬間發生的事,就在下一個瞬間,一團紫色光芒毫無預兆的沖入了那暗藍色的光芒之中。死神之吻停頓了、僵硬了,下一秒鐘,它竟然悄無聲息的消失了。

剩餘的數百部機甲完全呆滯的看著眼前這一幕,他們剛才甚至已經感覺到了死神的召喚,眼睜睜的看著那暗藍色的電光已經來到自己面前卻沒有絲毫抵禦的可能。就在他們已經完全絕望,以為自己即將被毀滅的時候,那道紫色的身影突然出現了,所有暗藍色的光芒似乎在一瞬間被他完全吸收了似的消失不見,龐大的能量波動瞬間收斂的過程,令這些機甲戰士們一個個如同玩具一般被拋飛而起四散紛飛,一些運氣不好的,被小行星的引力吸走變成了人體核彈,但大多數剩餘的機甲還是活了下來,七葷八素的盡可能控制著自己的身體。

紫色的身影停滯在半空之中,它身體周圍的紫色光芒不停的產生著劇烈的波動,還能保持清醒的每個人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怎麼回事?宇宙服的樣子都差不多,那紫色身影身上分明就穿著一件宇宙服,這是誰?是誰將那充滿了毀滅性的暗藍色電光擋了下來,以一人之力擋了下來啊!

要知道,從剛才那暗藍色電光爆發的方向來看,最後的結果必然是橫掃所有太空戰士,到時候能夠存活下來的有多少人,沒有人知道。除了一些強者們有些把握以外,更多的人只有等待死亡。是這道紫色的身影拯救了剩餘這些人的生命啊!此時此刻,還活著的太空戰士們都急於知道他是誰,甚至比知道小行星是否已經偏離軌道更加急切。這才是真正的英雄啊!犧牲自己來成全別人的英雄啊!

紫色身影開始發生了變化,那些紫色的光芒驟然收斂,露出了裡面的太空服。太空服上的助推裝置已經完全失去了效果,靜靜的漂浮在那裡。

十數道身影突然以閃電般的速度朝那漂浮著的身體沖了過去。別人不知道那紫色的身影是誰,難道生肖守護神戰士們也不知道麼?一共接近二十道身影,包括雨眸在內,以他們最快的速度朝著那漂浮著的身體沖去。

齊嶽,是的。在關鍵時刻沖出去地正是齊嶽。

暗藍色光影閃爍的一瞬間,齊嶽就已經沖了出去,無比龐大的雷屬性能量使他根本就沒有任何猶豫的時間。但是,光地速度畢竟是恐怖的。即使齊嶽已經將自己的速度提升到了極限,也不可能和光的速度相比。即使如此,他終於在大部分機甲戰士被毀滅的時候,沖入了那道充滿了霸道雷能量的光芒之中。齊嶽所能想到的辦法只有一個,只有這樣才能讓其他人不受到這股雷電能量的轟擊。至於小行星是否會爆炸,太空戰士們接下來能否活著,那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橫跨了遙遠的距離,那道暗藍色電光的能量其實已經被大幅度地削弱了,但是,它的能量波動依舊是非常可怕的。可怕到就連齊嶽也很難承受。經過自然之源能量無數次地改造,齊嶽的身體之堅固,甚至連鑽石也無法相比。但是,此時此刻,他卻聞到了一股焦糊的味道,自己的身體似乎已經變成烤肉一般,麻痹的無法動彈分毫。不過。那暗藍色地光芒終究還是消失了,齊岳眼中流露出的光芒是如此的欣慰,成功了。自己終究還是成功了,只是不知道在這宇宙中地龐大能量被吸收之後,自己還能否再繼續活下去呢?

緊隨著生肖十二守護神沖出去的是生肖小隊的成員們,此時他們也已經想到了那沖出的身影就是自己的生肖之王啊!齊嶽之前在航太飛船中的聲音依舊在他們耳畔響徹,他說了,如果生肖軍團中有人死去,那麼他絕對是第一個。這是王者為了自己的生命而付出啊!如果那到暗藍色的閃電掃過來,結果會變得如何呢?就算金翅大鵬雕修為強大能夠倖免,可是。自己這些人呢?就算再自信,他們也不會認為自己被改造過的身體能夠超過鈦合金。

不過,就在十二位生肖守護神和殤冰四女以及雨眸沖到距離齊嶽身體還有十米左右地位置時,異變突然發生了。一道強光沖天而起,龐大的紫色光芒驟然迸發,龐大的爆炸力將沖到近前的十幾人以比來時更快的速度彈飛,每個被彈飛的人都清晰的感覺到自己全身變得異常麻痹,駭然之中,趕忙提聚自身的能量與這龐大的能量相抗衡。

紫光就像井噴一樣不斷的爆發著,而半空中的齊嶽,身上的宇宙服開始像融化了一般消失著,露出了他的本來面目。只不過,現在的這位齊某人身體已經被看光了。

沒錯,從齊嶽身上消失的不僅僅是宇宙服,連裡面的衣服也蕩然無存,一絲痕跡都沒有留下,古銅色的肌膚,近乎完美的身體比例以及每一塊堅實的肌肉無不呈現在眾太空戰士們面前。

冷兒看的雙眼放光,而接近的雨眸趕忙羞紅著臉別過頭去,這一生,她還是第一次看到一個男人裸體的樣子,又怎麼能不羞澀呢?

紫色的光芒似乎是電光,但是卻並不扭曲,當那紫色的光芒將周圍完全照亮之時發生了質的變化。

之前那恐怖的暗藍色又一次出現了,只不過這一次不是從小行星上射出的閃電,而是出現在齊嶽身上釋放的那紫色光芒之中。開始只是最中間的一道光芒發生了變化,但就像是傳染一般,很快,從他身上釋放出的紫色電光竟然完全變成了暗藍色,那強大的能量波動令每一個人駭然。不需要接觸到那暗藍色的光芒也能從能量波動中感覺到一陣陣麻痹,即使是雨眸這樣的超級強者也不例外。

齊嶽的身體開始出現顯著的變化,首先,他那稜角分明的肌肉線條開始變得柔和起來,頭上的白色長發不再像以前那樣蒼白,而是完全變成了銀色。一個巨大的黑色光影從他背後升騰出來,淡淡的光芒閃爍,直接將他的身體完全包裹在內,墨麒麟,腳踏四色祥雲的墨麒麟形態前所未有的清晰,就像實體一般,強大的能量波動在這一刻完全展現。青、藍、紅、暗藍,四色光芒交替從齊嶽身上出現,沒出現一次,他身上產生的能量波動就增強幾分。

質變,麒麟質變。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同時想到了這個問題。他們都很清楚這代表著什麼,齊嶽的實力進化了,在接受了那道閃電後他不但沒有受到傷害,反而進化了。

其實,連齊嶽自己也感覺到有些莫名其妙。承受了那道閃電之後,他已經做好了被反噬的準備。雖然那暗藍色的電光經過長距離的散播已經減弱了許多,但他還是能夠肯定,這種由小行星上釋放出的電能對自己一定會有不小的傷害,再強忍的身體也無法和宇宙的力量相抗衡啊!

但是,很快齊嶽就知道自己錯了。他吃驚的發現,自己的身體雖然處於麻痹之中,可卻像海綿一樣飛快的吸收著這股龐大的電能,只是一瞬間的工夫,那令自己身體極為不適的能量竟然已經消失了。而下一刻,他已經感覺不到自己的雲力,精神能量也被完全束縛,就連一向平和的自然之源能量仿佛也消失了一般。

難道自己就這麼完了麼?齊嶽大腦一片空白,他現在只是希望那顆小行星的飛行線路已經被核彈改變了,如果是那樣的話,至少自己沒有白白犧牲。

不過,很快他就感覺到了不對,一股強烈的電流從體內每一個細胞中流過,緊接著,無比澎湃的能量瞬間充斥在身體的每一個角落之中。一道道光影不斷從腦海中掠過,一種種技能間不容發的從腦海中掠過深深的印在了他的記憶之中。龐大的電流逐漸削弱了,但是身體那充滿力量的感覺不但沒有消失,反而大幅度的增強著。下一刻,電流之後是灼熱,龐大的熱能使他舒服的險些呻吟出聲。當那灼熱的能量似乎過於火熱的時候,清爽而柔和的水能量波動取代了他,之後是自由的風,自己所擁有的四種能量逐一顯現出來。而在每一次顯現的時候,體內所有能量都變成了單一屬性。那龐大的能量波動似乎使自己的身體出現了一種奇異的變化,雖然說不清這是一種什麼樣的變化,但是齊嶽也已經清醒過來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