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正文 第二百八十五章 五行領域中的重逢(下)





印靈正色道:“軒轅劍,作為天下最有攻擊性的神器,想要重鑄它極其困難。首先,重鑄軒轅劍你就必須要找到天火。只有天火,才能將它融化,使它重新成形。同時,軒轅劍光是重鑄還不行,如果沒有軒轅魂的話,它就無法成為真正的軒轅神劍。因此,你還必須用自己的心血來喚醒軒轅魂。鑄造軒轅劍,喚醒軒轅魂,聽起來簡單,但真正做的時候卻極為困難。你要做好心理准備。”

齊岳點了點頭,道:“那什么才是天火呢?”

印靈淡然道:“顧名思義,上天的火焰,才是真正的天火。不要問我從那里才能找到,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明白當初軒轅劍被鑄造出來的情況而已。你現在不需要去尋找任何材料,但是卻需要天火。并且需要無比龐大的能量作為后盾,徹底激發出軒轅劍自身的鋒銳,只有在這樣的情況下,你才能令軒轅劍重新出現,令十大神器無所缺失,你明白么?”

齊岳聽了印靈的話不禁心頭一沉,雖然印靈說出了方法,但是這所謂的天火又是什么?這讓自己如何去找?沒有天火,就無法重鑄軒轅劍,對于自己來說,這實在是太困難了。但是,困難并沒有打消齊岳的決心,堅定的點了點頭,他已經決定了,在回到地球之后,處理完几件事情以后,他就立刻著手尋找天火,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重鑄軒轅劍。

印靈從齊岳的神色中已經能夠看出很多東西,眼中不禁流露出一絲欣慰,向他點了點頭。道:“趁著你的身體處于恢復狀態,你應該和它仔細談談了,畢竟,你現在已經達到了麒麟最頂級地狀態。”

沒等齊岳反應過來。一股熟悉的氣息飄然而出,那神駿的模樣不正是獬豸么?自己的影子。

“獬豸大哥,你怎么會在這里?”齊岳驚訝地問道。

獬豸微笑道:“為什么我就不能再這里呢?崆峒印是天下至寶,印靈前輩特許我在其中修煉。所以之前你才很難尋找到我的下落。齊岳,你現在已經成為八云墨麒麟了,或者說,是相當于普通墨麒麟的九云實力,此時的你,已經能夠擁有普通九云墨麒麟的全部能力。”

齊岳有些疑惑的道:“可是,我還無法使用出第三階段的本屬相異化啊?”

獬豸道:“那是唯一的例外。也只有那個能力你還不具備。不過,其他的能力你卻都已經擁有了,難道你沒有察覺么?”

齊岳點了點頭。道:“好像是有的,當我實力突然提升地時候,腦海中似乎多了許多東西,就是你說的麒麟各種能力。只不過當時即將面對小行星的危機,我還沒來得及去體會。”

獬豸微笑道:“這些日子以來。我將所有麒麟能力篩選之后,選出了最適合你地進行組合。過多的能力對你并沒有什么用處,現在你所擁有的。都是你最需要的。根據你的四屬性云力,你現在地技能已經不再是單一的,而是融合技能。在彼此相生相克的情況下,四種不同地云力可以進行相互結合,相互輔助,或利用相生的關系進行增幅,或利用相克的關系在排斥中爆發。這些你要盡快體會。現在你已經沒有了軒轅前輩的輔助,在今后一段時間內,就要依靠自己的力量了。”

一邊聽著獬豸的話。齊岳的精神烙印中不斷閃現出一個個奇妙的能力,雖然只是簡單的感覺,但是,齊岳也能發現其中所蘊含地力量有多么強大。

“獬豸大哥,謝謝你。”齊岳知道,如果不是獬豸一直在自己體內將自己所需要的能力整理出來,就算自己達到九云級別,想要擁有這些合適的能力也需要長時間的試驗才能有所效果,而且還未必都是有用的。

獬豸微笑道:“你是我的主人,有什么可謝的。不過,這些能力對你來說,還不是你提升到八云級別后最有利的幫助,還有一個,是你現在最需要的,也是增幅你自身實力最有用的能力。”

齊岳一愣,道:“最有用的能力?是什么?”

獬豸有些神祕的一笑,眼中光芒大放,“還記得我曾經對你說過么,當麒麟達到了九云級別后會有什么變化?”

齊岳心中一動,失聲道:“領域,難道是領域?”當初墨火也曾經對他說過,當麒麟達到九云級別之后,就會出現一個自己的本相領域,也是自身最強大的技能。根據自身實力的強弱,這個領域也不相同。像墨火的領域就是瞬間轉移,可是,自己的是什么呢?一想到領域,齊岳的心下意識的熱了起來。當實力達到一定程度后,對能力的應用就變得極為重要,尤其是領域這種技能,不論是生肖守護領域,還是他的千機百變璇璣界法和銀龍罩,都屬于領域的范疇,無一不具有強大的功效,如果再能多出一個領域,那么,對自己實力的增強必然有著巨大的好處啊!

獬翁點了點頭,道:“沒錯,就是領域。”

齊岳很快冷靜下來,有些疑惑的道:“可是,我現在連第三階段本屬相異化都無法進行,怎么可能會出現麒麟九運級別才會出現的領域呢?而且,我自己也沒有任何感覺啊!”

獬豸微笑道:“你當然不會有感覺了。即使是我,也是在你這次深受重創之后,才明白了你身上出現的領域是什么。”

齊岳急不可待的道:“獬豸大哥,快告訴我,究竟是什么?”

獬豸道:“首先,你的實力已經達到了相當于九云級別麒麟的實力,所以你的領域必然會出現。因為你是前所未有地四祥云墨麒麟,這就使你已經超出了麒麟的范疇。至于你能不能真正提升到九云級別我不清楚。但可以預知的是。想要進行第三階段的本屬相異化。你就必須要達到你地九云才行。到時候,你的本相異化將比任何麒麟都要強大的多了。而現在你已經擁有了九云級別出現的本相領域,卻并不代表它是你最終的本相領域,我仔細思考了很長時間。才吃驚的發現,如果你最后真正能達到你自己的九云級別,那么,你很可能將擁有兩個九云領域啊!這是麒麟歷史上從未出現的事,但卻非常有可能出現在你身上。由于你現在多了許多并不屬于麒麟的能量和技能,到時候會出現什么情況,恐怕連天都不知道,就要看你自身能量組合的情況了。現在,想知道你已經擁有地領域是什么,你就必須要見一個人。見到他,你就明白了。”

不等齊岳再次發問,一道淡淡的身影已經飄然從獬豸背后出現。看到這個人,齊岳不禁愣住了,因為他看到的,竟然是他自己。

“獬豸大哥,這是……”

獬豸沒有吭聲。只是閃在一旁微笑地看著面前這兩個齊岳,而齊岳面前這個后出現的,卻開口了。

“怎么。連我的氣息也感覺不出來了么?”柔和的微笑看上去多了几分嫵媚,令齊岳感到很怪異,但是,從那動聽的聲音中,他立刻意識到了聲音地主人是誰。

“婷婷,是你,真的是你么?”齊岳驚喜的問道,沒錯,那個聲音正是聞婷地。

微笑之中。聞婷搖身一晃,變回了本來模樣,一身火紅色的長裙籠罩在她那曼妙的嬌軀上,漂浮在齊岳身前,俏生生的樣子份外惹人憐愛。

“可不就是我么?”

齊岳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扑了上去,他現在雖然是精神形態,但是,精神體卻不受到肉體的限制,聞婷同樣也是精神體形態,兩人的精神力,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彼此結合在一起,緊緊的擁抱著。

雖然沒有實體地溫度,但是,那精神的交融還是令齊岳興奮的說不出話來,他能感覺到,現在的聞婷已經不是上次自己和她說話時那樣虛弱了,這樣看來,她的靈魂必定已經完全凝聚,今后自己隨時都可以在心中與聞婷進行交流才對。

“太好了,婷婷。你知道我這些日子以來有多擔心你么?你終于出現了,太好了。我還以為……”

“以為我的靈魂消散了么?放心吧,我還要替姐妹們看著你呢,怎么會那么容易消散。我和獬豸大哥一樣,都受到了印靈前輩的邀請,到這個五行世界中修煉,如果不是印靈前輩剛才通知了我們你現在的狀況,恐怕我們還不會相見呢。”

齊岳緊緊的摟著聞婷的嬌軀,心中對印靈不禁暗暗感激,他知道,崆峒印的不死領域一定是聞婷精神力能夠恢復這么好的最大原因。“婷婷,我究竟需要怎么做,才能讓你復活呢?”

聞婷輕輕的搖了搖頭,道:“現在還不行。或許,當你達到你的九云級別后,可以吧。”

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失望,苦笑道:“可是,扎格魯大師告訴我,恐怕我這一生也無法達到九云級別了。那并不是在我們這個世界所能提升的力量啊!我現在的力量已經達到了一定程度,再想向上突破已經極其困難了。”

一旁的獬豸道:“困難并不等于不行,齊岳,如果你自己都對自己沒信心的話,那才是真正的悲哀啊!”

聽了獬豸的話,齊岳不禁精神一振,點了點頭,道:“是的,我一定要努力。哪怕只是有一點可能,我也會努力恢復自身的實力。婷婷,你等著吧,總有一天,我會讓你重現人間。”

聞婷道:“先不說這些了,雖然我現在還無法復活,但我們至少已經可以在一起了。你能夠聽到我的聲音,看到我的樣子,還不滿足么?人可不能太貪心哦。”

“看到你的樣子?你是說今后我想見你的時候,只要進入崆峒印中就行么?”齊岳問道。

聞婷搖了搖頭,道:“那怎么行,除非在極其特殊的情況下,你的精神力是不能離開自己肉體的,否則,一旦遇到危險,你的身體沒有精神來控制,會受到無法彌補的打擊。我說的看到,并不是指這樣。還記得我剛才是怎么出現的么?猜猜,我為什么會變成你的樣子呢?”

齊岳愣了一下,看看聞婷,在看看一旁含笑不語的獬豸,心念電轉。由于剛才聞婷的出現,他已經忘記了領域的事,現在想起來,心中不禁產生出几分明悟,喃喃的道:“難道我那個本相領域和你有關不成?”

聞婷微笑頜首,道:“聰明。我們的心神相連,當你的本相領域出現之時,經獬豸大哥點醒,我直接加入到你的領域之中了。具體是怎么回事,還是讓獬豸大哥告訴你吧。他能說的比較清楚。”

看著齊岳疑惑的目光,獬豸道:“是這樣的。你所擁有的本相領域,名為分身領域。在麒麟的所有已經出現過的本相領域之中,分身領域無疑是最強大的一種。只有以前曾經出現過的以為二祥云墨麒麟身上才展現過這樣的力量。甚至連聞婷小姐的父親,都沒能擁有分身領域。但是,現在卻出現在了你身上。”

“分身領域?它的效果是什么?”聽了獬豸的話,齊岳的心跳不禁加快起來。

獬豸道:“顧名思義,分身領域一旦施展,那么,在戰斗的過程中,就相當于出現了兩個你。你分出的那一個你,可并不是單純的影子分身而已。除了無法具備你身上的各種武器以外,他的能力是和你一模一樣的,連能量強度也一樣。你想象一下,如果在戰斗過程中,一個你突然變成了兩個,會出現什么樣的情況呢?”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