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正文 第二百八十六章 本相領域之分身(下)
修煉在不斷的進行著,齊嶽終於又從死亡邊緣掙扎著回來了,這一次對他來說並不是最危險的,至少比上次被雨眸坑害的時候狀況要好得多了。畢竟,現在只是身體上的創傷,而那次在心靈上的創傷卻更加眼中。

隨著身體的逐漸恢復,自身能量的不斷提升。齊嶽也變得越來越冷靜了。終於解決完這次地球的危機,令齊嶽不禁產生了很多想法。紮格魯大師的預測無疑是很正確的。但是,他曾經說過,地球的危機將是多重的。小行星的問題已經解決了。那麼,下一重危機將是什麼呢?如果還是像小行星這樣可怕的宇宙破壞力量,恐怕地球將再也無法抵擋了吧,即使是自己也不行。畢竟,地球現在已經不可能再有上萬顆的核彈來阻擋小行星了。

經過冷靜的思考,齊嶽立刻判斷出,下一個最有可能出現的危機就是來自於地獄世界。雖然冷兒沒說過地獄要如何降臨人間,但是,從她當初和路西法那肯定的語氣來看,地獄降臨是極為可能的。不過,對於這樣的危機齊嶽卻並沒有太大的擔心。在實力還沒有提升到八雲之前,他已經可以憑藉兩件神器和路西法抗衡了。就算撒旦的力量是路西法的一倍,擁有了分身領域並且整體提升到了八雲境界的自己,未必就沒有一拼之力。當然,前提是要先將軒轅劍重鑄才行。沒有軒轅劍,自己的實力無疑會大幅度降低。

想到這裡,齊嶽不禁發現,自己對軒轅劍的依賴竟然是如此之大。一件超級神器所能帶來的實力提升,確實是巨大地。如果沒有軒轅劍的幫助,自己恐怕已經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軒轅大哥,你放心吧。即使再困難,我也會儘量幫你恢復過來的。為了你,也為了我自己。

如果地獄是第二重危機的話,那麼,下一重是什麼呢?從紮格魯地預測來看,危機應該不止兩次,很可能還有第三重危機。地獄的問題並不是自己一個人的問題,從這次的行動來看,教廷似乎也不是那麼可惡了,還有雨眸的那些希臘守護者。在大家聯合的情況下,應該能夠應付了。但是,未知的第三重危機才是現在齊嶽最為擔心的。無法預測的東西,無疑是沒有準備的可能啊!

時間匆匆流逝,齊嶽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當他體內地能量終於補充完畢之時,修煉終於結束了。

牛魔王幾乎和齊嶽同時睜開雙眼。自然之源能量的收斂自然使他從修煉中也清醒過來。看著面前重新恢復了神采飛揚的齊岳,老牛也不禁暗暗心驚,這小子地實力已經變得更強了。幸虧他已經失去了軒轅劍。否則,說不定哪一天他的力量真的能夠超過我,如果真的到了那時候,恐怕他就會成為自己最大的障礙了。可惜時機還不成熟,否則現在就應該將他毀滅。

“過去幾天了?”齊岳平靜地問著牛魔王。

牛魔王道:“大約過去三天了吧。我們還可以等一等再行動,以免在宇宙中飛行消耗過大。”

“我們出去看看。”一邊說著,齊嶽站起身,朝外面走去。實力恢復的他,自然不會再懼怕外面那些輻射。第一階段本屬相異化悄無聲息的產生出一層麒麟甲覆蓋在他地身體上。

牛魔王只是略微愣了一下。就跟隨在齊嶽身後走了出去。現在的他,到像是一位盡忠職守的保鏢一樣。

走出洞穴,頓時迎面撲來一股灼熱的氣流,周圍溫度很高,齊嶽有些驚訝的發現,在這裡的溫度至少要有一百度以上了。不知道是這顆小行星本身呃溫度就是這樣,還是因為之前被核彈轟擊的原因。

放眼望去,小行星閃能夠看到的,是一個個巨大的坑洞,顯然都是核彈造成地。或許是因為那些核彈威力十足的衝擊波原因,現在他能看到的地方,竟然都散發著一層金屬光澤。

牛魔王在齊岳身邊道:“這裡有什麼好看的。到處都是難聞的味道,還有你們說的那什麼輻射,如果不是我們這樣的實力,普通的人類到這裡,恐怕連一秒都堅持不住。”

齊嶽點了點頭,這裡的環境實在太惡劣了,不僅溫度高,輻射滿天飛,而且小行星上的重力至少是地球的三倍以上。普通人在這裡恐怕連行走都困難,立刻就會被肆虐的輻射所毀滅。

但是,齊岳出來自然是有目的的,他很好奇,這顆小行星的結構究竟是什麼樣的,在沒有發射核彈的時候,他還沒有太多的想法,但是,當核彈發射之後,在小行星上爆炸,齊嶽就不禁對這些核彈刮目相看了。經過多年的研究,這些核彈的威力之強悍,簡直難以想像。齊嶽暗暗計算了一下,如果按照地球的程度來看,那些核彈恐怕足以將地球炸掉五分之一了。而這顆小行星卻只有地球七十分之一的體積而已,如果它的密度和地球差不多,那麼,直接就會被核彈所毀滅了。但是,事實卻證明了這顆小行星結構的非同凡響,所有的核彈轟擊,只是將它表面的三分之一體積毀滅,能夠看的出,毀滅的只是那些表面的岩石而已,在高溫和強大的爆炸力衝擊波作用下,這顆小行星似乎是被壓縮了,雖然上面也出現了一些裂痕,但是在剛才停止修煉之前齊嶽曾經用自己的精神力探查過,那些裂痕遠沒有想像的深,現在這顆小行星整體就像是一顆巨大金屬球,而且是極其堅實的金屬球。對於這樣的金屬,齊岳自然興趣十足,所以才拉著牛魔王走了出來。

在牛魔王的注視下,齊嶽緩緩蹲在地面上,火雲力流轉,使他的右手瞬間變得通紅。小心的將手按在小行星表面上,頓時又是一股龐大地熱能傳來,好燙啊!還好麒麟真火的溫度還不是這顆小行星上所能相比的,尤其是在齊嶽達到了八雲境界之後。在他手中的火雲力作用下,面前地小行星地面開始逐漸的變軟,這個過程很短,但是,齊嶽卻已經異常吃驚了。他很清楚自己所催動的火雲力有多麼強悍,計算是那些機甲戰士的身體在自己這種程度的火雲力籠罩下,恐怕也早就化為汁液了。可是面前這些不知名的金屬,卻只是變軟而已。

光滑流轉,一柄利刃憑空出現在齊嶽手中,很久沒有使用過麒麟幻了。麒麟雲力的提升,使麒麟幻的威力也大幅度增加了,至少在齊嶽的感覺上。現在的麒麟幻,威力絕對不會比冷兒地那個什麼惡魔之吻差。紅光閃爍之中,齊嶽從地面上切割下一塊金屬。這才站起身,用水雲力先將這塊金屬冷卻了,然後才仔細的觀察著。

牛魔王也湊到齊嶽身邊。他現在的身形和齊岳差不多高,目光怪異地看著那塊金屬,不過。他是從遠古巨獸時期來的,自然不可能明白齊嶽有什麼用意了。

齊嶽注視著手中的金屬,眼中異彩連閃,他先後用自己體內的幾種能量進行測試,然後又用精神力將這塊金屬包裹在內仔細的探查了一遍,這才完全確定了自己地想法。

隨手將金屬丟給老牛,道:“你看看這東西怎麼樣?”

老牛將金屬接過來,手上一沉,他不禁有些驚訝。這東西看上去可比它本身重很多啊!不過是巴掌大的一塊,卻有接近一百公斤的重量了。

“什麼怎麼樣?”牛魔王瞥了齊嶽一眼。

齊嶽微笑道:“看看它結實不結實啊!”

牛魔王點了點頭,一層灰色地氣流從他雙手上噴湧而出,驟然用力,手中的金屬頓時被他按成了一塊鐵餅。他的手就像是鐵鑄銅澆的一般,那塊極其堅韌的金屬在他手中就像是橡皮泥一樣被揉來揉去,不斷變幻成各種樣子。

不過,牛魔王臉上的神色卻在逐漸的改變著,變得越來越驚訝了,“不錯,真是不錯。齊嶽,你真是為俺老牛辦了件好事啊!”

齊岳饒有興趣的看著他,道:“說說你的看法。”

牛魔王道:“這東西非常堅韌,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反正就是很結實,不但堅固,而且柔韌性非常好。很不容易被破壞。除非是絕對力量能夠遠超過它承受地程度,否則想要毀壞是非常困難的。剛才我試了一下。即使是我,想將它完全毀滅,並且不留下痕跡的話,恐怕也要使用接近兩成的力量才能達到。你說結實不結實。而且,這東西應該還是能夠凝練的。如果能夠再凝練一下,那麼品質就會變得更好。正好我沒什麼趁手的兵器,齊嶽,不如你幫我個忙,剛才你的火能量威力不錯,幫我煉製一柄武器如何?”

齊嶽愣了一下,看著牛魔王不禁有些好笑,道:“讓我幫你麼?”

牛魔王也愣了,這才想起齊嶽可不是自己的下屬,而且自己和他之間的關係更多倒是敵對方面的,臉上流露出幾分尷尬,將手中金屬扔給齊嶽。

“好,我幫你。”齊嶽的下一句話令牛魔王不禁有些發愣,莫名其妙的問出了一句為什麼。

齊岳展顏一笑,道:“就算是報答你的救命之恩吧,畢竟,沒有你的話,我現在已經完蛋了。既然這裡的金屬這麼好,我們就多帶走一些,我想,在我們離開之前,應該能夠給你鑄造出一柄武器了。走,我們去找找。如果我猜的不錯,在這顆小行星上,每個地方的金屬密度都是不同的。我們找些品質最好的,然後再給你鑄造如何?”

牛魔王自然不會有什麼意見,只是齊嶽給他的感覺已經變得更加怪異了。

兩人飄身而起,如同星丸跳躍一般朝著一個方向而去。

齊嶽尋找的方法很簡單,就在那一顆顆核彈爆炸的中心點,那裡顯然是爆炸威力最大的,也是對這顆星球創傷最深的地方。核彈爆炸時產生的高溫對於凝練金屬顯然是最好的。如果讓自己用火雲力來凝練當然不是不行,但是,他們在這顆小行星上所能停留的時間已經不長了,在短時間內,恐怕能夠得到的金屬連幫老牛弄個兵器都不夠。所以,齊嶽選擇的,是那一萬多個核彈著陸的中心。

他的判斷很正確,以核彈爆炸的位置為中心,越靠近中心點,金屬的凝結程度就越大,密度也就越大。其堅韌程度令齊岳和牛魔王都吃驚不已。兩人快速的尋覓著每一個核彈爆炸的地方,憑藉著他們的實力,再加上麒麟幻作為工具,每到一顆核彈爆炸的中心點,他們就會將其中的直徑三米左右的金屬切割下來。由牛魔王集中到一起,堆積起來。

整整一天的時間,當齊岳和牛魔王遍訪所有核彈爆發中心之後,兩人都疲倦的坐在一起休息起來。消耗的不僅是他們自身的能量,同時,也是他們的肉體啊!肉體再強,也禁不住這麼一天的折騰,更何況這顆星球上的環境是如此惡劣。

看著背後這一座金屬山,齊嶽眼中不禁流露出一絲笑容。目光轉向一旁的牛魔王,道:“老牛,你要一柄多大的兵器,要什麼樣子的?我們先休息一會兒,然後就幫你鑄造。”

齊嶽發現,當他和牛魔王配合起來的時候,兩人的默契竟然非常高,否則也不可能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將所有密度最大的金屬都集中起來了。單是切割時候所消耗的能量和時間,如果只是齊嶽一個人,恐怕一周也無法完成。

牛魔王想了想,道:“還記得當初被你削斷的那個麼?我就還要那樣的武器。大概有一百米長就行了,直徑在兩米左右吧。”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6: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