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兩百九十一章 撒旦的弟弟 下
齊岳心中不禁有些慶幸,幸好自己沒有冒失的從上面飛出去,否則結果就是萬雷轟頂。在沒準備的情況下,結果會變成什麼樣很難說。至少他就不敢保證自己的麒麟神雷能夠像當初在太空中吸收了小行星爆發雷電那樣吸收了地獄陰雷。當然,現在有了準備就不一樣了。憑藉著倥侗印的不死領域,這個死亡之地,決不可能將齊岳葬送。

明白了一切的前因後果,齊岳的大腦開始告訴轉動起來,此時,他心中突然產生出一個異常大膽的想法,如果,如果這裡的地獄生物能夠出去。以三千強者的數量奇襲大魔王撒旦,那麼,結果會是什麼樣呢?如果是兩敗俱傷的話,那麼,撒旦還拿什麼來進攻地球,讓地獄降臨人間?這簡直就是上天賜予的良機啊!

齊岳笑了,很陰險的笑了,撒旦,沒想到吧,冷兒將我帶到了這裡,同時,也帶給你一個巨大的麻煩。

齊岳待的很安靜,他在靜靜的觀察,同時也在感受這些地獄生物的能力。彌撒路還是很關照他的,將他安排在了一塊沒什麼其他地獄生物的地方,畢竟,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萬一遇到一個瘋狂的傢伙,隨時都有可能受到攻擊。

簡單的觀察之後,齊岳發現,這些人的實力確實很強,但是,還遠未達到自己的這個層次。畢竟,想要達到接近神的層次談何容易。至少他還沒有發現一個能像路西法那種級別的超級高手,就更不用說是未知的撒旦了。雖然齊岳並不知道撒旦的實力有多強,但他畢竟是整個地獄世界之主,或許這裡這些充滿怨氣的地獄生物會給他帶來不少麻煩,但是,真地想幹掉撒旦。恐怕還是很難的。而這也是齊岳最想看到的結果,兩敗俱傷,撒旦慘勝。他並不希望撒旦死,或許是因為冷兒的原因吧,只要地獄沒有實力進攻地球。那麼,自己的任務就完成了。

正在他思考之間,面前地岩漿湖突然出現了變化,在岩漿湖中央。也就是大量地獄生物守侯的地方,突然開啟冒起一個個氣泡,那些氣泡很大,每一個都有直徑一米左右,彷彿煮沸了的開水一般不斷的翻湧著。當然,岩漿地溫度可遠遠不是開水所能相比的了。

緩緩站起身,齊岳知道,自己的機會來了。或許,這並不是最好的機會。但是,他絕不願意在這個世界過多的耽擱,因為他不希望自己地愛人再因為自己而傷心。答應了如月他們十天之內要回去,齊岳早已經歸心似箭。家的溫暖對他的誘惑力才是最大的。

圍攏在岩漿湖周圍的地獄生物們一個個都散發出興奮地情緒,雖然在極度的擁擠之中,但是他們還是不斷向前靠近著。似乎並不怕會掉到岩漿湖中似的。這種情況實在奇異,至少齊岳不認為這些傢伙掉進岩漿湖後還能生存。那已經不是簡單的能量問題了,在數千度的高溫下,再強大的能量都會大量消耗。

突然,一股澎湃地能量從岩漿湖中央噴湧而出。緊接著,一道身影驟然射出。高大的身體有十四五米左右的高度,背後的十隻羽翼瞬間展開,眨眼間已經沖天而起。伴隨著他的出現,無數火紅色地岩漿汁液四散紛飛,而那些地獄生物們已經開始爭先恐後的跳了起來,竟然直接朝那些濺出地岩漿汁液上迎去。

他們瘋了麼?齊岳心中不禁有些疑惑,他並沒有去在意那些岩漿汁液,目光直接跟隨著空中那道巨大的身影朝半空中移動著。

只見那巨大的身影全身上下都覆蓋著一層厚實的黑色鱗片,他的鱗片形狀是圓形,背後的十隻羽翼無比巨大,能量氣息之強盛即使是齊岳也不禁歎為觀止。

他立刻就判斷出,這個傢伙的實力絕對不是路西法所能相比的,或許,從他羽翼的數量就能斷定出這一點。以羽翼數量來判斷實力,正是地獄皇族才有的。撒拿的相貌看上去非常冷酷,全身那黑色的鎧甲周圍散發著一層層火紅的光芒,黑暗與火的結合。好強的能量波動。他既然能夠在岩漿中生存,那麼,他的實力就一定與火有關了。

撒拿連看都不看一眼岩漿湖兩旁的地獄生物們,他的身體幾乎只是幾次眨眼的功夫就已經接近了巖壁的頂端。齊岳的心情不禁有些興奮起來,撒拿是要硬扛那地獄陰雷了麼?如果是就好了,這樣自己也能判斷一下陰雷的真正屬性和強度,對於之後的行動將大大有利。

撒拿高大的身體果然上了巖壁頂端,就在這時,空中幾乎在一瞬間就發生了變化。那巨大的紫日消失不見,沒有烏雲,只有紫色的電光,巨響的雷聲,令下方所有的地獄生物都下意識的抬起了頭,每一隻地獄生物的眼中都充滿了驚駭的光芒,他們的身體甚至在顫抖。不過,得到了撒拿帶出的岩漿汁液的那些地獄生物們卻彷彿沒有聽到雷聲似的,直接將汁液吸入口中,一副享受的樣子,他們身上的能量波動也明顯要比之前強盛了一些,就像促進了血液循環似的,一個個變得精力充沛起來。

一道紫色的球狀閃電幾乎在一瞬間就從空中落了下來,一股強大的引力從閃電中噴發,令下方的岩漿湖泊劇烈的波動起來。而此時,岩漿湖周圍已經沒有地獄生物再圍著了,一個個彷彿巴不得遠離一些似的,都朝著距離岩漿湖最遠的地方逃去。

不對,齊岳心中一動,撒拿帶出的岩漿汁液和面前岩漿湖中的汁液絕對是有所區別的,否則,為什麼這些地獄生物很享受他帶來的,卻懼怕面前這大量的岩漿呢?

沒等齊岳過多地思考,撒拿已經和空中的球狀閃電幹上了。一團暗紅色的光球驟然而上,直接迎上了球狀閃電的轟擊。轟然巨響。球狀閃電應聲破碎,龐大的電流使整個狹谷內都充滿了滋滋聲。雷屬性能量分子變得前所未有地強盛,所有的地獄生物都跪伏在地,將自身能量開啟到最大程度,惟恐被那強橫的雷力所波及。

全身微微一麻。緊接著,齊嶽立刻感覺到龐大的雷屬性能量元素瘋狂地湧入自己體內。自然之源能量過濾的速度竟然是往常的數倍之多,瞬間就令剛才自己發動攻擊時候使用的雷雲力恢復到了巔峰狀態。

好純淨的雷能量。齊岳萬萬想不到,在這地獄世界地巨雷竟然會如此強橫又如此純淨。雷電帶來的蓬勃正氣頓時令周圍的邪惡氣息大幅度衰減,使齊岳全身都充斥著一種無比舒適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如此充滿天地正氣的雷電難道也是地獄世界應該擁有地麼?不,這絕不可能啊!在這個充滿黑暗能量的世界,怎麼會有如此凝聚的雷電能量?即使是在地球的遠古巨獸時期,任何污染都沒有的情況下。雷屬性能量也遠沒有這樣純淨。沒法解釋,或許,只能用神跡來形容那球形閃電吧。

撒拿在硬扛了球形閃電之後,臉色變得異常凝重。他的身體沒有動,但一頭黑色地長髮卻緩緩從背後飄起。空中的紫色電光凝聚的越來越多。又是一道球形閃電驟然而下。

撒拿憤怒的大吼一聲,仰天朝空中轟出一拳,龐大的能量竟然瞬間將那球形閃電吞噬了,但是,令齊岳奇怪地是,撒拿並沒有乘勝追擊。也沒有逃脫的意思,反而重新回到了狹谷之中。

說也奇怪,空中地電光在撒拿消失的同時,瞬間恢復了正常,紫日重新出現。而一切都變得平靜下來。

撒拿巨大的身體從半空之中徐徐而降,他的臉色顯得很難看。似乎在思考著什麼似的。

齊岳心中暗道,這傢伙看來只是試探而已,在自付無法從這裡衝出去之後,立刻就放棄了與空中球形閃電的碰撞。或許,這就是地獄的求生之道吧,永遠要保持強大的實力,否則,或許連撒拿這樣的強者都有可能會遇到危險。十翼的撒拿和自己的實力對比如何?齊岳也不知道。因為他清晰的感覺到撒拿的實力和自己非常接近,但究竟是誰強一些,他沒有任何把握。據冷兒所說,撒旦已經有十二翼,那麼說,他的實力就應該比撒拿更加強大。如果在自己有軒轅劍的情況下再加上分身領域才能和他硬拚吧,從撒拿身上可以看出,自己比撒旦終究還是要遜色一些的。

彌撒路恭敬的迎了上去,和其他黑將一族的地獄生物同時跪伏在地,恭敬的道:「恭喜偉大的大魔王陛下出關。」

撒拿的臉色很冷,隨手一揮,頓時一股灼熱的能量將彌撒路等人帶了起來,緊接著,十多滴暗紅色的岩漿汁液飄然而出,連齊岳都有份在內,只不過他因為並沒有跪倒,所以顯得非常突兀。

其他種族的地獄生物看到這一幕眼中都流露出了羨慕和嫉妒的光芒,但是,在撒拿強大實力的威懾之下,這些地獄生物們都顯得非常克制,沒有誰敢於發作的。

撒拿的目光落在齊岳身上,淡淡的道:「新來的?彌撒路,他是什麼原因來到的這裡。」

彌撒路回頭看了齊岳一眼,見他並沒有跪伏在地頓時心中大驚,接連向齊岳使了幾個眼色,齊岳卻假裝沒看見,依舊站在那裡。笑話,讓他跪撒拿?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他的師長、父母之外,還沒有人能夠讓他雙膝著地,更不用說是地獄世界的這些邪魔了。

彌撒路不敢怠慢,雖然心急於齊岳的狀況,但還是趕忙一五一十的將齊岳所說的原因敘述了一遍。他當然不是好心的想幫助齊岳。而是怕喜怒無常的撒拿因為齊岳而遷怒他們。要知道,在這裡,撒拿就是絕對的主宰,就像外面的地獄世界撒旦是主宰一樣。

聽了彌撒路的話,撒拿有些驚訝的看著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玩味的光芒,「這麼說,你是偷看了我侄女的洗澡才被送到這裡來的?」

齊岳心中暗道,豈止是偷看,上都上過了。他並沒有再掩飾什麼,臉上掛著一絲淡淡的微笑,道:「不錯。」

撒拿點了點頭,「好膽。已經很久沒有人敢用這種語氣和我說話了。彌撒路,看來,你並沒有告訴他這是誰的世界。」

聽了撒拿的話,彌撒路不禁嚇得渾身顫抖,他幾乎在第一時間衝到齊岳身邊,一掌就像齊岳頭頂上拍了下去。只有先下手為強,將這個招惹撒拿生氣的小子毀滅,才有可能保住他自己,所以,彌撒路這一下幾乎用出了全力。

「回來。」撒拿驟然拍出一張,彌撒路攻向齊岳的能量似乎被什麼東西牽引住了似的,竟然迎上了撒拿的手掌。澎湃的能量驟然迸發,使周圍的其他黑將族地獄生物被吹的東倒西歪,彌撒路慘叫一聲,遠遠的飛了出去,重重的撞擊在

狹谷的巖壁上。不得不說,構成這個峽谷的岩石實在是堅硬,如此強烈的碰撞,彌撒路竟然連痕跡都沒在巖壁上留下,身體就已經下墜了。

撒拿並沒有出多少力,所以彌撒路還活著,甚至傷也不重,倒在哪裡,立刻翻身跪倒,不斷的哀求著,請撒拿原諒他的過失。

撒拿揮了揮手,使彌撒路那邊聲音頓時停止,他是不會殺彌撒路的。要知道,自從他覺得自己有希望離開這裡的時候,他就已經注意到了這裡的每一隻地獄生物的重要性。想和撒旦抗衡談何容易。手中的實力才是最為重要的。像彌撒路這種恐怖大魔王的實力,他可不捨的殺了呢。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07: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