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正文 第二百九十三章 純淨的球形閃電(下)
捉拿魔王,我想,現在我們可以好好談談了。我記得你剛才說過,只要我能將你擊敗,就有和你合作的可能,沒錯吧。”齊嶽微笑的看著撒拿,他現在完全是一個勝利者的姿態。

撒拿深深的看了齊嶽一眼,他知道,如果面前這個小子想要將自己毀滅的話不會有任何問題,就連那麼龐大的球形閃電似乎都沒有對他產生任何傷害。更不用說現在的自己了。深吸口氣,勉強壓制住體內的怒火,“你想怎麼合作?”生存下去才是最重要的。撒拿很明白這個道理,所以,在他實力恢復之前,他是絕對不會和齊嶽作對的。

齊嶽道:“很簡單。我帶你們從這裡出去,但是,你要告訴我從什麼地方可以抵達地球。這樣的條件很公平吧。你不是很想找撒旦算帳麼?這是你唯一的機會。”

撒拿愣了一下,他沒想到齊嶽的條件竟然是如此簡單,而且還是在剛剛擊敗自己之後。突然,他想到了什麼,色變道:“人類,難道你是人類?”

看來這傢伙還不算太笨,齊嶽既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你不用管我是誰。只要告訴我你願不願意與我合作就行了。我想,這是對你我雙方都最有利的結局。”

撒拿眼中光芒不斷的閃爍,顯然是在思考齊嶽的話,他首先在想的,就是面前這個傢伙究竟是不是人類,如果他是人類的話,又怎麼會來到這個位面呢?而且他居然還知道自己和撒旦的事情,還知道自己的侄女冷兒。想到這裡,齊嶽給他的感覺不禁變得更加神秘了。

“你真的能讓我們離開這裡?”撒拿疑惑地問道。

齊岳淡然一笑,道:“我會用事實來證明一切。”

撒拿眼中光芒連閃。他這次聰明多了,並沒有再詢問齊嶽的來歷,點了點頭,道:“好,那我就和你合作一次。只要你能將我們帶離這裡,我就告訴你對地球的通路在什麼地方。”

齊嶽微笑道:“離開這裡之後才告訴我?這似乎不代表你有誠意吧。不如這樣吧。我先離開這裡,就從上面飛出去。來證明我有能力離開這裡,我能離開這裡。自然代表我也能把你們帶出去。所以,你到時候需要先告訴我通往地球的路徑在什麼地方,然後我再帶你離開。”

撒拿冷哼一聲,道:“你能離開這裡,恐怕並不代表我們也能離開吧。”

齊嶽道:“這麼說。你還是不相信我了?那好吧。我先帶你一個人出去,然後你告訴我地球的路徑,我再將你這些手下也送出去和你匯合如何?”

撒拿看著齊岳信心十足地樣子,心中不禁有些動搖了,為了能夠離開這裡。他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努力,但外面的天雷實在太可怕了,使他始終無法通過。點了點頭,道:“好,那你就先帶我離開這裡,什麼時候?”

齊嶽抬頭望天。微笑道:“就現在吧。”

撒拿臉色一變,道:“現在?我的身體情況你應該很清楚。”

齊嶽道:“從這裡離開,並不需要你做什麼,有我的保護,你也不會受到任何傷害。如果我想害你地話。剛才就會直接將你毀滅,或者乾脆不管你。讓天雷劈死你不是更容易麼?既然大家選擇了合作,那麼,你就應該相信我。”

撒拿猶豫再三,他還是答應了。不為別的,如果齊嶽自己離開這裡,以他現在的情況,狹穀中的地獄生物們恐怕就不會放過他。至於齊嶽究竟能夠帶給他什麼樣的驚訝,又如何將他帶出去,他現在已經來不及太多地思考了。

撒拿重新從岩漿湖中來到岸上,有齊嶽在他身邊,周圍的地獄生物們快速散開,空出一片地方。齊嶽飄身而起,右手在撒拿的左肩上拍了一掌,撒拿一愣之時,體內的異種能量突然從齊嶽拍下的手掌處被完全吸出,使他地身體驟然清爽了許多,而且還有一股柔和而粘稠的能量將他粉碎的肩骨收攏在一起,清涼的感覺令他舒服了許多。

“我要開始了。你既然選擇相信我,就什麼都不要做,只需要等待就可以。”一邊說著,五彩光芒再次出現,這一次不再是不死領域,撒拿那巨大的身體眨眼間就被他收入了崆峒印之中。身體上升,在眾多地獄生物的注視之中,齊岳朝狹谷上方飛去。他要做地,就是硬扛閃電直接從狹穀走出去。以印的承受能力,他完全可以輕鬆的將這裡的地獄生物完全帶走,但現在顯然還不是時候,至少要等撒拿的實力完全恢復了再說。

飄身落在狹谷頂端,齊嶽立刻就明白了撒拿地鬱悶。剛一蹬上狹穀,他立刻就感覺到一股龐大的天地之氣產生出巨大地壓力頃刻間鎖定了他的身體,天空中的電光又一次出現了,只不過這次的目標換成了他而已。巨大的壓力,以齊嶽的實力都有些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在這種龐大的壓力下,可以說是寸步難行。飛行更是完全不可能,空氣就像凝固了一般,使齊嶽承受的壓力甚至可以和數百倍重力相比。想要離開這片區域,他所能做的,就是憑藉著自己雙腿走出去。

藍紫色的光芒飄然出現在齊岳身體周圍,雷雲力在自然之源能量的支持下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光罩將他的身體籠罩在內,抬頭望天,齊岳沒有急於向外面離開,因為他也沒把握自己能不能走出去。如果使用不死領域的話,或者可以辦到吧。但現在齊嶽最期盼的不是離開這裡,而是將自己的雷雲力提升到巔峰狀態,達到真正的九雲啊!這樣的機會,恐怕一輩子也只有這麼一回,他絕對不想放棄。因此,他只是站在崖邊。至少,當他無法承受那龐大的球形閃電攻擊時也能夠像撒拿那樣返回狹穀避禍。

當齊嶽剛剛調整好自己體內的能量盤膝坐下地時候,球形閃電的攻擊已經開始了。第一個球行閃電光團夾雜著無比強盛的氣勢,在天威的作用下重重的轟擊在他頭頂上方地雷雲力防禦罩之上。頓時,整個防禦罩周圍電蛇流竄。龐大的能量將齊岳的身體完全籠罩在內。

齊嶽眼中神光綻放,有了之前的經驗這一次他有把握多了。至少,這一道雷擊地威力還是不如剛才那數倍增強後的球形閃電。

體內自然之源能量以前所未有的高速運轉起來,不需要過多的過濾。只是讓球形閃電的能量變得平和一些後立刻就吸入了自己體內,與自身地雷雲力相融合後再成為齊嶽防禦的力量。

第一道閃電抵擋的非常輕鬆,使他的雷雲力在吸收了這種純正的雷屬性能量之後又有了細微地增長。但是,接踵而來的轟擊就令齊嶽變得苦不堪言了。球形閃電可不會等你完全吸收了前一個後才攻擊,從第一個球形閃電出現開始。天空中的雷鳴變得越來越強盛起來,一道道龐大的雷電能量瘋狂而下,一顆顆紫色的火球不斷吞噬著齊嶽的身體,那龐大地轟鳴每一次出現,狹穀中的地獄生物們都會嚇得全身一陣顫慄。他們真怕球形閃電將這個山谷毀滅,使他們全部葬身在這裡。還好,球形閃電的目標只是齊嶽而已,這座狹谷又足夠堅實,他們擔心的問題並沒有出現。

空中的雷鳴變得越來越劇烈起來,仿佛在半空之中有一位雷神已經憤怒了似地。也或許是因為齊嶽能夠抵擋的時間如此之長,空中地球形閃電已經開始發生了變化,原本的紫色閃電中渲染出了一些白色的光芒,同時,這些球形閃電的體積也在不斷的增加著。攻擊頻率更是大幅度的加快,如同下雨一般。變成了連環球形閃電。

“我靠。”齊嶽怒吼一聲,不死領域終於開啟,他必須要給自己一些喘息的時間了。利用不死領域的絕對阻擋力,他飄身而下,落回了狹穀之中。而此時,他已經足足抵擋了球形閃電二十分鐘的時間。

飄身落在狹谷內,齊嶽立刻開始修煉,他體內已經聚集了太多不穩定的雷屬性能量,必須要立刻消化,否則必然會給身體帶來無法彌補的創傷。

沒有一個地獄生物敢在這個時候偷襲齊嶽的,在他們眼中,齊嶽的強橫已經根本與他們不再一個層面上。即使是撒拿,最多也只能在球形閃電的攻擊下維持十分鐘的時間啊!可這個傢伙,卻足足維持了二十分鐘還沒能自行回來。這樣強大的實力,難怪他能夠將撒拿擊敗。誰要是偷襲他,萬一他還有餘力的話,恐怕立刻就會死無葬身之地,而以他這樣的實力,又怎麼會不留餘力呢?他們當然不知道,因為齊岳自身雷雲力的關係,使他對雷電的抵禦能力要比撒拿強的太多了。所以,即使他的能量和撒拿相差不多,卻能抵擋更久的時間。

齊嶽的樣子看上去有些滑稽,頭髮完全豎起,呈爆炸式,全身上下一片焦黑,還冒著陣陣黑煙,如果不是他確實強大,甚至會被當成烤熟了的肉。幸好他身上的麒麟甲也是黑色的,所以,被轟成焦黑色並不是很明顯。

銀色的頭髮根根豎立,看上去非常怪異,但卻更增添了幾分猙獰的強勢,自然之源能量伴隨著雷雲力,不斷的將雷屬性能量分子吸入體內,雷雲力的增長速度如同坐火箭一般。剛才這二十分鐘撕心裂肺的轟擊並沒有白費,齊岳體內的雷雲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提升了一大塊。雖然距離九雲級別還非常遙遠,但是齊嶽知道,只要自己能夠堅持下去,突破九雲已經成了定局。這裡的純正天雷雖然不知道是從何而來的,但恐怕就是自己唯一能夠提升到九雲的機會了。

一層灰塵逐漸從齊嶽身上脫落下來,身上的黑色鱗甲伴隨著一切消失,露出了齊岳古銅色的晶瑩肌膚。除了頭髮還沒有完全恢復以外,經過十分鐘的修煉,他已經將剛才的雷雲力完全吸收了。有了龐大的能量做後盾,再加上球形閃電對他身體的鍛煉,短短時間內,他已經完全恢復了自己的巔峰狀態。能夠這麼快的恢復,主要還是歸功於自然之源能量。自然之源不但能夠幫他快速的吸收雷屬性能量,同時也能夠配合水雲力使他身上所受到的創傷迅速恢復。同時,齊嶽發現,自己每一次受傷之後被自然之源和水雲力恢復,身體就會得到一定程度上的改造,變得更加堅韌。但是,在地球的時候,能夠傷到他的力量簡直太少了,所以,一直以來齊嶽並沒有太重視這種情況。但現在卻不一樣,有了球形閃電供他自虐,情況就完全發生了變化。

再次來到崖頂,一切從都再來,球形閃電根本就不知道疲倦是什麼,又一輪的轟擊開始了。球形閃電的威力每一次都是逐漸增強的,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強。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之後,這一次齊嶽抵禦的更加有信心了。二十分鐘的時間被他足足提升到了一個小時之多。並不是說他的實力提升了三倍。這一次他變得精明了許多,為了能夠有更多時間直接吸收空氣中的雷屬性能量分子,這一次齊嶽在自己身體已經達到極限的時候,立刻將體內幾種雲力完全釋放出去,抵禦著球形閃電的轟擊,而他自己則快速的調整身體狀況,加快雷雲力的吸收。再加上第一的抵禦經驗,使他能夠更好的在球形閃電的轟擊中生存,這才將二十分鐘的時間提升到極限。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2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