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正文 第二百九十六章 比武招親(下)
沒錯,就是定時炸彈,憑藉著水雲力與雷雲力的組合,齊岳按照定時炸彈的原理,在他拍中的人體內留下了一顆又一顆雷珠。只要水雲力在他們體內消散,那麼,下一刻就是小型球形閃電在體內爆發的時刻。這還是今天早上排隊的時候齊岳想到的一個方法,現在就是檢驗效果的時候了。

齊岳彎下腰,在大量的黑將族人之中並不明顯,很快,他已經進入了屬於燃燒軍團的黑將人之中,動作變得更加快捷而有效,撒旦啊撒旦,不好意思,我先送上一份大禮吧。怎麼說,你也是我的岳父啊!

混戰足足持續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才結束,最後能夠剩下來的黑將族人數量出奇的少,原本的五千黑將族人加上燃燒軍團大約兩萬的數量,最後能夠剩下的,竟然只有不到兩千人。其實,這也是撒旦命令的效果太好了一些。有很多實力不錯的黑將人,好不容易剛抓夠了三隻耳朵,在想要脫離戰場的時候卻被別人撕掉了耳朵,這樣的例子太多了。因此,黑將族人這次損失的耳朵數量無比巨大。後來經過統計,這次參與到其中的兩萬五千名黑將族人之中,竟然有二分之一失去了兩隻耳朵,剩餘的都失去了一隻耳朵,完全可以組成一隻無耳大軍了。

剩下的一千八百多名黑將族人這一次毫無懸念的完全由有翼黑將人組成。實力是證明一切的根源,所有的四翼黑將族人全部通過了剛才的混戰,四翼的實力已經極為強悍,普通的黑將族人想接近他們地身體都是十分困難的。而兩翼的黑將人卻已經有了不小的折損。當然,齊岳肯定是不再其中的。

靜靜地站在勝出的黑將人之中,齊岳飛快的催動著體內的自然之源能量吸收空氣中地能量分子補充自身。雖然雷雲力已經提升到了接近九雲的級別。但剛才他的動作實在太快了,連齊岳自己也不知道一共拍出了多少顆雷珠,但數量絕對不會低於五千這個數字。這樣龐大的能量消耗,即使是他也不得不趕快補充。不過,自然之源確實神妙。他的能量恢復速度,就算是撒旦也無法相比,所以,齊岳並不擔心自己地消耗情況。

在燃燒軍團的指揮下。那些失去了耳朵的黑將人已經被送出了廣場,之前在第一關失敗的一些黑將人不禁有些幸災樂禍,雖然自己也沒能進入公主的選擇,但至少自己沒有失去耳朵啊!不過,他們卻不知道。在不久地將來,那些失去耳朵的黑將人因為能夠通過第一關的壓力,而受到了撒旦的重用。當然,這就是後話了。

撒旦滿意的看著剩餘的這一千多人,轉向身旁地冷兒。道:「我已經剔除了大多數人,現在你可以開始選擇了。我想,在他們之中,一定有能夠讓你滿意的。」

出乎撒旦的意料之外,冷兒竟然點了點頭,而且她那粉紅色的美眸之中甚至有著幾分期待的光芒。難道女兒已經改變了主意?還是在自己帶給她地壓力下屈服了?撒旦心中不禁有些高興。女兒畢竟是自己的,自己地命令對她來說就是絕對的指示。

撒旦揮了下手,路西法帶著三位恐懼魔王悄然離開了平台。而下面廣場中剩餘的一千八百多人在燃燒軍團的監管下排成長長的一列,呈弧形站在廣場之中。

路西法帶著三位擁有六翼的恐懼魔王很快就來到了廣場之中,沉聲道:「你們即將得到公主殿下的接見。不論能否成為駙馬。這都是你們一生中最大的榮幸。你們要記住,見到公主殿下。誰要是敢有所褻瀆,那麼,他的結果只有一個,就是被扔到萬魔峽谷去。好了,按照順序,開始吧。」

在三位恐怖魔王的帶領下,長長的隊列朝著魔王堡的方向走去,魔王堡上千米的高度自然不是這些人能夠被允許上去的。冷兒站在平台的最外側,以她的目光,雖然距離極遠,卻也能夠看到從魔王堡下面走過的人了。

在魔王堡前,已經建起了一個高約百米的高台,一千八百多人,從一個方向上去,另一個方向下。每個人可以在平台上逗留五秒鐘,朝著魔王堡上平台恭敬的施禮後,才從平台的另一面下去。

齊岳在隊伍的中段,看著台上一個個黑將族人刻意將自己最英俊的一面擺出來的樣子,他不禁覺得有些好笑。這怎麼跟炎黃共和國古代選秀女似的,只不過是調過來而已。是冷兒公主要娶駙馬。真是好笑啊!更好笑的是,自己竟然就是其中之一。

猶豫一些人的故意耽擱,一千八百人的隊伍,足足用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才從平台走完。

「不是,這個不是他。這個也不是……」冷兒的目光變得越來越失望了,已經到了最後幾個人,但是,她卻依舊沒有找到自己期待中的那個人。他明明來了啊!以他的實力,在之前的兩關檢驗之中之絕對不可能被淘汰的。也就是說,他肯定就在這一千八百多人之中。不錯,他的外形像黑將族人,又有那什麼麒麟甲,別人是肯定認不出來的,但自己又怎麼會認不出呢?但是,現在已經到了最後幾個人,卻依舊沒有他的蹤影,齊岳,你這個混蛋,你究竟在哪裡啊!

其實,齊岳現在已經從平台走過去了。在眼前的情況下,他自然不能讓冷兒認出自己,冷兒認出,也就意味著要被撒旦認出來,她看到自己,情緒上肯定會出現變化的。以撒旦的實力,可以說百分之百會察覺。所以當輪到齊岳上平台的時候,他憑藉著自己對能量控制的精妙,不但將自身的氣息完全掩蓋住,同時,以自然之源能量讓自己面部的肌肉發生了一定的變化,看上去比以前要英俊了幾分。卻已經不像是他自己了。很順利地被冷兒忽視過去。

「怎麼樣?乖女兒,難道就沒有一個合你意的麼?或者,你可以從他們之中挑選出一些人來進行比試,誰贏了,就是最後的勝利者。如何?」撒旦向冷兒提出了自己的建議。

冷兒搖了搖頭,道:「他們之中沒有一個有資格成為我的駙馬。父王,既然您已經決定了,那這件事就由您來作主吧。」

撒旦微微皺眉。雖然冷兒並沒有再反對,但從女兒眼中黯然地光芒他自然能夠看出很多東西,他就這麼一個女兒,如果說不心疼,那是不可能的。只不過作為地獄的主宰。已經決定的事,他是絕對不會再更改地。

一千八百多人,都留在了廣場上,撒旦與路西法商議了幾句之後,決定執行第二套方案。能夠剩下的人。幾乎都是黑將族中年青一代的使者了,撒旦按照原訂計劃,命令燃燒軍團開始行動。

除了黑將族以外的燃燒軍團迅速在空曠的廣場之中分隔出一塊塊空地,每一塊空地都大約是邊長十丈左右。一共被切割出五百個這樣地空地。招親,進入到了比武的環節之中。

任意組合,一千八百多人。被打亂分散開,三、四個人被安排在一個方塊空地之中。撒旦的命令很簡單,能夠在三、四人混戰中勝出的五百人,將進入下一輪的選拔。

齊岳也算是比較倒霉了,他所在地空地一共有四個人。其中兩個都是四翼的黑將族強者。

兩個四翼彼此對視了一眼,都有些無奈。通過目光的交流他們已經有了決定,先將面前這兩個兩翼的幹掉,然後再一決勝負,畢竟,這裡只有一個人能夠是勝利者。

黑暗能量瞬間澎湃,兩名四翼直接朝著齊岳和另一個兩翼黑將人撲了上來。在他們看來,四翼對兩翼根本就沒有任何懸念,雖然不至於是秒殺,但是,以兩翼和四翼的差距,絕對不可能在他們的攻擊中堅持一分鐘。

他們地想法並沒有錯,在正常情況下確實是這樣的,只不過,他們比較倒霉,因為,此時面前的這兩個兩翼中,有一個根本就不是黑將人,而是來自地球的人類。人類中的最強者,擁有者神級能力地生肖之王啊!

齊岳臉上裝出一副驚慌的樣子,眼看著對手朝自己撲過來,嘴角處才流露出一絲淡淡地笑容。他可不會讓戰鬥結束的那麼快,魔王堡上,撒旦和路西法都看著呢,他絕對不會讓自己露出一絲破綻。所以,眼看著面前的四翼對手朝自己撲過來時,他轉身就跑,動作極快,一眨眼已經來到了燃燒軍團守衛的邊緣。只要出了這個邊緣,他就會被淘汰。

那四翼黑將人眼看齊岳驚慌逃竄,不屑的哼了一聲,雙手五指其張,黑色能量在空中凝結成一道道強橫的能量光芒,兩個巨大的黑暗之爪朝著齊岳的身體抓來。

齊岳滑溜的就像游魚,眼看就要被黑暗能量攻擊上身的時候,他的身體突然一側,彷彿是失足一般突然朝地面倒去,但是,就在他要接觸地面的時候,左手在地面上虛按一下,身體頓時如同箭矢一般衝了出去,眨眼間已經從對手的封鎖中躥了出去。

一聲慘叫響起,另一名兩翼已經在那名四翼的攻擊下被擊飛出了戰圈。畢竟都是自己的族人,這些四翼下手還是比較有分寸的,雖然被重傷,但那名兩翼還不至於死亡。

「你怎麼還沒解決?」擊敗對手的四翼有些不耐的說道。

追著齊岳的四翼心中不禁大怒,他乾脆不追了,體內能量驟然上升,澎湃的黑色武器勃然迸發,眨眼間已經將整個空地完全籠罩在內,使這裡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另一名四翼似乎想要盡快解決戰鬥,周圍的燃燒軍團戰士最後看到的,就是他也朝著齊岳的方向撲了過去。

黑色的濃霧足足持續了一分鐘的時間才消失,氣勁迸發之聲不斷響起,因為有黑霧的掩蓋,沒有人知道裡面發生了什麼。當然,如果有足夠精神力的話,還是能夠探查到裡面情況的,只不過,在這個時候,那些擁有足夠精神力的強者,誰又會關注到這邊的一場戰鬥呢?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7-12-22 15:57 編輯 ]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5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