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正文 第二百九十七章 招親晉級(下)
中年人首先來了個自我介紹。他的手最后指向了齊岳,也就是所謂的五哥了。

“我們現在的機會無疑是最大的,沒有參加這一輪的比賽,使我們擁有了更多的休息時間,待會等再輪到我們戰斗的時候,我是這樣想的,就由我為主,你們四個人為輔,到時候,只要比賽一開始,我們就先集中攻擊對方的一個人,五個人一起發動能量攻擊,如果效果好的話,說不定能將對方的一個人瞬間秒殺,那時候,我們獲勝的可能就將大幅度增加。”

三號遲疑道:“可是,一號,撒旦陛下之前已經說過,讓我們在比賽的過程中盡量減少殺傷啊!”

一號沒好氣的道:“減少殺傷并不代表沒有殺傷。現在是決斗,而不是比賽,為了能夠獲得最后的被挑選權,我們就必須要不擇手段,這才是我們地獄中人最應該掌握的能力,你們難道不明白么?殺個人算什么,如果我們中誰能最后得到陛下和公主殿下的賞識,那才是最為重要的。我們黑將族這么多人,死一些不是很正常么,何況之前已經有死人了。”

聽這位名秒帕斯奎爾的一號這么一說,齊岳頓時覺得他看上去順眼多了,趕忙點了點頭,道:“我支持,我支持一號的決定。在關鍵時刻,我們必須要放下其他的一切想法,一切都要以勝利為目標才行。”

一號看了一眼實力“最弱”的齊岳,贊許的道:“沒錯。那好,既然沒有人反對了,就這么決定。到時候,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將攻擊能量集中在一個點,打對方一個措手不及。之后。我們所面對的敵人就將由五個變成四個。能夠堅持到現在,我想大家之間地實力都是差不多的,我們四個四翼對上對方的四個四翼,想要獲得戰斗的勝利就需要很長時間地較量,而這時候,五號,你就成為了關鍵,到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偷襲。先看准對方最弱的一個。和我們這組的人聯手偷襲,只要再干掉他們其中的任何一個,那么。我們就已經勝利在望了。”

一號所說的戰朮很簡單,但卻非常實用,在實力相差不多的情況下,利用人為制造出來的人數差距來獲得最后的勝利無疑是最為省力的做法。

中央廣場中黑氣縱橫,隨處可見龐大地黑暗能量產生劇烈的波動。轟鳴聲此起彼伏,令這充滿了邪惡能量的世界不斷產生出紊亂地地波紋。

這一次的比賽比齊岳他們這輪空的一組想象中還要慢了很多才結束。以五對五,在實力相差不多的情況下。戰斗變得極其慘烈。每一組几乎都經過了近乎生死決斗般的火拼才覺出最后地勝利者。不過,戰斗減員的嚴重程度已經大大超出了撒旦的意料。

一共二十四組捉對拼斗,最后獲勝地十二組中,竟然有五組都失去了再繼續戰斗下去的能力。而剩下能夠繼續的七組,一個個也都變得傷痕累累。從開始進入中心廣場到現在,他們的能量已經消耗的太多了。再繼續戰斗下去已經變得太艱難了。在這一輪的比試之中,死亡的數字竟然高達三十七人,比前几輪參賽人數多的時候死亡總數還要大。可見氣激烈程度了。

路西法站在撒旦身邊,低聲問道:“陛下。現在該怎么辦?看這樣子,恐怕很難繼續下去了。如果要強行繼續的話,這場比賽就將變得不公平了。”

撒旦沉吟了一會兒,道:“還有四十個人。除了之前沒有參加戰斗地那一組以外,他們的消耗都已經很大了。這正是我想要看到的結局。路西法,難道你不覺得,只有在這種情況下,才能完全顯示出他們自身的潛力么?現在他們比拼的已經不僅是各自的能量高下和戰斗技巧,同時,也是比拼他們的意志,誰的意志強,誰就能更好的生存下去。只有這樣的人,才有資格成為我的女婿。”

路西法遲疑道:“那您的意思是……”

撒旦揮了揮手,道:“混戰,剩下的這四十個人進行混戰,最后還能站著的十個人,就是勝利者。之前那沒有參加比賽的一組你讓馬達維基亞下去和他們戰斗二十分鐘,然后比賽就開始吧。”

路西法這才明白了撒旦的意思,點了點頭,朝身后的恐怖魔王馬達維基亞點了點頭。

馬達維基亞眼中流露出一絲猙獰的光芒,一向嗜血好戰的他看著下面的戰斗早就已經有些忍不住了,一得到路西法的指示,轉身就朝下面走去。以他的地位都必須要走下魔王堡而不是飛下去,這就是撒旦的權威。

路西法站在平台上,他的聲音在龐大的能量作用下遠遠傳了出去,使地獄核心圈中的每一個地獄生物都能聽到。

齊岳這一組突然聽到噩耗傳來,一個個的臉色頓時變得一片青白,他們的幸運并沒有繼續下去,所商量的戰朮也再沒有用武之地。在六翼的恐怖魔王馬達維基亞攻擊下堅持二十分鐘,恐怕比和其他各組大戰一場的能量損失還要大,他們哪還有機會再繼續參加混戰呢?

沉悶的氣氛令人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一號怒吼一聲,“拼了,兄弟們,不論待會的混戰如何。如果我們不能在和馬達維基亞大人的戰斗中堅持住二十分鐘,那么,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機會就將消失。沒說的,待會我們一上來就主攻,誰也不需偷懶,一定要將自己實力發揮到最強程度。到時候,我們只要在馬達維基亞大人的攻擊中堅持住,我們就已經在撒旦陛下記憶中留下了一定的位置。”

二、三、四號轟然應諾,齊岳也點了點頭,馬達維基亞。我們又見面了。上次好像是你打的我很疼啊!這次,我該送你點什么禮物呢?

馬達維基亞大刺刺的走下魔王堡,他地身體緊貼著地面,就像滑行一般。几個閃身就已經來到了齊岳這一組人面前。背后的六只翅膀完全張開,龐大的能量波動鎖定著面前這些黑將族的年輕人們。在他看來,這樣地任務對他來說太簡單了。四翼和六翼的差距可不是翅膀的比例,那是數倍的差距。不論是能量強度還是身體強度和速度,六翼都是四翼遠遠無法相比的,雖然是以一對五,但在他想來,這將是非常輕松的一個差事。

一號恭敬的道:“馬達維基亞大人,還請您手下留情。如果我們能……”

他剛說道這里,馬達維基亞已經不耐煩的揮了揮手。道:“好了,開始吧。”笑話,撒旦陛下在上面看著呢。有他在,自己就算想放水也不可能,他還想多活兩年呢。

黑暗能量瞬間綻放,齊岳五人頓時清晰的感覺到自己身體周圍的空氣變得粘稠了。一號到四號都沒有明白這是什么原因,只有齊岳知道。這是屬于領域地力量。

馬達維基亞動了,面對這些四翼的對手,他確實有資格驕傲。身體一閃,五拳同時轟出,五股龐大的能量就像五柄大錘似地,同時砸向齊岳五人。強悍的攻擊力展現無疑。

比起在地球的時候,他確實要強大的多了。只不過,他現在的實力和在地球上地實力對比,卻還遠遠不如齊岳進步的速度。

其他四人都下意識的抬起雙手,全力催動自身黑暗能量抵御馬達維基亞地攻擊,而齊岳則快速的后退兩步。馬達維基亞的領域對他來說,影響并不是很大。淡淡的光芒閃爍,齊岳雙手上已經亮起一片青灰色的光芒。那是風的力量。

當風凝結成利刃,再與麒麟本源能量以及自然之源能量融合在他的右臂時,就形成了他所獨創的麒麟修羅刀,眼看著對方的能量攻擊到自己面前,齊岳全身不動,右臂輕輕一抬,只見一道青銀色地光芒一閃,撕拉一聲,那一團攻向他的黑暗能量已經裂成兩半,從他身體兩旁划過。發出一聲刺耳的尖嘯。

一號到四號同時悶哼一聲,被馬達維基亞的攻擊轟退,馬達維基亞輕咦一聲,目光頓時落向齊岳的身上。齊岳沒有退,他是唯一一個沒有退的,雖然他知道撒旦在上面看著,但他卻已經不想在隱瞞實力了。蹂身而上,眨眼間他已經繞到了馬達維基亞身旁,掌氣刃落,修羅刀的鋒銳直接挑向馬達維基亞的身體。

破空的鋒銳令馬達維基亞心中大驚,體內能量驟然迸發,此時他已經顧不得這里不能飛行的原則了,身體一飄,驟然上升三米,這才躲閃過齊岳的攻擊。身體在空中微微一晃,無數掌影朝著齊岳一個人集中拍來。

麒麟游在齊岳龐大的能量支持下盡顯神奧,帶動著他的身體猶如行云流水一般,在馬達維基亞的攻擊中飄然閃躲,那澎湃的黑暗能量雖然攻擊力極強,但是他卻總能找到其中相對薄弱的地方,憑借著麒麟修羅刀化解對方的攻擊。

“一號,你們几個還不動手么?”齊岳爆喝一聲。

一號四人這才如夢方醒,心中暗道,怪不得他兩翼的實力都能堅持到這個時候,在馬達維基亞大人的攻擊中都能堅持住,看來,他的實力絕對不是兩翼那么簡單。心中雖然這樣想著,但一號四人還是飛快的扑了上來。由于馬達維基亞的主要精力都放在攻擊齊岳上,對領域的控制頓時放松了一些,使這四人的攻擊完全展開。

四名四翼黑將族人的戰斗力還是非常強悍的,一時間黑色的能量以各種不同形態不斷在空中閃爍著,龐大的能量碰撞,使空中的能量波動變得越來越強,每一次能量轟擊,都使整個中央廣場為之顫抖。

除了剛才那一瞬間的爆發以外,齊岳立刻收斂,并沒有再發動強勢的攻擊,而是混在其他四人之中,偶爾向馬達維基亞攻上一掌。只要馬達維基亞一針對他,他立刻就腳底抹油,轉身跑開,一點機會也不給馬達維基亞抓住。

馬達維基亞這個郁悶啊!如果說對方堂堂正正的和他打上一場,就算對方實力強大將他擊敗,他也不會這么難受。可此時的戰斗形勢卻非常微妙。表面看上去,他似乎在全力和那四個四翼黑將族高手拼斗,但其實他超過七成的精神都放在了那滑溜的兩翼黑將族人身上。在馬達維基亞的感覺中,齊岳就像是一條伺機而動的毒蛇,隨時都有可能爆起傷人。

齊岳的攻擊在之前的兩次碰撞中他已經領教過了,那無比鋒銳的能量感覺上雖然不強,但破壞力卻是巨大的,一個不好,他的護體能量就會被齊岳的麒麟修羅刀所破,這就令他絲毫不敢大意,唯恐齊岳偷襲自己,因此,在整個戰斗的過程中,他時刻都盯著齊岳的動作,而齊岳的精神力也恰恰鎖定在他身上,令他不敢忽略自己。

在這樣的情況下,馬達維基亞怎么可能發揮正常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他應付的反而越來越吃力。此時,就算是上面的撒旦也看不出其中奧妙,畢竟,精神力鎖定的感覺只有被鎖定的人才能明白。

齊岳看著馬達維基亞那要爆發的樣子不禁心中暗笑,氣死你,待會我再送你點禮物。也算是對當初你重傷我的回報吧。

二十分鐘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雖然馬達維基亞心中不甘,但對于撒旦的金口玉言他是絕對不敢違背的。所以,當二十分鐘的時間一到,他立刻全力發動一次攻擊,這才全身而退。充滿怨毒的目光集中在齊岳身上,用手指著齊岳的頭,道:“小子,你等著。”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