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正文 第三百章 魔王的埋伏(上)

岳父大人,我在最後送你一件大禮,同時請你記住,冷兒是我的女人。如果讓我知道你將她嫁人的話,那麼,下次毀滅的就是整個地獄核心圈。我一定說到做到。」

齊岳的身影隨著他的聲音一起消失了,而在地獄核心圈中,卻爆發起了一片炫麗的煙花,血紅色的煙花。

之前埋入黑將族人體內的雷珠被齊岳在同一時間引爆了,效果怎麼說呢?就像是一顆顆人體炸彈吧。

觀戰的人群如此密集,五千顆人體炸彈爆炸的結果是什麼樣的?當然,肯定不如之前黑洞的效果那麼好,但是,直接死亡的地獄生物數量,直接就達到了六位數。

齊岳走了,五行神龍終於被撒旦解決了,但是,他也失去了追擊齊岳的可能。

地獄核心圈已經完全陷入了一片恐慌之中,撒旦身上的能量前所未有的不穩定波動著。

燃燒軍團沒有動,恐慌的情緒是不會出現在燃燒軍團之中的,他們都在看著偉大的領袖,看著大魔王撒旦,等待著他的命令。

撒旦怒吼一聲,口中噴出一片血霧,身體周圍的能量同時收斂,瞬間朝著魔王堡的頂峰飛去,暴怒中的聲音驟然傳出,「穩定地獄核心圈,敢於鬧事者殺無赦。撒冷兒囚禁在地獄深淵,沒有我的命令,誰也不許放他出來,由路西法親自監管。」

撒旦沒有去追齊岳,因為他知道,自己根本就不可能再追的上了,失去了精神鎖定,即使以他的實力也不可能追得上相差不多的那個人類。派人去追?怎麼可能,齊岳雖然受傷不清。但就算是路西法去追,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撒旦已經無法承受再出現的損失。

撒旦最後又吐血了,不是被齊岳打的,這位心志堅毅地地獄大魔王。實在是被氣的啊!經過這一次的事情,他知道,自己在地獄中的聲威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打擊。

冷兒遙望遠方,癡癡地目光完全凝固在齊岳離開的方向。此時此刻,連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心情。從地獄的角度來看,她應該恨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恨不起來。他在與自己父親,地獄的主宰對抗時地英姿,始終印在自己腦海的最深處。不論怎麼說,他已經解決了自己招親的煩惱。囚禁,父親因為他而遷怒自己而囚禁。齊岳,你還會再來麼?

淒然的目光,即使是一旁的路西法也不禁為之動容,歎息一聲,道:「公主殿下,我們走吧。陛下也是一時憤怒。才會做出這樣地決定,相信不久之後他就會放你出來的。你和那個男人已經不可能了。他已經是我們地獄最大的敵人。」

冷兒搖了搖頭,什麼也沒有說,在路西法的護送下,靜靜離開了這魔王堡最高的平台。

再次噴出一口鮮血。麒麟隱將齊岳地氣息完全掩蓋,飄然落在地面上。齊岳喘息的更加劇烈了,在最後為了阻止撒旦的那一次硬碰中,他的身體又一次被撒旦狂暴的黑暗能量所侵蝕。那時候,撒旦已經看出了齊岳的目地,為了阻止他,已經爆發出了全部能量,齊岳的右臂此時已經是粉碎性骨折,麒麟臂在撒旦的全力攻擊面前依舊受到了重創。同時,齊岳體內也到處都充斥著肆虐的黑暗能量,使他不得不停下來調整。

撒旦確實強悍,即使以自己的實力,最後也依舊是輸了,當然,如果從整體效果來看,自己才是笑到最後地人。

不過,此時齊岳的心情多少有幾分沉重,並不是因為他所受地傷,傷勢雖然很嚴重。但他可是有名的螂命,想死都不容易,有體內的多種雲力作用,黑暗能量雖然強大,但憑藉著雷雲力可以驅除他的黑暗屬性,其他幾種雲力在自然之源的配合下可以將其驅散,再加上水雲力和自然之源相配合的強大治療能力,就算傷勢再重一點,他也有把握能夠在短時間恢復過來。

之所以心情不好,主要是因為冷兒的原因,他知道,這次地獄核心圈的巨大損失,一定會讓撒旦達到憤怒的巔峰,也必然會遷怒於冷兒。現在只是希望他看在冷兒是他唯一女兒的份上,不要過於為難冷兒吧。雖然齊岳也曾經想過要帶冷兒一起走,但是他知道,對於自己和冷兒來說,那都不是一個好結果。先不說自己能否在撒旦面前將冷兒帶走,就算真的讓冷兒跟自己走了,恐怕她也不會快樂。畢竟,撒旦是她的父親啊!而且,在不久的將來,恐怕自己和撒旦之間還有更加強烈的碰撞。與其因為自己和冷兒感情加深而更加痛苦,到不如只是露水姻緣。畢竟,他們的陣營相差實在太大了。

冷兒啊冷兒,希望你能快樂吧。如果地獄能夠不入侵地球的話,就算你爸爸再強橫,我也一定會把你搶回去。

齊岳的思考到這裡停止,他的心志早已經在不斷的磨練中變得成熟了許多,感情雖然最容易引起人的心緒波動,但此時的齊岳卻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控制住自己的情感,將精神全部投入到療傷之中。這裡畢竟是地獄,沒有巔峰狀態的實力,一旦遇到暴怒中的撒旦,結果可想而知,齊岳知道,撒旦絕不會就這麼放過自己的,至少自己還在地獄世界之中。撒拿知道怎麼能回到地球,撒旦就更知道了。說不定,他已經在尋找自己的下落了。

麒麟隱披在身上,齊岳完全進入了隱身修煉狀態,體內四種雲力同時流淌,變成球形閃電形態的雷雲力確實強悍,一點一滴的將黑暗能量侵蝕的經脈重新佔領,而水雲力也隨後發揮出了療傷作用。

右臂的骨折並不是什麼大問題,至少對於像齊岳這樣變態的恢復能力是這樣地。

撒旦坐在自己魔王堡最高的房間之中,心中的憤怒已經達到了頂點。齊岳的出現,不僅令他顏面掃地。同時也給整個黑將一族帶來了毀滅性的打擊。當時他之所以能夠壓下怒火,同意冷兒和齊岳地婚事,並且答應

讓他成為地球之王,是因為他看出一個齊岳甚至可以和整個黑將一族相比。如果他能輔佐冷兒的話,將來自己的能力達到破碎虛空之後離開這個世界也能夠放心了。但是。齊岳的強悍和陰險是他沒有想到地,最後的結局竟然變成了這樣。地獄核心圈的破壞,可以說令他的權威也出現了巨大的缺口。雖然以他以往地積威不會發生什麼,但是。在地獄屬民心中,他的地位必然會受到極大的影響。

齊岳,那個人類叫齊岳,是人類中最強大的存在。果然是好實力啊!

撒旦全身的氣機再一次不穩定地波動了一下,雙手在胸前合攏。一顆紫色的光球飄然出現在他面前,黑暗的能量充斥在整個房間之中,紫色光球亮了,被黑暗能量點亮,空中的紫日與他面前的紫色光球能量完全聯合在一起。龐大的黑暗能量進入撒旦體內,治療著他身體地傷勢。

齊岳的能量同樣也侵入了他的身體,對於麒麟臂的威力,他所能感受到的,只有霸道二字。再加上氣怒攻心,撒旦地傷雖然不像齊岳那麼嚴重。但也絕不好受。多少年了,就算當初在對付自己弟弟撒拿的時候,他也沒受過傷。可這次卻傷在了一個人類手中。對於撒旦來說,這絕對是奇恥大辱。

撒拿,想到撒拿。撒旦心中突然一動,憤怒地內心也逐漸冷靜下來。這個人類顯然是被冷兒帶來的。這丫頭居然沒有告訴自己,可見她對這個人類已經動了真情。可是,這個人類來的雖然容易,但想要再回去,恐怕就難了。從他的實力來看,是不可能從其他通道回到地球的,而那唯一能夠令他回去的通道,不就在萬魔峽谷上空麼?那也是自己在等待開啟的通道,不過,想要從哪裡離開,又談何容易。自己努力了這麼多年都沒有成功,更不用說他的實力還不如自己了。既然他無法離開地獄,那麼,自己就有機會報復今天他所帶來的一切。

想到這裡,撒旦眼中流露出深深的怨毒,對於齊岳,他現在只有毀滅的心思。

不,不對,撒旦突然全身一震,那個人類似乎擁有著非常強大的雷屬性能量。而且,他本身的情況也和地獄屬民不同。他並沒有黑暗能量,也就是說,並不懼怕閃電中的天地正氣那討厭的東西了。而且,他本身的能量似乎就是球形閃電,如果,他能夠承受閃電呢?那麼,他就很有可能會進入通道之中。

想到這裡,撒旦的臉色頓時變了,如果就這麼讓這個小子逃離了地獄,那自己顏面何存?

站起身,撒旦的臉色不斷出現著變化,撒拿,撒拿也在那裡。那個日子就要到來了。也是該解決他這個問題了。還有那個人類,不論他知不知道回到地球的方法,他最後早晚會知道的。既然如此,他就必然會去萬魔峽谷,哼哼。

門開,一名僕人恭敬的道:「陛下,您有什麼吩咐。」他顯然是知道現在撒旦的心情不好,那恭敬的樣子絕對是無懈可擊的。

撒旦沉聲道:「把路西法還有三位恐懼魔王給我叫到這裡來,同時,吩咐燃燒軍團中的第一聯隊隨時準備出動,等待我的命令。」

「是,陛下。」

撒旦自言自語的道:「小子,你的傷比我還要重,就算你知道能夠從萬魔峽谷離開,也絕對不會那麼容易。等你到達萬魔峽谷的時候,等待你的,就將是毀滅的來臨。」

惡魔深淵,地獄中專門囚禁犯人的地方,這裡是一片絕對的黑暗,只有實力達到一定程度的人,才能憑借精神力在這裡看到周圍的一切。深淵深入地下三千米,有重兵把守。只要是觸犯了撒旦命令的人,又不至死的,都會囚禁在這裡的牢房之中。外面有燃燒軍團的大軍看守,從這裡建成之後,還沒有人能逃出去。

此時,路西法正在惡魔深淵勸慰著冷兒,他是看著冷兒從小長大的,這麼多年以來,他一直都是冷兒的守護天使,雖然因為齊岳的事情而憤怒,但他更不希望冷兒受到傷害。

「路西法叔叔,你說,齊岳能去哪裡呢?」冷兒此時的心情已經平靜了許多。

路西法道:「他肯定是想要回地球去的,至於他會怎麼做我不知道。不過,以他的能力,我想他總會知道回地球的通路在什麼地方吧。只是,他能不能回去就是大問題了。公主殿下,忘記這個人類吧,陛下是不會放過他的。你也看到了,他今天給我們地獄帶來了多麼大的損失啊!」

冷兒苦笑道:「如果是說忘就能忘記的,我也不會將他帶來地獄了。本來是想和他在地獄中廝守的。可是,他卻並沒有和我一起降臨在魔王堡。沒想到,他的民族情節如此之重。今天已經發生了這麼多,或許,爸爸也不會再原諒我了吧。畢竟,他是我帶來的。」

路西法搖了搖頭,微笑道:「陛下的脾氣你還不知道麼?你是他唯一的女兒,也是他唯一的親人,他怎麼會不原諒你呢?只不過現在陛下還在氣頭上,等過些天,他的氣消了,一切也自然會恢復正常了。父女之間,哪來的隔夜仇。」

正在這時候,一名燃燒軍團的人跑了過來,在距離深淵百米的地方高喊道:「路西法大人,陛下有請。」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