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正文 第三百章 魔王的埋伏(下)

路西法有些驚訝的道:「怎麼回事?知道是什麼事麼?」聽到燃燒軍團傳來了撒旦的命令,他心中也不禁有些忐忑。畢竟剛才撒旦的暴怒他可是看的很清楚,在這個時候,他可不希望自己成為被遷怒的對象。

那名燃燒軍團的軍人道:「不知道是什麼事。不過陛下請了您和三位恐懼魔王殿下一起去。同時,還調動了軍團第一聯隊,說是要整裝待發,好像是有什麼任務要執行吧。」

路西法心中一動,自言自語的道:「任務?難道是找到了那小子的下落麼?哦,我明白了,陛下也一定是想到了那小子要離開就必須去萬魔峽谷,這次恐怕是要布下天羅地網了。冷兒,你在這裡好好休息,我先去了。」說著,他飄身而起,跟隨著那名軍人離開了惡魔深淵。

所謂言者無心聽者有意,路西法的話頓時引起了冷兒的注意,冷兒嬌軀微微顫抖了一下,但卻並沒有多說什麼,但是,低著頭的她,粉紅色的眼眸中流露出了堅定的光芒。

齊岳這次的修煉足足持續了兩天的時間才結束,畢竟傷筋動骨了,骨折的右臂恢復雖然只需要幾個小時,但想要讓能量重新變得通暢,卻足足耗費了他一天的時間。黑暗能量已經被完全驅散,自身的各種雲力也恢復了正常。至於修煉的第二天,則是他將這次與撒旦之間的戰鬥經驗完全體會的時間。

每當齊岳面對比自己更加強大的對手,讓自己陷入死地之後,自身潛力都會得到一定的激發。雖然他現在的實力已經達到了巔峰狀態。想要再提升已經非常困難了。但是,雷雲力地提升,使他明白自己還是很有機會達到真正九雲級別的。而現在的努力修煉,就是為將來的提升打好基礎。只是不知道要在什麼地方去尋找那三種屬性雲力提升的能量而已。

飄身而起。齊岳覺得自身地能量變得更加凝固了,也是該回去的時候了,這次來到地獄的時間似乎已經有接近十天,等回到地球再飛回家,還不知道要多長時間內。一想起加重的兄弟夥伴和紅顏知己們。齊岳就不禁產生出歸心似箭地感覺。地獄畢竟不是屬於他的世界啊!在這裡的感覺實在是不太美妙。

張開一對黑色的翅膀,為了不引人注意,他依舊開啟著麒麟隱,在隱身狀態下飄然飛起。朝著萬魔峽谷的方向而去。

在前往地獄核心圈地時候,齊岳刻意將萬魔峽谷的方位牢記了,那可是他回去的唯一通路啊!

為了能夠早日回到地球,齊岳將飛行速度施展到最大,他這次到萬魔峽谷。還要履行對撒拿的諾言,好給撒旦製造出更多的麻煩,到時候,就算撒旦想要侵佔地球,恐怕自身實力也要在地獄世界中內耗不少。每多死一個地獄生物。對於地球來說,就會更加安全一些。

經過了一天地飛行,在紫日的照耀下,遠遠的,齊岳已經感受到了萬魔峽谷中的雷電氣息,雖然沒有人引動雷電。但這裡卻是整個地獄世界中黑暗能量最薄弱的地方。或許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撒拿被困了那麼久,依舊沒有達到撒旦那樣的級別。

正在飛行之中,突然,齊岳感覺到有些不對。一向謹慎地他,在飛行的時候都會將自身的精神力散發開來。這一次,精神力頓時給他提醒了。

氣息,如此之多的氣息?怎麼會?難道,難道是萬魔峽谷中的地獄生物都逃出來了?不可能啊!撒拿絕對沒有那樣地實力。極目遠眺,齊岳並沒有看到自己精神力所感受的那些氣息,一種不詳地預感充斥在心間,下意識的,他降低了飛行速度,緩慢的朝著那邊接近過去。同時,精神力也開始搜尋撒拿的氣息。

距離萬魔峽谷已經越來越近了,齊岳的精神力感覺也變得越來越敏銳,這是黑暗能量氣息的感覺,啊,不對。齊岳心中一凜,停止了向前飛行,同時,體內能量瞬間提升起來。

正在這個時候,一個冰冷的聲音突然從四面八方想起,「你在找他麼?」

轟然巨響聲中,地面上突然多了一具巨大的身體,不,應該說是屍體。

齊岳的瞳孔一陣收縮,撒拿,是撒拿沒錯。

撒拿的身上已經沒有了任何生命氣息,被重重的摔在地面上,他全身的骨骼似乎早已經碎裂了,巨大的眼睛是睜著的,充滿了不甘的光芒。

龐大的壓力,熟悉的壓力,又一次出現了。地面上開始出現了變化,一個個燃燒軍團的士兵從地底鑽了出來,黑暗的能量波動在不斷的提升。路西法和三位恐懼魔王同時出現,將隱身狀態下的齊岳隱隱圍在中間。空氣中一陣扭曲,撒旦那巨大的身影出現在了齊岳面前。

撒旦手中托著一顆紫色的水晶球,一層層奇異的能量波動不斷傳來,而目標,正是隱身中的齊岳。

齊岳知道,隱身效果已經沒用了,撤掉麒麟隱的隱身效果,面對撒旦,他知道,這一次,是自己輸了。撒旦顯然是想到了自己要來萬魔峽谷,所以才趁著自己療傷的時間在這裡布下陷阱。由於不再地獄核心圈,地獄生物們都可以飛行。此時,那些燃燒軍團中的強者,都拍打著翅膀,或者憑借天賦飛行,形成了一個如同鐵桶一般的包圍圈,將自己牢牢的封鎖在其中。

撒旦有些嘲弄的看著齊岳,「現在你覺得自己還有逃跑的機會麼?不錯,你是很強。但是,撒拿也很強。可他還不是死在了我的手中。人類果然是卑鄙的,沒想到你連他都能救出來。可惜,你還是算錯了一步,沒想到我會在這裡等你吧。在等你的同時,我也將這對我的地位最有可能構成威脅的弟弟殺掉了。齊岳。這一次,我看你在天羅地網之中還如何逃跑。」

齊岳漂浮在那裡沒有動,他在觀察著周圍地一切,路西法和三位恐懼魔王分別守衛著一個方向,而燃燒軍團這次出動的全是飛行單位。已經將自己所在的位置完全圍攏了。雖然他們都不是自己的對手,但是,想要從這裡逃出去,就必須要面對他們的攻擊。只要他們能夠將自己略微阻擋一下,那麼,撒旦接踵而來地攻擊就會出現。至少從表面上判斷,現在自己已經沒有任何機會能夠逃脫了。

兩天的時間,再次見到撒旦。齊岳的情況卻已經完全不同,對於他來說,或許有些戲劇性。上次是他算計了撒旦,這次被反算計,也不能不說是一種報應吧。

「齊岳。你知道現在你最好的選擇是什麼嗎?」這個讓自己無比憎恨地人類已經是甕中之鱉,撒旦也不急著動手,只是嘲弄的看著齊岳。

齊岳搖了搖頭,道:「我不知道,岳父大人,還要請您教我。」

撒旦怒吼一聲。「不要叫我岳父,我不是你岳父。你現在最好的選擇就是自殺。否則,落在我手裡,我就會讓你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撒旦提醒齊岳自然不會是什麼好意,雖然他有把握在這種情況下幹掉齊岳。但是,齊岳的實力畢竟是那麼地強大,即使是他的弟弟撒拿也無法相比。在之前毀滅撒拿的時候,燃燒軍團已經受到了一定的損失,三名恐懼魔王身上都有傷。經過之前在地獄核心圈中央廣場的一戰,地獄世界可以說是元氣大傷,撒旦寧可放棄折磨齊岳地機會,也不希望自己手中的實力再有什麼損失了。

搖了搖頭,齊岳微微一笑,道:「或許這真的是一個最好的選擇,可惜的是,這對我來說,並不是唯一的選擇。自殺?那是懦弱地表現,就算是死,我也會在戰鬥中死亡。更何況,岳父大人,您覺得憑借你們這些人,就真的能夠抵擋住我回家的腳步麼?」

撒旦冷哼一聲,道:「這麼說,你還有僥倖的心裡了?」

齊岳雖然萬分不願,但他知道,現在只有使用那最後的殺手鑭了。即使是之前在中央廣場,那麼危機地情況下他都沒有使用。可是,面對眼前必殺的局面,他如果還不用地話,恐怕就永遠也不能回到地球了。

「出來吧,老牛。你最後一次幫我的條件就是,將這裡的地獄生物盡可能毀滅,掩護我回地球。」齊岳的聲音很平靜,就像他自身的氣息一樣。他根本就不擔心自己會被眼前的局面所毀滅。撒旦固然強大,但是,他能夠強過自己和老牛的聯手麼?

空氣中能量一陣扭曲,撒旦是驚訝,而路西法卻早已經臉色大變了。他顯然是已經想到了齊岳要做什麼。

十米高的巨大身體憑空出現在齊岳身邊,雖然他們的身材不成比例,但是,這突然出現的巨大身體所帶來的能量波動卻是眼前任何人所無法相比的,即使是撒旦,也因為他的出現而充滿了驚駭。

牛魔王的樣子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到和撒旦有幾分相像,他們頭上都有兩個角,只不過撒旦的角是惡魔之角,而牛魔王卻是牛角而已。

牛魔王哈哈一笑,「好舒服的感覺。這裡就是所謂的地獄麼?以前一直找不到機會過來看看,這次倒是很好的時機。」老牛不愧是老牛,面對如此眾多的敵人,和齊岳一樣,他根本就不會懼怕,由小行星上那奇異金屬鑄造的巨型三股托天叉憑空出現在老牛的掌握之中,強橫的能量波動驟然迸發。

路西法沉聲道:「陛下,上次打傷我的就是他。小心,他很強。比齊岳還要強。」

老牛嘿嘿一笑,道:「好了傷疤忘了疼,都是一群鳥人。」老牛從來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他話還沒說完,巨大的牛身就已經動了。

撒旦吃驚的發現,自己的精神力竟然無法鎖定住老牛的身體,三股托天叉一個橫移,目標直指周圍的三大恐懼魔王。

灰色的能量,如同海浪一般波動,那是粘稠的能量氣息,能量似乎不受到空間的限制,只是一瞬間,就吞噬了三大恐懼魔王的身體。

老牛爆發了,口中發出一聲牛吼,他的身體已經朝著撒旦的方向衝了過去。

三大恐懼魔王在老牛爆發出的灰色能量籠罩之中,身體竟然一陣痙攣,連對抗都不敢,慌張的催動著自身能量疾飛而起。

路西法加上撒旦,兩人同時面對上了老牛,老牛的三股托天叉橫了過來,直奔撒旦胸口插去,他比撒旦要矮個五米左右,但在氣勢上卻絲毫不弱。

在攻擊撒旦的同時,老牛的左手同時向路西法拍了過去,只不過是眨眼之間,他竟然已經向在場地獄中最強的五個高手發動了攻擊。

齊岳在老牛開始行動的時候,他就已經動了。對老牛,他只是利用而已。和撒旦比起來,齊岳心中反到更擔心老牛,老牛既然已經選擇了對手,那麼自己就把他們讓給他好了。身形一閃之中,齊岳已經來到了外圍的燃燒軍團之中,大開殺戒。

轟然巨響中,撒旦和路西法同時飄退,而老牛也被震的在空中翻滾一周才穩定住自己的身體。老牛的牛目中爆發出兩團耀眼的光芒,自從他誕生以來,還沒有遇到過真正的對手,眼前這兩個傢伙居然能夠聯手將自己逼退,這還是第一次出現的事。

在撒旦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多了一柄黑色的長劍,劍長八米,上面雕刻者無數紫色的紋路,正是地獄第一魔器,名字很簡單,和撒旦的稱號一樣,它叫魔王。

老牛手中的三股托天叉上多了一道深深的痕跡,雖然是小行星上的金屬,但畢竟和地獄第一魔器相比還是有所差距的。不過,在能量上老牛可沒有吃虧。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7-12-22 16:00 編輯 ]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4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