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正文 第三百零二章 你還知道回來啊?(下)
齊岳道︰“當時我的實力還沒完全恢復啊!身體也很差。而且距離回來又遠。當時我別提有多狼狽了。連買吃的的錢都沒有。幸好遇到了水月。在她的幫助下,我才能回來。後來我一想,反正法國離德國也挺近的,索性去黑暗議會感謝一些,所以才發生了之後的事。原本是想提前回來給你們個驚喜的,誰知道會去了地獄一趟。”

明明眼中的凶惡早已經變成了溫柔,關切的問道︰“撒旦沒把你怎麼樣吧。你現在身體情況如何?那麼多天沒吃東西,還堅持的了麼?”

打蛇隨棍上,一向是痞子最擅長的拿手好戲之一,齊岳當了不少年小痞子,自然深得其中三味。沒等明明說完,他身體立刻晃動了一下,腳下也變得虛浮了許多,原本正常的臉色,被他巧妙的控制著變得有些蒼白。表面上卻勉強說道︰“沒什麼。餓個十幾天,我還死不了。”

明明被齊岳突然的變化嚇了一跳,趕忙上前扶住他,將自己的能量輸入他體內,急道︰“如月姐,算了,我們先別審他了,讓他趕快回房間休息休息吧。一切等以後再說好不好。”

齊岳的把戲也只能騙得了像明明和植物魂還有雪女這三個單純的姑娘。殤冰和如月一眼就看出了其中的破綻,但看著明明三女央求的樣子,索性也就順著下了台階。如月點了點頭,上前扶住齊岳的另一只手臂,道︰“那就先回房間吧。”一邊說著。一邊用力的在齊岳肉多地地方掐了掐,疼的齊岳一陣呲牙咧嘴。

回家的感覺真好啊!一進大廳,齊岳就舒服地倒在了沙發上。只要進了門,一切就都好說的多了。他當然也明白,五女不可能真正的怪他,只不過是因為生離死別產生的恐懼感不得不抒發一下而已。

明明看著齊岳那舒服地樣子。這才明白自己上當了,“齊岳,你……”

齊岳趕忙道︰“別動手,有話好說,不要這麼暴力好不好。我真的是十幾天沒吃飯了。也真的是很虛弱,只不過,我還勉強能堅持而已。”

如月沒好氣的道︰“剛才的電話也是你在裝模作樣了?”

齊岳也不回答,只是嘿嘿的笑了笑。

五女對視一眼。大喝一聲,“扁他。”五條曼妙的嬌軀幾乎同時向齊岳撲了上來。慘叫聲,不斷從龍域別院中傳出,齊岳真想高呼一聲,我好可憐啊!不過,他的抓奶龍抓手在此時施展開來,已經有些應接不暇地感覺了。

碧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澄澈的光芒似乎已經不再受到污染的影響似的。現在已經是春天。在那溫暖的陽光照射下,大地萬物逐漸復甦,隨處可見一副春意盎然地景色。

龍域別院的大門開啟,一輛加長地凱迪拉克轎車從里面開了出來。黑色的車身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著高貴典雅的氣質,就像一位紳士,靜靜的走出龍域。朝著機場附路的方向而去。

經過了兩個小時地“嚴刑拷打”,齊岳終于得到了五女的原諒。不過。他身上卻也已經變得傷痕累累了。其實,本來拷打在一個小時地時候就應該結束了。但是,當拷打剛剛結束的時候,停下來喘息的五女去吃驚的發現,在齊岳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五個特殊的東西。而那東西仿佛是之前束縛著自己胸前充盈的女性特殊用品時。拷打的時間瞬間加倍。齊岳的慘叫也變得更加淒厲了。

“你們都離我那麼遠干什麼?我不是已經獲得你們原諒了麼?”齊岳看著坐在一起的五女,小心翼翼的問道。

“上次的事是原諒了。可是,你剛才做的又怎麼說?你個流氓。”明明羞惱的道。

在齊岳的抓奶龍抓手神功面前,如月和雪女還好一些,她們畢竟已經和齊岳發生過親密關系。而殤冰的接受能力一向很強,並沒有太大的反應。但是,明明和植物魂二女卻羞的不行。畢竟,她們不但是處女,而且對于男女方面的事接觸的太少了。齊岳那充滿電力的大手,雖然帶給了她們前所未有的感覺,但同時也帶給了她們無盡的羞澀。

齊岳恬著臉道︰“你怎麼知道我小名?”

殤冰故作驚訝的道︰“哦?你小名叫流氓啊!好啊!待會我到要問問伯父伯母,這是不是他們給你起的。”

“呃……,這個,就不用了吧。”齊岳頓時服了。

好不容易回來了,被拷打之後,齊岳決定弄假成真,畢竟,他離開了這麼長時間,對父母有著強烈的思念。如果不是因為龍域別院在他心中早已經是自己的家,而又怕知道實情的如月等人過于擔心,他一定會先去看父母。百善孝為先在經歷過從一個孤兒到現在擁有了父母的幸福之後,齊岳對于這份親情格外珍惜。五女都是善解人意的好姑娘,齊岳一提出要去看望父母,她們自然不會反對。當然,是有條件的,條件只有一個,就是必須要帶上她們每一個人。就連羞澀的植物魂這次都鼓足勇氣跟了來。這次可以說是齊岳正式帶她們見家長,這個時候要是退縮了,說不定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了。植物魂當然明白這個道理。

齊岳身上的衣服已經重新變得整齊了,頭發也被如月梳攏的一絲不,銀發黑衣,雖然他的相貌並不是非常英俊,但是,那特殊的氣質,卻是任何人也無法相比的。也只有在自己的愛人和親人們面前,這位生肖之王才會表現的那麼平易近人而已。要是換了別人,還指不定會變成什麼樣呢。當然。現在他那身黑衣之下,皮膚上多了不少淤青,都是他這些愛人寶貝們的杰作。

“齊岳。要不要現在就通知大家你已經平安回來了?他們也都很擔心你地情況呢。”鬧也鬧了,如月作為大姐,第一個恢復了應有的睿智。

齊岳微微一笑,道︰“通知吧。哦。對了,剛才官靜那小子怎麼還在睡覺?他難道天天都是這樣麼?你通知大家我回來了沒問題,不過,只是通知生肖守護神戰士

就行了。生肖小隊暫時先不要通知,我不想讓四大家族知道呢,好不.容易回來了,這次,我說什麼也要先清淨幾天。以前就算是清淨的時候也在拼命修煉,這一次終于可以徹底地放松放松。也能好好陪陪你們。你們雖然都是我的紅顏知己,但是,我卻從沒進到過作為男朋友的責任呢。”

五女同時白了齊岳一眼,似乎在說,你知道就好。

如月道︰“官靜這小子好像是在太空中受了你的刺激,回來以後,一直在努力修煉。連家都不回。他雖然生性懶散,但人還是不錯地。相信等他經過這段時間的修煉以後。一定能帶給我們一個驚喜。”

齊岳點了點頭,道︰“只有不斷的努力,實力才能更上層樓。這次在地獄一游,讓我看到了很多我們的缺陷。首先,也是最為嚴重的一點,就是我們的人數實在太少了。根本無法和其他位面的大軍相媲美。像地獄的燃燒軍團,數量至少有十萬之眾。其實力之強大,根本就不是我們這個世界任何一個國家可以抗衡地。”

如月皺了皺眉,道︰“難道憑借我們的科技力量也不行麼?”

齊岳苦笑著搖了搖頭,道︰“我們自身的實力你應該很清楚,整個燃燒軍團可以說是一個異能者的超級組合,他們的防御力根本不是普通武器所能破除的。就是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比如導彈之類,想要對抗燃燒軍團也非常困難。真正能夠對他們產生傷害的,恐怕也只有人類地終極武器核武器了。但是,所謂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先不說地球上的核彈數量因為之前地小行星已經降低到了歷史最低點。就算擁有充足的核彈,想要毀滅燃燒軍團也不是那麼容易。況且,核彈一旦使用,對地球所產生的破壞性是很難想象的,你總不希望看到地球上輻射橫行,變成人間煉獄吧。所以,想要阻擋燃燒軍團的前進腳步,真正要憑借的,只有強大地單兵作戰能力。以現在的情況來看,能夠派上用場地,也只有美國那個機甲軍團了。可是他們的數量有多少?才不過一千多而已,上次小行星爆發還毀滅了很大一部份。以他們的戰斗力根本遠遠不夠。如果我是撒旦,一旦入侵地球之後,就會將自己的主力分散開來,以千人或者萬人為單位,開始大規模侵略,同時像眾多國家發動戰爭。到時候,他們所帶來的,就是不斷的殺戮,對整個世界都將造成巨大的災難。這應該怎麼辦?所以,到時候我們就會成為狙擊他們的主要力量。可是,地獄軍團中除了撒旦和路西法以外,雖然沒有被我看在眼中的敵人,可是,十萬的數量又怎麼是我們生肖戰士所能比擬的呢?數量上的絕對劣勢將會使我們很難對抗。只能以游擊戰的形式逐漸削弱燃燒軍團的實力,在這個過程中,地球必將受到敵人的洗禮,損失有多大,我們現在都無法估計。”

如月眼中光芒連閃,“那你有什麼好的建議麼?要怎麼做,我們才能和地獄陣營相抗衡呢?”

齊岳想了想,道︰“如果想要和他們抗衡,首先一點,就需要我們將實力進一步提升。我們雖然加起來只有一百多人,但是這一百多人卻要像一柄對手無法抵御的尖刀。時刻威脅著整個地獄燃燒軍團。然後再想辦法將他們引到無人的地方,徹底決一死戰,只有這樣,我們才有可能在與對手的戰斗中獲得勝利,並且將人類的損失降低到最小。”

如月點了點頭,道︰“這似乎也不是不可能實現的。通過這次對小行星的狙擊,可以看的出,不論是希臘守護者還是教皇,在面對大是大非上還是能夠站在正確一面的。再加上我們的力量,應該能夠阻擋住撒旦了吧。”

齊岳道︰“很難。首先,雨眸和她的希臘守護者面臨著和我們同樣的問題,就是數量。他們的實力雖然也不錯,但是,人數卻實在太少了。要知道,整個燃燒軍團都能夠施展強大的黑暗能量,想要對抗又談何容易。至于教廷到是不錯。信徒眾多。又擅長著對抗地獄世界最好的光明之力。可是,教廷現在的根本實力有多少我們都不知道。真正能夠派上用場的人數恐怕不會很多。畢竟,雖然教廷發展了很多年,但是,各個國家都不會允許他擁有太強大的武裝力量。這就大大制約了教廷的實力。而且,我最擔心的是,就算地獄燃燒軍團被我們阻擋。可是,大師曾經說過,地球的危機是一波接一波的,到了那未知的一天,各個邪惡位面通往地球的入口開啟,只會是地獄一方入侵地球麼?撒旦的弟弟撒拿曾經說過,最有可能和撒旦同時出現的,就是冥界的力量。那里的掌控者,是希臘神話中的冥王哈迪斯,他從希臘神詆中叛變,其實力之強橫,手下之眾多,甚至可以和地獄相媲美。如果撒旦有冥王輔佐的話,我們就將變得更加捉襟見肘了。”

眾女倒吸一口涼氣,眼中都流露出了思索的光芒,齊岳繼續道︰“這個世界是平衡的。從地球目前的狀況來看。異能者主要分為三大部分勢力。一個是教廷,這是毋庸置疑的,還有一個就是雨眸領導的希臘守護者。從我所得到的消息來看,他們將對抗的,分別是地獄和冥界。但是,你們不要忘記,在地球上,我們也是異能者的一方強者,而且,從目前的形勢來看,我們甚至是最強的,代表著整個東方。西方都有著黑暗勢力存在,難道我們東方就沒有了麼?這一點很難斷定,一旦我們這邊也出現了強大的黑暗勢力。那麼,到時候恐怕我們自顧不暇,又怎麼去幫助教廷和希臘守護者呢?地球的真正災難,也將在那時候出現。雖然這只是我的猜想,但是,這種情況卻是很有可能會出現的。”

--------------------------------------------------------------------------------

[ 本帖最後由 雨聖 於 2007-12-1 11:26 編輯 ]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17: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