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正文 第三百零七章 老牛天眼通(下)
老牛得意的點了點頭,道︰“當然,要不我怎麼會說它是凌駕于領域之上的能力呢?這是我的天賦異能。其他生物都不可能擁有,如果我不是神……”說道這里,他突然意識到自己說錯了什麼,趕忙改口道︰“如果不是我,其他人絕對不可能擁有這種能力的。即使是你也不行。連天眼通都找不到,證明蚩尤要麼是已經死了,要麼,就是他的實力已經達到了超過我的程度,可以用自身的能量來屏蔽我的偵察。可是,他的實力怎麼可能超過我呢?如果他真的比我強大,也不需要躲著我了。至于第三種情況,就是他托庇在一個強大的領域之中。但是,這種領域,在這個世界上幾乎是不存在的。畢竟,想要比我的實力還強大的領域,有誰能夠創造的出來?”

齊岳沒有吭聲,他心中還在為老牛的天眼通而震撼。一直以來,他對自己的精神力可以說是信心十足,在精神籠罩之下,可以探查到方圓上千平方公里的範圍。這幾乎是一個大城市的面積了。可是,人家老牛這個天眼通卻能夠看到整個地球上每一個角落啊!甚至不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眼楮會拐彎?老牛身上的秘密實在是太多了,即使是自己,也沒能完全了解。此時此刻,他對老牛的戒心不禁變得更強了許多。

老牛看著齊岳,氣息不斷的發生著變化,良久之後,他眼中突然光芒一閃。似乎想到了什麼,“媽的,我知道了。我知道這小子在哪里了。”

齊岳心中一驚。難道他找到了蚩尤?

老牛恨恨地道︰“在這個世界中,能夠躲得過我天眼通探查的,只有那幾個地方而已。如果我猜的不錯,蚩尤這小子一定是被我們打怕了。為了將自己地實力增強到更強的程度,去尋找其他的神器了。只有在神器制造出的領域之中,才能夠屏蔽我天眼通地探查。就像當初的昆侖神幻,還有軒轅冢那樣的地方就是如此。”

齊岳臉色微微一變,道︰“那你知道他現在具體在什麼地方麼?”

老牛沒好氣的道︰“我怎麼可能知道。如果我知道那些神器都隱藏在什麼地方,難道還會留給那個混蛋麼?天神所謂的禁制,只要不是限制于只能讓人類使用的,我都有把握能夠拿下。只是苦于找不到神器隱藏的位置而已。看來。蚩尤這小子的運氣真是不錯。我還是小看他了,他地野心甚至可以與我相比。不過,就算讓他再找到一件神器又如何?難道憑借著兩件神器,他就能夠戰勝我了麼?沒有絕對的實力,是不可能發揮出神器真正威力的。在這一點上,你和蚩尤的毛病都一樣。神器在你們手中,簡直就是糟蹋東西。不過。你比他還強一點,你有那些伙伴的幫忙。在某些時候,還是能夠將神器威力發揮出來的。就像那次將小行星引開。如果我看的沒錯地話,軒轅劍從誕生以來,也沒有發揮出過那樣強大的斗轉星移吧。否則,它也不會為之斷裂了。只是,依靠著伙伴地力量達到神器的巔峰。畢竟不是真正發揮出神器的力量。如果那天是你自身的實力能夠達到發揮出那樣的斗轉星移程度,軒轅劍也不會折斷。對于能量的控制。在使用神器上是極為重要地。”

齊岳饒有興趣的道︰“那這麼說,你對神器地使用很強了?”

牛魔王傲然道︰“那是當然。只不過我運氣不太好。否則,當初我手上哪怕只有一件神器的話,你以為你現在還能站在這里和我說話麼?我老牛的本事多著呢,只是你沒有完全看到而已。”

齊岳臉上始終流露著和煦的微笑,但是,在微笑背後,卻閃爍著幾分冰冷的殺機。

“老牛,現在怎麼辦?既然你找不到蚩尤,那我們也沒辦法去對付他了。你應該知道,我不可能一直留在這里。我們那個時代,隨時都有可能面臨到地獄的侵襲,我必須要回去,準備面對。”

老牛看了齊岳一眼,豎起三根手指道︰“三天吧。再留三天,如果我依舊無法找到蚩尤的下落,那我們就會你的那個時代去。放心好了,我不會讓你為難的。”

齊岳有些驚訝的看著他,取笑道︰“老牛,你什麼時候這麼通情達理了?這都不像你了。”

老牛淡然道︰“難道你不覺得,我現在的性格越來越像你們人類了麼?作為這個世界上最為高等的生物,我一向不會因為其他生物的等級低而輕視,每一個種族,都有他值得學習的地方。比如你們人類智慧和一些特殊的東西。回去是回去,不過,你必須要答應我,今後每三個月都要回遠古巨獸時期一趟。讓我尋找蚩尤的下落,我就不信,那小子能夠一直躲藏著。只要他一出現,就是他的死期。現在我反而希望他能夠再得到一件神器了,如果是那樣的話,可就便宜我了,嘿嘿嘿嘿。”

看著老牛臉上陰險的笑容,齊岳不禁在心中祈禱,蚩尤,你這傻瓜還是別出現的好。我寧可神器在你手中,也不希望落在老牛手里。本就如此強大的老牛,再得到兩件神器的話,那會達到什麼程度啊!在這個世界上恐怕再也沒有誰能夠制服他了吧。

三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雖然老牛是齊岳的使令,但只要兩人不相聚太遠的距離就不會發生問題,老牛也算識相,一點也沒給齊岳搗亂,就在他的房間中修煉,只是每天都要施展一次他的天眼通來尋找蚩尤的下落。

齊岳這三天都和如月泡在一起,深入的交流了一下。當然,他們交流也不止是情感和肉體上的。在全部十二位生肖守護神戰士之中。如月地實力無疑是最強的,也是最接近九雲級別的一個。齊岳現在地實力已經無法再繼續提升了,他索性將自己原本修煉的時間都放在其他人身上。自然之源這種最好的輔助修煉能量總不能浪費了。

如月是齊岳的第一個選擇。原因很

簡單,如月最接近九雲級別,自從達到了八雲級別之後,齊岳就明白。當生肖守護神戰士達到九雲後,實力地提升絕對不像前面幾雲那樣,只不過是階段性的上升,而是一種質的飛躍。哪怕只有一位生肖守護神戰士達到九雲級別,對于他們整個團體來說,實力的提升也將是巨大的。

三天的修煉,對于生肖戰士們來說不算長,而齊岳選擇的這種方法竟然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月自從進入八雲級別後。修煉起來無比艱辛,往往刻苦修煉幾天,自身地龍雲力都不會有什麼變化。但是,在齊岳全心全意釋放出的龐大自然之源能量作用下,她的修煉速度就像做火箭一樣,直線飆升。或許也是因為齊岳本身的自然之源能量已經發生過質的變化。僅僅三天,連齊岳自己也沒想到。竟然幫助如月把實力提升到了最後的瓶頸。沒錯,就是八雲級別的瓶頸。現在如月只需要再做突破。就能夠完全達到自身最強悍地九雲級別了。

“我們明天就要回去了。大家做一下準備,今天我們出去弄點寶貝回來。”清晨,齊岳從如月的房間一出來,就將聲音擴散到每一位生肖守護神戰士房間中。

生肖戰士們早已經習慣了齊岳地命令,一會兒的工夫,大家就都已經從各自房間中走出來了。在衣若的安排下。齊岳他們居住的是土族部落中一個單獨的小院子,周圍有精銳的土族士兵把守。絕不會有人來打擾。

燕小乙嘿嘿一笑,道︰“老大,今天我們去弄什麼寶貝啊!是不是什麼能將我們實力提升地好東西?”

齊岳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道︰“想要提升實力,你就必須要先自己努力修煉才行。否則,實力怎麼可能提升。現在所有人中,就屬你地攻擊力最弱,你要是不多努力一些,到時候遇到危險可別怪我沒提醒你。”

燕小乙絲毫沒有因為齊岳的恐嚇而驚慌,依舊是一臉壞笑,裝出一副無奈的樣子道︰“我也不想攻擊力低啊!可是,作為生肖羊戰士,我天生就是這個樣子,我本來就不是主戰斗的。沒辦法,就算我達到了九雲級別,戰斗力也不會太強的。老大,你就別難為我了。當然,我一定會努力的。可憐我已經光棍了一年多的時間,現在連找個女朋友的時間都沒有呢。”

一旁的胡光怪聲怪氣的道︰“是麼?我怎麼記得上回看到某人跟自己生肖小隊的某位美女眉目傳情啊!似乎還經常到人家房間去進行什麼深入交流。”

听胡光揭短,燕小乙惱羞成怒的道︰“哼,我怎麼也比你強吧。至少我們是你情我願。你想要還沒人願意跟你呢,誰讓你長的那麼猥瑣。”

“什麼?你小子敢說我猥瑣?信不信我打的你媽媽都不認識你。”胡光推了一下他那厚實的眼鏡,一雙小眼楮瞪著燕小乙,一副就要動手的樣子。

燕小乙得意洋洋的道︰“來啊!你來啊!你當我怕你啊!小樣,也不知道誰打的誰媽媽不認識他呢。哼哼。”

在生肖戰士中,如果說燕小乙最不怕的一個是誰,那無疑就是胡光了。他們兩個在所有的生肖戰士中是兩個極端,都不是主戰斗力的生肖戰士。燕小乙的主要能力是醫療,而胡光的主要能力是毒。在彼此最強的能力中正好是燕小乙克制了胡光。胡光的帝王黑曼巴毒素雖然強橫,但是,當燕小乙提升到六雲級別之後,他的毒素就再也無法對燕小乙構成任何威脅了。至于他的物理攻擊力,終究和其他生肖戰士還是有區別的,而燕小乙的攻擊力雖然不行,但防御方面還是很有一套,尤其是他克制毒素的生肖羊雲力,會令胡光產生出很難受的感覺。因此,兩人整天的打鬧,胡光拿燕小乙也沒什麼辦法。

胡光一拉身邊的易安,擺出一副大哥的樣子,道︰“色安,上,你哥哥我讓人鄙視了,你幫我教訓教訓他。”

易安瞥了胡光一眼,再看看燕小乙,把頭別過一邊,“和我有什麼關系?你們自己的事,自己解決好了。”

“你……,大不了,大不了我以後……”

易安嘿嘿一笑,道︰“你以後怎麼樣啊!”

胡光瞪著易安,道︰“行,你小子趁機要挾是不是?老大,你看看他們兩個,合伙欺負我,你可要幫我討回公道啊!”

齊岳看著他們笑鬧的樣子沒好氣的道︰“行了,你們就別鬧了。我們時間有限,先辦正事吧。走了,一邊走我一邊告訴你們今天要做什麼。”說著,齊岳大手一揮,一層青色的光芒騰空而起,青光有如實質一般,將眾人的身體籠罩在內,除了小樓以外,他們一行十六人在齊岳強大的風雲力面前,就像坐上了飛毯一般直接飄飛而起,朝著遠方而去。那從容的樣子,不禁看的下方的土族人們一陣發呆,神,這一定是天神下凡了吧。

齊岳控制著風雲力朝遠方飛去,眾生肖守護神戰士們雖然嘴上不說,但心中也不禁暗暗欽佩,就算是能飛的幾位生肖戰士,也自付無法帶著這麼多人一起飛。何況齊岳還是只憑借能量就將大家帶了起來,這份實力,確實是眾人遠遠無法相比的。

田鼠站在齊岳身邊,好奇的問道︰“老大,你這是要帶我們去干什麼啊?到底是什麼寶貝?難道又是什麼神器麼?”

齊岳搖了搖頭,微笑道︰“神器哪有那麼好獲得的,這次我們要找的寶貝你們是人人有份。”

一听這話,眾人頓時來了精神,一個個都圍到齊岳身邊追問起來。

--------------------------------------------------------------------------------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