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正文 第三百零八章 十二使令(上)

齊岳微笑道:「你們還記得當初我們在寒冰凍泉時的情形麼?那時候,我憑藉著自身的能量,放棄了自己的一次麒麟神降,在自然之源能量的輔助下,賦予了你們每個人一個特殊的能力。現在,我們生肖小隊的成員們都已經擁有了自己的巨獸夥伴,也是使令,但是,作為生肖守護神戰士,你們卻還沒有呢。這次時間充裕,正好為你們每個人都尋覓一個最合適的使令,有了使令的幫助,無疑能將你們的實力再次提升一塊。」

一聽齊岳這話,眾人頓時大喜過望。對於自己各小隊隊員們的使令,生肖守護神戰士們雖然嘴上不說,但即使是如月,也心中羨慕的不得了。要知道,金翅大鵬雕在凶獸之中本就是極為強大的存在了。再加上修為的高深,一隻六千年以上級別的金翅大鵬雕,甚至連生肖守護神戰士中實力最弱的燕小乙都無法對付。更別說是實力超過萬年的了。如果有一隻強大的使令,可以說是將他們的實力驟然提升了一個級別。

「太好了,老大,你可一定要給我找一個強大的使令啊!要知道,你兄弟我是最需要保護的。」燕小乙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諂媚的看著齊岳。

齊岳點了點頭,道:「都說了,人人有份。我會盡量根據你們自身實力的特點替你們找一個合適的使令。在你們中,能飛行的就不要考慮飛行巨獸了。而且,我們今天的目標都是凶獸。凶獸和神獸之間地實力不平衡,就讓我們幫幫神獸好了。」

可憐的牛魔王。三天的時間依舊沒有發現蚩尤地蹤跡,只能再次隱藏在齊岳的身體裡。齊岳早就計算好這次來到遠古巨獸時期要幫助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再次提升實力了,上次之所以只是讓所有生肖小隊成員每人得了一隻金翅大鵬雕。主要是因為金翅大鵬雕的實力相對來說已經很強大了,不但能夠飛行,而且還有許多特殊能力,對於無法飛行的生肖小隊成員來說。無疑能將機動力發揮到最大程度。而且還可以大幅度地削弱金翅大鵬雕一族的實力。而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卻不一樣,作為生肖軍團的絕對主力,他們每個人所擁有的能力都有著很大的差距,如果也用金翅大鵬雕的話,就不太合適了。比如明明和如月,她們都已經擁有了飛行的能力,再要個金翅大鵬雕,顯然對使令這個名額就變得有所浪費。而上次的時候因為要對付九黎族。根本沒有更加充裕地時間去幫助每一位生肖守護神戰士都尋找到自己的使令,所以才匆忙的回到了現代。而現在卻不一樣了,為了能夠讓生肖軍團能夠擁有更為強大的實力,齊岳這次已經下定決心要幫助每個人找到他們的巨獸夥伴。

在興奮之中,大家都開始盤算著自己要一隻什麼樣的使令比較好,齊岳的一句話點醒了他們。以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地實力,當大家提升到九雲級別後。雖然未必能夠像人形凶獸那麼強大,但也絕對有一拼之力。也就是說,生肖守護神戰士們的實力絕對不比最強大地凶獸差。所以,在選擇他們使令的時候,就一定要對自己的實力有補充作用。彌補自身的弱點。

在眾人之中,最好選擇的顯然是燕小乙和官靜,這兩個傢伙都比較擅長防禦。自身的攻擊力都弱地很,官靜還能猥瑣的攻擊一下。燕小乙地攻擊力卻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了。所以他們要選擇的,顯然都是擁有強大攻擊力的凶獸。而其他人就必須要多做考慮了。

很快,在齊岳的操縱下,眾人已經飛出了數百公里之遠。齊岳帶領著大家在一處山包上落了下來。微笑道:「怎麼樣?你們都想好了要什麼使令了麼?」

燕小乙道:「我想好了,只要是攻擊力強,能守護我的就行了。其他的沒要求。哪怕是外觀像胡光那麼醜,我也忍了。」

「我靠你。」胡光怒吼一聲,下眼睛瞪的溜圓,「我也想好了,只要能幫我天天揍燕小乙一頓的就行,哪怕是長的像他那麼猥瑣,我也認了。」

齊岳沒好氣的瞪了他們兩個一眼,「你們要是再吵下去,乾脆誰也不要使令好了。其他人呢?大家都有什麼想法,說出來一起商量一下,我幫你們參謀參謀,應該可以選擇到比較好的。」

在齊岳的提議下,眾人開始說出了自己的想法,除了燕小乙和官靜沒有過多的要求以外,其他人都顯得比較猶豫。像田鼠和莫迪,就都希望自己能夠有一隻飛行的使令,但是又擔心飛行的使令比較弱。而在飛行使令之中,金翅大鵬雕顯然是首選,他們又有些不太願意和生肖小隊的成員們一樣。各種問題不斷的出現,經過了足足兩個小時的時間商量,眾人才勉強達成了一致。

經過齊岳的調解之後,在行動速度上不佔優勢的生肖戰士,選擇飛行使令。像胡光、燕小乙和官靜選擇戰鬥力強大的使令。而向易安這樣身體靈活的但防禦力相對弱一些的,就選擇防禦力強大的使令。而如月、徐東、明明這些比較均衡的生肖戰士,就可以隨便選擇了。至於悍馬和管平這兩位攻防都非常強橫的,就選擇擅長遠程攻擊的使令。至於植物魂、殤冰和雪女,則也各自有了自己的選擇。

經過大致的歸類之後,在齊岳的命令下,眾人開始行動起來。使令是要靠自己來抓的,只有這樣,才能讓使令心服口服,踏實的成為巨獸夥伴。齊岳將降服使令的方法交給眾人。並且規定尋找使令的範圍在一百平方公里之內。除了齊岳以外,十五人一共分成三組,每組五人。分別朝著三個方向去尋找自己的使令。而齊岳則在原地等待他們。如果那一組遇到了無法抵禦地危機,就立刻發出信號,他會在第一時間救援。當然。這只是以備不時之需而已。以生肖守護神戰士們現在的實力,可不是當初和四大家族在天香山上比試時所能比擬的了。五個人一組,就算是大鵬明王、深海冥龍王那樣地強者想要獲勝也必須要有徒子徒孫輔助才有可能。以五人為單位,只要是他們看中的使令。幾乎都可以輕鬆拿下了。

在十五人中,田鼠是唯一一個不用再去尋找使令的了。由於小鵬執意要留下來,不肯回到自己族人中去,而田鼠又將選擇一隻擁有飛行能力的使令,齊岳與小鵬商量之後,直接就讓他成為田鼠地使令了。

要知道,小鵬可是擁有接近兩萬年的修為,在遠古巨獸之中。屬於僅次於大鵬明王那個級別的超級凶獸了。田鼠得到了他的幫助,無疑在實力上有了質的飛躍。令其他生肖守護神戰士羨慕不已。不過田鼠在所有生肖守護神戰士中是最小的一個,自然不會有人和他搶。

本來田鼠是不用再去尋找使令的,但為了莫迪,他還是去了。

一共三組,很簡單的就分出來了。齊岳地五位紅顏知己一組,這一組中。也可以說是實力最強的。兩個八雲的生肖戰士如月和明明,再加上實力有了長足進步的雪女、植物魂。就算是殤冰。她速度的優勢也是大部分生肖戰士都無法相比的。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她完全可以成為生肖豹戰士,只是因為沒有生肖戰士們那些特殊的能力,所以在同等情況下實力要差一些而已。但是,殤冰現在地速度,已經達到了連齊岳都驚訝的程度。她地風屬性能量又和齊岳的風雲力是同宗,在她修煉的時候。齊岳曾經數次輔助,現在她的攻擊力也是極為強悍的。

至於其他兩組,則是十位生肖守護神戰士直接按照十二地支的先後順序排列組成地。所有生肖戰士中,即使是實力最低的都已經接近七雲級別了,他們根本不需要擔心什麼。

齊岳一個人留在山頂上,看著眾人離去,將牛魔王又召喚了出來,老牛飄然出現在齊岳身邊,有些怨念地道:「齊岳,你這混小子,老子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凶獸勢力,已經讓你破壞的差不多了。現在還要抓我的凶獸當使令。我真想揍你。」

齊岳微微一笑,道:「少來吧。反正你現在也不可能再回去當你的凶獸之王了。何況你以前的手下那麼多,給我抓一些怕什麼的。」

牛魔王沒好氣的道:「你真是個小怪物。連麒麟神降都能賦予出來,恐怕也只有你這個四祥雲墨麒麟才能達到了。真不知道上天是怎麼安排的。居然出現了你這樣的麒麟。」

齊岳哼了一聲,道:「你還不是一樣?上天不是同樣安排了你這個超越了神獸和凶獸存在的超級強者到了凶獸一方麼?如果沒有我的出現,神獸豈不是要被你玩死。我的出現,就是專門為了克制你這個傢伙存在的。」

牛魔王有些洩氣的道:「好,好,好,算我怕你了。媽的,蚩尤這個王八蛋也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去了。小樣,讓我抓到他,看我不把他生撕了。」

齊岳看著老牛色厲內荏的樣子,不禁有些好笑的道:「你啊!行了吧。蚩尤那傢伙能夠生存這麼長時間,又豈是那麼容易對付的。如果我猜的不錯。恐怕以前你們還是合作夥伴吧。如果不是因為他得到盤古斧,你才不捨得對付他呢。」

牛魔王老臉一紅,道:「難道你有他心通不成?連這個都知道。」

齊岳哈哈一笑,道:「他心通我是沒有,這叫推理。以你老牛的性格,在以前的認識中,一定將人類看作是最沒用的生物,你才懶得在人類身上耗費時間呢。自然就會將這些交給和人類有著深仇大恨的九黎族了。要說你不和蚩尤合作,打死我都不信。這就叫做物以類聚,獸以群分。」

「你……,你說誰是獸,不要把我和蚩尤那低等生物相提並論。」老牛氣哼哼的說道。

齊岳聳了聳肩膀,道:「惱羞成怒了吧。好啦,否認也沒用。反正該做的你早就做了。回去歇著吧。等三個月之後我們再來,就算蚩尤去尋找神器了,三個月的時間他也總會出來了才對。」

老牛點了點頭,有些欣賞的看了齊岳一眼,道:「你是個守信用的傢伙,這點我很欣賞。」

齊岳哈哈一笑,道:「老牛,你錯了,我是個痞子,我到是不想守信用呢。只不過怕你牛急跳牆,畢竟,同生共死領域也不只是制約你一個啊!只不過作為我的使令,你所受到的限制要大一些而已。」

老牛愣了一下,看著齊岳的目光發生了些許變化,喃喃的道:「你這個是不是就叫做真小人?」飄然而起,化為一道流光,重新融入到齊岳身體之內。

看著老牛消失的地方,齊岳嘴角處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自言自語的道:「至少我絕對不是一個偽君子。」

等待的時間比想像中還要長。生肖守護神戰士們抓使令竟然用了足足三天。齊岳選擇的這個地方,是有目的性的。在之前的飛行中,他就憑藉著自己的精神力對周圍進行了大範圍的搜索。探尋凶獸的氣息。而他選的這個地方,擁有著很多凶獸的氣息,還有中立巨獸的氣息。最讓他滿意的,是這裡的凶獸和中立獸,顯然不是凶獸中三大陣營中的。這就讓齊岳不需要擔心凶獸三大陣營對人類進行報復了。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