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零九章 來自女神的挑戰(上)
本來這次齊岳帶領眾生肖守護神戰士來到遠古巨獸時期主要有三個目的,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就是希望和墨火取得聯系,看看神獸能不能在地獄侵襲地球的時候,對地球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但是,和衣若了解情況之後,齊岳知道,這種情況已經變得不可能了。為了更好的對抗凶獸,神獸已經沒有過多的力量抽出來幫助他們。幸好他的後兩個目的都實現了,幫助生肖守護神戰士們都尋找到了合適的使令,同時也完成了對牛魔王的承諾。牛魔王沒有找到蚩尤,對齊岳來說,無疑是最好的情況。

光芒逐漸收斂,以環形排好隊列的眾人悄然出現在龍域別院的院子之中。雪女在整個陣型的中央。她的實力進步飛快,再加上有齊岳的輔助,現在操控起昆侖鏡已經變得比以前容易的多了。也不會再產生強大的能量波動出現,令人懷疑。

燕小乙伸展著自己的身體,哈哈笑道︰“回來了,雖然咱們這里的環境不怎麼樣,不過,回家的感覺還是真不錯啊!”

如月瞪了他一眼,道︰“你的意思是說,我龍域別院的環境不好了?”

燕小乙嚇了一跳,趕忙賠笑道︰“不,不,如月姐,你別誤會,我只是隨口一說而已。”

別人他敢得罪,如月他可不敢,就算沒有齊岳的原因在內,單是如雲那強大的實力也是他得罪不起的。

齊岳無奈地搖了搖頭,道︰“好了。這幾天大家也辛苦了,回去先休息休息吧。”抬頭看了一眼空中的太陽,此時的炎黃共和國京城已經是下午了。距離吃晚飯還有一段不短地時間。

隨著時間的推移,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已經在齊岳的領導下變得越來越強大了,逐漸朝著他們所能達到的巔峰境界靠攏著,有史以來最為強大地生肖戰士。在不久的將來要面對什麼呢?恐怕也只有天才知道了。

……

教廷。教皇馬爾蒂端坐在自己的皇位上,睿智的目光看上去有些黯淡。似乎在思考著什麼。在他之下,四位紅衣大主教靜靜的站立在兩旁,而代表著各個教堂的高級神職人員,以及教廷裁判所的高級成員們此時都集中在這座迪梵岡的主教堂之中,靜靜地等待著教皇的指示。

幾天前,馬爾蒂已經得到了齊岳返回炎黃共和國的消息,一直以來。他都將齊岳當成了異能界對教廷威脅最大的存在。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齊岳回來以後,馬爾蒂卻沒有一點失望,反而充滿了欣喜。他怎麼也無法忘記齊岳在最後時刻挺身而出,並且徹底改變了小行星航線的英姿,他知道,自己一生之中。永遠也不可能達到那個東方男人所能達到的程度了。

迪梵岡大教堂中,充滿了神聖的氣息。巨大地十字架就懸掛在馬爾蒂背後的牆壁上,淡淡地乳白色光芒不斷從其中滲出,神聖的氣息,令每個人心中都能保持平靜。

“眾位。”馬爾蒂終于開口了,神職人員們趕忙躬身行禮,等待著他的指示。

緩緩從自己的位置站起來。一身教皇特有的裝扮令馬爾蒂看上去全身都充滿了無法掩飾的神聖感,手中長柄權杖在地面上輕敲一下。他眼中地擔憂是無法掩飾的。

“不久之前,我剛剛得到了天神地指示,不久的將來,恐怕我們將面臨著一場無法避免的聖戰。作為天帝在人間的代言人,這場聖戰是對我們教廷最大的考驗。現在,我們必須要開始準備了。”

紅衣大主教保羅加索爾上前一步,恭敬的道︰“尊敬的陛下,不知道天帝的指示如何?”在教廷之中,他是首席紅衣大主教,權威僅次于馬爾蒂。如果馬爾蒂去逝,那麼,他將是教皇位置的第一順位繼承人。

馬爾蒂嘆息一聲,道︰“天帝的指示只有一句話,惡魔即將降臨人間,我們必須要組成神聖十字軍團,面對惡魔的侵襲。惡魔將帶著最強大的邪惡力量蒞臨人間。即使是付出我們的生命,也必須要阻擋住他們前進的腳步。”

听了教皇這句話,下面的神職人員們神色頓時變得凝重起來,能夠坐到現在的位置,他們都是最忠誠的天帝信奉者,這樣的上諭他們還是第一次遇到,而且還是從教皇馬爾蒂口中說出的。

保羅加索爾遲疑了一下,道︰“陛下,如果我們重新組織神聖十字軍團的話,恐怕會遭到社會各界的反對,對教廷今後的發展不利啊!”

很久以前,教廷就已經放棄了一切軍事上的力量,只是專門的神職人員而已。在現今這樣的社會之中,沒有一個國家能夠允許教會對國家機構構成威脅的,即使是存在了數千年的教廷也不行。因此,教廷以前的神聖十字軍團早已經不存在了。此時教皇突然提出要重組神聖十字軍團,頓時令在場的神職人員們心中大為吃驚。

馬爾蒂嘆息一聲,道︰“現在已經顧不了太多了。惡魔即將降臨人間,作為天帝最忠誠的信徒,我們必須要用自己信仰的力量將一切阻礙排除,全力備戰。至于各國的問題,我會盡量通過政治途徑來解決,但是,神聖十字軍團必須要在最短的時間組成建置。保羅,你們四位紅衣大主教在離開這里之後,立刻和裁判所一起去辦這件事。實力只要在達到騎士程度的神職人員都要集合起來進行統一訓練,我會將天帝的福澤降臨在他們身上,神聖守護,將會以天帝的名義支持我們與惡魔進行抗爭。”

教皇的權威在教廷中是至高無上地,即使是紅衣大主教也無權反對教皇的決定。在暗波洶涌之中,教廷已經開始動了起來。為了不久的將來,教廷多年以來積蓄地實力開始在暗中調動。而作為教皇的馬爾蒂,正是頒布教皇令。在眾多國家的置疑下,與西方各國開始了密切的聯絡。

……

平靜,對于生肖守護神戰士們來數,可以算是最為難得地了。整整一周的時間過去了。沒有任何事令他們煩惱。這在最近一年以來還是

齊岳第一次有這樣閑暇的日子。

每天除了輔助大家修煉之外,他就陪陪自己的紅顏知己們,回家看看父母,過著輕松而寫意的生活,那種感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出現在齊岳身上了。整整一周的時間,他放下了心中所有的包袱,讓自己的身心完全放松。過著平靜而幸福地生活。

“齊岳,要怎麼做我們才能突破瓶頸啊!”龍域別院的大廳之中,此時只有四個人在。齊岳、明明、徐東和海如月。

一周的時間里,齊岳幫助同樣達到了八雲級別的明明和徐東也將實力提升到了八雲的巔峰,但是,他們也和如月遇到了同樣的問題,那就是達到了最後的瓶頸。那並不是在自然之源能量輔助下就能突破地。至少齊岳已經幫助他們試探了數次。卻依舊沒有任何結果。

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齊岳懶散地半躺在沙發上。道︰“想要做出最後的突破,恐怕就只有依靠你們自己的力量了。外力是無法幫助你們進行突破的。如果不是自然之源能量足夠神奇,你們也不可能這麼快就達到八雲巔峰的級別。其實,我們也應該知足了。如果在短時間內,能讓大家的實力都提升到八雲境界,對我們來說。絕對是整體實力地又一次飛躍。”

明明嘻嘻一笑,道︰“早知道這麼容易的話。以前我就不那麼努力修煉了。有你地輔助,不是一下就能提升到現在的程度了麼?”

齊岳正色道︰“不,明明你錯了。雖然自然之源能量可以讓你們的實力快速提升,但是,只有自己修煉得來的能量才是最為堅實的。雖然你們的能量現在提升了,但是,因為沒有經歷修煉的困難,對于能量的應用還遠遠不足。現在你們要做的,依舊是努力修煉,盡快適應自己現在的能量狀況。否則,恐怕你們永遠也無法突破瓶頸了。如果不是面臨著地獄燃燒軍團的威脅,我絕不會這樣拔苗助長,讓你們在短時間內提升,現在只是想不會有什麼副作用才好。”

明明吐了吐舌頭,瞥了齊岳一眼,道︰“你就會說我們。你最近可是夠清閑的啊!除了每天晚上輔助大家修煉以外,白天走勢到處晃悠,看的我眼都花了。”

齊岳哈哈一笑,道︰“你這是嫉妒。難得我這段時間能夠輕松一下,還不好好放松放松麼?天知道撒旦那家伙什麼時候就帶著燃燒軍團殺到地球來了。那時候,我們可就又要忙碌了。”

如月在一旁道︰“齊岳,你現在想好了對策沒有?如果按你所說的那樣,一旦燃燒軍團出現,那麼,就會降臨在西方世界。到時候,我們該怎麼做?”

齊岳道︰“我已經有了打算。總體來說,和撒旦的燃燒軍團對抗的,在位面角度,應該是那個所謂的天帝世界,也就是教廷信奉的那個層面,所以,一旦燃燒軍團出現,西方的教廷必然會成為狙擊他們的主力。雖然我不知道教廷的實力能夠達到什麼程度,但是,單憑教廷的實力想要和燃燒軍團抗衡幾乎是不可能的。畢竟,教廷只是代表天帝那個位面,而人家地獄可是傾巢而出,單是撒旦那樣的超級強者,在教廷中就沒人能擋。到時候,教廷的損失必然會很大,至于能夠抵擋多久就難說了。”

明明插言道︰“那地獄只要一出現,我們就去幫助教廷麼?”

齊岳搖了搖頭,道︰“不,地獄燃燒軍團出現之後,我們不能立刻行動。扎格魯大師曾經說過,地球即將面臨的磨難將接踵而來。第一次劫難顯然就是小行星的出現,至于第二次,應該就是地獄了。按照地球現在的情況來說,像我們這樣的異能者主要分成三部分。教廷是和地獄對抗的,而希臘守護者很有可能會和希臘神詆中的叛徒冥王哈迪斯帶領的冥界大軍抗衡。這兩股力量都極其強大,能夠對西方構成巨大的威脅。可是,我們東方守護者同樣是這個世界上一股強大的力量,甚至可以說是最強的。連希臘守護者和教廷都將面臨邪惡位面的挑戰,那麼我們呢?我們會不會也遇到邪惡力量的攻擊呢?從我們炎黃真正神話來看,這種情況應該是不會出現的,畢竟,當初水火二位大神在破碎虛空而去之前,已經將所有東方的神詆都禁錮或者是毀滅了。但是,我卻始終有種不安的感覺,我們東方應該也不會平靜才對。否則,我這個四祥雲墨麒麟降生在東方就沒道理了。所以,在教廷那邊開戰之後,我們不能操之過急,教廷畢竟有很深厚的根基,希臘守護者也是一樣,還有西方各國政府的支持,當邪惡位面威脅到各國安全的時候,他們必然會全力抵抗,就算是地獄和冥界都來了,想要完全侵佔東方,也絕不是那麼容易的。所以,我們必須要等,等著看看我們東方會不會出現什麼特殊的情況或者是強大的敵人。在確定東方安全之後,我們才能趕去西方輔助教廷。”

听了齊岳的分析,如月三人同時點了點頭。徐東問道︰“老大,那我們到時候幫誰?是幫希臘守護者還是幫教廷?”

齊岳看了徐東一眼,一抹冷光從眼底閃過,“雖然在面對大是大非的情況時,我不應該將各人感情牽涉其中,但是,我和雅典娜女神的繼承者之間的仇恨實在太深了,那是根本沒有調和可能的仇恨。所以,到時候我們如果選擇一個幫助對象的話,那就肯定會是教廷。只要教廷的敵人被我們打退,他們也會輔助希臘守護者的,不需要我們再多操心什麼。上次小行星的事情實在太緊急,而且威脅到了整個地球的安危,才使我們不得不和希臘守護者暫時合作,但那是第一次,也將是最後一次。今後,絕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情。”

--------------------------------------------------------------------------------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5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