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正文 第三百一十一章 強姦雅典娜?(下)

惡魔,在雨眸眼中,此時的齊岳已經變成了一個純粹的惡魔。她心中的恐懼已經達到了極點,她甚至連話也無法說出,眼看著金色的光芒逐漸從齊岳身上消失。

赤金鎧背後的三對翅膀逐一失去,赤金色的鎧甲逐漸轉化為淡淡的能量光芒融入他的體內。堅實的胸膛,古銅色的肌膚,如同最完美雕琢而出的肌肉線條,修長而偉岸的身姿,只屬於男人的神秘部位,隨著赤金鎧的消失,逐一呈現在這位處女神的面前。

雨眸接連後退幾步,但是,在齊岳精神力的鎖定下,在自身能量大量流逝的情況下,她一個趔趄,竟然摔倒在地。

「一對男女,赤身裸體的在一起,你說我要幹嘛呢?真麼想到,強姦這個詞彙,居然有一天會出現在我身上。」

雨眸驟然感覺到身體一重,無比熟悉的氣息,已經將她完全壓在了那金色的地面上。還沒等她發出任何聲音,她已經發現,自己的身體被齊岳龐大的能量完全鎖定,而自己那從沒有其他男人碰過的皮膚,又一次與齊岳完全接觸。之前在穿越時空中接觸的時候,齊岳至少還穿著赤金鎧,但是,現在的接觸,卻完全是皮膚上的接觸。那種特殊的奇異感覺,令雨眸身體顫抖的更加厲害了,但是,她現在別說是反抗,就連發出聲音的能力也已經消失。

「你,你,嗚……」沒等雨眸過多的掙扎。齊岳的唇已經與她地完全貼合,大腦之中,彷彿爆炸了一般,一股無比強烈的衝擊感令雨眸內心瞬間迷失了方向。她曾經,不知道多少次期盼著自己能夠和齊岳重歸於好。就算她擁有再強大的實力和勢力,歸根到底她也只是一個女人而已,只要是女人。誰不希望能夠得到愛人的愛戀呢?可是,她卻萬萬沒有想到,當自己和齊岳再一次親密接觸的時候,居然會是現在這個樣子。引火燒身,雨眸現在所能想到的只有這些。除了那奇異的異樣以外,此時此刻,她心中充滿了屈辱。雅典娜女神地傳承者,處女神神力的擁有者,如果就這樣失身,那麼。正如齊岳所說的那樣,簡直比殺了她還要令她痛苦。

淚水,順著雨眸的面龐流淌而下,她已經清晰的感覺到齊岳那雙灼熱的大手強橫的來到了她身體最敏感的部位,一切,似乎都在想著黑暗進行著,悲哀的感覺充斥在她心中每一個角落,當初的一切,已經不是用後悔所能形容地了。完了,一切都完了。或許,這就是當初那錯誤決定需要付出的代價吧。大腦完全陷入了一片空白,雨眸甚至連一絲掙扎都無法做到,只能等待著那一刻的來臨。

齊岳的動作停了下來。看著雨眸緊閉的雙眼不斷流淌下晶瑩的淚珠,除了報復的快感以外,同時他心中還有些微的疼痛。自己是不是太卑鄙了?當初的仇恨,還不如讓她用一死來償還,她畢竟是自己曾經愛過的女人啊!

雖然心中已經有些後悔現在地行為,但是齊岳卻吃驚的發現,自己竟然很難再停下來了。雨眸不但有著完美的容顏,也有著完美的氣質和完美地軀體。那強大的綜合吸引力竟然已經令他的身心都提升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慾望領域之中,前所未有的強烈感覺,正在讓他逐漸朝著沉淪的方向走去。

「住手。」一聲充滿憤怒的大喝驟然出現,令齊岳和雨眸同時從那慾望的沉淪中瞬間清醒。巨大地威壓令齊岳滿心的慾望瞬間消失,他幾乎沒有任何猶豫的。一瞬間就脫離了雨眸的身體,黑色鎧甲驟然覆蓋在他身上。光影一閃,他的身體已經飄飛出百米之外。

金光閃耀,將雨眸地身體完全籠罩在內,幾乎只是一瞬間的工夫,雨眸身上已經多了一條金色地長裙,龐大而灼熱的氣息渲染著她的嬌軀,令齊岳驚訝的是,雨眸體內原本大量消耗的能量竟然在這個時候快速的恢復著,恢復速度極其驚人,甚至超過了齊岳自然之源轉化能量的速度。

一名英俊的男子出現在雨眸身邊,在他背後,有著十二道金色光芒掩映著,那十二道金光充斥的能量極為強烈,而且帶有極強的高溫,而覆蓋在雨眸身上的那道金光,就是從它們身上散發出來的。隨著雨眸自身能量的不斷恢復,那十二道金光所散發的能量光芒也在逐漸的減弱過程中。

那名英俊的男子有著令齊岳嫉妒的容貌,高大的身材,金色的甲冑,一頭金色長髮披散在背後,英俊的相貌上充滿了凜然正氣,一股灼熱的感覺不斷從他身上釋放出來,就連他朝著齊岳發出的精神鎖定竟然也充斥著前所未有的高溫。令齊岳不得不全神應付。以齊岳的精神力來感覺,眼前的這個男人,實力竟然還在雨眸之上。尤其是他鎖定住自己的能量氣息,那灼熱如炎的精神感覺,絕對是自己精神力所不具備的,能夠讓精神力都含有屬性,可見面前的敵人有多麼強大了。

英俊男子看著齊岳的目光充滿了無盡的怒火,龐大的能量波動不斷提升,一輪金色的光影在他背後變得越來越亮,整個人如同太陽一般在憤怒中燃燒。

「你是誰?」齊岳淡淡的問道。一邊說著,他飛快的吸收著空氣中的能量分子充斥自身。他很清楚的感覺到面前這個男人有多麼強大,這個男人,在這所謂的神界之中,恐怕地位絕對不再戰爭與智慧的女神雅典娜之下。

「如此欺負我妹妹的,自從神界出現以來,你還是第一個。我,太陽神阿波羅,以神帝宙斯的名義與你決鬥。為了神界的尊嚴。」

太陽神阿波羅?難怪擁有如此龐大地能量,居然是雅典娜的哥哥太陽神。齊岳的目光變得凝重起來,看了一眼籠罩在一身金色長裙中的雨眸,他的目光變得更加冰冷了。

爆發出璀璨的光芒。墨麒麟地巨大虛影憑空浮現在他背後。體內能量瞬間提升到巔峰,赤金鎧又一次出現。四祥雲墨麒麟的霸道氣息又一次出現。

強大的戰意,蔓延在兩個男人之間,阿波羅的目光已經完全凝固在齊岳身上,就在他集中了全部能量,準備向齊岳發動雷霆一擊的時候,突然,在兩人之間多了一道身影。

「不,不要。」雨眸的聲音中充滿了焦急,正是她擋在了齊岳和阿波羅之間。在阿波羅的守護十二金烏輔助下。她的能量此時已經恢復了大半,眼看齊岳要和太陽神阿波羅動手,趕忙出現在兩人之間,阻止了這場即將展開的戰鬥。

「妹妹,她褻瀆了你的神體,難道你還要為他說話麼?」阿波羅怒髮衝冠,全身充滿了凜然地威嚴,整個空間的溫度在這一瞬間已經不知道提升了多少。

雨眸用力的搖了搖頭,「不,阿波羅。他並不是我們的敵人啊!難道,你忘記了我在人間是如何想神帝匯報的了麼?想要讓地球的劫難化解,就要依靠他的力量啊!」

阿波羅有些疑惑的看著雨眸,「難道。他就是你說的那個男人?可是,剛才他竟然要……」

雨眸歎息一聲,道:「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阿波羅,你應該知道什麼更加重要。」神聖地氣息重新出現在雨眸身上,至少從表面上看,在短時間內,她的心緒已經完全恢復了正常。

齊岳身上的能量氣息一點也沒有減少。來到神界,他自身的消耗本就不大,此時更已經恢復了許多。自身地精神力完全釋放開來,雖然他自知與阿波羅一戰輸贏難料,但是他卻並沒有太多的擔心。地獄都能闖過來。為什麼神界就不行呢?

雨眸緩緩轉向齊岳,好像之前的事根本就沒發生過似的。「齊岳,我知道,就算我現在說什麼,你也不會相信。但是,為了我們希臘守護者,也為了地球,我卻不得不將你帶到這裡來。這裡是神界,在神界,任何天神都是不能口出謊言的。既然你已經不再相信我,就讓雅典娜女神的兄長,太陽神阿波羅將一切告訴你吧。我想,你一定會有最明確的選擇。我知道你恨我,想要向我報仇,不過,你報仇的時間能不能延後一些?至少,等到地球地危機解除之後,好不好?到那時候,我願意將自己送到你面前,任由你處置,不論你如何決定,我都不會反抗。」

齊岳冷冷的看了雨眸一眼,「雖然我恨你,你我之間的仇恨也必然要解決。但是,我也並不是像你想像的那樣,大腦之中只有仇恨。否則的話,我早就去希臘找你了。好,我就聽聽這位太陽神阿波羅閣下有什麼要說地。」

聽了他的話,雨眸明顯鬆了口氣,至少,齊岳給了她一個解釋地機會。回過身,面向阿波羅道:「麻煩你了,阿波羅。就請你向他解釋清楚一切吧。我,我先去拜見神帝。」一邊說著,她飄身而起,甚至都不敢再多看齊岳一眼,眨眼間,嬌軀已經消失在茫茫天際。

深吸口氣,平復了一下自己的心緒,齊岳將目光轉向面前的太陽神,「閣下有什麼要說的,現在可以開始了。在地球,我的夥伴們還在等待著我回去。」

阿波羅臉色微微一變,顯然是因為齊岳的不客氣而憤怒,不過,他還是忍住了,深吸口氣,道:「雅典娜在你們回來之前,已經將地球上的事情向神帝匯報了。我想,你也已經知道了很多。不錯,地球即將面臨劫難,但是,這場劫難卻並不只是來自地獄那麼簡單。在我向你說明之前,就先簡單介紹一下神界的情況吧。」

一邊說著,阿波羅大手一揮,十二金烏騰空而起,頓時,一個巨大的金色結界,將齊岳和阿波羅的身體籠罩在內,阿波羅看著齊岳,道:「神界和其他幾個位面都是不一樣的。在地獄世界,由撒旦領導著他的追隨著,有著各種魔獸和各個地獄種族。數量非常龐大。天帝領導的天界,也基本上是這種情況。哦,對了,天界就是你們地球上那個教廷信奉的位面。但是,在神界卻不一樣。我們神界只有一個種族,那就是神族。神族的數量遠沒有那兩個位面人數眾多,我們的各級神明加起來,也只不過有數百而已。但是,我們每一位神詆,卻都擁有著強大的力量,是其他位面遠遠無法相比的。」說到這裡,阿波羅臉上的傲氣變得更盛了幾分。

齊岳沒有吭聲,只是心中暗暗琢磨著,雨眸將自己帶到神界來,肯定不是聽他們介紹神界是一個什麼地方的。難道,又是尋求合作麼?不,那不可能。不論如何,自己也不會再與雨眸合作了。她畢竟是自己的仇人。

齊岳很知道自己的心裡,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是個很容易心軟的人,尤其是在面對女人的時候,像雨眸這樣的完美級超級大美女,如果相處的時間長了,他怕自己的心會逐漸變軟,如果是那樣的話,又怎麼對得起死去的克林斯曼、帝心雪蓮王和聞婷呢?

想到這裡,他心中已經有所打算,不論怎麼說,這裡終究是神界,對自己來說,是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先想辦法回去再說,至於其他的,暫時先顧不得了。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57: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