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正文 第三百零一十三章 風之靈魂(下)

所以,在將靈魂能量混合風雲力的時候,齊岳只釋放出了不到十分之一的靈魂力,在風能量的作用下,釋放在自己的皮膚表面,小心翼翼的與神風谷中的身份再次接觸。

齊岳的選擇是正確的,這一次,不再有吸扯和排斥的情況出現,一瞬間,齊岳就發現自己的身體似乎已經完全融入了神風谷這個世界,風雲力與神風的同屬性,再加上同為靈魂的特性,神風再也不會對齊岳產生排斥。這樣的情況顯然是任何一位神界的神詆都無法做到的,卻被齊岳輕易的完成了。

全身一輕,所有的壓力都蕩然無存,齊岳驚喜的發現,就算是新在自己走入神風谷之中,也不會再受到神風谷內神風的傷害,也就是說,他現在想要返回地球已經變得非常容易了,甚至比在地獄通過球形閃電的時候更容易。

體表的風雲力與靈魂的混合,已經使齊岳變成了神風谷中的一份子。有了這一發現,齊岳開始向神風發出了呼喚。

自從擁有了自然之源以後,這還是齊岳第一次沒有使用它進行能量吸收。飄身而起,在風與靈魂的包裹下,他悄然進入到了神風谷之中。

神風谷中的神風,讓齊岳感覺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這裡的神風能量比他想像中還要龐大的太多了。這就是一個無比巨大的靈魂啊!只不過這個靈魂似乎並沒有自主意識而已。否則的話,齊岳也不會像現在這麼輕鬆了。

越進入到神風谷內部,這種感覺就變得越明顯。齊岳清晰的發現,這裡地風元素之龐大,是他以前從未見到過的,而且那充滿了靈魂力量的龐大風能量,已經將這個世界清洗的沒有任何其他能量波動。龐大的能量氣息,令齊岳為之驚歎,也令他心中充滿了狂喜的感覺。

不需要自然之源的轉化。這裡本來就是最純粹地風雲力,齊岳接下來的做法很簡單。那就是修煉,像最開始掌握了升雲訣時那樣進行最基礎的修煉,憑藉著身體來吸收空氣中的風屬性能量分子來增強自身的能量。

如果在地球上這樣修煉,對於齊岳來說沒有任何效果,就算在能量元素充沛的遠古巨獸時期,結果也必然是一樣的。但是,在神風谷卻令這種情況完全發生了改變。充滿了靈魂氣息的神風,在齊岳的自然修煉中,竟然如同泉湧一般從他的四肢百骸中進入到他地身體之中。龐大的風能量,頃刻間與他體內的風雲力進行混合,沒有產生任何一點排斥的感覺。

福靈心至,齊岳將自己的靈魂能量完全釋放出來,與體內的風雲力相混合,達到於神風的完全平行效果。在這種情況下,他成為了神風的一部份,神風也成為了他的一部份。自然進行著灌輸式的注入。

自從修煉開始,齊岳還從沒有感覺到能量輸入是如此地龐大,即使當初在吸收球形閃電的時候。他也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吸收球形閃電的過程,是無比痛苦地,那龐大的雷屬性能量每一次在他體內肆虐都會讓他變得生不如死。但是,這一次的神風注入。只會讓他感覺到風能量變得越來越充盈,甚至連膨脹的感覺都沒有,在無比的舒適狀態之中,齊岳完全放開身心,讓自己的靈魂與神風的靈魂相結合,輕鬆的攝取著這裡龐大地風之靈魂。

如果現在太陽神阿波羅在這裡能夠看到齊岳的話,他一定吃驚的連下巴都要掉在地上。神界之中最為恐怖的神風谷正中央,一個人類竟然享受的坐在那裡。而神風谷中地神風,就像是他最好的守護一般,圍繞著他地身體,緩緩形成一個青色的能量漩渦。青濛濛的光華旋轉的並不快速,但卻在每一次旋轉中都從齊岳身體每一部分中輸入。

齊岳的身體在神風谷中的風之靈魂作用下緩緩從地面上漂浮而起。他身上的赤金鎧已經自行收回了。在這屬於他自己的世界之中,根本就不需要任何保護。神風已經成為了他最親密的夥伴。最忠誠的守衛者,不斷提升著他的能量,也始終守護在他身邊的每一個角落之中。

連齊岳自己也不知道過去了多長時間,當他再次清醒過來的時候,驚訝的發現自己身體周圍已經變成了一片青金色。甚至連外界的一切也無法看到了。

這是怎麼回事?齊岳驚訝的由盤膝坐著的姿勢變成了站立,突然,他清晰的聽到了一聲破碎的聲響。清脆的聲響是從他面前傳來的。緊接著,他就看到面前那實體般的青色光芒中出現了一道裂痕,裂痕緩慢的散播著,逐漸遍佈在他身體周圍的每一個方向。

此時此刻,齊岳的身體就像被包裹在一個巨大的繭子中,而這個繭子,就是由那些青色的光芒所組成的。

龐大的能量波動令齊岳目瞪口呆,叮的一聲輕響,悅耳的聲音之中,那青色的繭子已經化為點點青光,飄散在他身體周圍。還沒等齊岳反應過來,那些青色光點已經完全融入了他的體內。

轟的一聲,齊岳只覺得腦海中響起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聲音,體內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他清楚的看到了自己身體裡的每一個角落,而且竟然是以旁觀者的姿態。此時此刻,他的身體似乎已經變成了宇宙,而他的精神力就在這龐大的宇宙中遨遊著。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啊!連齊岳自己都說不清。他只是感覺到,自己的精神力已經強大到了無法形容的程度,甚至連每一個細胞的細胞核都能精確的把握到。

漸漸的,精神力地感覺在他的意識控制下逐漸消失了,神風谷又一次出現在他面前。青色的光芒依舊存在著,但是,這一次齊岳卻聽到了這些風之靈魂的歡呼和欣喜之聲,它們圍繞著他的身體不斷的波動著,似乎在撫慰著他的心,又似乎在他身體周圍翩翩起舞,就像一個個青色地小精靈一般。與自己最親密的夥伴進行著交流。

感動,那是一種怎樣的感動。

齊岳說不清自己此時心中的感覺,不用去刻意探察身體的情況,他已經知道,自己成功了。這是神風告訴他的,是的,他已經成功了。

接近巔峰的雷,是雷珠的形態存在於他體內,而接近巔峰的風,又是什麼呢?

一個個細小地青色氣旋。歡快的在齊岳體內流轉著,和雷珠交映生輝,它們彼此之間親切的呼喚著,雖然並不融合,但彼此之間卻是那麼的親切。

一個個青色的小氣旋連齊岳自己都看不出那究竟是氣體、液態還是實體的狀態。那晶瑩的青色光芒,閃爍著淡淡的金色光電。如此美妙的感覺,他還是第一次發現。同時,他也得到了風的靈魂,終於完全明白了風地含義。

是的,每一種能量都有著自己的靈魂。齊岳確信這一點。他的精神力,已經在腦海之中變成了一個金色地氣旋,與靈魂完全融為一體。那種來自於靈魂的感覺,令齊岳的大腦變得無比清晰。每一個簡單的感覺都是如此微妙。

齊岳瞬間明悟了。

在地獄的時候,雷向他展現的,是霸道的一面,而在神風谷,風向他展現的卻是自由地一面。沒錯,風的真諦就是自由,雷的真諦就是霸道。狂暴的球形閃電,一次又一次的強化了他地身體。使他再次與雨眸戰鬥的時候,身體甚至能夠承受住神界神器爆發地威力,因為他的身體已經完全成為了神的體魄,在球形閃電的轟擊之中,在雷雲力達到了接近完美的巔峰之中形成了最強大的身體。甚至是超越了神的身體。而在這裡,就在這神風谷之中。他被鍛煉的是靈魂,或者說是充斥的靈魂。風與風的融合,同時也是靈魂與靈魂的融合,齊岳的靈魂,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強度。就算是將來他的身體被毀滅了,他的靈魂也永遠不會消散,這就是齊岳現在的狀態,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樣的齊岳,已經是不死的神靈。在層次上,甚至超越了宙斯和撒旦的程度。

身體緩緩上行,心中的明悟令齊岳眼中流出了感動的淚水,他終於明白了自身的真諦,同時,他也更明白,當自己真正達到九雲級別的時候,那麼,就會完全成為一個超越神的存在啊!那龐大的能量波動,甚至可以讓他上窮碧落下黃泉,再沒有什麼能夠限制他。此時,他甚至已經可以肯定,自己達到了不次於撒旦的實力。而這卻只是兩種雲力的巔峰而已。

青金色的光芒,包裹著齊岳的身體,周圍的一切似乎都變得那麼緩慢,但是,卻只是一瞬間的工夫,他的身體就已經從神風谷的正中央衝入了天際的頂端,周圍的一切都在那青金色的光芒中扭曲起來,襯托著他的身體悄然而逝。這一次,再沒有壓力產生了。或者說,位面穿越對於齊岳來說,已經再構不成任何威脅。

青色的風,藍色的雷,兩種巔峰,半個強者,這就是齊岳現在的寫照。

那熟悉的空間通道,光芒已經變成了七彩的,齊岳甚至能夠清晰的看到每一個能量的變化,這就是靈魂強大的奧妙。他的靈魂,已經達到了另一個層次。

「齊岳,恭喜你。」一個欣喜的聲音在齊岳心中響起。齊岳認得,這是崆峒印印靈的聲音。

「印靈前輩。」齊岳微微一笑,在心中和印靈交流著。此時,他突然覺得,自己似乎不需要印靈的邀請,也能夠輕易的進入到印靈的五行領域之中。而且,他與印靈之間的交流,已經上升到了靈魂的層次。

「齊岳,你知道麼。現在的你,才完全擁有了掌握我們這些神器的資格。你的力量,已經上升到了靈魂的層次,或者說,已經上升到了凌駕於我們之上的層次。你終於領悟了靈魂的奧妙。靈魂,是自由的,和風一樣。它可以穿梭在任何地方。當你的靈魂足夠強大的時候,甚至可以在宇宙中遨遊,就像偉大的水火二神那樣。靈魂的明悟,才能使你將來能夠成為真正的宇宙強者。齊岳,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真正的主人,我願意永遠追隨在你身邊不離不棄。終於讓我找到了適合我的主人。自從我被創造出來之後,我還是第一次有了感動這種感情的存在,謝謝你,齊岳,你讓我找到了一種全新的感覺,而我的能力,也因為你而得到了提升,崆峒印現在才恢復了真正的不死神印效果。」

齊岳欣喜的道:「印靈前輩,應該說感謝的是我才對,如果沒有你的存在,我甚至已經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能夠為您做一些事,是我最大的榮幸。」

「傻小子,你現在還叫我前輩麼?你怎麼稱呼軒轅魂那傢伙的,就怎麼稱呼我吧。你可不要想讓我叫你主人。」

齊岳哈哈一笑,道:「印靈大哥,我也一直想要這樣稱呼你呢,只是怕太唐突了。」說到這裡,他的情緒突然變得有些黯然了,「可惜,軒轅大哥不在身邊,否則的話,這一切將變得更加完美。如果他看到了我的進步,我想,他也一定會非常高興吧。我也終於擁有了能夠使用他的能力。」

印靈安慰道:「你不用擔心什麼,軒轅那傢伙和你一樣,都是不死的蟑螂。我相信,你一定能夠讓他重新回到你身邊的,不是麼?你已經兩次做到了原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這已經證明了你的潛力,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真正強大的麒麟,終於已經誕生了。我很慶幸,能夠看到這一幕的來臨,在這一點上,我可是超過了軒轅那個傢伙啊!哈哈哈哈。」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5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