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9
正文 第三百二十八章 球形閃電的威懾(下)
冷兒被五行神龍纏住了,她的實力確實很強,憑借著惡魔之吻,這麼會的功夫,竟然已經解決了一條神龍,但是,五行神龍最強悍的屬性就是不死,只要崆峒印還在,只要有充分的時間,五行神龍就能無限制的復活,所以,冷兒想要擊敗它們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游斗在繼續,但是,撒旦的目光很快就凝固了。因為,透過千機百變璇璣界法,他眼睜睜的看到,那個從齊岳體內分離出去的另外一個齊岳,現在已經漂浮在距離地獄城不遠的地方,而他的身體,已經完全呈現出藍紫色的樣子。

天空雖然是黑暗的,但是,在下方眾多能量光芒的照耀下,眾人還是能夠清晰的看到半空之中飄來了大量大量的烏雲,龐大的烏雲在空中不斷的閃爍著一道道雷光,巨大的壓力,已經引起了下方燃燒軍團的注意。

燃燒軍團中的飛行戰士如同飛蛾撲火一般朝著空中那另一個齊岳沖去。但是,當他們沖到距離那個齊岳還有百米左右的距離時,立刻就會遇到一層無形的屏障。

隨著藍紫色的光芒變得越來越強烈,那個齊岳身上的能量波動已經達到了恐怖的境地。

“齊岳,你要干什麼?”撒旦和路西法站在一起,兩人全力出手,將齊岳轟退,回想起之前齊岳說過的話,撒旦不禁駭然問道。

齊岳毫無聲息的出現在他們面前三十米外,淡淡的說道︰“我剛才說過了,你要為你不遵守賭約的行為付出代價。等著看吧,萬魔峽谷地那一幕。將再次出現。撒旦,還記得上次在地獄時和我戰斗時的情景麼?那時候,我的實力還不如你,但是。最後你卻無法阻擋我逃離,就是因為我的分身向你發動了攻擊。坦白告訴你好了,我有一個屬于自身地領域,本相領域,名叫分身。在施展這個領域的時候,可以從自身分離出另一個自己,他擁有著和我同樣的智慧,以及同樣的實力。雖然分身不可能存在太長時間,但是,他做出一擊的能力還是有的。現在。我將自己的雷屬性能量全部轉移到了他身上。等著看吧,他會讓你們知道,什麼是天地浩劫。不錯。我很難戰勝你和路西法的聯手,但是,你們也休想從我的阻擋下輕易脫離戰場。或許,你們還能略微抵擋一下球形閃電的威力,但是。你們地屬下可以麼?”

听了齊岳的話,撒旦和路西法不禁同時色變,他們當然都知道當初萬魔峽谷上方的球形閃電有多麼恐怖。此時從齊岳口中說出,他們知道,浩劫恐怕真地要來臨了。

齊岳分身,或者說是聞婷,很快就用行動證明了齊岳的話,空中的烏雲,已經將下方的地獄城完全籠罩在內,緊接著,一團藍色的光芒驟然出現。只是一瞬間地工夫,就來到了地面上。那樣的形態,撒旦簡直太熟悉了,沒錯,就是球形閃電。

反應最大的,就是從地獄萬魔峽谷中出來地那三千名地獄強者,連撒旦都不得不承認,這三千個家伙,才是這次燃燒軍團中最強的一部份。之前,在面對生肖軍團的攻擊時,這些地獄強者都狡猾的躲在後面,並沒有受到什麼太大的損失,他們也並沒有因為生肖軍團而產生恐懼,可是,現在卻不一樣。突然看到囚禁了他們數千年,甚至是數萬年的球形閃電突然在人間出現,他們唯一的感覺就是魂飛天外,幾乎沒有任何猶豫,淒厲的大叫聲令他們四散飛逃,飛快的朝遠方逃逸,甚至連地獄城都不敢回。

球形閃電發威了,巨大地藍色光球,驟然在半空之中爆炸,就在聞婷身邊炸開,那些攻擊向聞婷的飛行類地獄生物,就在那充滿天地正氣的雷光面前,連抵御一下的機會都沒有,完全化為了飛灰。

空中的雷雲變得越來越強烈了,沒有人能夠看清楚它的變化,但是,那一道道藍色的電光卻變得越來越明顯起來。

齊岳伸出兩個手指,想撒旦微笑道︰“下一次,是兩顆。”

話音一落,兩團巨大的球形閃電已經從天而降,眨眼間轟入了下面的人群之中,半空中的聞婷,身上的藍紫色光芒變得更加醒目了,而她身上的能量也充滿了狂暴的氣息。

兩個巨大的深坑出現在地面上,能量所到之處,完全是一片焦土,連燃燒軍團的地獄生物也完全成為了那片焦土中的一員。強悍的能量氣息,令每個燃燒軍團的士兵都充滿了恐懼。之前的生肖軍團畢竟還只是人力,但是,現在這從天而降的天雷,卻已經超過了他們理解的範疇。兩團巨大的球形閃電,至少帶走了數千名燃燒軍團士兵的生命,因為球形閃電是朝著人數最密集的地方轟擊的,所以,在它的余威作用下,更多的燃燒軍團士兵陷入了麻痹之中。

齊岳伸出的兩根手指已經變成了四根,“每一次,都會翻倍。”四顆球形閃電從天而降,又一次驗證了他的話。

撒旦的心理防線,終于在這一刻崩潰,他突然感覺到,面前的這個人類是如此不可戰勝,他甚至連心中的斗志也在那一顆顆從天而降的球形閃電轟擊下被擊散了一般。

“好,我就遵守賭約,五天,我給你五天的時間繼續準備。路西法,宣布撤退。”

千機百變璇璣界法悄然散開,路西法的聲音遠遠傳去,就算沒有了齊岳的阻擋,路西法也絕對不敢朝著聞婷化身的齊岳沖去,他也沒把握自己能夠接下幾次球形閃電的轟擊啊!

四顆球形閃電,已經給下面的燃燒軍團帶來了更加巨大的傷害,路西法地撤退命令,終于令這些士兵解脫了。他們幾乎以比來時要快兩倍的速度瘋狂的朝地獄城的方向撤去,甚至連原本地陣型都已經變得散亂了。這些被撒旦兼收並蓄召來的士兵,畢竟無法和原本的十萬精銳燃燒軍團相比,他們或許不怕死。但卻絕不希望莫名其妙的就被天雷轟死。

齊岳沒有再去看撒旦,身形一閃,已經和聞婷重新融合在一起,而天空中的烏雲雖然還存在著,但雷電的光芒卻已經明顯減弱了許多許多。

撒旦帶著路西法和冷兒從齊岳身前飛過,看著他,眼中的光芒充滿了怨毒,“好,齊岳,又一次了。你又一次讓我在你面前失敗,但是,這絕對是最後一次。”

齊岳傲然道︰“如果你有把握將我毀滅的話。五天之後,我等著你。”

燃燒軍團,如同潮水一般撤回了地獄城,暗紅色的光芒,重新將這座屬于地獄的城市籠罩在內。空中地雷光也漸漸的消失了。

齊岳的臉色突然變得蒼白了許多。身形一閃,回到了教廷神聖軍團地陣營前方。

“教皇陛下,你們繼續在這里監視燃燒軍團的動向。他們應該在五天之內不會出動了。不過,一切還是小心為上,我先找個地方休息一下,你不需要找我。只要撒旦再出現的時候,我自然會趕回來的。”丟下這句話,齊岳的身形就已經在教皇馬爾蒂面前消失。

“婷婷,剛才真地是好險啊!看來,眾多的人數終究是極大的優勢。”端坐在一個寂靜地小山包上,齊岳有些感嘆的自言自語道。此時。他的臉色已經逐漸恢復了紅潤。

聞婷的聲音在他心中響起,“是啊!看來,撒旦還真是被你嚇怕了呢。”

齊岳嘿嘿一笑,道︰“不,他並不是被我嚇怕了,而是被球形閃電嚇怕了,畢竟,那是曾經困擾了他們地獄不知道多少年的強大封印。”

聞婷有些奇怪的道︰“齊岳,你是怎麼知道撒旦會在四顆球形閃電落下的時候宣布撤退的呢?如果那時候,他沒撤退,我們該怎麼辦?”

齊岳苦笑道︰“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會在那時候宣布撤退,如果,他沒有選擇撤退的話,那麼,我們也只有拼命了。拼死一搏地情況下,就算我身受重傷,我也有把握將路西法毀滅。到時候,大不了我們先撤退,那些教廷的人也暫時顧不上了。還好,這不是我們的國家,不是麼?”

“你啊!讓我說你什麼好呢?”

齊岳淡然一笑,道︰“沒錯,我確實是很自私的,婷婷,你要明白,我不可能冒著自己和伙伴們身死的危險去抵抗撒旦吧。那樣做,本身也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結局不會改變。但是,如果我保存了我們的有生力量,憑借著我們的實力,始終騷擾撒旦,或者找機會將撒旦干掉的話,地獄降臨的危機也就迎刃而解了,難道不是麼?”

聞婷噗哧一笑,道︰“好啦,我說不過你。不過,這一次你消耗的能量太大,趕快先恢復了再說吧。而且,明明他們的傷勢也必須要依靠你的力量呢。”

原來,當最後戰斗開始的時候,齊岳手中已經沒有什麼籌碼了,但是,他憑借著在心理上的優勢,用分身領域騙了撒旦,分身領域確實能夠擁有和他一樣的能量,在他的風雲力提升到接近巔峰的境界之後,分身能在外面的時間也就變得更長了。但是,球形閃電這種超級能量想要發出,即使是齊岳的本體都會大量消耗雷雲力,用分身來發動,現在的極限就是那一共七顆的數量而已。齊岳早已經做好準備,如果撒旦沒被自己騙過的話,那麼,下一刻發動攻擊的,就是神聖軍團了。他也會全力毀滅一個路西法再說,反正撒旦是不可能抓住他或者毀滅他的。

撒旦靜靜的坐在地獄城屬于自己的王位之上一言不發,他的眼神,變得無比平靜,平靜的令冷兒和路西法感覺到強烈的恐懼。他們都知道,今天的一戰,對撒旦的打擊實在太大了。

撒旦緩緩抬起頭,向路西法道︰“給我聯系冥王哈迪斯,我有話要對他說。”

“是,陛下。”

[BOOK: 004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1: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