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二十九章 治愈,遠古巨樹(下)
奇異的一幕,在眾人揪心的時刻出現了,停止了一切生命跡跡象的遠古巨樹突然微微的顫抖起來,似乎像是要掙脫什麼似的。時間不長,巨大的樹干頂端竟然開始生長,就連樹干也開始向周圍擴張,雖然擴張的速度很慢,但因為樹干上的焦炭隨著它的脹大而脫落,所以顯得極為明顯。

棕色的樹干重新出現了,而且,比剛才擁有的生機還要澎湃的多。巨大的遠古巨樹以肉眼能看到的速度快速的生長起來,先是樹干生長到了原本的高度,甚至還要超出一些,緊接著,一根根粗壯的枝條開始從它的身體上分離出來,分離的速度非常快,每一次能量波動,都會至少有數十條枝條分離開來,而且,這些枝條本身還在做著二次分離。這樣,就使得遠古巨樹的身體重新煥發青春。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當所有人已經在面前的奇景面前完全變得呆滯的時候,遠古巨樹已經完全恢復了他原本的形態,甚至比原本的形態更加巨大,生命氣息也變得更加濃郁。

“偉大的自然之源,感謝您將我從死亡的邊緣拉了回來。”蒼老的聲音,充滿了尊敬和由衷的感謝。

收回雙手,齊岳微微一笑,道︰“前輩,應該是我們感謝您才對,如果沒有您,或許,今天我的伙伴們就已經受到了極大的傷害,讓您承受了黑暗能量的侵蝕,已經令我感到很抱歉了。不過您放心,只要您的生命烙印還存在一分。我就有把握讓您恢復到本來面貌。何況,如果我不把您恢復過來,恐怕明明就要找我拼命了呢。”

一邊說著,齊岳微笑地目光下意識的落在明明身上,明明俏臉一紅,低聲道︰“討厭,就知道嚇唬人。你就不能直接幫助遠古巨樹恢復麼?”

齊岳裝出一副委屈的樣子。道︰“我怎麼不想直接幫助他恢復呢?可是,你要明白,遠古巨樹前輩的身體已經被黑暗能量完全污染了,如果我不先將他體內的黑暗能量完全清除,就算我令他的身體恢復過來,那些黑暗能量還是會將他毀滅的。只有先用龐大地雷能量中的天地正氣將黑暗氣息驅除,才能更好的恢復他的身體,讓他獲得重生。之前我在發動雷能量轟擊的時候,已經用自然之源的氣息護住了前輩的生命烙印,本來就不會有事的。你這就叫做關心則亂。”

明明哼了一聲,也不理齊岳,飄身來到遠古巨樹的一根枝芽上,就像女兒靠在父親的懷抱中似地,眼中充滿了喜悅的光芒。

齊岳的目光從眾生肖戰士們身上掃過,欣慰的道︰“大家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你們的實力,看來,在五行領域中的修煉並沒有白費啊!如果不是你們的神勇,恐怕今天的局面還不是那麼好結束呢。大家也開始修煉吧,我會持續將自然之源的能量氣息傳入五行領域之中。輔助你們恢復實力。修煉是不能停止地,至少在十二位生肖守護神戰士都達到九雲級別之前不能停止。如果大家都能達到九雲的實力,到時候,別說是一個撒旦。就是來他兩三個,我們也能輕易對付了。”

生肖十二小隊的成員們已經听慣了齊岳的命令,一听他地話,立刻分散開來,各自前往最適合自己的五行山岳中修煉去了。而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卻都留了下來。

如月走到齊岳身邊,主動握住他的大手,贊嘆道︰“這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本來我還以為我的瓶頸至少要一年以上的時間才有可能突破呢。可沒想到,在這里竟然就那麼直接突破了。大家的實力提升速度也非常快,實力越低的,提升效果就越明顯。現在,咱們所有生肖守護神戰士。都已經提升到了八雲以上地級別,我、明明、徐東和管平更是達到了九雲境界。擁有了自己的領域。我相信,用不了太長的時間,我們每一個人就都能達到九雲級別了。現在真的很期待等到大家都達到九雲級別後施展出的生肖守護領域會是什麼樣子呢。那些希臘守護者再也不可能和我們相比了。如果當初在珠穆朗瑪地決戰再來一次的話,恐怕,他們會立刻就被我們毀滅掉。”

齊岳點了點頭,道︰“當初地事情我不會忘記。等到地獄和冥界的事情解決之後,就是我們和希臘守護者算帳的時候。”

“齊岳。”如月突然叫了齊岳一聲,她的目光也變得柔和了許多。

齊岳一愣,道︰“怎麼了?”

如月道︰“其實,那些希臘守護者也不全是壞人,我和雪女商量過了,真正的仇人,其實只有三個,雨眸、雨雲和教皇馬爾蒂。當初的一切,都是因為他們才出現的。所以,在對付希臘守護者的時候,能不能放過其他人?”

齊岳長嘆一聲,道︰“不,你還少說了一個人,還有一個是我才對。如果不是我太笨,沒有看破雨眸的打算,最後又怎麼會連累帝心雪蓮王、克林斯曼大哥和聞婷呢?”痛苦的光芒從他眼中一閃而過,雖然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但是,當初的一切是他永遠也無法忘記的。

“齊岳,你別這樣。那種情況,不論是誰都會上當的。”雪女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來到了齊岳身邊,輕聲安慰著他,一提到自己的父親,她的目光也變得黯然了許多。

深吸口氣,再緩緩吐出,齊岳臉上流露出一絲笑容,“好了,現在先不說這些事,至少要等我們將這次九星連珠帶來的問題先都解決了,才能涉及到我的私仇。好了,大家繼續修煉吧。我必須要出去主持大局,馬爾蒂畢竟還不行。他的神聖軍團是不可能阻擋住燃燒軍團地。五天的時間。應該足夠大家恢復並再做提升的了,不過,你們還是要準備隨時戰斗。如月,戰術的安排就交給你了。”

五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撒旦這一次非常遵守自己的諾言,地獄城再沒有派出一名士兵出現在地獄城外。難得的平靜給了所有人休養生息地機會。歐盟各個國家的銀質武器相繼運

送到達了柏林郊區,歐盟各國的軍隊數量也已經達到了超過字。要知道。在現代化以科技為主的戰爭之中,士兵數量達到一百萬,絕對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了。而且,還都是重型武器部隊啊!各種遠程火力已經牢牢的對準了地獄城的方向,只要一有命令,地毯式轟炸就可以立刻開始。

站在戰場的最前沿,看著遠處那宏偉的地獄城,齊岳眼中不禁流露出一絲思索地光芒,五天過去了,他的實力自然早已經恢復到了巔峰狀態。地獄城很靜。只有那暗紅色的能量守護光芒始終存在著。城內明明有數百萬的地獄燃燒軍團大軍,卻沒有發出絲毫聲響。這樣的情況,令齊岳隱隱有些不安的感覺,因為,地獄城實在安靜的有些可怕了。按照地球的時間來看,現在應該是夜晚,雖然日夜不分已經有些天了,但作為一個地球人,齊岳還是習慣的判斷著時間。再有幾個小時的工夫,地獄城地五天休戰期就要到了。撒旦現在在干什麼呢?

燃燒軍團,畢竟是一個恐怖的存在啊!單從那悍不畏死的戰斗方式,就足以展現出這一切了。雖然已經毀滅了其中的二十萬,但是。整個燃燒軍團還有足足二百八十萬大軍啊!生肖軍團就算再強,也只不過只有一百多人而已。一旦撒旦傾盡全力出擊地話,那麼,自己也只能選擇戰略性後退了。這一次和地獄的戰斗,恐怕會是長時間的。此時此刻,齊岳真的很懷念自己的軒轅劍。自身的實力已經提升到了超過撒旦的程度,如果,如果有軒轅劍在身邊的話。齊岳相信,在自己全力以赴地情況下,撒旦和路西法很難從自己的攻擊下挺過去。軒轅劍的攻擊力,加上自己超強的能量配合,那將是多麼完美的攻擊手段啊!可惜。軒轅魂此時還在軒轅冢中沉睡著,等待著自己以天火去喚醒它。可是。現在自己還哪有時間去尋覓天火呢?至少在地球上,根本就沒有一個能夠讓自己火雲力提升到那樣境界地地方。

齊岳正在胡思亂想著,突然,他精神力微微波動了一下,眼中的目光驟然收斂,如同兩道鋒刃一般,朝著一個方向看去。“出來吧。如果不是因為你並沒有敵意,恐怕現在你已經毀滅了。”

隨著齊岳聲音地發出,一道紫色身影悄然出現在他身邊不遠處,看到這個人,齊岳臉上不禁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容,“我還以為你在地獄城中呢。”

來的不是別人,正是吸血鬼的一代女皇克里斯蒂。

克里斯蒂蒼白的面容流露著淡淡的微笑,“那怎麼可能呢?我永遠也不會和你站在對立面上,這一點,你應該是很清楚的啊!”

齊岳微微一笑,走到克里斯蒂身邊,上下打量了她幾眼,她身上的氣息明顯有些不穩定,似乎是大量消耗之後的結果,但又不像是因為戰斗才被弄成這樣的。齊岳沒有多問,柔和的自然之源能量直接融入克里斯蒂的身體,快速的恢復著她體內的能量。

克里斯蒂微笑道︰“你還是那麼細心,謝謝啦。飛了整整四天才飛回來,真是累死我了。”

齊岳有些奇怪的道︰“你怎麼沒在地獄城呢?我听說,當初在你統一了吸血鬼各大家族之後,黑暗議會似乎對你很重視,還在黑暗議會內給你安排了一個很高的地位吧。”

克里斯蒂不屑的哼了一聲,道︰“就算我繼承了血族的血脈,但是,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屬于黑暗的人,難道,你是這麼看我的麼?”

齊岳笑道︰“怎麼會呢?我們以前可是同學啊!”

克里斯蒂白了齊岳一眼,似乎又想起了當初自己和齊岳之間發生的事,“黑暗議會確實找過我,就在天象突然改變,地球被黑暗籠罩的時候,黑暗議長臨時通知我,說地獄已經降臨人間,讓我帶領吸血鬼各大家族中的強者到黑暗議會來匯合。當時我就感覺到不好,那時候我聯系過你一次,卻沒能聯系上。我考慮了很久之後,才下定決心不讓血族參與這場戰爭的,畢竟,和那些地獄來的家伙相比,血族還是太脆弱了。所以,我把我的屬下們都藏起來之後,才一個人跑了過來和你匯合。血族或許不會幫助你們,但是,我克里斯蒂卻是你的朋友,自然是要站在你這一邊的。”

聯系著克里斯蒂之前說的話,齊岳心中一動,驚訝的道︰“你不會是將你的血族都送到炎黃去了吧。”

克里斯蒂笑道︰“還是你聰明啊!我還沒說呢你就已經猜到了。”

齊岳苦笑道︰“克里斯蒂,你的膽子還真是越來越大了,難道你就不怕你的血族在炎黃鬧事麼?”

克里斯蒂傲然道︰“他們不敢的。除非他們想要挑戰我的尊嚴。在將他們送過去之前我已經打听的很清楚了,戰爭只是發生在西方。炎黃共和國沒有任何變化,我自然選擇將他們送到我的祖國去。你放心吧,我已經交代好他們了,如果他們誰敢做什麼的話,等我回去就是他們的末日。更何況,你不要忘記,那些各大家族的強者體內都有著我的血液。血繼病毒的名字你應該听說過吧。到了親王以上級別,血繼病毒中,都有著屬于自己的密碼,恩,用密碼來形容比較貼切。那些各大家族的強者雖然都在我的原血幫助下大幅度提升了力量,但是,他們也同時受到了我原血中血繼病毒的控制,誰要是敢于背叛我,那麼,他們體內的血繼病毒就會發作,到時候,絕對是生不如死的感覺。所以,現在這些家伙可是對我忠心的很呢,比當初對克林斯曼哥哥還要忠心的多。”

--------------------------------------------------------------------------------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