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正文 第三百三十三章 報仇滅議長(下)
緊接著,他看到了恐怖的一幕。從長劍的劍峰處開始,一道道裂痕逐漸出現,飛快的蔓延過來。裂痕不僅出現在長劍之上,同時,也出現在了他身上。強烈的痛苦,伴隨著靈魂的撕裂,令黑武士皇帝這樣的硬漢都不禁慘呼出聲。

砰的一聲,一片墨綠色的煙霧在齊岳身前爆炸開來,黑武士皇帝消失了,他的身體和靈魂烙印,在那一瞬間已經被強悍的麒麟雲力炸成了靡粉。這根本就不是一個層次上的較量。

“輪到你了。”聲到人到。黑暗議長甚至連反應的工夫都沒有,齊岳就已經出現在他面前一尺之外,瞬間轉移。

氣機的鎖定,能量的籠罩,令黑暗議長的身體完全變得僵硬了,此時此刻的他,甚至連一根小指都無法抬起。

冰藍色的身影從齊岳背後出現,那發自骨子里的寒意甚至比齊岳帶給他的還要濃郁許多。絕美的容顏,熟悉的氣息,令黑暗議長明白了許多許多,不過,他卻再也沒有機會去體會什麼了。

藍色的光芒,直接覆蓋上了他的身體,黑暗議長直接變成了一座冰雕。藍光閃爍,只是剎那,黑暗議長那凍成冰雕的身體就變成了破碎的冰塊四散紛飛,沒有絲毫血腥氣息,或許,這樣的結局對于他來說已經是最好的了。

雪女沒有去看那些冰塊,扭過頭時,她的目光之中已經充滿了柔情。“齊岳。謝謝你。

齊岳微微一笑。道︰“我們之間還需要說謝字麼?這本來就是我早應該幫你做到地,一直拖延到現在,我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雪女輕輕地搖了搖頭,道︰“不,你有那麼多事情要做。甚至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在這樣的情況下你依舊不忘了我的事,齊岳,我知道的,你……”

“噓。”齊岳輕按住雪女的芳唇。柔和的道︰“只要你知道,就足夠了。不需要說出來。不是麼?”說到這里,他臉色微微一變,沉聲道︰“他們來了。我們不能在這里再耽擱下去。要回去了。”

暗紅色的光影消失之時,齊岳和冷兒地身體已經在千米高空之中。撒旦、哈迪斯、路西法加上冷兒,幾乎同時朝著他們的方向追了過來。

齊岳朗笑一聲,“怎麼。陛下還不想放過我麼?這只是送給你們一點小禮物而已。當初我們和黑暗議長之間地恩怨,你可以問問冷兒。不打擾你們休息了,再見吧。”青光環繞,瞬間加速。別說是現在的撒旦和哈迪斯都還沒有恢復到最佳狀態,就算他們恢復了實力,並且兩個人的實力加在一起。在速度上也不可能追得上齊岳那達到了八雲巔峰距離最後提升只有一步之遙的風雲力。

眼看著那青色的光影遠遁而去,哈迪斯攔住了撒旦。“不要追了,這有可能是個圈套。”

撒旦雙手緊緊攥住,骨骼一陣 啪作響,雖然他沒有說什麼。但看著齊岳離開的方向卻滿是怨毒。

冷兒臉上掛起一絲苦澀,此時她想地根本不是將來要如何幫助父親侵佔地球。而是當初自己和齊岳在一起的那一次。那是烙印在靈魂之上的印記啊!

另一邊,教皇馬爾蒂和雨眸他們只是發現敵人的軍隊有所動向,卻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當他們再想要尋找齊岳試圖說服他的時候,齊岳和他的生肖軍團卻都已經消失了。

生肖十二小隊根本就不會去問齊岳為什麼會離開戰場,在他們心中,齊岳地命令就是他們最終使命,是絕對不能違背的。為了能夠以最快的速度返回到炎黃,齊岳直接將生肖十二小隊和殤冰、雪女等人收入到自己的崆峒印之中,然後,立刻悄悄的離開了戰場。

當齊岳剛剛離開後五分鐘,馬爾蒂立刻向歐盟聯軍下達了齊岳地命令,當然,命令完全是他捏造的。

劇烈地轟鳴聲,在柏林郊區響起,歐盟聯軍準備多日的所有重火力在一瞬間傾瀉而出,鋪天蓋地的朝著燃燒軍團的方向集中攢射。

齊岳自然能夠感覺到身後的能量波動,但是,這已經不再他的考慮範疇之內了,他現在要做的,就是在蚩尤沒有給自己國家造成過多傷害之前趕回去將他干掉。

“齊岳,沒想到他居然來到了人間。這次不需要你出手,有我就足夠了。”牛魔王低沉的聲音在齊岳心中響起,他每一次出現都是那麼突然,沒有任何預兆,不過,齊岳也已經習慣了。

“好吧,那就交給你,我也樂得輕松,只是希望你別又放跑了他就好。”齊岳回答道。

牛魔王冷哼一聲,道︰“這一次他如果還能跑掉,我就不是老牛了。到時候,你只要幫助我阻擋他逃跑的路線就可以了,你也不希望他在你們炎黃共和國繼續肆虐吧。”

齊岳道︰“好,我可以幫你。不過,老牛,你能不能也幫我做一件事。在這次蚩尤被毀滅之後。”

牛魔王沉吟了一下,道︰“可以,我答應你,如果在今後,你遇到了什麼危險的話,我會救你一命。用一條命來換阻擋蚩尤逃離,應該已經很便宜了吧。”

齊岳心中有些驚訝,因為他沒想到老牛居然會答應的如此痛快,甚至連考慮都沒有。

飛行,持續的飛行,在黑暗的九星連珠世界之中,齊岳已經有一段時間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白天,什麼時候是黑夜了。腳下,各種景物不斷掠過,更多的時間是在海綿上飛行的。天空中地絕對黑暗,加上腳下大海地轟鳴聲。令齊岳產生出一種走進黑暗的奇異感覺。如果不是他的精神力足以強大到能夠橫跨大洋的程度。恐怕他甚至會迷失方向也說不定。

齊岳直接回到京城之中,因為他必須要先了解情況才行。在進入到炎黃共和國境內之後,齊岳將自己的精神力全面張開,由于當初風雲力伴隨著靈魂的提升,他現在的精神氣息已經提升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程度,完全可以對一個國家進行大範圍地搜索了。但是,令齊岳驚訝的是,在他地精神力搜索之下。以京城為中心,很大一片面積之中竟然根本就沒有蚩尤的氣息出現。這是怎麼回事?難道蚩尤已經強大到精神力超越自己的程

度了麼?

對于這樣的情況。齊岳心中充滿了疑惑。姬德是不會騙自己的,找不到蚩尤,只能說明要麼,他的實力遠遠超過自己,尤其是在精神力方面,但那幾乎是不可能地。要知道,自從上次蚩尤逃跑之後,雖然自己失去了軒轅劍,但是,在自身能量方面已經提升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程度,蚩尤就算強大。也不可能追的上自己的提升速度吧。那麼,就只有另外一個解釋了,蚩尤一定是有什麼方法屏蔽了自身的氣息,也只有這樣,才能在自己的探尋之下無法搜索到。難怪當初在遠古巨獸時期地時候連老牛也無法探尋到他的蹤影了。這個家伙。確實是變得越來越狡猾了。

在沒有找到蚩尤的情況下,齊岳也只能先選擇返回炎黃共和國京城。這是自己的國家,雖然沒有什麼能夠毀滅蚩尤的力量,但想要找到他顯然還是非常容易地。

遠遠的,齊岳已經看到了京城中那炫麗迷人地夜景,雖然這夜景是被迫存在的,但它卻依舊那麼炫麗。憑借精神力的判斷,齊岳直接朝著中服大廈的方向飛去,同時再次撥通了姬德的電話。

當齊岳飛入京城之後,他突然發現,整個京城內都非常安靜,生命氣息比以前不知道黯淡了多少倍。尤其是那些植物,經過十多天的黑暗之後,所有的植物生命氣息都大量的流逝著,一些脆弱的植物已經枯萎了,只有那些堅強著才能活下來。同時,齊岳還發現,在京城的街道上竟然很少能看到行人,到處都非常寂靜。不論現在是白天還是黑夜,出現這樣的情況顯然是不正常的。

中服大廈大門緊閉,當齊岳來到這里的時候,姬德、姬長明父子在眾多警衛的陪同下已經在這里等候多時了。

飄身而下,齊岳落在他們面前,“伯父,我回來了。”

姬長明似乎松了口氣似的,“你可回來了。你要是再不回來,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那件事。來吧,跟我來。”蚩尤出現已經造成了很大損失,但他還是需要先向齊岳了解他在西方的情況,以及將這邊的情況詳細告訴他才行,所謂謀定而後動,正是如此。

來到炎黃魂總部之中,姬長明直接將齊岳帶到了最安全的密室之中,遣走其他人,只有他和齊岳留在房間之中。

“齊岳,辛苦你了。如果不是事情緊迫,我們也不會這麼急著把你叫回來。先說說你那邊的情況吧。你所說的地獄和冥界現在情況如何了?”姬長明並沒有先說炎黃的困境,反而是先問齊岳西方狀況,展現出一代將軍沉穩的心態。

齊岳簡潔的將西方所發生的一切說了一遍,听完他的敘述,姬長明不禁皺了皺眉,苦笑道︰“這麼說,我們將你叫回來,那邊恐怕要抵擋不住了。這……”

齊岳道︰“伯父,您不需要擔心,只要我們還在,就不必怕地獄和冥界。先解決了我國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不是麼?”

姬長明微微一笑,道︰“如果時下的青年們都像你這麼愛國,我也就可以選擇退休了。好吧,我先把咱們這邊的情況跟你說一下。其實,現在我們所要面對的,不僅僅是剛出現一天多時間的這個怪物,更為重要的,是九星連珠已經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損失,不僅是我們國家,整個世界都在九星連珠的作用下受到了極其巨大的影響。”

說到這里,他停頓了一下,眼中流露出極其擔憂的光芒,“外面的情況你回來的路上應該已經看到了。九星連珠出現之後,所有植物都停止了生長,而且有更都的進入了枯萎。我們人類和各種動物因為沒有陽光也將會變得更加虛弱。雖然人造陽光能夠在一小部分地方起到一定走用,但那畢竟不是解決根本問題的方法,現在我們面對的,可以說是史無前例的巨大災難。沒有人能夠說清在這場災難之後的損失。但至少現在,我們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已經開始出現的食物危機了。”

齊岳心中一驚,此時他才突然想到,現在地球上面臨的危機並不只是地獄、冥界和蚩尤這三者,還有第四者的存在,那就是九星連珠,如果說地獄、冥界和蚩尤現在所起到的危害還只是在世界上的一小部分地區而已,那麼,九星連珠的特殊天象影響的就是整個地球啊!陽光,這平時誰也不會去在意的光芒,當失去他的時候,人類才明白它是多麼的重要,沒有了陽光,就等于失去了生命的源泉之一啊!

“食物已經短缺了麼?”想到九星連珠也已經成為劫難的一大部分,齊岳的心情不禁變得更加沉重了。

姬長明道︰“目前來看,基本的植物問題還不大,畢竟我們國家是一個農業大國,糧食儲備還是非常充足的。至少在短時間內絕不會有什麼問題。為了能夠讓人們減少消耗,也在黑暗之中盡量減少損傷,現在國家已經下令所有的公司都停止運轉,所有人員回家休息,由國家統一發放口糧維持生活。糧食和飲水短時間內雖然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蔬菜、水果,這些必不可少的東西卻出了大問題了。你也知道,沒有了陽光,這些植物根本就是無法生長的啊!雖然在冷庫中也有一些儲存,但是,我們這一個十幾億人口的大國一天消耗的蔬菜、水果數量絕對是天文數字。這些天以來,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吃不到蔬菜、水果了。只能依靠一些維生素藥物,才能維持身體機能的平衡,但是,這畢竟不是長久之計。時間長了,肯定會出現巨大問題的。我說的這些,還只是九星連珠目前所帶來的最明顯的影響,還有許多其他負面的影響正在不斷的收集之中,這一次,對于全世界的影響實在是太大太大了。沒有人能夠形容這種感覺是什麼。如果讓我來說,那似乎像是世界毀滅。齊岳,你能不能告訴我,要如何才能結束這九星連珠的現象呢?如何才能讓世界重新恢復正常。”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