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正文 第三百三十四章 完整的蚩尤(上)
听完了姬上將的話,齊岳的臉色已經變得異常凝重了,他知道自己之前在西方考慮戰爭情況的時候已經判斷錯誤了。真正能夠耗下去的並不是自己,而是地獄和冥界啊!他們這些黑暗生物,只有在黑暗之中才能得到最大的能量。而他們只需要繼續消耗下去,那麼,人類就將面臨巨大的災難。食物的稀缺,必然會導致人類內部的動蕩,整個人類都將面臨著毀滅性的危機啊!

“伯父,您先別著急。想要讓地球恢復正常,解除九星連珠的情況,現在只有兩個辦法。一個,是等下去。據我所知,九星連珠這個天象如果在邪惡位面和我們地球鏈接的情況下,會一直維持到一年左右的時間,一年之後,也會自行解除了。當然,如果地球被那些邪惡勢力佔領之後,那麼,一切就很難說了。畢竟,沒有人知道被佔領後的情況。很可能會將九星連珠繼續維持下去。而另外一種恢復的方法,就是我們將來到地球的邪惡實力徹底毀滅,然後將他們與地球之間的通道切斷,使九星連珠的連接受到破壞,只要各個行星之間的轉動差速重新出現,那麼,陽光就能夠再次普照地球了。”

姬長明眼中流露出一絲黯然的光芒,“真正面臨了這樣的危機之時,我才明白我們人類的力量是何等渺小。齊岳,現在我們能夠依靠的,也只有你的力量了。下面我給你看看那個怪物地情況吧。”

一邊說著,姬長明走到大屏幕前。打開了影像。

首先出現地。是京城郊區的情況,緊接著,畫面劇烈的震動起來,一個身高十余米的巨人從遠處正逐漸靠近著,半空中,戰斗機、直升機,正在不斷向他的身體發射著導彈。但是,他卻仿佛沒有任何反應似的。龐大的能量波動不斷從他身上釋放出來。無比巨大的戰斧每一次揮出,都會帶來巨大地損失。即使在黑暗之中。那巨大的身影也被拍攝地非常清晰,沒錯,正像齊岳判斷的那樣,這個出現在畫面中的家伙不是別人,正是本相狀態的蚩尤。

令齊岳驚訝的是,蚩尤看上去比上次見面的時候似乎要強大地都了。導彈的轟擊對他來說完全像是撓癢癢一般,龐大的能量波動不斷的提升著,對于炎黃軍隊的攻擊,他根本就不屑一顧。他那巨大的身體上,散發著一層墨綠色地光澤,這是以前從未有過的。更令齊岳注意的是。蚩尤的斷臂竟然恢復了,而且和以前根本沒什麼區別。他那雙凶楮之中閃爍著冷淡的光芒,沒有暴躁,似乎一切生物在他眼中看來都是應該被毀滅似地。

“伯父,他現在在什麼地方?”齊岳沉聲問道。

姬長明道︰“他在京城西南方向大約二百公里左右的地方。我們地人已經越來越擋不住他了。他專門朝著軍方最強的方向沖擊,雖然速度並不快。但是,守衛京城的一個集團軍基本上已經有過半戰斗力損失在他手上。現在從附近各大軍區調遣過來的軍隊已經在京城郊區集結完畢,隨時整裝待發,但是,我很懷疑我們的軍人能否擋得住他。不過,你建議的四大家族確實不錯,如果不是有他們和炎黃魂的從旁騷擾,說不定這個怪物已經殺入京城了。”

齊岳點了點頭,道︰“伯父,這個家伙就交給我吧。京城集結的軍隊就留下來保衛京城,這個大家伙可不是普通的怪物。他來自遠古,而他的名字您也一定听過。叫做蚩尤。”

姬長明全身一僵,失聲道︰“上古魔神蚩尤?”

齊岳點了點頭,道︰“沒錯,就是那個帶領著九黎族險些將我們人類祖先毀滅的蚩尤。”

姬長明苦笑道︰“難怪他是如此強大了,原來竟然是上古魔神。齊岳,你能對付的了他麼?”

齊岳微微一笑,道︰“伯父,您放心吧。坦白告訴您,以前我已經與他教過一次手。當然,不是在我們這個時代,他雖然變得比那時候更強大了,但是,我還有把握能夠將他毀滅。”

姬長明呆呆的看著齊岳,他實在有些不明白,齊岳身上究竟還有多少秘密自己沒有發現。

“伯父,這個秘密還請您不要告訴別人好麼,我可不想被國家當成怪物。我能向您保證的是,在我齊岳的有生之年,我只會為我的國家做出貢獻。”

姬長明畢竟不是普通人,很快就從吃驚狀態中清醒過來,緩緩點了點頭,道︰“我明白了,齊岳,你放心吧,這件事我不會告訴任何人,即使是我上面的人。其實,你根本就不需要向我保證什麼,你早已經用你的行動證明了你對祖國的忠誠。哦,對了,明明呢?她還好麼?”

齊岳點了點頭,道︰“明明很好,您等一下。”一邊說著,齊岳閉上雙眼,精神力快速的蔓延開來,五彩光芒逐漸閃亮起來,光芒閃爍之中,一道光影驟然出現在他身邊,頓時嚇了姬長明一跳。

“干什麼拉我出來啊!怎麼就拉我一個人。雖然我已經達到九雲級別了,但是,只有在我們十二個人一起修煉的時候,效果才是最好的呢。”明明不依地說道。光影變成了實體,一身長裙的她已經俏生生的出現在了密室之中。

看到面前的姬長明,明明先是愣了一下,緊跟著才反應過來,頓時尖叫一聲,直接撲入了父親懷中。自從上次前往遠古巨獸時期以來,她一直都沒工夫和父親見面,此時突然見到,頓時大喜過望。

“爸爸。”明明緊緊的摟著姬長明,眼中頓時變得淚眼朦朧。

姬長明有點傻了。女兒憑空出現。這已經完全超出了他地認知範圍,雖然他也知道齊岳擁有著極其強大地實力,但眼前的一幕,畢竟還是太過神奇了一些。

淡淡的光芒閃爍,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微笑,道︰“明明,現在你還怪我拉你出來麼?”

明明這才從激動中清醒過來

,她和其他十一位生肖守護神戰士一進入到五行領域之中就立刻開始了修煉。齊岳知道他們都達到九雲級別之後會非常強大,他們自己又怎麼會不知道呢?尤其是還沒有達到九雲級別的八人。再見識到如月、明明她們的強悍之後,更加努力的修煉了。他們十二個人是在一起修煉的,雖然沒有齊岳這個核心,但是,在五行領域之中,受到五行氣息的影響。他們彼此相互修煉在修煉速度上有著加成作用。尤其是在有人達到九雲級別之後,修煉地速度就變得更快了,達到九雲的人,開始輔助沒有達到地人,這樣,隨著九雲級別的人越來越多。他們修煉的速度也就變得越來越快了。因為一直沉浸在修煉之中,他們甚至連生肖小隊也進入到五行領域中修煉都不知道,就更不知道齊岳已經帶著他們回來了。

“齊岳,這是哪里?怎麼像是炎黃魂總部啊!”

齊岳笑道︰“不是像,是根本就是。我們已經回國了。”

“啊?回來了?難道那邊的戰斗已經結束了不成?撒旦手下不是還有接近二百萬軍隊麼?”

齊岳苦笑道︰“因為蚩尤來到了我們炎黃。所以我們就回來了。先將國內的事情解決了再說吧。”

此時明明已經完全從剛才的驚喜之中清醒過來,深深地看了齊岳一眼。她自然明白齊岳在那邊戰斗沒有結束之前回國意味著什麼。俏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你啊!還是那麼隨性。不過,如果是我,也一定會這麼選擇的。爸,我好想你啊!”在問明情況之後,明明不禁開始朝著自己的父親撒嬌起來。

姬長明裝出一副嚴肅的樣子道︰“你還會想我?你媽不知道跟我嘮叨過多少回了,真是女大不中留啊!有了男人,就連你父母都不要了。”

明明怎麼會看不出父親眼底的笑意和欣慰呢,可愛地吐了吐舌頭,道︰“怎麼會呢。爸爸,我很忙的。不信,你問齊岳。我可是戰斗中的主力哦,沒有了我,我們這次可是不行的。是不是啊!齊岳。”一邊朝齊岳說著,她還不忘記擺出一個威脅的樣子。

齊岳微微一笑,點了點頭,道︰“確實,明明現在已經非常強大了,連我都要怕她幾分呢。”

明明俏臉一紅,瞪了齊岳一眼,道︰“你就亂說吧。看我以後怎麼收拾你。”

齊岳嘿嘿笑道︰“我好怕啊!伯父,您看她多凶。”

自從九星連珠出現以後,姬長明地心情難得輕松一回,無奈的搖了搖頭,道︰“你們小兩口地事我是管不了的。齊岳,那事情就這樣定下來吧。你去吧,我等你的好消息。到時候,我一定要向主席給你請功。”

齊岳搖了搖頭,道︰“請功就不必了。處理完蚩尤的事,我可能還要到西方去,只有盡快將這些邪惡位面的生物全部毀滅,才能讓地球恢復正常。伯父,那我們就走了。”

齊岳並沒有再將明明收入到崆峒印中,拉著她那柔軟的小手離開了炎黃魂總部。

飛行在半空之中,齊岳問道︰“明明,大家的情況如何?身體狀況已經都恢復了吧。”

明明靠在齊岳身上,道︰“已經都恢復了,五行領域確實是一個非常適合修煉的地方。上次的戰斗雖然令大家的能量都消耗非常巨大,甚至已經枯竭了,但是,這樣的一次消耗卻對我們只有好處,尤其是沒有達到九雲級別的,他們的潛力都得到了一定提升。我們正在集體幫助官靜那家伙提升到九雲級別呢,如果不是你讓我出來,說不定現在已經完成了呢。”

齊岳有些驚訝的道︰“官靜?他居然能夠在其他人之前達到九雲級別麼?他可是最晚成為生肖守護神戰士的啊!這怎麼可能。”

明明俏臉上流露出一絲得意,道︰“這有什麼不可能的。這你就不懂了吧。現在我們修煉已經有了很多心得呢,恐怕連你都想不到。在集體修煉的情況下,我們大家通過五行領域和你賦予我們的自然之源能量,能夠將所有人的能量凝聚在一起,盡可能的幫助一個人進行修煉,雖然這樣做對于整體提升的速度會有影響。但是,像我們現在這樣,已經有些人能夠達到九雲級別了那就不一樣了,因為,誰達到九雲後,實力就會數以倍計的提升,並且在之後的修煉中完全處于奉獻狀態,所以,我們每多一個九雲高手,就代表著,後面的人修煉會變得更加容易。簡單來說,如月姐在沖破九雲瓶頸的時候是最為困難的,但是,到了後來的我和徐東,有她的幫助就要順利多了,以此類推,這樣下去大家提升到九雲的速度就會變得越來越快了。”

齊岳驚喜的看著明明道︰“那你們現在為什麼要選擇官靜呢?從他自身的實力來看,應該是大家中最弱的一個,你們幫他提升的速度也應該最慢啊!”

明明白了齊岳一眼,道︰“還不是為了想要幫助你,怕戰斗再次出現麼?你不要忘記了,官靜不僅僅是生肖豬戰士,同時,他也繼承了一部份神獸玄武的能力,而我、如月姐和徐東,分別繼承了朱雀,青龍,白虎的血脈,加上官靜的玄武豬,就是上古四大聖獸。印靈前輩告訴我們,當四聖獸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就可以單獨釋放出一個強大的領域,雖然無法和我們的生肖守護領域相比,但也是極其可怕的啊!到了那時候,再對付撒旦的時候,我們戰斗的方式就能有更多的選擇,也能更好的面對敵人了。”

--------------------------------------------------------------------------------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1:16 2024